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Oops·12(兽化AU)

*盾虎×冬喵

*虎崽发现了森林猫的第二个秘密……

 

汉娜正式搬进了主人的家,真正成为这个家的女主人。好消息是詹姆斯每天都有鲜嫩多汁的鱼排可以吃,坏消息是主人每天都要把他拖下水,和史蒂夫一起,当然。当他们在水里玩耍的时候,除了詹姆斯,不管是老虎还是人类都玩得特别开心。那头天生会游泳的老虎不过在泳池里游了一圈便可以得到汉娜的亲吻和拥抱,而詹姆斯只能抓住一切能让他不下沉的东西,这个世界对猫真是充满了恶意。

詹姆斯不明白为什么作为一只猫他永远学不会游泳甚至没法适应水,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

“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基!”

又来了。

史蒂夫享受完游泳的乐趣还有汉娜的亲吻之后便把炮火瞄准了他,詹姆斯不明白为什么快要三个月大的虎崽能有那么惊猫的记忆力,这样傻气的名字早该被忘却不是吗?史蒂夫为什么要和他过不去?

“噢亲爱的快看,史蒂夫最近非常兴奋呢。”汉娜几乎抓不住手里不停叫唤的虎崽,“你在叫什么?”

“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

“闭嘴!”

“史蒂夫你真是最甜的……”汉娜说着,又给了史蒂夫一个吻。

詹姆斯的心碎了——汉娜亲吻了虎崽,因为虎崽在大叫那个愚蠢的名字。

这个世界对猫真是充满了恶意。

“亲爱的史蒂夫一定是因为我们就要结婚而如此兴奋,我的爱。”主人用一种黏糊糊的语气夸赞了根本什么都不懂的史蒂夫然后猛地将汉娜拉进怀里,狠狠亲吻未婚妻的嘴唇。

詹姆斯还来不及心痛便被汹涌而来的史蒂夫扑进水中,他挣扎着喝了几口水,差点呛到自己。在混乱中他的猫毛似乎缠到了虎崽的身体,总之他们乱成一团直到会游泳的史蒂夫带着詹姆斯浮了起来。

新鲜的空气与虎崽热切的舌头同时到来,詹姆斯脑袋上的乱毛被整理得十分整齐,森林猫竟一时忘了挣扎,只觉得吹来的风有些凉而虎崽的肚皮按上去非常炙热……詹姆斯让自己暂时享受一下虎崽恰到好处的舔舐,他不怪史蒂夫把他按进水里,那不过是过于热情和体型差带来的误伤,哦史蒂夫把他的耳朵弄得很痒……

“巴基……巴基巴基巴基!”

“谁他妈是巴基!”森林猫咆哮道,真该死他为什么要给史蒂夫机会?史蒂夫永远无法理解什么叫“不要再给我火辣辣的吻”还有“不要再叫我巴基”,史蒂夫只知道“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基”。难不成这头傻得冒烟的虎崽还指望他会回复“史蒂蒂蒂蒂蒂蒂蒂蒂蒂蒂夫”吗?

森林猫决定妥协一分,“如果我给你一个吻,你可以不叫我的小名吗?”

“好呀。”虎崽答应得非常爽快,还迅速而主动咬了森林猫一口,在森林猫一脸不爽地回吻后愉快地舔舔唇,“巴基。”

“我不是故意的!”立刻意识到自己做错什么的虎崽大声辩护,还好死不死地加大了勒住森林猫的力度。

“操你的!”

“詹姆斯和史蒂夫的爱情实在太火辣热烈了。”

主人说着,不甘心地搂紧了怀里的未婚妻。

 

*

 

詹姆斯认为他应该将扼杀虎崽这件事再次提上议程……好吧,他如今已经狠不下心伤害史蒂夫,但他可以小小地惩罚一下不知悔改的虎崽。

是的,他要小小地、好好地惩罚史蒂夫。不受点伤怎么能吸取教训?

于是,在温柔美丽的汉娜为他们吹干毛发之后,詹姆斯主动邀请史蒂夫,“想要去冒险吗,亲爱的?”

虎崽看了看正在冲奶粉的主人,又看了看突然对他热心的森林猫。最终爱情战胜了奶嘴,他咬了咬森林猫的耳朵,“去哪里?”

“你没去过的地方。”詹姆斯说着,在虎崽能够抓住他之前便跳下了沙发,虎崽一个激动直接滚到了地上。一虎一猫不顾女主人的呼唤便逃离了客厅,接着主人骂骂咧咧的声音也消失了。

“我们要去哪里?”

“三楼。”詹姆斯头也不回地说,实际上他也犹豫过,是三楼的秘密基地还是昏暗的阁楼,鉴于某种不可言说的因素他选择了相对温和的三楼。而不知好歹还不停玩弄他尾巴的虎崽似乎并不知道感恩。

一听到三楼,虎崽的眼睛都亮了。他从没有去过三楼,但他喜欢高的地方。

他们穿过一条满是灰尘的走廊,森林猫毛绒绒的尾巴总是让虎崽心猿意马,可任凭他怎么抓也抓不到不停晃动的猫尾巴。

“到啦,我的秘密基地。”

这是一个空荡荡的房间,除了一张小小的弹簧床和一张蓝色毛巾,什么也没有。詹姆斯一般会把他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好东西存在这里,但自从有了汉娜和鱼排,他再也没有从冰箱拿东西。

“过来这里。”詹姆斯主动跳上还算干净的弹簧床,“这里很舒服。”

虎崽照做了。他似乎被弹簧床的弹力迷住了,自顾自地跳起来,“这个真的很棒——”

“跳得再高一些,史蒂夫。”

持续跳了几分钟后虎崽慢慢趴了下来,而森林猫体贴地舔舐他的脑袋,渐渐地,史蒂夫感觉到了昏沉的睡意。

詹姆斯一刻不停地舔舐着虎崽的皮毛,这几乎耗费了他所有的耐心和爱意。虎崽一边回舔一边慢慢闭上眼睛,后来虎崽的脑袋完全缩了起来,瞧,哄一头小老虎睡觉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

森林猫跳回地上,没有发出一丝声响,然后有些费劲地用爪子把护栏关好,确定护栏右侧竖起来的木板密不透风后才离开他的秘密基地。

太阳还没有落山,他的秘密基地还是明亮的。

詹姆斯应该离开这个地方,跑去一公里外的草地玩耍,去找洛基或者别的伙伴,但他的腿就像被什么东西黏在了三楼的地板。

好吧,他可能做得有些过分了。

森林猫决定再等一等,一听到虎崽的求救声就进去解救那头蠢虎,让史蒂夫害怕一秒钟就够了。

等待总是显得无比漫长,然而就在詹姆斯不想再等,正准备冲进去英雄救美的时候,他听到了木头被敲击的闷声。森林猫愣住了,然后那撞击声的频率和音调不断变高,詹姆斯知道那是虎崽在撞击木板,而这是他第一次见识老虎的力量。

木板变得岌岌可危,森林猫在一瞬间想要逃跑,因为很有可能史蒂夫被激怒了,史蒂夫可能会咬他,真正的那种。

“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基!!!”

詹姆斯愣愣地看着虎崽把木板弄倒然后费劲地跳了出来,他刚想逃跑便被兴奋激动的虎崽按到地上。

“操你的放开我——”

“我找到你了,巴基,我们在玩捉迷藏吗?”

在恐惧之下森林猫开始拼命挣扎,但虎崽抓住他的尾巴和后肢,自顾自地舔了起来。

虎崽小心地咬了咬森林猫的尾巴根,接着依靠狩猎的本能扑上前咬住森林猫的后颈。这时候詹姆斯翻过身想要用爪子挠他的脸,虎崽咯咯地笑了起来,舔了舔森林猫的肚皮。

“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

“谁他妈是巴基……”

詹姆斯凭借敏捷的行动力再次站起来,但虎崽凭借身长和爪子按住了他的肚子两侧,让他无法顺利逃跑。

“我找到你了,巴基!”

“我不是——”詹姆斯说不出话了,不知从何而来的酥麻感觉狠狠洗刷着他的身体,接着他感觉到虎崽舌头上的倒刺正在梳理他尾巴前端的皮毛,而那感觉就像……

詹姆斯想起主人曾经拿一种叫猫薄荷的植物逗他,在他出丑的时候哈哈大笑,到这个……哦该死,比猫薄荷还要……

“你为什么在抖?”虎崽突然停下,“我弄疼你了吗?”

“滚开——”

这样一来虎崽的逆反心理被激发了,他更加大力地舔舐和咬那片区域,老实说他不经常照顾这里,但詹姆斯尝起来实在太甜了,就像甜甜的奶汁。

聪明的虎崽在第二分钟开始意识到詹姆斯其实很舒服,因为詹姆斯的叫声断断续续的,丝毫不带怒意。

“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基!”

“滚开……史蒂蒂蒂蒂夫……”

噢,聪明的虎崽又发现了一个秘密。


TBC

之前在微博看到一个帖子,关于揉捏猫咪那个部位(文中提到的……不知道咋形容),看了视频只能说是欲*仙*欲*死啊,但是没没没没没车么么么。找不到那条微博了好忧桑。

被森林猫哄睡的虎崽

逃出秘密基地的虎崽


这是冬喵视角,看上去超级有爱啊~(冬喵还有五秒钟抵达战场)

明天继续更新一发完~!

☞本子

评论-34 热度-505

评论(34)

热度(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