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Big Reputation(狂躁总裁与他的甜心男友)(第三章)

“逃跑的时候用Z字形路线,求生欲望要强,不要有侥幸心理。” 

“这一切真的合法吗?” 

前文:

第一章

☞第二章(大概是太·血·腥·太·黄·暴,所以被河蟹了)

 

◆09


史蒂夫并没有期待一把向他飞来的、看起来非常致命的匕首,当他试图提醒巴恩斯先生午餐时间已到,但被刺·穿的墙壁证实了他的所见并非幻觉,以及他的躲闪潜能似乎被激发了。

惊魂未定不是个恰当的词,毕竟那是巴恩斯先生,他热爱这些……(杀·人·的·勾·当)。

“这个世界上没有‘午餐时间’这种说法,现在,”狂躁不安的总裁麻利地给枪上膛,似乎对自己首战失败非常不满意,“滚出去。”

新来的实习生乖乖照做了。

詹姆斯不解气地朝对面的墙壁开了一枪,才继续埋头工作,他完全没想到的是,半个小时后,实习生又回来了,还端着一盘人类才会吃的食物。他不需要抬头看,因为他从一英里之外便闻到了煎培根和荷包蛋的气味。

然后那个装满食物的白色餐盘就这么降落在他的办公桌上,金黄色的油滴沾到了他的文件,怪异的气味钻进他的鼻腔,然后他的胃开始叫起来。

“你需要进食,巴恩斯先生。”

詹姆斯费劲地抬头,对上那双傻得可怜的蓝眼睛,“我们公司不允许烹饪食材,所以我现在就可以解雇你。”

“不,”蓝眼睛的主人毫不怕死地笑起来,“这是我在一楼的餐厅厨房做的。”

老实说,詹姆斯不明白为什么他的甜蜜实习生还活着,四肢健全,笑得灿烂,也许是因为他不希望那双又大又讨人厌的蓝眼睛掉到他的咖啡里。

“你什么时候滚?”

“等你吃掉你的午餐。”

詹姆斯拿起叉子,完全没有意识到那只会让他的实习助理得寸进尺,或者那会让全公司的女人们如何尖叫。他从来不理会尖叫或者突然挡在他面前的尸体,所以他在一阵阵诡异的尖叫声中吃掉了小罗杰斯准备的“午餐”,又在意犹未尽的时候吃掉了小罗杰斯突然变出来的另一盘“午餐”。

而另一边,海德拉的茶水间又一次爆满。

即使是身经百战、胆敢对总裁开枪的娜塔莎也难以掩饰自己的惊讶,听说詹姆斯喜欢吃培根是一回事,亲眼看到则是另一回事……不,不不不,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也许史蒂夫·罗杰斯拥有史上最迷人的枪·支或者坦·克,詹姆斯是为了得到它们才答应倒霉蛋所有的荒唐要求。又或者是因为詹姆斯很满意小罗杰斯的屁股,想要再来一次,但史蒂夫的步伐矫健,丝毫不像被狠狠“欺负”过的样子……

“你们都看到了吗?”旺达惊魂未定,转着眼珠,双手颤抖着往她的咖啡里加了三颗糖,“总裁在他的办公室吞掉了两盘……”

“他进食的模样让我高·潮……”

“闭嘴——听着,我不管罗杰斯对詹姆斯做了什么,总有一天詹姆斯会一一讨回来的。”

“这是爱。”

“什么?”娜塔莎的五官都扭到了一起。

“他关心总裁,而总裁没有拒绝他,那是爱。”

“伟大又珍贵的爱,噢,太甜蜜了!”

“他们一定会结婚的。”

“我没有在哭,我只是……”

“上帝啊我居然活着见证了这一切……”

娜塔莎在女人们叽叽喳喳的吵闹声中退场,依然感到难以置信,直到她推开总裁办公室的门,被挥之不去的煎培根香味包围。她今早以来只装过一杯咖啡的胃忍不住抽搐了一会儿,与此同时,进食完毕后愈发狂躁的总裁先生用匕首粉碎了小罗杰斯端来的餐盘,然后可怜的实习助理皱着眉离开了,他甚至没法带走餐盘的残骸。

她丝毫不惊讶,毕竟恩将仇报是詹姆斯的拿手好戏。

“怎么啦亲爱的詹姆斯,小罗杰斯又惹你生气了?”

“他要求我吃药,谁知道他是不是想毒死我。”狂躁总裁如是说。

你吃掉两盘他煎的培根,却担心他在消炎药里下毒?

娜塔莎坐下,翘起二郎腿,不知为何特别得意。

“滚出去——”

“你爱上了那个甜蜜男孩。”

“胡说八道、血口喷人、白日做梦,别这副表情,我、要、杀、了、你!”

娜塔莎一连躲过五把匕首,还分神思考倒霉透顶的甜蜜男孩能否躲过这一切。最后一次,她夺下詹姆斯手里的匕首,狠狠·插·在白色餐盘的残骸上,义正言辞,“这就是证据,我们认识了一辈子,詹姆斯,我今天才知道你喜欢吃培根。”

“我不喜欢吃培根,就像我无数次发誓的那样,那个人同样不是我杀的。”

“哪个人?”

“我忘了他的名字,但重点是,我没有做那些事还有你正在说的这些事。”

“如果你真的爱上了史蒂夫呢?”

总裁哼了一声,像是在嘲笑她的无知。

“我把海德拉送给你。”

娜塔莎花了很大的力气才不立刻大笑出来。

詹姆斯瞪着越发不把他放在眼里、一心爬到他头上胡作非为的助理,“现在,滚出去。”

他的助理走到门口,破天荒送给他一个飞吻,“我爱你,亲爱的詹姆斯——旺达将会成为我的助理。”

等詹姆斯反应过来,娜塔莎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10


史蒂夫思考着如何才能让巴恩斯先生满意他的工作,或者搞清楚他的工作具体是什么,但当务之急是让还在发烧却坚持工作的巴恩斯先生按时吃药。

他问了娜塔莎很多次关于助理工作的事,但今天的娜塔莎似乎兴奋过了头,不仅给了他很多个动人的笑容还毫不见外地大力揉捏、拍打他的屁股。

而旺达、艾米丽、安娜一行人在他给巴恩斯先生准备咖啡的时候不断询问他一些细节,仿佛他才是那个在海德拉待了好几年的老员工。有那么一个瞬间他怀疑自己无法走出那个拥挤得过头的茶水间,因为姑娘们的热情过分高涨。

“你为什么皱着眉,亲爱的史蒂夫?”

“巴恩斯先生不愿吃药。”史蒂夫老实回答。

“告诉我,”女孩舔了舔唇,看起来万分期待,“你在床上也叫总裁‘巴恩斯先生’吗?”

“你们的安全词是什么?”

史蒂夫被女前辈们的跳跃思维打得措手不及,同时有了非常不得体的画面,他不得不屏住呼吸。

“总裁有没有考虑过吃掉你?”

“我得,”史蒂夫勉强扯出一丝笑容,“我得回去了,抱歉——”

他逃离茶水间,正好撞上正在持·枪·出·巡的巴恩斯先生,他手里的咖啡撒到了看似价值不菲的地毯上,而巴恩斯先生给了他一个凌厉的眼刀。

正当史蒂夫盯着巴恩斯先生的冲锋枪考虑如何挽救一切,他意外发现巴恩斯先生的脸颊有些红,就像他昨天晚上看到的那样。

“你该吃药了,巴恩斯先生。”

他试图让他的蓝眼睛散发友善、无害而环保的光芒,但总裁先生打算直接打发掉他。

“我很好,不想吃子弹就滚开。”

“可是……”

詹姆斯晃了晃手里的家伙,见罗杰斯老实了之后便打算继续他的巡视,万万没想到这个什么都怕就是不怕死的男孩居然挡住他的去路,又在他可以做出什么动作之前把那只温热的手心覆在他的额头上。

詹姆斯睁大了眼睛,不敢相信正在发生的一切。

正好从茶水间出来并好死不死地目睹了这一切的旺达在他们不远处转了转眼珠,直挺挺晕了过去。

“你在发烫,巴恩斯先生。”

詹姆斯听到娜塔莎偷笑的声音,确定自己很想杀死什么东西,但他和罗杰斯此刻的距离实在太近了,他的冲锋枪完全使不上用处。

“你应该吃药,巴恩斯先生。”

“娜塔莎——”

他等了十秒钟,终于意识到忙着偷笑和自掘坟墓的娜塔莎就这样弃他于不顾。詹姆斯试图狠狠揍史蒂夫一拳,但人们口中的甜蜜男孩居然生生拦下了他的右手——操,他为什么要用右手?!

在那双蓝眼睛的炮轰下,詹姆斯气得神志不清,硬生生吞下了两片消炎药,又在罗杰斯异常欠揍的笑容下喝光了那杯咖啡,他现在需要去好好喝一杯。


◆11


史蒂夫不知道巴恩斯先生去了哪里,他没有事情可做,便用总裁助理的电脑写学习的作业。娜塔莎的短信点亮他的手机屏幕,看清楚上面写着什么之后,他匆匆保存了文档便奔向娜塔莎说的酒吧。

他必须要在巴恩斯先生大·开·杀·戒之前赶到。

他们似乎喝了很多酒。


◆12


没有人告诉过史蒂夫,从总裁的床上醒来并发现自己还插·在总裁的身体里该怎么做,没有人。




TBC

就是这么酸爽↓


(两张图的图源微博,侵删)


狂躁总裁与他的甜心男友的日常


又忘了吃药~

明天如果去同学聚会的话就停更一天~

评论-99 热度-923

评论(99)

热度(9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