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Underground(第二发)

若是往常,史蒂夫可不会不带警棍和手铐就进入地下欢场。


第一发


第二发



TBC



“我不想梦见你。”

“我不想想念你。”

“你的表现一直很差劲。”

(然后凶巴巴地吻了不知所措的史蒂夫~)


嘿嘿嘿,我挺喜欢这章的~如果看到并喜欢麻烦告诉我,我好担心不会有人看到(最近问题挺多的~)。非常需要鸡血~比心心。


彩蛋:史蒂夫的账本

啤酒   两美元

意大利面   五美元

毛衣    三十美元

❤ ❤    两千一百美元(并不是说史蒂夫那啥了巴基,并不是说史蒂夫没有那啥巴基……啊哈哈哈)


☞连载合集(持续更新)


※吸血鬼本重新上啦!!本子(随机掉落咸鱼的手写明信片❤)

想入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入(不会再刷啦),截止到1月25号,发货也是1月月底。



2017-12-26盾冬stucky
评论-66 热度-499

评论(66)

热度(4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