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Big Reputation(狂躁总裁与他的甜心男友)(第七章)

当他再一次从罗杰斯的怀里醒来,浑身布满赤裸裸的“罪证”,詹姆斯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是撞了鬼了。 

前文


◆21


海德拉的总裁又一次错过了无比神圣的七点一刻。

鉴于职员们很久没有见过总裁的实习助理、公司近来越发冷清以及总裁掏出机·枪的次数越来越多,她们纷纷怀疑,海德拉最最亲爱的总裁为爱殉情了……好吧,也许“殉情”不是一个恰当的词。

她们把万分好奇又十分担忧的目光投向在电梯口等了足足十分钟的娜塔莎,后者在焦虑地打开手机后翻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白眼,而这个白眼立刻被女人们当做一手资料研究。

当然,光有白眼是不够的,还得加上娜塔莎收到的来自总裁的甜心男友罗杰斯的、写着“很抱歉我无法再坚持下去”的短信。

若不是确定自己没有为了让詹姆斯消火而使用巫术(前提是如果真的有那种巫术),娜塔莎怎么也不敢相信小史蒂夫居然真的爱上了詹姆斯——现在的年轻人十分热衷刺激、定·时·炸·弹和粉身碎骨,真甜蜜。

甜蜜坏了。

说真的,她并不是那么担心史蒂夫的人身安全,毕竟那个又傻又辣的美国大甜心已经学会了如何在十秒钟之内把詹姆斯的宝贝们拆成零件。

也许……詹姆斯真的好那口——他们有没有用过那个房间?

娜塔莎并不是那么担心史蒂夫的人身安全,或者詹姆斯的屁股安全,她只是有一点点、过分的、无法抑制的好奇罢了。

好奇心罢了,谁没有?

旺达为了挤到娜塔莎跟前损失了一条丝巾和九根头发,她疯狂地、紧紧地搂住深陷沉思的娜塔莎,“亲爱的……在她们把这里变成酒吧之前,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好吗?”

“噢亲爱的,在亲眼目睹之前,所有的猜测都只是猜测。”娜塔莎拍了拍女孩的肩膀,嘴角却止不住上扬,她有很多猜测,但她相信小史蒂夫和詹姆斯总会给她惊喜。

惊喜……

好奇心罢了,谁没有?

总裁助理鬼使神差地给总裁发了一条短信,虚情假意地说明了自己的担心并幸灾乐祸地询问了后者错过七点一刻的原因,然后不顾已经鸡飞狗跳的公司,启动了那辆红色的玛莎拉蒂。

她在二十一分钟后出现在詹姆斯的草坪,不知所以地目睹了一场莫名其妙、撕心裂肺又毫无道理的分手。

照理说,干了詹姆斯两次,亲爱的史蒂夫算是摊上大事了,但娜塔莎绝对没有猜到,詹姆斯不仅没有一枪崩了史蒂夫,还干出了那么混账的蠢事。


◆22


詹姆斯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也许是被罗杰斯的蓝眼睛下了迷魂药,也许对罗杰斯的蓝眼睛上了瘾,也许是真的灵魂出窍了……总之,他在被某个混蛋干得神志不清的时候突然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之处,又恰好没有任何反击的力气,于是自暴自弃地迎合,而某个不知道什么叫见好就收的混蛋居然得寸进尺(字面上的意思)地折腾他,直到凌晨四点才结束。

他努力平复呼吸,第一万次抛弃羞耻心让罗杰斯清洗他的身体,顺便第一万零一次被提醒发生了什么,然后他回到软绵绵的床上,似乎下一秒就会陷进去,而神清气爽的罗杰斯从后面紧紧搂住他,仿佛下一秒就会撞进来——恬不知耻的混蛋!

他心里想着七点一刻,便忍住了反抗的冲动,闭上眼试图入睡。可男孩炙热的气息让他耳朵很痒,痒得要命,男孩健壮的双臂不断收紧,几乎把他勒断了气,男孩线条分明的下巴几乎磕破了他的脑袋……一定是因为这样他才会梦到那双蓝眼睛,还不解气地向那双蓝眼睛的主人开了无数的枪。

最糟糕的地方在于,他因为那个梦挣扎着醒来,满身冷汗,而身后越来越烫的怀抱是唯一让他安心的东西。

他一定是疯了。

除此之外他找不到别的理由。

詹姆斯暗暗咒骂,试图转身然后把某个自以为是的傻瓜踹下床,但他好死不死地啄到男孩的嘴唇并因此过度心烦意乱以至于忘了自己原本打算做什么。

男孩毫无防备的愚蠢睡相更是令他烦躁不已,而出于某种诡异的原因,快要狂躁症发作的他维持同一个姿势,在男孩怀里盯着那张还算过得去的脸蛋,直到罗杰斯突然睁开眼,将他抓了个正着。

有那么半分钟他们只是傻兮兮地对视,罗杰斯就那么毫无遮掩地看着他,就好像他的脸上长了什么东西。他不知道罗杰斯是在梦游还是在思考人生还是突然悲痛地发现自己睡错了人,他只想知道让罗杰斯相信他正在瞪着眼睡觉的可能性有多大。

“巴恩斯先生,”男孩率先开了口,继续恬不知耻地称呼他“巴恩斯先生”,就好像他们昨天晚上没有像两头发情的动物努力榨干对方的身体,“很抱歉我没有去公司帮忙。”

是的,我依然感觉得到你有多“抱歉”。

“我听说你去医院探望过我。”

是的,但我只是好奇你是否活着。

“我在家里想了很久,发现我的脑子里全是你。”

是的,我一定不小心一枪·崩过你的脑子。

“也许……不,我确定自己已经喜欢上你了。”

是的——等等,等一等,你说的是什么混账话?

男孩忽然油腻起来,自作多情地抚摸他的脸颊,还莫名其妙地红了脸。

“也许……你也有一点喜欢我?鉴于我们昨晚……”

我做错了什么让你产生那样愚蠢的错觉?

“你不打算说点什么吗,巴恩斯先生?”

说什么?你在床上叫我巴恩斯先生的方式让我恨不得再来一场?还是你昨晚让我舒服得过分而我梦到了你?我过去一个周过得糟糕透了,每天都恨不得吃掉能吃的还有不能吃的罐头?承认自己也许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你然后请求你停止让我这样心烦意乱?

“这一次我们都没有喝醉,你不认为这意味什么吗?”

意味着我必须一枪·崩了你以除后患。

那张在他身上留下无数暗痕的嘴唇不断靠近,然后缓慢贴到他的额头,而詹姆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还没有掏出枕头下的匕首。

“当我的男朋友,好吗?我想每天都这样,在你的枕边醒来,给你做早餐。”

詹姆斯忍不住怀疑眼前的性情大变的罗杰斯不是当初那个开着哈雷机车撞到他的男孩,他几乎可以肯定他的猜想,直到那个混蛋又一次堵住他的嘴。

而那感觉就像每一次扣扳机时的心跳加速,但他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正中靶心,止不住颤抖。詹姆斯可以保证这与罗杰斯的拥抱和亲吻没有任何关系。

但他在说谎。

从未坠入爱河的詹姆斯在那一刻猛地明白了真正在他身上发生的一切,被自己得到的结论吓得不知所措。就好像不小心掉进了地·雷·区,他慌了神,反射般地一脚将正在拥吻他的男孩踹下床,在体验下身被撕·裂的疼痛的同时完全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他从未喜欢过什么人,从未考虑过坠入爱河,从未准备好和某个人共同生活,从未如此不知所措。

他做了所有他认为不可能发生的事,因为罗杰斯。

他不知道自己为何关心罗杰斯的死活,为何因为罗杰斯的缺席而心烦意乱,为何因为罗杰斯的出现而更加心烦意乱,直到十秒钟前。

詹姆斯看着从地上艰难爬起来的、坚强不屈的罗杰斯,再次被那双装满失望的蓝眼睛弄得不知所措,然后意识到他会搞砸一切——总有一天这个蓝眼睛混蛋会再也无法忍受他一分一秒,他们也许会分手,像滚在一起之前那样摔碎所有东西,但结局是他第一个喜欢上的混蛋会残忍地摔门而出。

他一定会搞砸的,要是他哪天不小心真的一枪·崩了罗杰斯呢?就像他明明想要回应那个告白之后的吻却下意识踢开了罗杰斯……

他昨晚就该把这个男孩关在门外。

“你不愿意吗,巴恩斯先生?昨晚……”

“昨晚什么都没发生!我不管你是谁,给我出去——”

他剧烈地喘气,然后罗杰斯捧住他的脸,用那双该死的蓝眼睛急切地注视着他。

“你不记得了吗?”

“我需要记得什么?”

“你真的忘记了吗?关于我们……”

“我、我不知道你是谁,从我的家滚出去……”

“你失忆了?怎么会……”罗杰斯一边将他搂得更紧一边哽咽起来,“昨晚是不是撞到脑袋了?”

所以这个蓝眼睛混蛋不仅混蛋还蠢到了家——这个世界上怎么有不管别人说什么都相信的傻瓜?

“所以你刚刚才不愿意说话,对吗?”

那是因为我不想搭理你,傻瓜!

“上帝啊我做了什么……你的头疼不疼?要不要去医院?”

“对不起我只是——”

詹姆斯不打算给那个傻瓜更多时间,因为每过一秒他都有可能改变主意,而他清楚改变主意后的结局。他不允许自己再次犯错,就像他不允许自己打不中靶心,于是他失去理智地将计就计,趁着罗杰斯还相信他真的失去了记忆,粗鲁地揪起不停道歉的蓝眼睛混蛋,再一次将某人连人带包扔到门外。

他没有想到娜塔莎突然出现,而就在混蛋罗杰斯委委屈屈地对她说了一些话之后,他认识了一辈子的女人难以置信、不可理喻地瞪着他,一副“我很抱歉你被他干到失忆”的复杂表情。

他气得发疯,恨不得大声吼出“我不仅被他干到失忆还他妈地爱上了他”,看看娜塔莎会不会直挺挺地晕过去。





TBC


每次滚完床单的他们↓(不是)



本打算将计就计没想到娜塔莎那么快出现、还带着一副“我很抱歉你被他干到失忆”的复杂表情的狂躁总裁(以及真正意识到自己爱上了蓝眼睛混蛋的总裁巴基)↓



看到这里估计大家要弃文了【手动黑脸】

晚安安,ლ(°◕‵ƹ′◕ლ)

评论(70)

热度(7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