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我的标记对象是我的室友(第五发·ABO设定)

史蒂夫并不知道巴基是一个Omega,他唯一确定的是,巴基毫无缘由地讨厌着他。 


第一发   第二发   第三发   第四发


◆11


史蒂夫下意识去看医药箱的位置,思考着巴基是否还留着足够多的绷带和纱布。鉴于此刻气氛过于紧张,连呼吸都显得多余,一场不公平的战争似乎无法避免。史蒂夫对此没有任何怨言,他知道抑制剂对巴基的重要性,也恨不得给粗心大意的自己一拳,也许是好几拳。他在巴基面前永远冒冒失失,词不达意,找不到方向,仿佛不是他自己。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而巴基没有像他预想的那般爆发,只是气恼地瞪了他几秒钟,然后化身为一场酷寒的暴风雪,远离他,粗暴地从衣柜抽出一件深色外套。

史蒂夫的呼吸慢了半拍。他的Omega打算跳过晚餐出去买抑制剂,同时并不考虑带上他。

他用最快的速度阻止巴基独自离开,自作主张地扣住巴基的手腕,“我陪你去——不,我们吃完披萨再出去。”

“没有‘我们’这种说法,罗杰斯。”

史蒂夫希望巴基没有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看着他的眼睛。

他抓不住巴基,怒不可遏的Omega甚至没有费心挣脱,只用一个眼神便令他不知所措。于是他看着巴基摔门而出,站在原地,心灰意冷。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直在搞砸,一次次让巴基失望、难过、恼怒……老天啊他到底做了什么?他是一个不称职的Alpha。

巴基不接他的电话,巴基当然不会接他的电话。他只能凭借之前的记忆在大街小巷穿梭,可他心急如焚,无法集中注意力,被陌生的街道和封死的巷子一次次打击。他并不是那么介意,只要能够找到巴基……该死,不是这条路。

也许这是他应得的。

他必须追上巴基。

他需要追上巴基。

呼吸变得困难,每一次吸气都仿佛有一团火烧过他的咽喉,史蒂夫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仿佛永远跑不到终点。这不是他熟悉的街区,如果他那天花多一点点的精力记下路线,而不是只看着巴基,他也许早该想起来该怎么走了。

史蒂夫停下脚步,一拳重重砸在路灯上,呼吸困难。他想要冷静一点,在焦虑、不安和自责消停之后,也许他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他已经不是一个孩子了,他标记了一个Omega,他得承担责任而不是自怨自艾。但在能够这么做之前,史蒂夫感应到了自己的Omega。

一开始史蒂夫不明白那是怎么回事,他和巴基在临时标记后便没怎么远离过彼此,他也从未体验过这种感觉。空气里充满了巴基的气息,巴基从未真正释放过自己的信息素,但他知道那是巴基。

那是巴基。

史蒂夫从来没有那么感谢自己标记了巴基,仿佛被一根线牵引,他知道巴基在哪个方向,知道巴基离他不远了,也许跑过前面的路口就可以见到他的Omega。那让他不知所措起来,但他的脚步没有丝毫懈怠,他还可以跑得更快一些。

他担心得要命,担心巴基遇到了危险,担心巴基不愿见到他,但奔向巴基的感觉对极了。

他的心跳加速,因为剧烈的奔跑,因为他离巴基越来越近了。

他看到了巴基,就在斑马线对面。如果这是一场烂俗的爱情电影,他们会奔向对方然后在大雨中不顾一切地亲吻。但现实是,人行道的红灯仿佛永远不会熄灭,一辆又一辆的车从他们中间穿过,刺耳的鸣笛声此起彼伏,而每当不解风情的车辆飞快地掠过他们之间,史蒂夫总会忍不住怀疑巴基会在下一秒消失不见。

他快要疯了。

他记不清自己有多少次恨不得就这么闯了红灯,该死的,他甚至看不清巴基的表情。他只知道巴基一直站在原地,他只需要穿过这条该死的马路就能抱紧他的Omega。

史蒂夫最终还是闯了红灯,他等了多久?也许一分钟,也许半分钟,也许半分钟都不到。

巴基手里拿着一袋子的药,不赞同地皱眉,却没有拒绝这个拥抱。

“对不起,我是认真的。”

巴基闷闷地嗅着他的信息素,“你总让我生气。洛基说生气了我就输了,但你总让我生气。”然后巴基双手环上他的背,将他抱紧,“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他可以这么做一整天,他不想放手。

“史蒂夫?”

“什么?”

“你想吃什么馅的披萨?”

史蒂夫笑了出来,就像一个找回了心爱玩具的傻孩子,“我都可以。”

“快放开我,你让我像个傻子。”

巴基听上去并不是那么生气。一定是因为失而复得的激动情绪令他放松了警惕,史蒂夫将怀中的Omega抱得更紧,没头没脑地问出了一个他半分钟前就想问的问题。

“谁是洛基?”

“离我远点,罗杰斯。”

又来了。

但巴基没有甩开他的手。


◆12


“爱丽丝说我不该在这种时候吃抑制剂。”巴基一边咬着披萨一边模糊不清地说,“我这个月的用量太大了。”

嘴里的美食瞬间变得苦涩,史蒂夫尽量不去看巴基的眼睛,“今天不吃也可以,我保证不会……”

“发情?”

巴基毫不留情地戳穿他。

史蒂夫的倔脾气上来了,他放下手里的披萨,“如果你信不过我,我可以吃Alpha抑制剂。”

“当真?”

“当然——”

史蒂夫说不出话了,因为他完全没有预料到巴基会直接把抑制剂塞进他的嘴里。他目瞪口呆,但巴基显然很希望他把那颗药丸吞下去。上帝啊,他们此刻身在一间弥漫着食物香气的披萨店,坐在靠窗的舒适卡座,暖调的灯光把气氛渲染得恰到好处,Omega眼里闪烁的光芒令他心猿意马,但他的Omega就这么往他的嘴里塞了一颗Alpha抑制剂。

在生生把嘴里的抑制剂含化之前,顺便说那酸得要命,史蒂夫忍下一肚子委屈与不甘,拿起手边的可乐打算把酸涩的药灌下去,但巴基扣住他的手腕,似笑非笑,又在他来得及反应过来之前堵住他的唇。

直到巴基用舌尖把那颗药卷走,史蒂夫还在努力克制把手伸向Omega屁股的冲动。

巴基舔了舔唇,“我可不想浪费了这个。”

“这是什么?”史蒂夫随口问起,同时努力克制把手伸向巴基屁股的渴望,说真的,为什么巴基还心甘情愿地待在他的怀里?为什么要在把抑制剂塞进他嘴里之后给他一个吻?为什么巴基表现得像他做对了什么事一样?

“维生素C。”巴基微笑着回答,不知是不是故意将鼻尖抵在他的唇边。

怪不得那颗药丸有一丝丝甜味。

在史蒂夫能够反应过来之前,他的手已经不安分地探索了Omega的后腰,然后往下……而巴基没有拒绝他。

史蒂夫不由得怀疑这其实是个考验,理智的回归令他清醒,就像触电一般,史蒂夫红着脸收回不安分的手,那成功逗乐了巴基。

这大概是巴基第一次这么微笑,Omega的嘴角微微上扬,令他心痒。他的Omega似乎在期待一个吻,史蒂夫的心怦怦直跳,第一次发现喝可乐也能有喝醉的感觉。

“我做对了什么?”

巴基眼里的笑意更深了,“你就想知道这个?”

“我肯定做对了什么。”史蒂夫坚定无比。

“爱丽丝都告诉我了,”巴基垂眼,理了理他的衣领,“她告诉我你说过的话,关于你对我购买Omega抑制剂的看法。”

“所以你原谅我了。”

“我考虑过你是故意的,Alpha总想操自己的Omega不是吗?我不愿相信你是那种Alpha,但我气得要命……”

史蒂夫认为他们可以跳过这个,他火急火燎地堵上巴基的唇,将巴基牢牢按在柔软的卡座里,挑起Omega的下巴,让他们吻得更深、还可以再深一点……这可能会让他收获一枚货真价实的Alpha抑制剂,但他不在乎。

巴基的回应令他惊喜,也许可以称得上惊吓:他的Omega缓缓环住他的脖子,另一只手在他的后腰来回撩拨,甚至往上,紧紧抓住他的碎发……

“这是你们点的布丁。”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他们卡座的服务员小姐面无表情地说,在他们狼狈地停下之后不耐烦地指了指不远处的“禁·止·做·爱”警告牌。

史蒂夫来不及道歉,因为他绝望、痛苦又无比快乐地意识到巴基说得一点没错……

Alpha总想操自己的Omega。





TBC


啧啧啧,初恋总是酸酸甜甜哈哈哈哈

恭喜史蒂乎开窍啦~~巴基好像有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喜欢你。

ps:爱丽丝是上一章出现的店主(神助攻)

明晚继续更新,还没想好更哪篇~如果大家还想看这个就继续,反正其他坑也等了挺久了(小声哔哔)(老规矩,求不要只评论“想看下文”,我不知道怎么不重复地回复哈哈哈哈)

晚安安❤

2018-03-12盾冬stucky
评论-134 热度-1281

评论(134)

热度(1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