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我的标记对象是我的室友(第七发·ABO设定)

史蒂夫并不知道巴基是一个Omega,他唯一确定的是,巴基毫无缘由地讨厌着他。 


第一发   第二发   第三发   第四发   第五发   第六发


◆15

 

那双迸溅着火花的绿眼睛清楚写着“我要杀了他们”,而巴基说出口的却是“我要杀了你们”。史蒂夫来不及撤退或是防守,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竟然主动出击,猛地将他的Omega牢牢压在身下,仿佛他那怒不可遏的Omega是一枚即将引爆的手·榴·弹(从某种意义来说确实如此),而他舍命保护的队友山姆居然在他和巴基僵持不下的时候好死不死地说了一句“虽然我不介意你们现场直播,但是训练时间快到了”。

“咚——”

那是史蒂夫的脑袋与地板亲密接触的声音。

作为橄榄球队的队长,史蒂夫还是第一次承受那么可怕的撞击,目睹了一切的索尔就这么大张旗鼓地闯进来,在没有折断他肋骨的情况下小心扶起他。

“上帝啊,”索尔惊呼,“你还好吗?”

而山姆靠在门口,笑得震天动地。

史蒂夫忍住一阵恶心和眩晕,看了看气得发疯的巴基,又看了看不知是真的难过还是幸灾乐祸的索尔,“我……很好。”

五分钟前他还紧紧拥着他的Omega,做着美梦,仿佛置身天堂,而现在他的脑袋可能开了花,头晕目眩。任凭谁也无法承受这样的打击,但史蒂夫强迫自己打起精神,尤其在接受到索尔阴阳怪气的目光暗示之后。

“我爱上了一个Alpha。”

“我以为是……”

“我喜欢的是Alpha,索尔,我以为你能理解。”

“我当然能理解,但是……”索尔皱着眉,似乎在回想他们昨天讨论过的一切,“可是你说过……”

“我现在爱的是巴基。”史蒂夫匆匆打断他的朋友。他试图让自己的蓝眼睛散发诚实、可信又正直无私的光芒,于是索尔信了他的话,慷慨地赠送了一个“我没想到你是这样一个三心二意的混蛋”的白眼。

被告白的人抿着唇,并不打算给予任何的回复,但史蒂夫知道巴基已经没有那么生气了。

与他躺在一张床上被发现,还是与他躺在一张床上而守不住自己是Omega的秘密更让巴基生气,他不得而知。

最要命的地方在于,山姆和索尔立刻相信了他爱着一个Alpha这件事。他们就像他当初那样,丝毫不怀疑巴基是Alpha。史蒂夫想象他在将来的某一天告诉山姆巴基是Omega的事实,山姆一定会把那双眼睛瞪出来,然后惊呼“老天,你知道他可以徒手扭断你的脖子吧”。

“你知道,娜塔莎会杀了你,因为她不辞辛苦、一次次向你推荐甜美动人的Omega,你却从来不告诉她你喜欢的是Alpha。”

“也许吧,”史蒂夫偷偷看了看似乎更加生气的巴基,“但那不是我现在应该担心的——我的意思的,我在遇见巴基之后才发现我喜欢的是Alpha。”

大概是见被告白的“Alpha”没有任何反应,山姆冲索尔瞪眼,一副“上帝啊这真是太尴尬了,兄弟,史蒂夫似乎被他的室友狠狠拒绝而我们正好在场……史蒂夫就这么炸了他的柜子,但他心仪的Alpha却对他不感兴趣”的表情。

索尔诧异地皱眉,飞快转了转眼珠,然后回了山姆一个“也许吧但是他们刚刚不是在同一张床上吗”的眼神。

“你们应该去训练了。”

“噢,是的,没错,我们……”索尔说着,一把拉起依旧头晕目眩的他,“我们应该……”

“滚出去。”

这是巴基说的第二句话。

山姆和索尔消失得飞快,就好像他们从来没有出现过。而巴基踢开他的被子,狠狠将枕头扔向他,“你也给我——”

任凭任何人都无法承受这样的打击:他们昨天还像认识了一辈子的朋友那般,巴基没有甩开他的手,甚至主动给了他一个吻,而现在巴基不想再见到他了。

史蒂夫几乎无法呼吸,他狠狠踢开那只该死的枕头,用最快的速度把他的Omega扑倒在床上,与身下的人对视,鼻尖抵着鼻尖,毫不困难地被巴基眼中的恼怒和厌恶激怒了。

“你知道这不是我的错,巴基,这不公平。”

那双绿眼睛里的恼怒被慌乱取代,巴基就这么看着他,胸口剧烈起伏。

“昨天发生的一切都不算数吗?”

“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

“你是认真的吗,罗杰斯,”巴基甚至放弃了反抗,“你一定要在这种时候说你喜欢我?”

“什么时候……”史蒂夫忽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在我恨不得把你赶出去的时候,而且你从没这么说过,我为什么要相信你?别忘了,你标记了我。”

“那和标记没有任何关系——等等,这是我第一次说我喜欢你?”

“咚——”这便是史蒂夫得到的回复。

史蒂夫感觉他的脊椎快断了,寝室的地板又硬又冷,与温暖柔软的被窝完全无法相比,但更让他难过的是,巴基不相信他的话。

这不公平,史蒂夫百分之百肯定即使他没有标记巴基,他对巴基的感觉不会改变,但巴基笃定那是信息素带来的错觉。

巴基从来不给他机会。

他该拿巴基怎么办才好?


◆16


在课堂上偷偷拿出手机可不是史蒂夫·罗杰斯的风格,但史蒂夫真的这么做了,他没法认真听课,当他独自坐在角落而巴基为了远离他坐到了第一排。

他在搜索栏输入“临时标记的期限”,在结果出来的前一秒开始屏住呼吸。

如果没有出错,他们之间的链接将在……后天彻底消失。

还剩不到四十八小时。

史蒂夫关掉手机,不知该如何处理这个信息。也许临时标记的解除是最好的结果,这样他们就可以重新开始,将这段时间的错误归咎于该死的Alpha信息素。他会尝试认真去追求一个Omega,像个绅士该做的那样,而不是在告白之前火急火燎地堵住巴基的唇,也许到了那个时候,巴基不会再轻易怀疑他的心意……可如果标记解除,他就再也感应不到巴基了,光是这么想就好像有人把一把锋利的匕首插在他的胸口,他感到呼吸困难,越来越困难。

当巴基不再需要他的信息素,他们还能那么亲密吗?

史蒂夫不得而知。事实是,他开始厌恶自己的贪得无厌,因为自己的自私与小气而气恼。为什么他不能站在巴基的立场思考问题呢?如果换做是他,被一个自己不喜欢的Alpha标记了,他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去医院洗去标记,连十四天也忍不了。

他想让巴基感受到尊重和爱意,但他好像失败了。

史蒂夫忽然感到疲惫、乏力,空虚得可怕,就好像有人拿着一把生锈的勺子在他的心口一点一点地挖,直到他的心生生缺了个口子,他感觉不到任何能够让他快乐的东西,也不觉得那有任何意义。讲台上的教授试图让所有人学会复杂又恼人的概率论,可史蒂夫什么也听不进去,他盯着坐在第一排的巴基,盯得入迷了,连下课铃响了都不知道。他坐在最靠近门口的位置,赶着离开的同学们纷纷从他的左手边掠过,而他甚至没有开始收拾东西。

他愣愣地看着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危险气息的巴基走向他,花了一秒钟时间失望地意识到那是因为巴基必须离开这间教室,并不是为了找他。

但巴基对上他的目光,在他面前停下了脚步。

“我……”史蒂夫发现自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有问题要问教授吗?”

史蒂夫摇摇头。

“那你还愣着做什么。”

史蒂夫用最快的速度收拾东西,紧咬着唇防止自己因为过度的惊喜叫出来。而巴基在门口等着,给了他一个跟上的眼神。

他几乎感觉不到自己的心跳,紧张得像是第一次作为队长上场打球,不知所措,甚至不知道自己该跟巴基保持多少距离才好。

然后巴基突然转过头,差点就这么撞到他的脑袋,史蒂夫吓得往后一跳,这个蠢兮兮的举动意外逗乐了巴基。

巴基很快收起了微笑,抿了抿唇,“我不该那么生气,我很抱歉。”

史蒂夫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以至于他就这么愣在原地,像个失去了言语能力的可怜人。

“听着,我吓坏了,因为他们可能会发现我的秘密。我很感激你为我说的那句你喜欢的是Alpha的鬼话,可我忍不住生气,你就像个傻子……然后你说你喜欢我,在最糟糕的情况下,那不是我想听的,”巴基深吸一口气,“你不知道被标记是什么感觉,我不想陷得太深,那多多少少有些可怕,我快要不认得我自己了。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讨厌你,我也愿意把你当成朋友,但气恼和不解是我的第一反应,你能理解吗?”

这大概是巴基说得最多的一回,他的Omega似乎在拒绝他的告白,但史蒂夫并不是那么失望,因为他知道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对巴基而言并不是无关紧要的。

那意味着什么。

“你听到我说什么……”

巴基不再说下去,史蒂夫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只见穿着一身机车皮衣的娜塔莎正气势汹汹地走向他们。

“我听见了,我只是……给我五分钟好吗?”

巴基有些犹豫,但还是点了点头。

史蒂夫不舍地看了巴基一眼,然后转身,快步迎向笑中带怒的娜塔莎。

他毫不意外娜塔莎会用一个巴掌问候他。

“这是你欠我的。抱歉,亲爱的,我只是看你过得太快活了。”

娜塔莎毫无诚意地道歉,然后意味深长地看了看不远处的“Alpha”,“他真是辣得冒烟。”

“其实,我和巴基……有一点问题。”

他的老友翻了个白眼,“怎么,难不成你还是处男?”

空气在一瞬间凝结。

娜塔莎的表情从戏谑变成惊讶与同情,“噢史蒂夫,你……”

“巴基没有那么喜欢我。”史蒂夫完全不知道如何不用酸溜溜的语气说出这句话。

“他看起来明明挺在乎你的,还是说他更喜欢柔软迷人的Omega?你知道这个世道,Alpha和Alpha在一起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也许吧,何况我是一个蠢得要命的Alpha。”

“嘿,”娜塔莎皱着眉,拍了拍他的肩,然后捧起他的脸——这多少让他有些紧张,但娜塔莎是真的很想安慰他。“你不愚蠢,你大概是我见过的最好的Alpha,如果我是Omega也许还会多看你几眼——我的意思是,自信一些,史蒂夫,你喜欢的巴基比你想象中的在意你。”

史蒂夫试图回头,但娜塔莎的力道不容小觑。

“他在看我们。”

“我该回去了。”

“在公共场合的亲密会让人非常不舒服。”

“是的……”史蒂夫看着娜塔莎的双眼,只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将要发生。

“这是你欠我的。”

“什——”

史蒂夫来不及说完,娜塔莎猛地扣住他的脑袋,用那张锋利的红唇堵住了他的嘴。





TBC

风中凌乱的巴基↓


某人似乎吃醋了(手动黑脸)

还剩不到四十八小时了,史蒂乎加油啊!!!娜塔莎都为你豁出去了!

明晚继续更新,老规矩嘿嘿嘿~

大家晚安安❤

2018-03-14盾冬stucky
评论-166 热度-1419

评论(166)

热度(14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