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我的标记对象是我的室友(第一发·ABO设定)

史蒂夫并不知道巴基是一个Omega,他唯一确定的是,巴基毫无缘由地讨厌着他。


◆01


史蒂夫·罗杰斯这个名字曾经令整个高中的男孩女孩高声欢呼呐喊,人们为了他疯狂、尖叫、嫉妒,每个荷尔蒙分泌过盛的高中生都想跟他来一炮,甚至有不少女孩把他的名字或是球服号码纹在胸口,可他无心在考入大学之前寻找乐子,让男孩女孩们失望了。但重点是,史蒂夫不曾无端被人厌恶——他认真学习,认真打橄榄球,认真交朋友。

没有人真正讨厌他,直到他成为一名纽约大学的大一新生。

作为橄榄球队队长的他顺利通过了纽约大学的面试,拿到了奖学金,选到了心仪的专业还可以继续打橄榄球,顺利的话,还可以凭借之前的赛绩继续当队长。

他的面前有一整个崭新、多彩而诱人的世界,可当他雄心勃勃、兴致高涨地推开那扇大学的门,却在下一秒毫无准备地摔得生疼。

他确定巴基很厌恶他,在他们第一天见面的时候,而他完全不知道那是为什么。他唯一知道的是,他早早来到他们的寝室,忙前忙后,里里外外打扫得一尘不染,只为了给新室友一个好的印象,而巴基在他整理好自己的床位之后拖着一只纯黑色的行李箱走了进来,身后跟着一个蹦蹦跳跳的小女孩。他试图给自己的新室友一个友好的微笑,对方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就好像他不小心放火烧了半个寝室,生生把他的微笑瞪了回去。

可怜的史蒂夫局促不安地坐在自己的床上,看着那位即将与他共度四年的新室友忙前忙后,思考着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他从没有住宿的经验,也许Alpha们就是这样不愿分享?Alpha总是攻击性极强的生物不是吗?也许他的新室友只是反感房间里有一个陌生的Alpha。这不打紧,慢慢熟悉就好了。

在史蒂夫鼓起勇气询问他的新室友有什么需要帮忙之前,对方狠狠折断一把扫帚,把残骸扔到地上,猛地转过身,胸口因为恼怒剧烈起伏,对着他忍无可忍地咆哮:“你就不能收敛一下你的信息素吗?”

史蒂夫瞪大了眼睛,因为他确定自己没有释放信息素。

“巴基?”小女孩似乎被吓坏了,眼眶有些红,被她叫做“巴基”的大男孩,也就是史蒂夫的新室友这才缓和了烦躁的表情,蹲下来吻了吻女孩的红润脸蛋,“去找妈妈,乖。”

女孩离开后史蒂夫清了清嗓子,“我相信我没有释放信息素,你闻到了什么……巴基?”

他鼓起勇气叫出那个名字,却换来对方一句恼怒而不耐烦的“谁他妈是巴基”,史蒂夫忽然感到委屈,因为他的友好被生生拒绝了,而他完全不知道那是为什么。

“那……”史蒂夫深吸一口气,小心观察新室友的表情,“你需要我去洗个澡吗?也许是因为刚才的打扫出了汗……”

新室友神色古怪地看了他一眼,“算了,我这就走。”

他偷偷跟着巴基(他忍不住偷偷在心里这么称呼他的新室友)走了出去,穿过走廊,下了三层楼梯,再转弯,然后亲眼目睹他的新室友走进后勤部,站在工作台前与工作人员交谈,试图调换寝室。

史蒂夫不会否认他有些伤心。

被人无端厌恶的感觉真不好受,而且他似乎真的让巴基不舒服了。

他打算在巴基离开前好好道歉,但根据巴基与工作人员的表情与手势,他们并没有达成一致。

史蒂夫不会否认他有些窃喜。

他过度走神,以至于巴基鼓着腮帮子,气恼地走出办公室之后立刻发现了躲在柱子后面的他。那个瞬间史蒂夫真的希望自己从没有降生在这个世界。

“抱歉,我……”

巴基紧抿着唇大步走开,并没有给他解释或者道歉的机会。

从那以后,他和巴基便成了对方的室友。


◆02


因为与新室友关系过度紧张,史蒂夫没有过多去交新朋友,开学一个月只结识了球队里的球员还有一起上公选课的几个新伙伴。

他也不是很需要交新朋友。而他不会承认那是因为他的精力全放在了巴基身上。

也许是还未消散的叛逆因子在作祟,巴基越是将他拒之门外,他越是好奇,越想靠近。巴基对他而言就像个谜团,他总想知道巴基到底在想些什么,想知道巴基的心情如何,还有巴基是不是真的很讨厌他。

巴基对他的厌恶令他无解、失落又气恼,他甚至尝试过去讨厌巴基,因为巴基毫不讲理地排挤一个只是试图交朋友的男孩,在他没有做错任何事的情况下把他踢出门外,这听上去像个恶霸会做的事,那么他应该讨厌巴基,可他做不到。

巴基对史蒂夫的排斥并不像任何一种校园欺凌:巴基在寝室时时刻刻佩戴口罩,每次睡觉把被子盖过脑袋,拒绝在史蒂夫洗过澡后使用浴室,还把自己的床推到了角落,恨不得每天窝在那个有些昏暗潮湿的角落度过课余时间,就好像……就好像史蒂夫的存在令他痛苦不堪,生理上的无法忍受。

他们几个结识多年的高中校友时不时在午餐时间聚在一起,史蒂夫多次红着脸问他们他的信息素是不是太难闻了,但他们总是顺着这个话题不怀好意地聊到他的处男之身。

“你为什么总是问这个问题?”娜塔莎用吸管吸取罐子里的可乐,“如果你感兴趣的Omega无法忍受你的信息素,那你们肯定没戏了,亲爱的。”

“不是这样的,娜特。”史蒂夫虚弱地反驳,“如果我说的是一个Alpha呢?一个Alpha会对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过敏吗?”

山姆噗嗤一声笑出来,“过敏?真有趣。”

“放宽心亲爱的,也许你真的需要找个甜蜜的Omega。”

史蒂夫眼看着话题又要转向他的下半身,只觉得盘子里的食物索然无味。

“与其为了一个Alpha烦恼,不如……看在我辛苦为你约Omega的份上,别当个光荣的处男了好吗?”

“我感谢你的好意,娜特,只是莎伦真的不适合我。”

娜塔莎皱了皱眉,“她将来会成为一名护士,我以为你喜欢这种。”

“哪种?”

“充满爱与和平的……史蒂夫?”娜塔莎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噢,那个辣得冒烟的詹姆斯。”

“你认识他?”史蒂夫立刻问,然后试图认出坐在巴基对面的黑发男孩是谁。

娜塔莎转过头,嫌弃地扔掉盘子里的绿色蔬菜,“我们一起上公选课,他很惹人注目。”

史蒂夫发现今天的土豆泥特别酸。

刚刚结束视频通话的斯考特坐了回来,拍了拍他的肩,“嘿,史蒂夫,你的伤还好吗?”

斯考特指的是今天训练的时候他不小心弄伤了自己,还流了点血,以至于球队的训练中断了几分钟。史蒂夫承认自己是有那么一点心不在焉,那个黑头发的优雅男孩到底是谁?是Omega还是Alpha?

“史蒂夫?”

“噢,抱歉,谢谢关心,我想我没事了。”

斯考特把自己的饮料让给史蒂夫,“也许你需要补充一点能量。”

“或者找一个Omega。”山姆补充,然后他们都笑了起来,除了因为巴基苦恼不已的史蒂夫。

“说真的,我不明白你怎么还没找到心仪的Omega,这里到处是与高中时见过的完全不同的Omega。”

“他又一次询问自己的信息素是不是太难闻,亲爱的,我们的史蒂夫肯定有喜欢的Omega了。”娜塔莎回答斯考特的疑问,同时用异常犀利的目光扫描他,几乎要将他看穿,“史蒂夫只是不愿意告诉我们。”

史蒂夫本想表示清白,但巴基忽然转头与他对视,然后迫不及待地转回头去,就好像他的脸上沾着一片可笑的菜叶。

“噢史蒂夫,亲爱的,”娜塔莎忽然牢牢按住他的手,放软语气,目光温和,“你是失恋了吗?”


◆03


巴基在史蒂夫给伤口换药的时候打开寝室的门,然后像闻到什么可怕的生化武器那样疯狂地捂住口鼻,冲到卫生间拼命洗脸。

史蒂夫可以接受巴基对他的伤口不闻不问,反正那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伤,但巴基的举动真的令他伤心了。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在巴基从卫生间出来后径直走向一直试图远离他的男孩,毫不后悔地跨越了那条不存在的分界线,甚至无视了巴基说的那句“别靠得那么近罗杰斯”。

他跪在巴基的床上,把巴基牢牢卡在他的双腿间,双手撑着墙,阻止巴基逃离。

他再也无法忍受这个,他需要知道这是为什么。

这大概是他第一次与巴基靠得那么近,近得他可以看到那双深邃的绿眼睛映出的狼狈不堪又怒不可遏的自己,还有其中深藏的慌乱与不安,他甚至闻到了一股过分清新的、像是沐浴在清晨阳光的原始森林的气味,属于巴基的气味。

“为什么?你为什么这么讨厌我?”

“离我远一点……”

“我不会再问你第二次,”史蒂夫用拳头狠狠砸向那堵墙,“现在告诉我为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巴基用手抵着史蒂夫的胸膛,喉结滚动,“你的伤口在流血。”

于是史蒂夫再一次被巴基弄得措手不及。

“你是……在关心我吗?”

巴基目光躲闪,“我建议你赶紧止血。”

看着一滴滴从巴基脸颊滑落的水滴,史蒂夫忽然有了不合时宜的欲望,心虚的他松开了巴基,放弃了所有的机会。

“我知道你不是一个坏人,我也不是故意让你难过,罗杰斯。”巴基说着,甚至主动用手擦掉他手臂上的血珠,而那感觉就像触电一般,然后史蒂夫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傻小子落荒而逃。

巴基的眼里有他无法理解的热度。

他心跳不已,他受不了这个。

巴基到底对他做了什么?

他缩在被窝,试图在临近晚餐的时间入睡。他根本没有胃口,因为他的心跳太快,胃液翻腾,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听到巴基打开啤酒罐的声音,一次又一次,他想提醒巴基不要喝那么多,尽管巴基时不时会喝上那么几罐,但他什么都说不出来。

史蒂夫数不清巴基喝了多少,而那跟他的鲁莽举动有没有直接关系。他又让巴基心烦了?巴基又在生他的气?可是巴基为什么要关心他呢?总之,巴基在他问了无数个问题的同时躺回床上,没有发出更多的声音。

也许巴基已经睡着了。

史蒂夫的睡眠异常的浅,整个人似乎在半梦半醒之间,所以房间里一有异动,他立刻醒了过来。

是巴基。

也许巴基只是起来上卫生间。史蒂夫这么想着,但巴基的脚步声越来越响,越来越近,就好像巴基正在朝他走来。

就在史蒂夫心跳不已,纠结自己是该装睡还是起身,纠结得快要忘记自己叫什么之时,巴基的双腿碰到了他的床。

背对着巴基的史蒂夫几乎无法呼吸,他等着巴基叫出他的名字,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远远超越了他的想象。

巴基爬上了他的床。

字面意思上的。

巴基爬上了他的床。

是的,无比排斥他的巴基不仅爬上了他的床,掀开被子,霸道地钻进他的被窝,还用手脚无比缓慢地缠住了他的身体。

“……巴基?”

已经慌乱得不知道自己名叫什么的他试图确认那是巴基,然后巴基的鼻尖戳到他的后颈,一下又一下地磨蹭,那张温热的唇时不时掠过他的皮肤。

“巴基?”

“别动……”巴基忽然开了口,语气是与平时完全不同的柔软,“让我闻一闻。”

“你不是……很讨厌我的气味吗?”

“你是个混蛋,史蒂夫·罗杰斯,你的信息素是我闻过的,最诱人、最让我无法抗拒……混蛋……我上瘾了。”

“我以为我对所有的Alpha信息素免疫,直到遇见你,我可真讨厌你……”

“你为什么……那么好闻?”

史蒂夫惊讶得说不出话,他几乎可以确定巴基还不清醒,而那股越发浓烈的甜蜜信息素令人无法忽视。他试图去触碰巴基的大腿,只摸到一种黏稠的液体。

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唯一知道的是巴基发情了,巴基其实是个Omega。

而巴基爬上了他的床。

 

 

 

TBC

 

第一次写盾冬校园ABO,有一点点点点点紧张。揉一揉委屈的史蒂乎,都怪你过分好闻哈哈哈哈。

第二发

 

※吸血鬼本重新上啦!!本子(现·货)

想入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入(不会再刷啦),建议购买小料,那里才有史蒂夫的视角哦!!!!!


如果有兴趣匿名提问☞咸鱼的提问盒子🌚


2018-03-07盾冬stucky
评论-210 热度-2452

评论(210)

热度(245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