【盾冬】One Night Stand?(第三发)

轻柔缓慢的音乐、恰到好处的光线、舒适柔软的沙发……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惬意,除了巴基一言难尽的心情和酸痛不已的四肢。

巴基思考着,关于他和史蒂夫。如果说第一次是冲动、第二次是预谋、第三次是抚慰、第四次是告别……那么第五次第六次第七次第八次第九次第十次……第三十二次……又是什么呢?

一个温和磁性的声音打破了诡异的沉默。

“詹姆斯,如果你想见我,我们私底下去酒吧聚一聚就可以了。”查尔斯不确定地说,那双蓝眼睛闪着疑惑的柔光,“你没有必要花钱来买我的时间。”

“不是这样的……”巴基咬唇,犹犹豫豫地看着他的老朋友,“我需要你的帮助。”

“发生了什么?”

“你是资深的心理医生,查尔斯,我……想知道我的心理是不是有问题。”

查尔斯第一次看见这样愁眉不展的巴基,不由得认真起来。他拿出他的专业态度,正襟危坐,“你愿意把你的问题和我说一说吗?”

巴基点点头,思忖了一会儿,终于组织好语言。他把一切都说了出来,在他的另一个老朋友面前,把他这几天跟史蒂夫干的那些荒唐而疯狂的事一股脑、痛痛快快、原原本本地吐了出来。

当然,他理智而善意地抹去了一些事实:他们的第二次带有他居心叵测的成分、他们一天不止干一次、史蒂夫的唇几乎黏在了他的身上、一周以来他们每天一起吃不重样的早餐、史蒂夫给他买了一只戒指、他们在床上制定了环游西欧的计划……

省省吧,你的皮带在你看到史蒂夫的那一刻就自动脱落了。

不,这不是重点。

他现在告诉查尔斯的也是客观存在的事实。

查尔斯沉默了,一如巴基预料的。他的朋友,世界上仅存的绅士查尔斯沉默了。不不不,现在巴基恐慌起来……如果查尔斯告诉他他真的做很不正常呢?如果查尔斯告诉他他会把一切搞砸呢?如果查尔斯告诉他他就是觊觎史蒂夫身体的坏人呢?

不不不,查尔斯不会这么对他。

是的,查尔斯会选择委婉一点的措辞,比如“詹姆斯你是个变态”。

巴基小心翼翼地观察查尔斯的表情,这是为难、嫌弃还是失望?

“所以……”查尔斯小心地措辞,“你的意思是,你在和史蒂夫……”

“一夜情。”

“但是……”

“我认为我们的交情不止于此。”

查尔斯同时点头、皱眉和摇头,“你们现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我本来以为第四次就该是休止符号,没想到是……”

“省略号?无限循环符号?”

又是一阵沉默。

“我想,我可能没办法帮你,詹姆斯。”查尔斯恳切地说。

巴基找不到那双蓝眼睛里有任何的鄙夷,却又心急如焚,他可是没办法才找查尔斯的。好吧,他的没办法就是洛基出差并把他拉黑了,他没办法联系上洛基。

“我看得出来你很着急,我推荐我的同事琴,她会帮你的。”

“为什么你不能帮我?”

查尔斯抱歉地笑了笑,“我是心理医生而她是情感咨询师……噢,她最近有些忙,我还有一个同事……”

“那个人是干什么的?”巴基故作淡定地问。

“婚姻咨询师。”

“不不不,”巴基闭上眼,痛心疾首地强调,“我和史蒂夫只是朋友。”

“你知道你的脖子上有很多他留下的吻痕吧?”

巴基欲盖弥彰地系好扣子,尽量不去回想昨天晚上的火辣画面和史蒂夫的唇舌带给他的酥麻触感。

“查尔斯,我只是想问你,在这件事情上,我的想法会不会有些不正常?就是担心尴尬而多来几次……”

查尔斯换了个坐姿,让自己做得舒服一些,“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正常,但是艾瑞克会非常赞同你的观点。”

“这样下去没问题吗?”巴基忐忑不安地问,他现在只需要知道确切的答案,否则他会疯掉。

“我曾经也以为没问题,”查尔斯清了清嗓子,缓缓举起左手,好让巴基看清他无名指上的戒指,“后来……”

他们的对话无疾而终。

*

夜风微凉,从半开的车窗呼呼地灌进来,把巴基的头发吹乱。他一个人行驶在回家的路上,点开电台随意听着音乐,思绪却飞到了下午的谈话。

他想起了查尔斯无名指上的戒指,还有史蒂夫两天前送给他的戒指,他还想到总有一天史蒂夫会给自己心爱的姑娘买结婚戒指。

一想到史蒂夫会和其他人结婚,巴基的心都要碎了。

他希望那天晚上他喝得更醉一些,醉到无法感觉史蒂夫炙热的吻和带着火花的抚摸,醉到记不得自己的心脏快要跳出胸口,醉到不记得史蒂夫恰到好处的粗暴和温柔。

第三次的时候是他们相拥着醒过来,他不知所措,史蒂夫主动给了他一个吻,然后他们便顺理成章地再一次滚在一起。

好像他们只是找到了一个新游戏。类似他们小时候发现了阁楼上的老旧玩具,连续好几周天天呆在阁楼,把所有可以玩的都玩了个遍,最后只能依依不舍地和他们的阁楼道别。当然啦,他们时不时还会再造访那里。

所以你想和史蒂夫试过所有的姿势然后再依依不舍地告别?

不,他和史蒂夫绝不会和对方告别。

不不不,他也没打算和史蒂夫试过所有的姿势,尽管史蒂夫的身材如同希腊神像般美好而那无师自通的床技让他欲罢不能彻夜难眠,但是……

凭你们的频率即使所有的姿势都试过也维持不了多久?

不——他只是……

巴基恨恨地踩了刹车,瞪着刺眼的红灯还有晃眼的十字路口。

他在等绿灯。

人在烦躁不安和心烦意乱的时候容易胡思乱想。如同现在的巴基,他看着红灯和白色的斑马线,再一次想到了他和史蒂夫。

他们止步不前。他们需要一个绿灯。

巴基在心里倒数十秒,如果十秒钟后变成了绿灯,他今晚就要和史蒂夫好好谈谈。

数到“三”的时候绿灯亮了。巴基深吸一口气,再次踩下油门。再次灌进来的夜风让他清醒了不少——

你在作弊,你看着计时灯倒数的。

闭嘴!

*

巴基把车停在公寓楼下,抬头看的时候发现他的公寓已经亮灯了——史蒂夫就在里面。

这么想着,巴基的胸口充盈着幸福、纠结和不安,他加快了脚步,同时告诉自己他今晚的目的是谈话而不是别的。

他的皮带还是在他走进家门的那一刻松动了——史蒂夫,他最好的朋友,有着最最性感迷人的身材的男人正半裸着上半身准备晚餐。

巴基恨不得直接在餐桌上骑史蒂夫——不不不不!这是不对的!

或者两次。

不!他今晚的目的是谈话,开诚布公地说明问题。

在骑了史蒂夫两次之后?

“嘿,巴基,你回来了。”史蒂夫放下长勺,匆匆洗了洗手,有些不解地看着巴基。巴基脸上的表情有些奇怪,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巴基放下钥匙,“你不用工作吗?”

“我今天休息,醒来的时候发现你已经不在了。不过我想你应该会回来吃晚餐,就去超市买了一些食材。”

巴基走近,看清了史蒂夫买的食材,都是他爱吃的。噢,还有他心心念念的龙虾牡蛎,他几乎可以闻到鲜美的海鲜混着蒜泥、各种蘸料和柠檬汁的香味了……

管他的,有什么煽情绝情的话晚点再说。何必和美味过不去——

史蒂夫突然吻住了他,几乎让他喘不过气来,巴基自觉调整自己的姿势,好让他们贴得更紧一些。

当这个吻结束,巴基的脑子已经有些晕乎乎的,他想起他曾经告诉过史蒂夫如果接吻过后脑子不发晕就说明你吻得不够投入。

“巴基,已经第五天了,我想告诉你……”

“什么?”

“我爱你,巴基。”

你就不能用几句话铺垫一下吗?

等等,等一等,史蒂夫说了什么?

巴基目瞪口呆地对着深情凝视他的史蒂夫,半天说不出话。

等等,他该说什么才好?

*

*

*

TBC

下一更完结!揭晓悬念!!那句“妈的智障”可以留到下一章再说🌚🌚🌚🌚
这几天大概是我写文一周年的日子。就不单独发一篇碎碎念了。谢谢大家,以后也要一起萌盾冬呀🙈🙈🙈
还有,室友本发货啦!!
当然还是希望能收到更多的关于这篇段子的评论,嘿嘿,笑点还是挺多的🙊🙊🙊

2017-06-14盾冬stucky
评论-43 热度-823

评论(43)

热度(8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