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我的标记对象是我的室友(第二发·ABO设定)

史蒂夫并不知道巴基是一个Omega,他唯一确定的是,巴基毫无缘由地讨厌着他。


第一发


◆04


当史蒂夫与巴基在公共餐厅举止亲密、在教学楼的走廊勾肩搭背、在所有公开的场合形影不离,史蒂夫知道那瞒不过山姆他们的眼睛,所以他毫不意外山姆、娜塔莎、斯考特、克林特还有旺达会在餐厅对他们进行一场围追堵截和严酷拷问。

先是旺达,故作惊讶地从后面突袭巴基,又在巴基回过头看她之后捂住了嘴,“抱歉,我还以为你是史蒂夫,因为你穿了他的衣服。”

而真正的史蒂夫,也就是坐在巴基身旁的他不争气地红了脸,“嘿,旺达。这是巴基。”

瞎子都猜得到旺达是故意的,先不说巴基留着齐肩的棕色碎发,一头金色短发的他就坐在巴基身边,肩膀贴着肩膀。

这感觉就像在做梦。他的意思是……与巴基这般亲密无间,肢体上的,换在一个月以前,他想都不敢想。换在三天之前,他也不敢随意假设这种可能性。

“你的新朋友?”

旺达的猜测完全不正确,史蒂夫相信他和巴基是室友,但“朋友”……巴基显然不愿成为他的朋友。

在史蒂夫能够回答之前,巴基破天荒地挤出一个微笑,向旺达伸出手,“詹姆斯·巴恩斯,我是罗……史蒂夫的室友。”

史蒂夫一早便发现了在不远处观察他们的老友们,娜塔莎为了保持关注还不小心吃下了几片蔬菜。

“叫我旺达就好,很高兴认识你——我们可以加入你们吗?”

巴基露出疑惑的表情,而史蒂夫捂住了脸,祈祷一切从未发生,但随着旺达一边尖叫一边招手,他那些蠢蠢欲动、虎视眈眈、不怀好意的老友们纷纷坐了过来,在顷刻间将他们团团围住。

他觉察到巴基的紧张,于是偷偷去捏巴基的手心,而这个动作在娜塔莎意味深长的注视下被所有人觉察。

“新朋友?”娜塔莎笑得过分动人,向巴基伸出手,“叫我娜塔莎就好。”

巴基顿了好一会儿才回握,“詹姆斯。”

在这场由于好奇引发的闹剧成为悲剧之前,史蒂夫站起来,“我们得先回去了,如果你们不介意——”

他被人硬生生按回了位置上,不得不面对桌上分毫未动的午餐,活像一只可怜兮兮的布偶。

“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我们是……室友。”

“所以你喜欢的是Alpha,我一直在白费力气——抱歉,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史蒂夫释放信息素,为了安抚开始焦躁不安的巴基,但那让巴基的面颊发红,于是人们纷纷确定他们的情侣关系。

“我不敢相信你打算瞒着我们。”山姆哀嚎。

“我真的为你们感到高兴。”斯考特舀了一大勺土豆泥,“队长。”

“我也是。”克林特说。

“你们真般配。”旺达一脸陶醉。

在巴基爆发之前,史蒂夫开了口,“你们误会了,我跟巴基只是朋友。”

“你们一起上卫生间。”

“你们一起吃午餐。”

“你们一起……我发誓我看到你们接吻了。”

他的老友们列出无数的证据,史蒂夫无法否认,却也无法承认,于是他粗暴地打断喋喋不休的山姆,“我和巴基真的只是朋友,我们是……”他心虚地看了巴基一眼,后者的眼里似乎有无数锋利的刀子,他打个寒颤,“最好的朋友。”

“我们也是你最好的朋友。”山姆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他勾住巴基的肩膀,“但我和巴基是最好的——”

“停下,”娜塔莎打断他的话,目光犀利,似乎要将他看穿,“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们真的只是朋友吗?”

不,巴基甚至不愿当我的朋友,因为我在没有他同意的情况下标记了他,因为他隐瞒自己Omega的身份、与我住在同一间寝室,因为他忽然发了情并爬上了我的床……我并不是一定要标记他但我没有Omega抑制剂而且我快要失控了、整栋楼的Alpha都快要失控了,我抑制住最原始的冲动,只是咬破巴基的腺体,注入我的信息素,而他在清醒一些后差点把我打到骨折,与此同时我不得不冲进卫生间解决我的生理需要。他目前非常需要我的信息素,但他不能暴露自己的Omega身份,我更不能暴露他的身份,如果我还想活在这个世界上的话,而且我真的、真的无法放心他一个人,所以他穿我的衣服,与我形影不离,就好像我们是最亲密的恋人。

他是我的Omega,我的第一个Omega。他讨厌我。

史蒂夫有千言万语,但他最终只是憋出了一句“是的”,而娜塔莎无奈地翻了个白眼,微笑着给他判了死刑,“你知道吗,你真不会撒谎。”

史蒂夫无言以对,他以为巴基会生气,但他的Omega只是耸了耸肩,“还用你说。”


◆05


在娜塔莎一行人失望地离开后,他们沉默地吃着午餐,史蒂夫试图分辨巴基是不是生气了,但巴基并没有给他机会,只是安静地解决午餐,就像平日那样。

他安静而适量地释放信息素,让它们紧紧环绕在巴基的身边,巴基翻了个白眼,又在他试图收敛信息素的瞬间狠狠瞪了他一眼。

噢。

所以他应该好好地、像个称职的Alpha会做的那样安静而适量地释放他的Omega喜欢的信息素。

巴基喜欢他的信息素。

这就是巴基对他避之不及的原因。他的信息素让巴基无法抗拒所以巴基为了保守秘密不得不远离他,他的信息素让巴基“舒服”、“快乐”又“痛苦不已”,所以巴基一开始就讨厌他的存在,但巴基喜欢他的信息素。

得知他的信息素令巴基饱受折磨,史蒂夫本该感到自责与愧疚,但他忍不住窃喜,甚至时不时会傻乎乎地笑出来。这很不对,但不管怎么样,巴基喜欢他的信息素,喜欢得上了瘾。

巴基平日里不会释放任何信息素,在发情的时候也不过释放短短几分钟的信息素,而史蒂夫在那短短几分钟时间处于过度的紧张与震惊之中,来不及被本能俘获。每每回想,史蒂夫都不得不承认暂时标记是当时能够采取的最好办法。

在暂时标记结束后,巴基彻底自暴自弃了——他的Omega不再掩饰对他的信息素的需求,甚至会在渴望得受不了的时候主动埋进他的颈窝。

巴基第一次主动把脑袋埋进他的颈窝是在那个夜晚,在他们意识到他们互相标记、并轮流洗了好几次冷水澡之后,他埋头整理乱糟糟的床,心情复杂得就像被撕成布料条的床单,然后忽然感应到巴基离他越来越近。

他转过身,巴基搂住他的脖子,把脑袋埋进他的颈窝,坚挺而锋利的鼻尖死死卡在他的动脉上。

“我很清醒,而且气得要命,但我需要这个。”巴基闷闷地说,呼出的热气让他很痒。

他想问巴基,他闻起来是什么味道,因为他闻不到自己的信息素。但他总是找不到机会这么做。

“你不打算吃你的午餐吗?”

史蒂夫这才回过神,“我当然……”

“我可以等你,今天下午没课。”

巴基这是在关心他吗?史蒂夫不得而知,但心里涌起一股傻乎乎甜蜜,不管怎么说他们标记了对方,他们对彼此的感觉渐渐变得不同了。

在巴基等得不耐烦之前,史蒂夫疯狂地扫清他的午餐,就好像好几天没吃过东西,蠢极了。

今天的土豆泥尝起来酸酸甜甜的。

他们并肩走在回寝室的路上,互不干扰又靠得足够亲密,在他们进入寝室楼之前,史蒂夫忽然听到他的名字。

“史蒂夫!”

他们同时转头,只见之前与史蒂夫一起上公选课的凯蒂抱着好几本厚度可观的书跑了过来。女孩涨红了脸,推了推躺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你这两天怎么不来上课?”

“噢抱歉,我改了课表。”史蒂夫不知为何心虚了起来,偷偷看了看巴基,后者却不打算搭理他。

凯蒂皱起眉头,“为什么?我以为你喜欢布鲁斯的课。”

“我当然喜欢,只是、只是……”

巴基似乎铁了心不去看他,甚至还想一走了之。

“真遗憾,我喜欢坐在你旁边。”

若不是他及时拉住巴基的手腕,恐怕巴基已经把他狠心抛下了。

史蒂夫试图让自己的蓝眼睛绽放出正直、友善而无私的光芒,“我希望你找到新的同伴,凯蒂。”

“那……”凯蒂的脸忽然更红了,“我们以后还能一起找乐子吗?看看电影什么的……你可以打我的电话。”

史蒂夫看着凯蒂递过来的写着一串电话号码的纸条,忽然想起一个本不该被忽略的事实——凯蒂是一个Omega。

“实际上……”

他来不及说完,女孩匆匆将纸条塞进他的手里,然后红着脸跑开了。

巴基趁他愣神的功夫狠狠挣脱他的手,头也不回地大步离开。

不知所措的史蒂夫花了一秒钟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快跑追上他的Omega,心跳狂乱,“你听我说……”

“说什么?”

“我不会打给她。”史蒂夫扣住巴基的肩膀,一时拿不准自己该说“因为我和凯蒂不合适我不想让她误会”还是“因为我有Omega了”,于是又重复了一遍,“我不会打给她。”

巴基并没有因此高兴起来,或许那根本不是巴基生气的原因,他的Omega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你挡着我的路了”,然后推开他继续往前走。

他的Omega用钥匙打开寝室的门,然后将他锁在门外。

也许惹巴基生气是史蒂夫的特长之一。


◆06


史蒂夫本来以为巴基把门反锁了,不抱希望地掏出钥匙,祈祷路过的人们不会把他当成试图撬锁干坏事的Alpha。

但巴基没有反锁。

他的Omega就坐在自己的床上,气恼地瞪着他,然后给了他一个眼色,“过来。”

“我吗?”

史蒂夫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明知故问。

“这里除了我们还有别人吗?”

巴基说着,起身走向他,不由分说地将他狠狠抵在门上,然后把脑袋埋进了他的颈窝,轻轻嗅起来。史蒂夫的心脏立刻狠狠敲击他的胸膛,恨不得就这么跳出来,让巴基好好看看他被他折磨成什么样。他的双手不受控制——当他的Omega就在他怀里,自制力显然成了一种无用又可笑的东西,所以他慢慢环住、紧紧扣住了巴基的腰,让他们贴得更近,更紧,似乎太近了,又似乎永远不够。

而巴基没有拒绝他。

怀里的Omega动了动,没有像往常那样挣开他,而是就着这个拥抱的姿势与他对视,双手还半搂着他的脖子。

那个瞬间,仿佛所有时间都静止了。

史蒂夫听不到任何声音,除了他的心跳与巴基的呼吸。他们的鼻尖几乎戳到了一起,四目相对的短短几秒钟几乎令人无法忍受,然后巴基垂眼,似乎在看史蒂夫的嘴唇。

那一瞬间史蒂夫知道巴基已经默许、甚至期待一个吻,他唯一知道的便是他必须抓住这个瞬间。

巴基的两片嘴唇很柔软,有些冰凉,但史蒂夫能够让它们温暖起来,尽管他的脑袋一片空白,浑身酥麻、呼吸困难,但亲吻巴基的嘴唇显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他也许毫无技巧,尤其在意识到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吻,也是他的第一个吻之后毫不意外地失控起来,他揪着巴基的齐肩碎发,让巴基完全张开嘴,然后追逐巴基的舌尖。

他的Omega开始挣扎起来,拼命捶打他的胸口,但Alpha的本能已经被唤醒,史蒂夫只想让这场火燃得更旺。他毫不留情地将自己的Omega反压在门上,然后再一次堵上那张被吻得微肿的唇。他的双手在巴基的身体肆意游走,感受Omega的每一次颤抖,当他的手从巴基的后腰渐渐下移,巴基猛地咬破他的舌尖,中断了这个吻。

巴基瞪着他,眼眶猩红,怒不可遏。

“你顶到我了,罗杰斯。”





TBC

第三发

嗯,其实标记的时候木有为爱鼓掌,但是后遗症是,他们会一直很想那么做~~妙呀!

今天几乎满课,明天回答大家的问题~如果有兴趣匿名提问☞咸鱼的提问盒子🌚

※吸血鬼本的余本已经上啦!!本子本子本子

想入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入(不会再刷),建议想要购入的小伙伴别忘了小料本《吸血鬼日记》,正文是巴基视角,只有小册子才有吸血鬼老罗视角,嘿嘿。是现货,拍下即可发货!


2018-03-08盾冬stucky
评论-123 热度-1656

评论(123)

热度(16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