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Save Your Sorry(Mpreg预警·一发完)

詹姆斯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不仅如此,他还想爆了那个金发混蛋的蠢脑袋。


◆01


一开始他并不明白那持续不断的恶心感从何而来,只记得自己在卫生间吐得昏天黑地,嘴里咒骂着一个名字,而那个名字在“罗杰斯”和“史蒂夫”之间切换。

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他的室友洛基用一如既往、听起来优雅迷人实际上尖酸刻薄的语气提醒他,“噢亲爱的,你是怀孕了吗?”

詹姆斯失魂落魄地擦了擦嘴,不断漱口,瞪了端坐在沙发看书的洛基一眼,“什么叫怀孕了……”

“没什么,”洛基放下书,露出森森白牙,“就是呕吐、头晕、哭泣、肿肚子……只会尖声哭叫的甜蜜小怪兽,不知身在何处、是死是活的混蛋Alpha。”

洛基忙着“安慰”他的时候,詹姆斯脑子里闪过一张讨喜又十分欠揍的俊脸,还有一个可怜兮兮的、被他打得鼻青脸肿的金发Alpha。不过他清楚那个Alpha在哪里,而且活蹦乱跳,因为那个混蛋快要把他的电话打爆了。

这一切都怪洛基。

如果不是因为洛基被困在酒吧,他在不会在临近发情期之时闯进那个该死的、满是Alpha信息素的鬼地方,更不会遇到一个不停叫他“巴基”的混蛋,一边解释他们曾经是最好的朋友一边把那·根·粗·长·得·要·命老·二·捅·进他的身体,一边用牙齿狠狠标记他一边试图在他的手机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

他更恨的是无法抗拒求欢本能的自己,如果他记得没错,那个金发Alpha是被他拽进厕所隔间的。所以从某种程度上说,他算是强迫了那个蓝眼睛混蛋,那让他成了一个真正的混蛋。

而他的报应就是在他肚子里不断长大的小东西。

詹姆斯只能祈祷他生出的小家伙不会拥有一双蓝眼睛。

“也许你应该去检查一下,亲爱的。”

“闭嘴。”

“孩子的父亲是谁?”

“谁都不是。”

“是吗,那你组装你手里的枪不是为了给那个混蛋一个教训?”

“闭嘴。”

“他长什么样?等等……噢,是那个被你拽进——”

“砰——”

一枚冒着烟的弹孔出现在他们的墙上,对此习以为常的洛基假惺惺地举手投降,“你知道不管你要把下一颗·子·弹·射·进他的什么部位我都支持你,亲爱的。”

“如果你再不闭嘴……”

“你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他?”

“闭嘴——”

“还是说你要在那间酒吧·杀·出·一·条·血·路?”

“砰——”

“嘿——”洛基皱眉,“那是我新买的书,你这个混蛋。”

詹姆斯收·枪,狠狠瞪了洛基一眼,指了指自己的肚皮,“这都怪你。”

洛基挤出一个惊恐、滑稽又幸灾乐祸的表情,“噢亲爱的,把你·操·到·怀孕的倒霉蛋可不是我。”

事实上,洛基说的很有道理。


◆02


詹姆斯把那个号码发来的道歉或者忏悔短信统统删掉,收拾行装,带上足够多的子·弹,趁着夜色出发。

罗杰斯提到他会在吧台等他,每天一次,也许不止一次,他倒要看看那个蠢兮兮的金发混蛋是不是真的在那里等他。

他推开门,再次被酒气、廉价香水还有汗味包围,忍着翻江倒海的恶心感,锁定了那颗耀眼的金色脑袋。

老实说他不明白为什么这样洁身自好又有公德心的Alpha会推开那扇脏兮的铁门,也许他只是倒霉过头了。但他在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中环视周围,在差点扭断好几个手脚不干净的Alpha的手之后难过地发现,那个金发混蛋也许是这里最好的选择。

先不说比较酒吧里的所有Alpha有没有意义,他肚子里的混蛋是罗杰斯的,那么他的子弹也属于罗杰斯。

这很公平,不是吗?

很快,罗杰斯注意到了他,兴奋不已地向他挤来。

詹姆斯在犹豫该射击罗杰斯的什么部位,以至于没有及时阻止罗杰斯拉住他,但他在反应过来后立刻甩开了那只炙热的掌心,心跳加速,同时感到一阵难以抑制的恶心感。

“抱歉,嘿,你还好吗?”

那双蓝眼睛一刻不停地锁定他,就好像一种奇异又熟悉的武器,詹姆斯没有生气,直到罗杰斯又叫出那个名字。

“巴基?”

“谁他妈是巴基——”

“对不起,如果你不愿意我就不这么叫你了。”

不识相的酒保突然闯入他们的“谈话”,用一种老相识的口气问罗杰斯想要点什么,还有为面前的Omega点一些什么。金发Alpha点了一杯波本酒和一杯橙汁,詹姆斯猜想橙汁是为了他点的,也就是说——该死的……

“我们可以一起解决这个问题。”

詹姆斯忍着忽然涌起的一阵恶心,明知故问,“什么问题?”

金发Alpha红了脸,目光如炬,“孩子,我知道你那天晚上发情了,而且我……”

“道歉就免了。”詹姆斯白了Alpha一眼,“问题已经解决,以后不要再来烦我,滚得干干净净,否则——”

“你的意思……孩子没了?”

“不关你的事。”

不知怎么的,那双蓝眼睛突然变得黯淡无光,而那让他疯狂地、胡乱地、一发不可收拾地心烦意乱、不知所措,他必须喝一杯,于是他夺过酒保递给罗杰斯的波本酒,但金发Alpha在他能够喝下酒杯里的琥珀色液体之前阻止了他。

“放手,别逼我……”

“你现在的身体不允许,巴基。”

詹姆斯掏出他的老伙计,抵在罗杰斯的脑袋上,“放手。”

“我可以这么做一整天。”

“做你的白日梦——我是不会给你生孩子的。”

“我尊重你的选择,但是你现在还不能喝酒。”

黑人酒保无视了他的枪,像是在幸灾乐祸,“你怀了他的孩子?”

“不再是了……放手,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如果你真的要开枪,请不要在这里这么做,”酒保耸耸肩,“后巷是个不错的地方。”

“毫无帮助,山姆。”罗杰斯苦笑,却不是真的很生气,就好像笃定他不会真的开枪,于是他不得不把暗暗得意的Alpha拽到后巷,抵在墙上,用那把陪伴了他多年的枪。


◆03


“滚出我的生活,罗杰斯。”

被枪·抵着脑袋的蓝眼睛Alpha并不是那么配合,“你还留着它,这是我在你二十岁生日的时候送给你的,你说用着顺手,于是每次出任务都带在身上。”

“闭嘴——”

“我们认识了一辈子,巴基。你的名字叫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来自布鲁克林——”

“你给我——”

詹姆斯一时失控,打算就这么扣·下·扳·机,但他面前的Alpha抢先一步夺过他的武器,用短到难以置信的时间将它拆解成一个个毫无攻击能力的零件,下一秒他便被反抵在墙上,心跳停滞。而当他掏出匕首,罗杰斯像是预见到他会这么做一般迅速拦截,于是他的武器纷纷被卸下,双手被牢牢扣住,他的双脚丝毫派不上用场,因为罗杰斯狠狠地压着,他甚至无法顺畅呼吸。

“……放开我……”

金发Alpha释放信息素,他无处可逃,但他很快发现Alpha的信息素让他没有那么难受了。

“我熟悉你的每一道伤疤,能够说出它们的来历,”Alpha说着,把手伸进了他的夹克里,抵达他小腹的刀疤,“这是我们第三次出任务,你为我挡下了敌人的匕首,伤口很深,我们不得不提前终止任务。”

他感到难以呼吸,脑子里闪过无数的画面,有人似乎在大叫他的名字,然后那只手移到他的后腰,轻轻抚摸已经愈合的弹孔,而那张唇离他越来越近了。

“这是我们第九次出任务,你想到了一个非常冒险的办法,你知道你会中弹,知道我不会同意,但你还是这么做了。你甚至不给我机会生气,因为你躺在我的怀里,流着血,微笑着叫我的名字。”

“闭嘴……”

他感到颤抖、不安,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惧和无法熄灭的渴望,但所有的情绪都在逼着他靠近眼前的Alpha,而他的确无路可退了。

“我还可以继续,你还不相信我吗,巴基?”

他舔了舔唇,因为他呼吸困难,“滚开……”

“叫我史蒂夫。”

“不……”

“叫我史蒂夫。”

Alpha坚定地重复,一遍又一遍,试图用那双深不见底的蓝眼睛吸走他的灵魂,而他让Alpha得逞了。

“史蒂夫——唔……”

Alpha的吻令他喘不过气,但他不甘示弱,狠狠回击,一时间天昏地暗,但他顾不了那么多。他失去了理智,或者所有一切他认为自己拥有的东西,然后陷入一个无法挣脱的怀抱,他气得要命,想要得要命,但罗杰斯按住他按在他皮带上的手。

“告诉我,你是不是真的打掉了我们的孩子……告诉我。”

他最终还是摇头,于是罗杰斯又给了他一个吻,就好像他们不是身处脏兮兮的后巷,而是纯白的教堂。

“别再折磨了我,巴基,我求求你。”

Alpha用鼻尖抵着他的,用令人心碎的语气狠狠折磨他,詹姆斯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但Alpha不再给他拒绝的机会。


◆04


詹姆斯是被吻醒的,而那双蓝眼睛正看着他,那双手臂紧紧环着他。

“哪里不舒服吗?”

他摇摇头,于是金发Alpha又一次吻住他,他没有拒绝。

他从罗杰斯的枕边醒来,又一次让Alpha得逞,而他有一种该死的预感……

这远远不是最后一次。




Fin


不需要任何武装就可以把巴基吃得死死的切黑盾↓



这算是意外怀孕2.0~

意外怀孕1.0(Mpreg预警·一发完)

We Are Parents(Mpreg预警·一发完)(意外怀孕3.0)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2018-02-09盾冬stucky
评论-81 热度-1620

评论(81)

热度(162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