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Oops·06(兽化AU)

*盾虎×冬喵

*盾虎开始画画,冬喵开始减肥,主人继续作死哈哈哈

 

“噢我亲爱的史蒂夫。”

每一次詹姆斯听到主人用这种腻死人不偿命的声音呼唤史蒂夫他就知道他会遭殃,就像现在,“亲爱的史蒂夫”正在把身上的雨水和泥土蹭在原本很干净的地板上,詹姆斯祈祷主人不会发现这是他的主意。

一个小时前詹姆斯问史蒂夫想不想去草坪玩耍,史蒂夫首先问主人是否同意,詹姆斯撒了谎。于是他们通过詹姆斯的秘密通道来到室外在雨后呈现松软的草坪打滚玩闹。史蒂夫用牙齿和舌头问候了所有的植物,詹姆斯则把泥水抹在史蒂夫原本就斑驳的脸上,笑得满地打滚。他拒绝了史蒂夫的啃咬,这让虎崽一度消沉,但很快一只名叫爱丽丝的蝴蝶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詹姆斯爬上史蒂夫的背试图抓到爱丽丝,可虎崽激动地跑起来打乱了他的计划,詹姆斯被甩到地上被迫承受史蒂夫满载歉意的舔舐。史蒂夫好几次想下水都被詹姆斯阻止了,詹姆斯当然会这么做。

他们玩得不亦乐乎,直到倒霉地被主人发现。

主人咆哮着把浑身是泥的虎崽抱起来,用只穿着人字拖的脚掌催促詹姆斯回到室内。詹姆斯以为他们会被主人劈头盖脸地教训一顿直到史蒂夫开始把身上的泥土蹭在白色的瓷砖地上。

詹姆斯现在相信他们会被关进黑漆漆的阁楼。

天真的虎崽根本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继续他的毁灭行为。

“天啊史蒂夫,你在画画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主人抱在怀里的詹姆斯低头一看,发现兴奋的虎崽把他的泥爪印弄得满地都是。詹姆斯不太确定主人说的画画是什么意思但是他知道史蒂夫不是在画画,他的意思是如果有人愿意买史蒂夫的泥爪印那么那个人一定是无聊透顶或者愚蠢至极。

好吧,如果忽略泥土的颜色,其实史蒂夫留下的爪印还是挺好看的。这更像是随机组成的图案,不……这看上去像一只蠢猫的脸。

“詹姆斯快看我画的,这是你。”虎崽兴奋地叫道,这无疑是詹姆斯最不想听到的话。

“闭嘴,那不是我。”

“我要告诉汉娜我们的虎崽长大后会成为画家。詹姆斯你说是不是?”主人说完,用满是胡茬的下巴蹭着詹姆斯的软毛。

詹姆斯伸出爪子挠了挠主人的脖子,“不是,你这个蠢货!”

“哦我们的詹姆斯是不是也想画画?”

“操你的,我不想——”詹姆斯还没有说完就被主人扔到了地上。

虎崽伸出满是泥浆的爪子把詹姆斯按倒,兴奋得忘记询问便咬住了詹姆斯的脑袋。

“詹姆斯,这个真的好好玩。”

主人笑得令詹姆斯毛骨悚然,接着他们被主人同时抱起来(詹姆斯不知道主人是怎么办到的),根据主人前进的方向可以推断——不!

詹姆斯开始剧烈反抗直到他被丢进浴缸。

他恨主人。

 

*

 

那天下午只是噩梦的开始。詹姆斯后知后觉这点。

汉娜平时工作很忙,因为她每天都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小动物;很多时候主人邀请她都会以失败而告终;汉娜的厨艺一流还会给詹姆斯准备世界上最好吃的猫粮;因此詹姆斯把汉娜看成了他的梦中情人。

汉娜总会抽空过来,于是整个家里弥漫的便是淡淡的葡萄籽香味而不是主人的汗臭和烟味。

让詹姆斯头疼的是汉娜不仅疼爱他更溺爱两个月大的虎崽——她知道史蒂夫会画画之后吻了史蒂夫二十七下,把玫瑰色的口红染在虎崽的额头上(这让詹姆斯很多次都忍不住舔了舔虎崽的脑袋),还兴致勃勃地准备了画具:白纸、彩色颜料、大得夸张的颜料盘。

史蒂夫开始了他的表演。

虎崽先是在地上滚了一圈,接着兴奋地用牙齿咬起他需要的颜料,轻轻放到汉娜手里,然后汉娜会把颜料挤出来加水调成涂料。虎崽有时候会把四只肉爪都涂上颜色,有时候不会。总之虎崽会把沾上了涂料的肉爪子按在白色的画纸上,在得到汉娜和主人的鼓励后继续印下饱满多彩的大梅花。史蒂夫“作画”的时候会一边画一边叫詹姆斯的名字,提醒詹姆斯不要错过他的表演。

詹姆斯很想离开但是主人强迫他为第一次认真作画的虎崽加油鼓劲。

“詹姆斯你怎么能错过你男朋友的节目呢?”主人如是说。詹姆斯看着笑得十分灿烂美丽的汉娜,乖乖收起了他的爪子。

汉娜抱起画完一幅画的虎崽,热切地吻了吻虎崽的额头,在虎崽伸出带着倒刺的舌头舔她的时候大笑着侧过脸。她是那么的完美,丝毫不介意虎崽把颜料涂在她的白色裙子上。

“你真淘气。”汉娜一边说一边欣赏虎崽的画作,“天啦我很喜欢这个……亲爱的,看看史蒂夫的色彩搭配。”

“我也想舔汉娜——”被主人牢牢圈在手里的詹姆斯绝望地咆哮。

“詹姆斯也可以。”主人这么说着,把詹姆斯的爪子摁到了红色的颜料上。

操,老子才不要干这种蠢事。

“詹姆斯你也会画画吗?”虎崽兴奋地发问。

看着史蒂夫一脸期待的样子,詹姆斯努力伸出前肢想要把红色的颜料蹭到虎崽的脸颊上,但主人把他按得死死的。

“当然了,那么容易的事谁不会干?”詹姆斯语气不善地回复。

虎崽像是不明白森林猫为什么突然那么生气,委屈地把脑袋埋到了汉娜的胸口。

“噢亲爱的怎么了?”汉娜又吻了吻史蒂夫,她的体力有些不支,“嘿……你太重了,史蒂夫,我得把你放下来。”

被放到地上的虎崽显得楚楚可怜,詹姆斯天猫交战了一秒钟,对着虎崽说:“你画得很好看,史蒂夫。”

“真的吗?”虎崽激动地看着他,甚至冲向他。

“真的,”虽然我看不出你画了什么。不知为何詹姆斯没有把后面那句话补上。

主人打断了他们的谈话,把詹姆斯放到了史蒂夫的画作上。

森林猫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做,该死的他不会画画。他看着虎崽用肉爪拍出的蓝色圈圈,走出了第一步。他用他的红色点缀史蒂夫的蓝色,除此之外他不知道该做什么,好在汉娜在终点等着他,温柔地把他抱起来。

“你们真是天生一对。”好吧,这一次汉娜说了他不喜欢听的话。

主人笑呵呵地搂住汉娜,“亲爱的,你看,这是史蒂夫和詹姆斯的爱情见证……还有我们的。”说着,主人把詹姆斯扔到地上同时含住汉娜甜蜜的嘴唇。

詹姆斯恨他的主人。

 

*

 

在詹姆斯仅有的一年多的记忆里他吃的食物多是难以下咽的,因为他的主人是个蠢货,十足的蠢货。除此之外詹姆斯是一个好动又爱闯祸的猫,他每天都花很多时间上蹿下跳,有时候是因为好玩有时候是因为阻止主人把他扔进黑漆漆的阁楼。因此詹姆斯一直保持了健美的身材。

很多动物羡慕詹姆斯的身材,匀称,没有丝毫赘肉。

俗话说得好,爱情使猫发胖,詹姆斯健美身材随着汉娜的到来一去不复返。

詹姆斯并没有意识到他变胖了直到晚饭时间。他像往常一样被汉娜的厨艺吸引,正在大快朵颐,然后主人用那双带着厚茧子的手掌托住他的肚皮,“詹姆斯是不是怀孕了?”

汉娜被主人的玩笑逗得前俯后仰,“詹姆斯是公的,我的爱。”

詹姆斯记得主人的朋友曾经问主人为什么不喂他更好吃的猫粮,主人说“因为我不想让他肿得像怀孕的母猫”,所以他很清楚主人在嫌弃他胖。这简直比嘲笑他的智商更让猫生气。

“操你的,我才不胖。你最胖,你这个愚蠢的人类。”詹姆斯说着,一爪子拍在主人没有一丝赘肉的腹肌上,恼羞成怒地把矛头指向了正在与世无争喝奶的虎崽头上。“史蒂夫最胖。”

虎崽愣住了,然后疯狂地躲避香甜的奶嘴。

正在给虎崽喂奶的汉娜疑惑不已,“怎么啦,甜心,你不是最喜欢喝这个吗?”

“我不胖……”虎崽看了看比他小了一半的森林猫,毫无底气地说。

最最善解人意的汉娜拍了拍虎崽的背,让虎崽好好消化刚刚喝下去的奶,“消化不好吗,史蒂夫?”

主人挠了挠詹姆斯的脑袋,笑得像一个屠夫,“你太沉迷恋爱,太丢脸啦詹姆斯。胖一点也不错,省得别人怀疑我虐待你,我可是最爱你的。”

虎崽这时候已经恢复了喝奶,越喝越起劲,他在喝奶的间隙笑嘻嘻地对詹姆斯说:“没关系,詹姆斯,我们一起胖。”

操你的,我才不会这样自暴自弃。

詹姆斯此刻无比痛恨他吃下的汉娜烹煮的鱼肉、鱼仔、牛肉、牛肉炒饭、鱼肉炒饭、海鲜炒饭、菠萝炒饭、烤肉、培根、煎蛋、寿司、印度菜、速食饺子、打包的肉包子……

深吸一口气,詹姆斯决定减肥,因为他恨主人。

TBC


“没事,詹姆斯,我们一起胖。”

虎崽真会说情话哈哈哈哈哈。

这里用了狮语者凯文怀疑一头母狮子怀孕后来发现她只是太胖了的梗哈哈哈哈不是嘲笑巴基,巴基是壮,冬喵是真胖了🌚

会画画的老虎见过不!!!🌚

评论-55 热度-716

评论(55)

热度(7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