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正经的澄清,想吃瓜的朋友请戳

对不起各位,我知道我说过这件事翻篇了…
那个妹子在道歉的时候努力否认自已泼脏水就算了,念在过去的情谊我接受她的道歉【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接受那样的道歉】,她的亲友居然在我发澄清的同一时间加入娜娜的群,然后私聊我,试图套我的话,想知道我掌握了多少证据,今早还找到我的QQ想要扩列。那么多人安慰我,只有她一个人一而再再而三地问那个戏精到底说了什么,而她又正好认识我们说的那个人,说明她们还是不愿放弃……那就算我倒霉吧☹️
大家有兴趣就吃吃瓜,泼脏水的实锤还有证据什么的都在,还挺搞笑的🌚

谢谢大家的安慰和信任,近期不会回复陌生ID的私信了,也不会扩列了(:3_ヽ)_

一个澄清博:

很抱歉打扰到首页的亲友们,在这里先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这是一个澄清帖,只为了替这两天被背后中伤的太太们澄清事实,还她们一个清白。

这件事其实过去很久了,无奈树欲静而风不止,我们并不愿意挂人,但也不想白白被人冤枉了。 

此事要从2017年12月12日说起,当日在我们的盾冬迷妹群里出现了一个叫“桐樘君”的妹子,什么时候加群的我们也不记得了(后话:其实是改了群片名。她还有很多身份,“东止”,“王尔德”,“欧珀与鹿”,当时我们实在是无法辨别......最新的号叫做“IKOL”,这些我们均有证据证实)。凌晨时,她在群里跟我们分享自己的脑洞,虽然剧情稚嫩,群友们也都愉快地跟她聊着,脑洞结束后,她提及自己在上大学,有个美国的男友,大家也纷纷表示羡慕。此时有妹子觉得她跟一个叫“东止”的网友很像,但东止自称只有十四岁,“桐樘君”对年龄进行了否认,坚称自己是大学生。

怀疑就从这里开始。

中午时,有群友向大家倾诉自己焦虑的症状,“桐樘君”便出来讲自己有躁郁症,并给群友提了建议,群里学医的太太也向她提供了专业意见。虽然大家都觉得她描述的躁郁症有些神奇,具体表现为“夏洛克那种”,“脑袋一直高速运转”,“不累,不疲倦”,“记得每一个瞬间的每一个细节”,“每次成绩超好,还不觉得累”,原话摘录,均有截图为证。群友们并未提出疑义,只当她有些中二而已。

 链接1:最开始的表演

之后,“桐樘君”的操作越来越神奇,她给我们讲了一个“真实”的故事,剧情大致为同桌在她面前坠楼身亡,后发现是同桌妈妈下了毒手,原是因为同桌并非丈夫亲生,同桌妈妈还想下手灭她的口,最后一家三口先后去世,“桐樘君”留下了深刻的心理阴影。详情请见我们的截图整理,非常值得一看

 链接2:同桌跳楼事件

看到这里,是的,我们的感受跟您是一样的,这个故事好离奇,好诡异。更离奇的是,在“桐樘君”讲述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种种bug难以令人信服。群友出手试探,确信她在瞎编之后,我们在言谈中编造了一些更荒诞可笑的细节,以此来警示她我们已经发现了,不要再说谎了,然而对方并没有意识到,继续着自己的谎言。

 

至此,我们仍然没有太当一回事,只当写手讲了一个有趣的脑洞,但对谎言的容忍度也差不多到了极限。 

令人再一次震惊的是,“桐樘君”又给了自己一个非常非常厉害的人设,“文画双修;剑桥在读,跟抖森同专业,但目前因病休学中;雅思8.7分;三国混血;有个美国男友;会多种乐器;会多国语言。”原谅我语言贫乏,不能写出其中百分之一的精彩,有兴趣的朋友请移步截图区,全文放送。

 链接3:混血剑桥学霸人设

群友们实在无法相信这么扯淡的故事,便针对她的人设,从文学、音乐、常识等多角度向她进行了基础知识的询问,非常轻易地漏出了几百条马脚。这大概就是她后来指责我们的“戏弄”吧。我们承认,的确有玩乐的成分,但更多的,是不愿意当众揭穿一个初中的孩子。现在想来,或许我们不该陪你演这场戏,当时我们几度认为你是在跟我们逗趣,怎么可能真的有人编造这么离奇的谎言呢?可后来的发展让我们不得不认清事实——你是真心实意地在编故事骗人。我们真的很希望,你在我们极其明显的暗示中认识到自己的错漏百出,及时收手,保全自己的颜面。但是,你没有,你只是继续编造着一个又一个拙劣的谎言试图蒙混过关。

我们实在是没招了,便直白地要“桐樘君”说实话,但她此时仍然坚称自己所说都是实话。忍无可忍,我们开始把漏洞一个一个讲给她听,当明白自己再也无法圆谎的时候,她承认了。我们仍愿意给她解释的机会,于是她说,是医生让她“装成想成为的人”,这样可以治病。在被骗了一天一夜之后,这个理由显然不够让我们信服,但直接让人公开自己的病情并不合适。所以有相关经历的群友们纷纷晒出了自己的病历和诊断结论(这对大家来说也并不是一件好受的事),给她一个机会也来证明自己说的是实话,但她没有。为什么?我不知道。

 链接4:揭开真相

或许她说的是真的,或许依旧是一个谎言,我们不是专业医生无法判断。我们仅仅只是告诉她,骗人是不对的,你到底有没有生病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你也不用向我们道歉,你对不起的是你自己,我们也希望你吸取教训,改掉这个毛病。“桐樘君”向我们认了错,并自己退了群。这些都有记录为证,没有半句假话。


这件事情本来已经到此结束了。这对路人来说,是个精彩的故事,对我们来说,也确实被欺骗了感情,更不用说还有太太被她用几个不同的号换着不同的装逼人设来勾搭。没有人喜欢被欺骗,但即便如此,我们从未对她辱骂一句,也没有动过挂人的念头。大家都说,她还小,希望她知错能改,中二病嘛,没啥大不了的。甚至她三番两次用小号换身份加群,或者喊亲友来加群潜伏,我们都没有放在心上。

 

直到前两天,我们看到了她的亲友在别的群为她打抱不平,说我们一百多个人骂她一个,她因此住院又退圈,还点名了几位“骂她”的太太,我们才开始愤怒。愤怒之后,我们仍然没下决心挂你,我们始终认为你年纪小,希望给你改正的机会。前天她也跟其中一个太太道歉,表示翻篇,于是太太翻篇了,但昨天早晨,我们发现她的亲友又故技重施来群里潜伏,套太太的话。对不起,我们没有看到你的歉意和诚意。

 链接5:神奇亲友打抱不平

 链接7:亲友卧底套话

我们今天发这篇澄清帖只为了洗脱你给太太们加诸的“罪名”,让路过的亲友在偶然听说这件事时知道真相是什么,也请大家不要人身攻击她,这不是我们的目的。如果你本人或者亲友看到了,并且认为我们所说有哪里不对,欢迎你拿出证据来反驳,如果我们有错,我们绝不会逃避。但也请你自己摸着良心说一句,你在背后说那些话的时候,真的问心无愧吗?

链接6:6个皮的前世今生,自导自演为哪般 

事已至此,还是那句话,希望你好自为之。

 

 

 

 

以下是群友有话说: 

亲爱的小妹妹:你知道你为什么总是被你加的群踢出去吗?因为你打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要真心实意地对待其他人。从一开始精分,加人设,编故事,到后来去其他群装可怜抹黑无辜的太太,请问你敢不敢扪心自问,对着我们发出来的截图想一下你在群里究竟说过几句真话?而一个满嘴谎言并且在道歉后丝毫不知悔改还变本加厉的人该如何被别人所喜欢呢?

 

大家在你退群后嘲笑你是事实,可是直到在你在别处洗白自己抹黑美索咸鱼桃汁等太太的截图流到我们手上的前一个晚上,没有任何一个人提出过要挂你这件事。大家都只觉得你是一个有点好笑的中二少女,随着这次教训和你年纪的增长你会慢慢改掉错误,我们并没有必要揭一个小女孩成长上的伤疤。直到我们发现你找中间人给我们道歉(原谅我现在还不明白为啥道歉还需要一个中间人传话),依旧在为自己的做法洗白,并且在第二天鼓动亲友潜伏进我们群疑似套话,我们才非常愤怒的想要把全部截图公开,孰是孰非让局外人都看看吧。

希望经过这件事以后你能真正的成长起来,并且亲自向你抹黑的几位太太道歉,我们可以考虑删除挂人长条。做人最重要的还是问心无愧。满嘴谎言的人不论走到哪里都是过街老鼠,希望你好好反省。


以下是IKOL向朋友讲述的事情经过,请配合我们的七条链接一起食用。虽然本文是个正经文,但我们的链接真的很不正经,答应我,一定要看,不看会后悔哦!!!



评论(96)

热度(4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