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我的标记对象是我的室友(第四发·ABO设定)

史蒂夫并不知道巴基是一个Omega,他唯一确定的是,巴基毫无缘由地讨厌着他。 


第一发   第二发   第三发


◆09


这是他们第一次一起出门买东西,也是他们相识的第三十七天。史蒂夫一开始想不通他们为什么不直接去离学校最近的商场,直到跟着巴基走过无数条迂回曲折的街道,来到那个位于昏暗街角、蓝灰色招牌上赫然写着“Omega抑制剂”的药店。

噢……

巴基需要购买Omega抑制剂。

史蒂夫应该早点问的,他兴奋又好奇地跟了一路,结果却发现他的Omega需要抑制剂——不,巴基并不是他的Omega,不是他真正的Omega,他们目前最亲密的接触不过是……说到这个,史蒂夫的脸颊还有些疼——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巴基作为一个Omega自然有自己的自由去选择心仪的Alpha。

显然,他不是巴基心仪的Alpha。真是妙极了,史蒂夫绝望地发现,他本来是想把自己从失落郁闷的边缘拉回来,结果清爽利落地一脚把自己踹了下去。

一定是因为他失落得太明显,巴基的神情柔和了许多,甚至体贴地轻轻拉上他没有拉好的拉链,以防更多的冷风灌入。

“如果你不想进去可以在这里等我。”

史蒂夫犹豫了,其实也就一秒钟的功夫,他牵起巴基的手,“我陪你。”

他的Omega没有多说什么。

药店的老板是一个戴着老花眼镜的妇人,似乎与巴基是老相识了,她亲切地叫着巴基的名字,甚至享受了巴基的面颊吻(整整两个面颊吻)。当巴基拿起有些生锈的购物篮走向贴着“抑制剂”标示牌的紫色货架,史蒂夫发现店主正用意味深长的目光打量着他,就好像他的脸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史蒂夫一时拿不准自己是该跟着巴基过去、查阅每一种Omega抑制剂的使用说明书和注意事项、给巴基一些购买的建议然后收获几个新鲜滚烫的白眼,还是陪店主说几句话。毕竟这位女士看上去欲言又止,实在令人好奇。

就在史蒂夫犹豫不决的时候,欲言又止的店主突然微笑着给了他一个到她那边去的手势。史蒂夫在确定店主指的就是他之后照做了。

“你看上去不太好,孩子。”

“谢谢关心,我只是感冒了……”史蒂夫心虚地看向巴基,后者给了他一个疑惑中带着足量威胁的眼神,他连忙回过头,“我只是感冒。”

“你是詹姆斯的Alpha。”

“你怎么知道?”

戴着老花镜的女士笑了笑,“我现在知道了。”

那一刻史蒂夫不得不怀疑自己需要购买足够多的止疼片和绷带。

“他挺喜欢你的。”

“什么?”

“他要是不喜欢你,你这张英俊的脸蛋就该遭殃了,傻瓜。”

史蒂夫不确定自己的脸蛋算不算英俊,但他的脸蛋还有些疼是真的。

“他经常来这里买抑制剂吗?”史蒂夫试图转移话题,然后发现自己真的不会聊天。

店主推了推她的老花镜,看向巴基的方向,露出一个慈爱的微笑,“一个月一次吧,你呢……”老妇人的目光移到他的脸上,立刻切换成了“看透人生”的版本,“作为他的Alpha,你不介意吗?”

史蒂夫总觉得背后凉飕飕的,他打了个寒颤,“不,这不是我介不介意的问题。我们的关系有些复杂……巴基当然有购买抑制剂的自由,那让他有安全感。Omega不是Alpha的附庸,Alpha也不能决定自己的Omega该不该购买抑制剂。”

店主转了转眼珠,“我很高兴你不是那种蠢兮兮的Alpha,詹姆斯会喜欢你的。”

“你刚刚还说他挺喜欢我的。”

“我记性不好。”

“可是……”

“你们在说什么?”

史蒂夫被突然出现的巴基吓了一跳,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你、你买好了?”

巴基没理他,把购物篮递给了店主,而史蒂夫发现里面有整整五盒的Alpha抑制剂。店主也发现了,微微摇头,笑得意味深长,而那让巴基红了脸。

“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的脑子里什么画面都没有。”

整整五盒Alpha抑制剂。

你是兔子吗,罗杰斯?

他并不是真的想要当一个随时随地发情的兔子,他又不是对着空气发情,作为一个第一次标记Omega的Alpha,他没有任何经验。史蒂夫委委屈屈地替巴基收好那些东西,掏出钱包的瞬间又收获了一个白眼,于是又暗暗将钱包塞回了口袋。

“你的同学很喜欢你,詹姆斯,可能是太喜欢你了。”

巴基看了不知所措的他一眼,“他是我的室友。”

史蒂夫的心跳快得像激烈的鼓点,因为巴基没有否认店主的话。那么巴基是不是知道……

“还愣着做什么,傻瓜。”

史蒂夫赶紧跟上不耐烦的Omega,在离开前匆忙地、胡乱地、不合规矩地吻了吻店主的脸颊。


◆11


索尔:你的感冒还没好吗?

史蒂夫:已经好了,只是最近有些事情……

索尔:弗瑞快把我们逼疯了,老天。你已经整整两个周没过来训练,发生了什么?

史蒂夫:没什么,我明天回去训练,但我需要跟我的室友商量一下,他也许不想陪我过去。

索尔:你再说一遍?

史蒂夫:这很复杂,我以后跟你解释。

索尔:那好吧,我先回去训练。

史蒂夫:等等!

索尔:?

史蒂夫:我想问你一些事。

索尔:我听着。

史蒂夫:如果你的Omega不喜欢你,该怎么办?

索尔:我可能帮不上忙,因为我的男朋友是Alpha。

史蒂夫:噢……

索尔:你标记了一个Omega?

史蒂夫:拜托不要告诉任何人。

索尔:包括山姆他们?

史蒂夫:尤其是他们。

索尔:地下情?没想到你会这么做……不过我百分百支持你,伙计。

史蒂夫:我的Omega并不喜欢我。

索尔:也许你应该试试Alpha?不对,我怎么听说你喜欢的Alpha?山姆前几天这么对凯蒂说的时候,她似乎快哭了。

史蒂夫:我喜欢的是Omega,虽然不是典型的Omega。

史蒂夫:也许是攻击性最强的那种……

索尔:听起来很辣,但我快要没时间了,晚点说。

史蒂夫:好好训练。

史蒂夫:他确实很辣。

史蒂夫:忘掉那句话,拜托。

史蒂夫:别告诉任何人。我是那么信任你,索尔。


上帝啊,他最终还是忍不住告诉了索尔。史蒂夫往后仰头,靠在办公椅上,对着空白无趣的天花板重重地叹气。

从意外发生的那天到现在,没有人能够分担他的烦恼,没有人知道他正在经历着什么,没有人能够告诉他该怎么做。他甚至找不到一个倾诉的出口,恨不得开一个“我意外标记了一位Omega,但他似乎很讨厌我,我该怎么做”的求助帖。可向陌生人倾诉不是他的风格,何况还是这样匪夷所思的事。

他与巴基朝夕相处,却不知道如何让他们更亲密一点点,哪怕只是一点点也好,眼看着临时标记消失的期限将至……不,史蒂夫并不需要巴基像Omega接纳Alpha那样接纳他,他只能希望,怀抱不合实际的希望直到巴基一次次把他拽回冰冷的现实。他需要的是,巴基放下防备与顾忌,把他当成一个真正的朋友。

情况远远没有药店店主预言的那么好,没有感情升温,没有温情脉脉,而就在前天早上,他比巴基醒得早一些,意外发现他的Omega紧紧裹着他的衬衣,缩成一团。原来巴基那么需要他的信息素,但他的Omega从来不肯服软或是妥协,情愿自己挨着,除非实在忍不住了,才会把脑袋埋进他的颈窝。巴基大概是意识到标记消除的时刻将近,这几天刻意回避任何可能的亲密接触。

史蒂夫不想再这样下去,他想要抱紧需要Alpha信息素的巴基,亲吻巴基睡得微红的脸颊,让巴基感到安全。

他搞砸了。

他在标记巴基的那一刻就搞砸了一切。

他也许没有第二次机会了。

他就是那种愚蠢又自大的Alpha,因为得不到Omega的爱而郁郁寡欢,自尊心受创。

就在史蒂夫郁闷得要命,恨不得偷喝巴基的啤酒之时,索尔发来了信息。准确来说是一份名为“也许你需要试试这个”的文件。尽管有一种说不明白的、非常不祥的预感,好奇心和永远不放弃与困难搏斗的精神还是激励史蒂夫点开了那个文件夹,然后他第一次看到了那些令人面红耳赤、心跳加速、让血流争先恐后往下身涌去的画面。

“我准备点一份披萨,你想吃什——”

“砰——”

那是史蒂夫冒着冷汗、疯狂而慌乱地合上笔记本的声音。他的心跳实在太快,砰砰砰,咚咚咚,那仿佛是他唯一能够听到的声音。

他深吸一口气,转过身,“我都可以——怎么了?”

巴基没说话,红着眼,怒不可遏地瞪着他,史蒂夫只觉得无法呼吸,找了几秒钟才发现被他的粗暴举动连累的马克杯。

地上满是热可可和马克杯的残骸。

“我这就给你重新煮一杯……”

“干得漂亮,罗杰斯,”巴基几乎是在咬牙切齿,“你刚刚打翻了我这个月最后的抑制剂。”






TBC


啧啧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史蒂乎~~~

史蒂夫(委屈):我不是故意的!巴基你听我——

距离巴基爆发或者爆♂发还有……

明天继续更新这个,唉呀妈呀我上!瘾!了!有毒。感谢追这篇文的小伙伴陪我发疯(不是)

更新了☞回答问题的第二弹(在P2)

吸血鬼本今天下午完售啦❤

想要评论⁄(⁄ ⁄•⁄ω⁄•⁄ ⁄)⁄大家晚安安~

2018-03-11盾冬stucky
评论-94 热度-1249

评论(94)

热度(1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