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Oops·07(兽化AU)

*盾虎×冬喵

*虎崽在哈士奇小火的“指点”下明白了什么叫谈恋爱

 

通过节食来减肥是不合理、浪费时间、完全无用的,这是詹姆斯通过十二个小时的节食经历得出的结论。

他真傻,居然为了恢复曾经的健美身材而拒绝汉娜准备的夜宵——鲜嫩多汁的鱼排。他拒绝了他的真爱汉娜,在汉娜和鱼排的深情呼唤下转身离开,结果花了一整夜的时间在虎崽的鼾声和咕噜声中伤春悲秋。

詹姆斯放弃了减肥,因为他无法拒绝心爱的汉娜。这么想着,他在听到从客厅传来的声响之后立刻跑了出去,跳到了刚刚睡醒的汉娜身上。

“嘿我的詹姆斯,”汉娜笑着吻了吻他的脑袋,“早上好呀。”

上帝啊,汉娜的口腔里有清新的薄荷和柠檬味,她呼出的气息是最最美妙的。詹姆斯可以在汉娜柔软的胸脯上度过一辈子直到不解风情的主人粗暴地将他从汉娜的怀里扯出来,狞笑着玩弄他圆滚滚的肚子,“早上好啊詹姆斯。”

“操你的——”詹姆斯恶狠狠地咬了主人一口,趁乱逃回了他和虎崽的窝。

詹姆斯端详睡得毫无防备的虎崽,暗暗决定要将这头天真友善、脑子不转的虎崽纳入麾下——一只猫烧毁这个鬼地方太没意思了。森林猫耐心地等待了五分钟,虎崽终于迷迷糊糊地醒来。像往常一样,虎崽在半梦半醒中舔舐森林猫的皮毛,毫无保留地表达他的爱意。

“史蒂夫,醒来。我们要出去一趟。”森林猫毫无耐心地催促虎崽,因为他实在不想再等下去,可虎崽舔着舔着又睡着了。森林猫恼怒地咬了虎崽的鼻子,这才让虎崽彻底清醒。

虎崽一边舔着自己红肿的鼻尖一边用模糊不清的声音问候詹姆斯,“早上好啊詹姆斯。”

“闭嘴,这个早上一点都不好!快去吃早餐,我们得出去一趟。”

“主人要带我们去哪里?”虎崽兴奋地问道。

“地狱。”詹姆斯恶狠狠地回答,如他所料虎崽的兴奋喜悦在这样不友善的语气下消失殆尽。老实说他并不想这样对史蒂夫,因为史蒂夫是无辜的、同样被主人摧残的可怜虎崽,他心软了,正要舔一舔虎崽的额头以示抱歉,谁知道虎崽突然把他压在身下,“什么叫地狱?”

这是詹姆斯第一次怀疑拉史蒂夫入伙是不是正确的决定。

 

詹姆斯需要寻找那只自称会喷火的哈士奇,毫无疑问约翰尼是计划成功的关键所在。他们住在人烟稀少的郊区,想要找到那只哈士奇至少得走半个小时的路,而完全不知道事态多么紧张的虎崽还在中途睡了将近五分钟,该死的他们的时间不多了——如果他们在半路被主人发现或者抓回去,多半凶多吉少。好吧,主要是詹姆斯会凶多吉少,史蒂夫会得到主人的宽恕因为他总是一副人畜无害的傻样。

在詹姆斯又一次咆哮着阻止虎崽在草地打滚之后他们终于找到了预想中的目的地,詹姆斯发誓他闻到了狗味儿。上帝,为什么全世界的狗都如此臭气冲天?他们难道从来不洗澡不玩水吗?詹姆斯闻了闻疲惫不堪的虎崽,只闻到皮毛特有的气味、浓烈的奶味还有淡淡的汗味,不得不说这让虎崽在他的心里加了不少分。史蒂夫闻起来是甜的,尝起来……操,詹姆斯推开正在用舌头给他洗脸的虎崽,“别闹——”

“我不想走了,詹姆斯,我们能不能停下来玩耍?”

詹姆斯犹豫了,他舔了舔史蒂夫的额头然后跳上某个人家的花园栅栏向四周张望,一分钟后惊喜地发现一条摇得像螺旋桨一样的灰白色狗尾巴。詹姆斯花了一点时间找到能够让虎崽钻进去的洞并把虎崽送进了花园,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他激动地跳进了陌生人家的草坪。

十分钟后詹姆斯听到自己美梦破碎的声音,伴随着动听的钢琴声还有那只毫无羞耻心的哈士奇说的那句“别傻了我只是热情如火”。

他居然被一只哈士奇嘲笑智商,詹姆斯想自杀然后再杀了约翰尼,一刻也等不了。

 

史蒂夫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离家出走,也不知道主人有没有同意这件事。但那是他最爱的詹姆斯,他无法拒绝詹姆斯的要求。史蒂夫同样不能理解为什么橘猫可以弹钢琴,还有詹姆斯为什么要让他和一只哈士奇待在一起。哈士奇的尾巴时不时会扫到他身上,史蒂夫也不是特别反感这点,他只是想要和詹姆斯待在一起。可他心爱的詹姆斯被已经正在弹钢琴的橘猫TJ迷住了,至少约翰尼是这么说的。

“你知道的,TJ在遇到我之前也会多看詹姆斯这样英俊的公猫一眼,”哈士奇对他说,带着莫名其妙的得意和炫耀之情,“但是他遇到了我,现在只有詹姆斯迷恋他的份。”

这句话听起来真是狗屁不通,虎崽努力去理解,但他的注意力被詹姆斯吸引了——森林猫安静地坐在钢琴上,美丽的尾巴随着音符而微微摆动。

“我也想进去。”史蒂夫真心实意地说。

“不行,TJ演奏的时候不喜欢有狗打扰。”

虎崽烦躁地咬了咬草坪,“我是一头虎。”

“非常了不起,”哈士奇毫无诚意地赞美史蒂夫,“但是我的男朋友不会介意我的打扰,你知道的,我们正在上床。”

“什么叫上床?”虎崽问出了一个认真严肃又足以让哈士奇发笑的问题。

约翰尼笑得满地打滚,仿佛这是他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作为一只快要十个月大的哈士奇他有无穷的精力,可他从没有笑得那么用力,哎哟他的肚子都要抽筋了。虎崽完全不知道为什么约翰尼会笑得那么夸张,詹姆斯从来不会因为他的问题发笑,这让他十分苦恼。哈士奇笑够了之后热情洋溢地给虎崽史蒂夫讲了一个故事,关于一只哈士奇如何与一只橘猫相爱:哈士奇被橘猫的琴声吸引而橘猫被哈奇士的帅气迷倒,他们一拍即合、干柴烈火、如胶似漆地交往了将近一个星期,还会继续相爱下去。

“曾经TJ喜欢所有的母猫,他会给每一只经过的母猫一个吻,所有的猫都爱他。但是他现在最喜欢我。”约翰尼用这句话作为结束语,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

“因为你是这里唯一的哈士奇?”虎崽大胆说出了他的猜想。

“才不是,”哈士奇恶狠狠地挠了虎崽的耳朵,“因为我是最热情最帅最爱TJ的。”

“我也是最爱詹姆斯的。”虎崽不甘示弱地回复。这句话让哈士奇短暂地思索了一会儿,接着哈士奇不怀好意地推了虎崽一把,“詹姆斯是你的男朋友?”

“主人是这么说的。”

“所以你们也在上床?”

“你还没告诉我那是什么意思。”

约翰尼又一次笑得倒地不起。

“听着……”哈士奇的声音因为憋笑而颤抖,“如果你想要让你的男朋友快乐,你必须……”

“必须什么?”

“每天给他很多个火辣的吻。”

“什么叫……”

“你真是要气死我啦兄弟,你什么都不懂还想和猫谈恋爱。”哈士奇气恼又愉快地咆哮道,他同时注意到已经演奏完毕的橘猫,开始无比热情地呼唤他的男朋友,“TJ,我的爱,快过来。”

橘猫亲昵地蹭了蹭詹姆斯的颈侧,然后飞速奔向他的男朋友。而詹姆斯只能在一旁痛心疾首地看着橘猫和哈士奇接吻。森林猫一直把TJ看成他最好的兄弟,那也是他没有动手撕碎哈士奇的根本原因。五分钟前TJ一边把饱满的肉爪垫按在琴键上一边向詹姆斯描述一个故事,关于一只橘猫如何与一只哈士奇相爱:橘猫发现了一只热衷又热情的听众,觉得喜欢听钢琴曲的哈士奇非常甜蜜可爱,他们开始接吻并交往了一个星期,约翰尼给了他很多的爱。

“可他谎称他会喷火。”詹姆斯据理力争。谁知道被爱情蒙蔽了双眼的橘猫只是噗嗤一笑,差点按错了琴键,“别傻了詹姆斯,约翰尼只是热情如火。”

爱情真是狗屁不通。

虎崽从没见过这样的场景:哈士奇和橘猫互相撕咬舔舐,几乎要把对方吃进肚子里,时不时发出让虎莫名不好意思的声音。这个“火辣的吻”结束后哈士奇热切地舔过橘猫的爪子,仿佛在慰问带来了精彩演奏的钢琴师。

“懂了吗?”哈士奇一边舔舐橘猫的脸一边问史蒂夫。

虎崽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懂了。”

 

*

 

*

 

*

 

TBC


在这里小声说一下,我们是正经人家的虎和猫,不开车,再说开车就关门放主人了(手动黑脸)

评论-62 热度-661

评论(62)

热度(6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