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 I Like You

詹姆斯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让主人知道他也想要喝奶,因为他想长得更快一些——他得追上不断膨胀的虎崽。

上帝啊他快要抱不住虎崽的脑袋了。

愚蠢的主人骂骂咧咧地给他冲奶,在被他咬过无数次后。詹姆斯闻着虎崽身上的奶味,无意识伸出舌头舔了舔虎崽的胡子。

“这很棒,巴基,”虎崽热情地回舔,“我们都可以喝奶,而且主人冲的奶很好喝。”

詹姆斯喝得很用力,咕咚咕咚吞下替代香嫩鱼排的乳液,结果是他差点被自己呛到而主人笑得东倒西歪。

该死,和一头虎谈恋爱真是太麻烦了。他可不是愚蠢的汤姆,他不该喝奶。

“当然啦,如果你不喜欢可以不喝。”虎崽说着,快活地舔过森林猫的肚皮。他没法控制自己,因为森林猫的身体不仅散发着凛冽的淡香还有令他无法抗拒的奶味。

詹姆斯忍着吐奶的冲动(要知道史蒂夫真的舔得很用力,而且他不该一口气喝那么多奶),偷偷骂了虎崽一句“傻瓜”。

我不喜欢喝奶,因为那很蠢,但是我喜欢你。

詹姆斯找不到比这更蠢的事了。

fin

Oops的小番外~嘿嘿~
想他们😭😭😭😭😭

想看(或者回顾)文可以点tag“Oops”❤

评论(17)

热度(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