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
第一题
答:劳烦惦记~Sober会和意外标记还有sink or swim放在同一本,本子的标题还是sober,算是都市ABO合集本!!封面还在等排版🌚啥时候出……随缘吧哈哈哈哈哈估计🌚我也不知道。(顺便说标记对象是室友会和安全词还有接下来的一篇校园上中下篇一起组成校园ABO合集本🌚封面之前发过了!)

第二题
答:啦啦啦啦啦啦抱紧你!!!!!哎其实那天发那么丧的碎碎念还是让我心里过意不去,不该传播负能量,虽然我直到现在依然是真真太委屈了😭大家的留言我都一一回复啦,不希望主页留下不开心的东西所以删了,请见谅~
哎人生啊,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自从宿舍多了一个人,我就彻底跟午睡和懒觉说再见了。不瞒你说,我今天做梦都梦到我们三个人好好地训了她一顿😂
也好,说不定哪天我能练成失传已久的早睡神功。至于码字时受到的影响……我会努力克服!!!!用爱发电!我可以的!
开心最重要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