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道单选送分题🌚


脑洞①Best—Kiss Award(一发完)
Summary:
史蒂夫出席了一个他不该出席的颁奖典礼,一切都很糟糕,除了那个吻。

脑洞②没有寄出的信(一发完)
Summary:
史蒂夫打开了那封巴基没有寄出的信。

脑洞③My Boyfriend Hates My Dog(一发完)
Summary:
史蒂夫交了一个讨厌山姆(他的老伙计)的男朋友,但冷漠的巴基令他欲罢不能。 

脑洞④你还没有接受我的告白(一发完)
Summary:
巴基迫不及待地热吻他的男朋友,可史蒂夫却推开了他,“你还没有接受我的告白,巴克……” 

脑洞⑤I Knew You Were Trouble(一发完)
Summary:
所有人都劝史蒂夫放弃巴基,但那显然不是一个选项。

◆ 

脑洞⑥我的网恋对象是我的室友(一发完)
Summary:
史蒂夫发现他的网恋对象正他的室友巴基,然后他迎来了人生的第一次失恋。 

脑洞⑦Killers Don't Fall In Love(一发完)
Summary:
巴基遵守杀手的基本原则,直到拥有一双蓝眼睛的保镖不识相地挡在他的枪口。 

注:已经写出来了!1月24号的更新!

脑洞⑧Unexpected Boyfriend(一发完)
Summary:
你永远猜不到你会在对付论文的同时喜欢上什么东西……或者说,什么人。 

脑洞⑨Finding You Was So Hard(一发完)
Summary:
巴基发誓不再蠢兮兮地坠入爱河,直到他遇到浑身傻气的史蒂夫。 

脑洞⑩But Loving You Is Easy(一发完)
Summary:
史蒂夫和巴基是一对模范伴侣,但他们也有争吵、不安和顾虑。 

脑洞①①Can't Tell You Why(一发完)
Summary:
所有人都知道冬日战士迷恋美国队长。 

脑洞①②Marry Your Best Friend(一发完)
Summary:
“我,巴基·巴恩斯,打败史蒂夫的众多追求者,即将成为史蒂夫的丈夫。” 

这个也写出来啦!
 

想看哪个告诉我~挑最多的写~!

昨晚更了☞7200字的标记肉~今天休息~明天继续~

评论(106)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