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Oops·11(兽化AU)

*盾虎×冬喵

*虎崽发现了森林猫的秘密……之一。

 

*

 

“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娘。”

主人心满意足地宣布,夹着拼命挣扎的森林猫,让虎崽和森林猫好好地接了个吻。

虎崽不需要主人夹着,他满心欢喜地凑近直到可以轻轻咬到森林猫的皮毛,他伸出舌头舔了舔詹姆斯,又一次尝到了凛冽的甜味。他目前处于长牙齿的特殊时期,总想咬什么东西,但他会把握咬合的力道,因为他不想伤害詹姆斯。他永远不会伤害他的森林猫。

兴奋的虎崽全心全意地舔了詹姆斯足足两分钟,期间主人一直在鼓励他,“再热情点史蒂夫,你必须融化你的新郎”,于是虎崽卯足了劲给森林猫洗了很多次脸。主人的钳制让他免受森林猫的抓挠,他爱主人。

詹姆斯诅咒愚蠢的主人。他痛恨这个幸运的蠢货,居然可以和完美的汉娜结婚。而在那个蠢得跟狗屎似的求婚结束后,主人每天都要排练婚礼的流程。

鉴于詹姆斯的不配合每次主人都会省略走红地毯的流程。因为他既不能把詹姆斯完好无损地带到虎崽面前也不能把詹姆斯固定在某个地方。但他乐此不疲,即将和汉娜结婚的喜悦几乎冲昏了他的头脑,于是他们又一次重头开始。

“请新郎新娘交换誓词!”

虎崽热情地重复他的誓词,“我会陪你直到时间的尽头,詹姆斯……”

“闭嘴!”森林猫大叫。

“噢,真甜蜜。”主人捂着心窝子,狠狠地吻了虎崽和森林猫的脑袋,“我爱你们。”

“我也爱你们。”

“做梦去吧!”

虎崽有些受伤,他不理解为什么詹姆斯最近一直不开心,还总是发脾气。他希望自己可以当一个称职的男朋友,但他并不能时时刻刻精力充沛。

“詹姆斯我是不是又做错了什么?”

森林猫看着突然没了活力的虎崽,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的怒气并不冲着虎崽而是愚蠢的主人,可愚蠢的人类不会明白猫的愤怒,受伤的是无辜的虎崽。

出于莫名其妙的愧疚,詹姆斯主动上前舔了舔虎崽沾着奶汁的胡须还有下颌嫩肉,可主人眼疾手快地分开了他们。

“心急的小家伙,我还没说你们可以接吻呢!要听牧师的话啊詹姆斯。”

“操你的!”詹姆斯狠狠咬了主人一口,可惜他的对手过于皮糙肉厚实在无法感觉到他的愤怒。

“别急,士兵。”

“可以再亲亲我吗,詹姆斯?”史蒂夫又一次主动凑近,却没有立刻亲吻森林猫而是垂下了脑袋。看着可怜兮兮的小老虎,詹姆斯的心又软了,他舔了舔史蒂夫的耳朵和额头,很快主人便把他们分开,用短而杂乱的胡茬狠狠蹂躏了他们一番然后心满意足地宣布:“真是太甜蜜了!让我们直接跳到度蜜月的环节。”

詹姆斯一听到这句话身子立刻软了下来,因为“度蜜月”意味着……玩水。

“你说是不是啊詹姆斯?”

“操你的!”

森林猫的噩梦永无止境。

 

*

 

“你杀了我吧。”

詹姆斯自暴自弃地躺在草地上,对着一条青色的毒蛇说。青蛇吐着幽红的信子缓缓蛇行,来到森林猫的上方,只见森林猫似乎根本不在乎他有多危险,闭着眼袒露雪白的脖子,正在等待他的獠牙。

“你不知道你在做什么,小巴基。”

“不,”森林猫痛苦地睁开眼,“你不知道我过得多艰难,洛基。”

“你上一次洗完澡也是这么说的。”洛基吐着蛇信子,颇为轻蔑地指出。

“那是在我连续三天都洗澡之后!现在主人天天拉我下水,我快要死了。我宁愿死在你手里也不愿死在水里。”

洛基不想提醒森林猫他并没有手的事实,而是用冰凉的尾尖逗了逗倒地不起的森林猫,直到后者心不甘情不愿地起来。

他们就这么对峙着,洛基吐着蛇信子却沉默不语,而森林猫则自顾自地伤春悲秋起来,他细数主人和虎崽的不解风情,一个只知道折磨他一个只知道舔舐他,没有一个让他省心如意。有时候他会气恼猫的记忆实在太好了,他永远不会忘记下水的恐惧和接近溺水的经历。接着他想到自己还没看到汉娜穿婚纱的样子,说什么也不能死。

詹姆斯后退一步,警惕起来,“我不想死了。”

洛基蛇行,满意地看着受惊的森林猫往后跳了几步。“反悔了吗,小巴基?”

“别叫我的小名!”森林猫咆哮起来,“谁他妈是巴基!”

在洛基可以回复詹姆斯之前,一阵风莫名其妙地刮起来,风向直指毒蛇和森林猫。詹姆斯一时被风里夹带的花香和薄荷香迷惑,没注意到一个从横在地上的树干飞出的黑影。

森林猫被早已潜行到他身边的史蒂夫扑倒,而毒蛇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詹姆斯还来不及反应,便听到从头顶传来的尖叫声。

“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

森林猫愣住了,过了两秒钟才开始拼命挣扎。

“操你的!谁他妈是巴基!”

“我喜欢这个名字!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

发现新世界的虎崽兴奋地打了几个滚,又在森林猫试图逃跑的时候扑上去按倒他的巴基,噢上帝这真的这个世界上最可爱最好听最美妙的名字!

他刚才提心吊胆地躲在树干后偷听森林猫和毒蛇的对话,吓得差点吐了奶,花了很大的力气才忍住跳出来的冲动。他看过很多纪录片,他知道不能随意吓到一条蛇。但他听到了森林猫的小名,只想和他的亲亲小巴基分享他的喜悦。

此刻他按着气得冒烟的巴基,从头到尾舔了一遍,这并不难,虎崽早就研究了如何用最快的速度舔遍森林猫的身体。

“巴基!”

“闭嘴!”

虎崽热情地吻了吻森林猫,“巴基,这个名字真好听。”

“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克!”聪明的虎崽把这个原本就亲昵的名字变得更加黏糊,“巴克!”

森林猫破罐破摔地呼唤洛基,他恨不得跟虎崽同归于尽,在他的耳朵因为这个名字起茧子甚至聋掉之前。

 

*

 

詹姆斯并没有得到片刻的安宁,因为主人把他和叽叽喳喳的虎崽关在一个笼子里,他们被丢进车后座,在一阵颠簸后来到了市区。

汉娜已经在婚纱店等他们了。

“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

是的,詹姆斯知道史蒂夫成了一个卡带的唱片,除了重复“巴基”这个蠢名字以外什么都不做。

主人有一搭没一搭地抚摸虎崽的脑袋,看上去是在安抚吵闹兴奋的虎崽,实际上他只是紧张。詹姆斯知道主人在紧张,因为主人表现紧张的方式也蠢得不行。

汉娜已经进了试衣间十分钟了。

詹姆斯知道不管汉娜穿什么主人都喜欢,他也喜欢,他当然会喜欢。

“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

“吵死了!”

森林猫咆哮,他开始痛恨洛基,居然在那么关键的时刻抛弃他。

“巴基,我可以这么叫你吗?”虎崽的热情丝毫没有消退,但他安静了不少,大概是意识到一直吼那个名字只会带来反效果。

“不可以。”森林猫冷冷回应。

“为什么?那条叫洛基的蛇可以叫你巴基我却不行。”虎崽趴了下来,把毛绒绒的脑袋搁在笼底,“我们不是正在谈恋爱吗?”

詹姆斯一时语塞,他不知道虎崽什么时候开始懂得了什么叫谈恋爱,他发誓一定要好好教训那只自称会喷火的哈士奇。

“只要你保证不吃掉我,当然,我们……在谈恋爱。”森林猫咬牙切齿地回答。

“所以你是我的巴基!”虎崽兴奋地得出了结论。

森林猫气恼地用四肢抵住兴奋无比的虎崽,又在虎崽舔了他的肉垫之后败下阵来,只能忍受史蒂夫格外热情的舔舐。哦该死,他的脑袋都快秃了。

试衣间的门被打开,然后詹姆斯看到了他猫生中最美好的画面:美丽的汉娜穿着雪白的婚纱,一步一步向他走来。汉娜梳了一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头发,她的脸颊红扑扑的,好像在害羞,她的双眼是那么美丽而闪闪发亮。她笑得如此灿烂,仿佛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汉娜越走越近,詹姆斯几乎可以闻到她的香味,然后愚蠢的主人冲上去把她抱起来并疯狂地亲吻她的嘴唇。

詹姆斯的心又碎了。

“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基!!!”

 

 


TBC




森林猫爱的虎崽:



评论-54 热度-531

评论(54)

热度(5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