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Sober(连载十八)

☆Alpha史蒂夫× Beta巴基,青梅竹马

☆狗血酸爽八点档,破镜重圆,慎入!!

☆生子,盾冬不拆不逆,副CP锤基

连载一   连载二   连载三   连载四   连载五   连载六   连载七   连载八   连载九   连载十   连载十一   连载十二   连载十三   连载十四   连载十五   连载十六   连载十七

Summary:巴基等了史蒂夫太久,久得他自己都忘了他为什么要等待。 

 

◆ 史蒂夫

 

史蒂夫不记得巴基断断续续保证过多少次“我不会逃跑”,也数不清巴基用嘶哑的嗓音叫过他的名字多少次,等他找回一丝理智、停止了索取和进攻,巴基已经筋疲力尽,眼睛都睁不开,或者睁开了,只为给他一个气恼又无奈的眼神。

他只能讨好地亲吻巴基的肩头和嘴角,可巴基似乎很怕他会不顾一切地再来一次,总是拖着虚弱的身体,试图离他远一点。他的每一个轻吻换来不是巴基的微笑,而是全身颤抖和无情的躲避,他一定是把巴基吓坏了。

“我保证不会了,别躲……”

巴基虚弱地叹了口气,“可你……两个小时前也是这么说的。”

好吧,深陷情/欲的Alpha在这方面确实没什么诚信可言,他还以为他会不一样,可事实证明他比大多数Alpha还要糟糕。

“对不起,巴基,那我去睡客房——”

他正想起床,巴基不知哪里来的力量伸手将他一把扯了回去。他未来的丈夫红着眼看他,似乎是委屈又似乎是气恼,“待在这里,别走。”

“可我想抱着你睡。”

巴基毫不掩饰地犹豫了半分钟才把他抱得更紧,“好,都听你的。”

老实说他有些受伤,但他多是罪有应得——如果他没有索取无度,把身为Beta的巴基从傍晚折腾到深夜、从客房折腾到浴室、餐厅然后是主卧,巴基也不会这么“无情”。巴基的那个地方已经有些肿了,他刚刚为巴基清理的时候才发现的。他的爱人毕竟不是Omega,他实在有些过分了。好在他没有成结,那肯定会把禁欲太久的巴基撕裂的。

他等了整整七年,天真地以为自己足够有耐心,没想到那不过是火山爆发前的积累。他没想到巴基的味道那么好,远远超过他所有大胆的幻想,他虔诚又小心地吻/遍爱人的身体,当一切结束,他只想再来一次。

“你在……想什么?”

巴基听起来昏昏欲睡,这才放松了身体,懒洋洋地躺在他怀里。

“没什么。”

“我感觉到你在皱眉。”

“那你还疼吗?”

“不疼,我只是……很累了。就像跑了整整十次的马拉松,你根本没有不应期对吗?”

“对你而已。”

他回答,吻了吻巴基的头顶。

“胡说八道……”

巴基笑起来,身体微弱地抖了抖,于是他们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他没办法否认自己依然很想要再来一次。

时时刻刻想要。

“我忽然、忽然希望自己是Omega,可如果我真的是,恐怕会只会更糟糕。”

“不管你是Beta还是Omega,我都喜欢。”

“我警告你,别试图勾引我。”

史蒂夫委屈极了,他只是毫无保留地说了心里话。

“史蒂夫?”

“我在。”

“你……生气了吗?”

“当然没有,”他轻抚巴基的脸颊,注视那双半眯着的绿眼睛,“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

“我听说,Alpha很难被满足,我的意思是……在床上。”

“什么?”

“根据你今晚的表现,你大概是最难被满足的那种。而我是Beta,我没有发情期。”

“你听我说……”

“不,你先听我说,”巴基费劲地睁开眼,“我查过了,从上个世纪到现在,那个方面的不和谐是无数对伴侣离婚的原因之首。”

不得不说巴基着实把他吓到了,不是因为什么“不和谐”,而单单是“离婚”这个词,他连想都不敢想。

以前不会,现在不会,将来更不会。

“我从来没有生过你的气,巴基,更不会为了这件事生你的气。”

“从来没有?”

“从来没有。”

“告诉我,这是为什么?”

他又吻了吻巴基的头顶,这一次巴基不仅没躲开,还把他搂得更紧了。

“我不知道,”史蒂夫下意识说出答案,然后后知后觉地发现这个答案糟糕透了,吓得呼吸都不顺畅,“不、我的意思是……我没有理由生你的气,也不会去找理由,那根本不存在。”

“哪怕我先和别的Alpha结了婚?”

史蒂夫忍不住怀疑巴基是在故意折磨他,尤其当他发现巴基正在偷笑。他又一次把他心爱的Beta压在身下,不知满足地吻了好几次才感到一丝舒坦。而巴基笑得更厉害了,笑得浑身都在抖。

“别说离婚,也别说别的Alpha好吗?我只想跟你在一起,巴基……”

这一次换巴基用一个吻打断他的话。

“不说了,以后都不说了。你想要的就是我想要的,这点从来没有改变过。”

“我爱你。”

“我也爱你。我保证,我会努力满足你的需求,但我们得慢慢来。”

史蒂夫只觉得呼吸越发困难,“也许……我真的该去客房睡。”

“别说傻话,客房早就不能睡了。”

“我是认真的。”

再说了,他的求婚戒指还在客房的枕头底下放着呢。好吧,也许此刻向被他弄得筋疲力尽、昏昏欲睡的巴基求婚不是一个好主意,但巴基早就答应过他了不是吗?他想立刻为巴基戴上他的戒指,一刻也等不了。上帝啊,他实在太过愚笨,今天傍晚他们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在客房的大床上缠/绵,他明明有无数机会可以为巴基戴上戒指,可他却光顾着……愚蠢的Alpha,愚不可及。

“我下去……拿点东西。”

巴基笑起来,“明天再拿,我又不会逃跑。”

原来巴基已经猜到了,这是当然,巴基总能知道他在想什么。

“那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你希望什么时候?”

“现在,此时此刻,我不想再等了。”

他一股脑说出心中所想,忘了所有的顾虑,而他的着急和傻气把巴基逗乐了,他们克制又冲动地吻了好几次,他没办法告诉巴基他有多幸福。

“我也是,一刻也等不了了。”

“可惜我们还需要解决一些问题。我希望丽贝卡可以当我们婚礼的花童,我知道你也是这么希望的。”

“当然,”巴基微笑着,眉宇间却透露出一丝不安,“我们的小公主自然要当我们的花童。”

“你想好怎么告诉丽贝卡了吗?”

巴基摇摇头,“你呢?”

“你知道我在害怕什么,我们都是。何况是我先抛弃了——”

巴基几乎是凶神恶煞地捂住他的嘴,气鼓鼓地瞪着那双依旧美丽的绿眼睛,“别再这么说,不然我真的要生气了。”

他们紧紧抱在一起,像两个不安、无助又彷徨的孩子。可在巴基怀里,嗅着巴基的气息,听着巴基的心跳,他又开始无比坚定地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别再说那些混账话。”

“我答应你。”

“睡吧,我的爱。”

 

二人世界很好,比他们想象的还要好。

从对方的怀里醒来,作为一天的开始,不管窗外是晴天还是雨天,他们都会忍不住微笑,或者说傻笑。巴基会在他专心准备早餐的时候从后面环抱住他的腰,将下巴搁在他的肩膀,懒洋洋地问他早餐吃什么。而不管他的回答是什么,巴基都会发笑。

他总是忍不住转过身亲吻他的爱人,哪怕那会以煎坏一只鸡蛋作为代价。巴基被吻着,艰难又执着地提醒他先关火,可他已经把巴基放到了餐桌上,打算先享用他的早餐。巴基并不是真的很生气,也没有停止妨碍他准备早餐的活动。

他们晚上会看一两部电影,以此打发时间,可经常看着看着就忘了跟上剧情。先是在对方怀里心猿意马,然后假装只想用几个浅浅的吻打个招呼问声好,最后那些看似无意的亲吻总会变成更好的东西。

“我们得在丽贝卡回来之前好好清理一下。”他们窝在沙发上,刚刚才结束一场令他们呼吸急促的运动。巴基看着乱糟糟的客厅,甜蜜地皱起眉,“今天结束之前必须收拾好。”

“我来就好,而且我每天都有清理……”

巴基气恼地瞪了他一眼,“可我们每天都会重新搞乱一遍。”

这倒是实话。

“那我再克制一点。”

“好啦,瞧你委屈的,好像我欺负了你似的。我也好不到哪里去,体力虽然跟不上,想法倒是十分大胆和超前。”

“我喜欢你这么做,但如果你受不了,一定要告诉我。”

巴基叹了口气,“你真是……你知不知道次次求饶真的很丢脸,再说了,你哪次听得进去?”

他理所当然地红了脸,“你一下让我轻点一下让我重点,一下让我停下一下又——”

“你再说今晚就别想上/我的床。”

“在沙发就可以——”

“你这个混蛋!”

巴基毫不留情地用胳膊肘捅了他的肋骨。

这也许就是恋爱的感觉,他没头没脑地想着。

“可惜我们的二人世界要结束啦,我的爱。”巴基亲昵地揉了揉他的耳朵,“这些天我过得很快乐,你让我非常、非常、非常幸福,但我得承认我分心了,因为我每天都很想念我们的丽贝卡。”

“我也很想念她。”

“你最近每天晚上睡前都会给我讲一个睡前故事,你知道吗?”

“我可能是……太想念她了。”

“我们都是,傻瓜。”

丽贝卡的归来预示着他们二人世界的结束,虽然有些可惜,他们更想念他们的女儿,想念她圆圆的绿眼睛,可爱的笑声还有那永远充满活力的小身影。他等不及要给丽贝卡准备她最爱的意大利面,讲她最爱的睡前故事,陪她玩闹,陪她荡秋千,陪她看卡通片……

他们的小丽贝卡是全世界最甜蜜的天使,怎么能不想念呢?

 

 

 

 

 

 

TBC

 

二人世界要结束啦~

顺利的话下章就能完结,感谢大家追到这里么么么!!!


最近更了One Day(一发完)Sober(连载十七)Sink or Swim(后续之素描本)安全词(第六发),明晚老时间见❤

2018-09-06盾冬stucky
评论-84 热度-667

评论(84)

热度(6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