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Evil In The Night(第七章 锁链)

*吸血鬼盾×吸血鬼猎人冬

*几百岁的年龄差。非典型先婚后爱。

*前文戳TAG

意识到自己的时间不多,巴基将压在他身上的史蒂夫推开,用力呼吸好让新鲜的空气灌进自己的胸腔。他跨坐在吸血鬼的腰上,伸出手理了理吸血鬼金发里的灰尘,然后狠下心扭断了吸血鬼的脖子。

短短十秒钟仿佛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这感觉糟糕透了,没有一点是对的。

巴基抱起他的吸血鬼。史蒂夫的体重很沉,可巴基却感到安心,至少现在史蒂夫不是在地球的另一端而是在他身边。巴基移动得不快,短短三十米的路他走了差不多两分钟。他把吸血鬼放到主卧的单人床上,让吸血鬼上半身靠着墙壁,又花了一分钟的时候取来他的猎人锁链和吸血鬼之前贮存在冰箱里的血。

嗜血的渴望会让吸血鬼更快苏醒,巴基知道这点,他猜想一会儿醒过来的不会是史蒂夫。

捆绑吸血鬼需要倾注魔力和耐心,这项技能巴基学了很久才学会,而他从没想过第一次使用它会是这种心情——焦虑、不安、愧疚和无奈。他在用如尼文加固封印的时候想起了不久前史蒂夫是如何不计前嫌地保护他,他强迫自己集中注意力才完成了捆绑。而几乎是同一时间,吸血鬼苏醒了。

和巴基想象的不同,吸血鬼是慢慢苏醒的。首先是殷红的血管渐渐舒展蔓延,然后是嘴唇微张,尖牙慢慢显露,最后才是眼睛——果然,嗜血魔鬼又回来了。

在吸血鬼的低吼声中巴基迅速后退,他握紧了猎人手枪,“史蒂夫?你能听到我吗?”

巴基知道这不过是徒劳。他得让吸血鬼进食,然后期待他的史蒂夫能够回来。

好在猎人锁链困住了吸血鬼,他无法移动,只是嘶鸣着,露出尖牙却无法咬破任何东西。巴基又一次靠近,这一次他带了吸血鬼想要的东西。他把盛着血的玻璃器皿放到吸血鬼嘴边,不一会儿就听到了大口的吞咽声,杯子里的血消失殆尽,一滴不剩。

“史蒂夫?”

那双属于恶魔的眼睛紧锁着巴基,让他一瞬间停止了呼吸,可接下来,红色渐渐变淡,褪去。

“史蒂夫?”巴基又试着叫了一声,同时告诉自己不要心跳加速,恨不得让自己的心跳立刻停止。

“你还渴吗?”

吸血鬼点点头,张开嘴好让巴基看到那双滴血的尖牙。操,总有一天,总有一天他要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血流速度。

“我不知道还有哪里有血。”

“血”这个词让吸血鬼睁大了眼睛。巴基盯着那双半蓝半红的眼睛,尽量把语气缓和,“你能告诉我你还在哪里存了血吗?”

此刻的吸血鬼似乎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操……难道吸血鬼有自己的语言吗?

还有,巴基真的很讨厌吸血鬼此刻看他的眼神。没错,他知道吸血鬼把他看成了食物,但那种渴求的目光几乎要把他灼烧了。

猎人和吸血鬼的契约让他们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感应对方,而此时此刻巴基正是感觉到了那种钻心蚀骨的渴望。这种渴求太过浓烈,他根本无法忽视。

他的吸血鬼想要他的血。

史蒂夫想要他的血。

而且,史蒂夫可能真的需要他的血。

史蒂夫不顾一切地保护过他,他也应该为史蒂夫做点什么不是吗?尽管冒着生命危险……

巴基深吸一口气,在吸血鬼的注视下把自己的手心割开一个细微的口子,而吸血鬼似乎被他的动作迷住了。血珠慢慢溢出来的时候巴基感觉到吸血鬼的躁动和兴奋,而他的心跳也在不断加速,心脏几乎要从他的胸口跳出来。

吸血鬼在巴基把手放到他嘴边的时候就自觉张开了嘴,而巴基就眼睁睁看着吸血鬼猛地前倾咬住他的伤口。

“轻点……该死的——”

吸血鬼得到了他想要的一切。

巴基感觉到他的伤口在不断加深,他尽量不去思考自己损失了多少血。

当吸血鬼的动作渐渐慢下来,巴基知道史蒂夫快要回来了。

吸血鬼停止了吮吸,却没有放开巴基的手。渐渐地,巴基发现自己的伤口在愈合。

“史蒂夫?”

“巴基……”史蒂夫抬起头看他,同时松开了他的手,“对不起。”

“你感觉好点了吗?”

“我想是的……你呢?”

“死不了。”巴基耸肩,在对上史蒂夫愧疚的目光之后又没了脾气。“我只是不想欠账,你之前……反正你现在没办法杀掉我。”

“我想是的。”史蒂夫露出了一个微笑,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微笑。

“需要我解开……”

“不用了。我可能还会失去控制。”

巴基点点头。接着沉默蔓延开来,他们谁都没有再说话,又或者是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奇怪的是,之前的渴望并没有立刻消失,巴基依然可以嗅到那种渴求。有那么一瞬间他分不清这是自己的渴求还是史蒂夫的。

他看着有些狼狈的史蒂夫,想到猎人子弹打进这具身体带给他的触动——他的血液倒流,被失去的恐惧牢牢笼罩。

可史蒂夫没有死,反而保护了他。

像是着了魔一般,巴基伸手擦了擦吸血鬼嘴边的血,然后倾过身体吻住吸血鬼的唇。

史蒂夫几乎是立刻回吻了他,仿佛他的嘴唇是最甘醇的血液。巴基压抑喘 息,让自己贴得更近,直到他们的身体只有两层薄薄的布料相隔。

吸血鬼冰凉的嘴唇紧紧 贴着他的,不停研磨碰撞,让巴基恍惚间以为那双唇炙热无比。猎人似乎忘记了他在亲吻一只吸血鬼,甚至无视不断亮起的警示灯,粗暴地撬 开吸血鬼的牙关,把舌头 伸进充斥着甜腥味的口腔。

巴基吮 吸着史蒂夫的舌根,弓起身子跨 坐在吸血鬼的胯上,把他们的喘 息全部吞掉。

在这种情况下保持心跳平稳几乎是不可能的,巴基在感到由于心跳加速和血液沸腾带来的热度的同时感觉到了吸血鬼的尖牙在慢慢生长……

出乎巴基意料的是,史蒂夫率先别过头中断了这个吻。

吸血鬼的半边脸在黑暗的笼罩下,连他的声音都有些模糊不清,“你不知道你在做什么,巴基。”

他说的对,巴基确实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这大概是巴基做的最疯狂的事。亲吻一只吸血鬼,真正意义上的吻,类似情人的吻。好吧,巴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只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需要我道歉吗?”

巴基猜想他确实需要道歉,因为他把吸血鬼绑了起来,而他的猎人锁链肯定让吸血鬼吃尽了苦头。

操,该死,他还在史蒂夫无法反抗的时候吻了他……

“你应该离我远一点,”吸血鬼似乎缩成了一团,还故意不看他的眼睛,“和我在一起你不安全。”

“我必须看着你。”

“别管契约,那会让你送命,”吸血鬼重新和他对视,那双蓝眼睛装满了无奈,“那会让我们都送命。”

巴基感到难以置信,他甚至忘了从吸血鬼的身上下来,“你要让我走吗?”

“我只希望你——”

巴基在吸血鬼能够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就捧起吸血鬼的脸又一次吻住他,愤怒和不满让巴基丧失了理智,或许是这个吻的本身,他没办法思考。他痛恨史蒂夫,痛恨史蒂夫是他的敌人又不好好当他的敌人,痛恨史蒂夫用善良瓦解了他的防备又试图用所谓的“安全”赶他走,痛恨史蒂夫吻起来的感觉那么好。

他咬破了史蒂夫的嘴唇,他对此丝毫不感到抱歉。史蒂夫倔得可怕,试图用瞬移的能力躲过他的吻,巴基的手指发酸,花了很大的力气才控制住吸血鬼。他又一次撬开吸血鬼的牙关的时候吸血鬼僵住了,巴基知道那是因为史蒂夫不想伤害他。

史蒂夫渐渐放任自己去回应。巴基感觉到吸血鬼的尖牙,灵活地躲过它们。接吻带来的快感让巴基无法思考,他只觉得很热,热得快要融化了,他还想要更多……

他甚至闭上了眼睛,而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没有发现史蒂夫的变化。

一双强有力的手攀上了巴基的背,进而紧紧勒住了他。巴基猛地睁开眼,看到史蒂夫正用足以灼烧他的目光锁定他。他想挣脱,可史蒂夫扣住他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

下一秒巴基便被压在了吸血鬼的身下,如果不是在床上巴基此刻肯定会因为这样突然的冲击咳出血来。巴基的心跳停滞,又立刻随着这个吻加速。

他不知道是吸血鬼如何挣脱了猎人锁链,更无心思考这个,他得延长时间,在吸血鬼脱下他的裤子之前把口袋里的匕首拿出来。

吸血鬼低声嘶鸣,甚至把吻转移到巴基的脖颈和锁骨。

巴基握住那个让吸血鬼血脉喷张的地方,用恰到好处的力道揉搓,趁着吸血鬼失神的瞬间把手心的如尼文印在吸血鬼的胸口。

锋利的刀尖抵着吸血鬼的咽喉,巴基大口呼吸,忍着把他的武器刺进嗜血魔鬼的身体的冲动。

“史蒂夫?”

他用多余的手抚摸吸血鬼的面颊,直到吸血鬼狰狞的面具慢慢剥落。

那双眼睛恢复蓝色的时候巴基松了口气,“你能听见我吗?”

“巴基,我——”

“别说对不起,我已经听腻了。”

而且这是我自找的。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巴基。这就是我一直想告诉你的,我……”

“真相,”巴基回答,“你有事瞒着我,史蒂夫。根据契约你必须对我坦诚。”

“你想知道什么?”史蒂夫甚至没有把脖子从刀尖上移开。

“那个新生儿,她是谁?”

巴基说着,想要收回他的猎人匕首,可史蒂夫按住他的手不让他这么做。

巴基恼怒地瞪了史蒂夫一眼,“回答我的问题——你让她吸你的血,她到底是谁?”

*

*

*

TBC

抱歉,史蒂夫的第一个秘密将在下章揭晓。我是一只沉迷盾冬腻歪日常而忘记跑剧情的狂躁黑脸鱼🌚

巴基丝毫没有意识到事情越来越不对劲了,史蒂夫也是🌚

明天开始期末考,请给我爱的光波(ಥ_ಥ)  爱你们❤❤❤❤❤

评论(55)

热度(7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