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Golden Lion(兽化·一发完)

草原上的动物都知道,自从白狼捡了一头金色的幼狮回家,他的烦恼便一直没断过。

 

◢原来金色又有斑点的不一定是野猫

 

白狼巴基做了一个噩梦。

他梦到他好不容易挖好的洞穴突然塌了,他和史蒂夫被干燥又沉重的泥土埋了好久好久,四肢使不上劲,也没有动物能听到他们的呼唤。史蒂夫可怜兮兮地问他洞穴为什么塌掉,他说有一团金色的东西在他们的安身之所不断胀大,最后撑坏了整个洞,史蒂夫吐出一口土,着急地说他也是金色的、他也在长大,于是真相水落石出,是史蒂夫撑坏了他们住了一整年的洞穴,这个他们可以成为“家”的地方。

他在昏暗的洞穴猛地睁开眼,那个噩梦让他心悸了好一会儿,然后他发现他的噩梦并不是毫无根据——史蒂夫,他两年前叼回来的野猫,如今已经长得比他这头草原上最强壮的白狼(虽然他是瓦坎达唯一一头白狼,但他真的很强壮)还高大雄壮,生生把这个宽敞舒适的洞穴挤得毫不透气。再这样下去,他们的洞穴真的会塌掉,或者被挤爆。

更正一下,史蒂夫不是一只金色的野猫,而是一头金色的狮子。

这不能怪他,他是白狼,本该生在冰天雪地,不知怎么被老黑豹捡了回来之后安心住了下来,但他对草原上的动物种类依然不太了解。他时刻感恩瓦坎达的救命之恩,所以当一岁大的他遇到又小又弱的史蒂夫,以为自己遇到了需要帮助的野猫,一时冲动便将那团金色的小东西叼了回家。

史蒂夫有着金色的皮毛,布满深色斑点的小脑袋还有一双惹狼疼爱的蓝眼睛,虽然瘦弱但长得十分俊俏,他喜欢这只倔强的野猫,把好吃的统统让给史蒂夫,旱季时努力为史蒂夫找来甘冽的水,每天按时给史蒂夫抓虱子,看到史蒂夫吃好喝好住好,他便心满意足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养一只野猫,也许他可以把史蒂夫当成一只可爱的宠物,当然,史蒂夫还是有猫身自由的。可他怎么也猜不到,两年时光飞逝,他淘气的小野猫居然长得如此飞快,一眨眼就长得比他还高了——他是狼!猫怎么可能长得比狼还高大呢?巨猫也不行!话是这么说,他虽然心有不甘,但他依然非常喜欢史蒂夫,比两年前还要多得多。

他听说猫有六根胡子,可史蒂夫长了好多深金色的胡子,又密又长的,胸前也有。后来他才知道那是狮子的鬃毛,而狮子,正是草原之王。

原来金色又有斑点的不一定是野猫。

他盯着身旁熟睡的史蒂夫,后者随意翻了个身,一下子蹭掉了不少土粒,看来他的噩梦就要成真了。

他真是一头见识短浅的白狼,如果当初没有不计后果地捡了一头百兽之王回家,如今也不用再挖一个更宽敞更结实的洞穴了。好吧,错也不完全是史蒂夫的,这两年不光史蒂夫在长大,他也长大了不少。一狼一狮都在生长期,这个洞穴自然要住不下他们了。

三岁大的他重重叹了口气,不料挤在他身边的史蒂夫慢慢睁开了眼睛。

“巴基?”史蒂夫还未完全睡醒,口齿有些不清,“你起得……好早啊……”

“我做了个噩梦。”

“你梦到了什么?不管发生什么,我可以保护你。”

“我梦到我们的洞穴塌掉了。”

史蒂夫费劲地翻过身,让淡金色的肚皮正对着他。

“为什么?”

他竟然有点想笑,“因为有一团金色的东西不断胀大,撑坏了它。”

“可我也是金色的,我也在长大。”

噢亲爱的史蒂夫……

“那我们搬家好不好?”

史蒂夫笑起来,“当然好,我会帮你挖洞的,巴基。”

他凑过去大力舔了舔史蒂夫的脸颊,当做奖励,可史蒂夫忽然往后缩了一下。

“怎么了?”

“我们会有一个更大更宽敞的家吗?”

“当然。”

“那……我们睡觉的时候还可以靠得那么近吗?”

“你不觉得挤吗?”

史蒂夫的眼神立刻变了,整头狮急急地凑过来,他们的鼻子就这么撞了个正着,疼死狼了。

“对不起、巴基!我只是想告诉你我不觉得挤……”

狮子的暗金色鬃毛完全盖住了白狼的脑袋,巴基用前肢艰难地扒开一个口子,这才喘过气来。

“好,我们以后睡觉的时候还靠得那么近。”

史蒂夫这才欢喜地舔了舔他脖子,而他还在努力学会如何不被史蒂夫的“胡子”遮埋得喘不过气。

 

◢“你瞧,史蒂夫,我不是狮子。”

 

好不容易解决了洞穴的烦恼,白狼又迎来了新的烦恼——史蒂夫似乎以为他也是一头狮子。

这千真万确,有一次他路过秃鹰山姆习惯觅食的草地,亲耳听到了一声声震天动地的狮吼,那可真是大声得要命,他一下子吓得没出息地腿软了一分。那一刻他确信史蒂夫是真正的草原之王,可史蒂夫吼出的话却不是他乐意听到的。

“巴基就是!!!他和我一样!!!”

“狮子!!!百兽之王!!!”

“我是他的!!!!!!”

“我们、是、一个家的!!!!!”

除了“一个家的”还算中听,什么叫“他和我一样”?

他可不是一头蠢狮子!他、是、一头、白狼!他通身雪白,而史蒂夫全身是金色的,他们哪里一样了?!

再说了,史蒂夫明明知道自己是金色的,金色跟白色怎么会一样呢?金色和白色一点儿也不一样!

一定是他没有好好教史蒂夫,才闹出了这样的笑话。是的,一定是这样,就好像他曾经天真地以为史蒂夫是一只金色的、有斑点的袖珍猫咪,结果史蒂夫长成了一头金色的、斑点消失了的巨大狮子。虽然他不是史蒂夫的亲生父亲,但史蒂夫说到底还是他一狼拉扯大的,他必须好好教导史蒂夫一番。

第二天早晨白狼巴基在他们的新洞穴早早地醒来,他不再贪睡,因为他如今有了一份神圣的职责——教会史蒂夫如何分辨白狼与金狮。

他的肩上已经有了一个沉重的担子,大概是一种叫责任的东西,他花费了一点时间领悟这样的沉重感,努力把沉重变成充实,一种值得奋斗的使命,然后他的耳边传来金毛狮子在睡梦中发出的低低的嘶吼,他终于恍然大悟,原来那份真实可感的沉重感正是来源于瘫睡在他身上的雄狮。

“醒醒史蒂夫,快醒来——”

真该死,明明挖了那么大的洞穴,他居然就这样被比他还壮的雄狮当成了狼形地毯。

“噢抱歉,”史蒂夫在他的再三呼唤下终于醒来,雄狮笨拙地坐起来,“压着你了吗巴基?”

“你先跟我来,我们去看日出。”

史蒂夫照做了,乖巧地跟在他身后,他们一狼一狮潜行在通往瓦坎达最大的湖泊的路上,太阳也渐渐升了起来,金色的阳光很快照亮了他们安身的草原。

他们行到湖边,平静无波的湖水映出了他们的模样,一金一白。白狼示意神游的狮子看向湖面,“看,这就是我们。”

湖面映出的狮子亲昵地舔了舔白狼。

“我知道,巴基,你可真好看。”

当然,不管瓦坎达有多少白狼(虽然只有一头),他永远是最英俊的白狼——不,这似乎有些跑题了。

“谢谢你,史蒂夫,你也很好看我亲爱的大狮子!但你看,我们的颜色不一样,可以说截然不同,你是金色的,我是白色的,所以我们是不同的。”

“不同的。”

史蒂夫喃喃地重复道,似乎是感到失落了。

“但这不能改变我们属于同一个家的事实,”他大力地舔了舔史蒂夫的额头,“我只是想要告诉你我是一头白狼,白色的,你是一头狮子,金色的,我们之间有区别。”

史蒂夫似乎还没反应过来,巴基忍不住自责起来,又亲昵地舔了舔狮子的额头和脸颊还有鼻子,“你瞧,史蒂夫,我不是一头狮子,但这不会改变我对你的爱。”

狮子这才兴奋地竖起耳朵,“你说的是真的吗?你爱我?”

“当然啦。”

“我也爱你,可我总觉得……”

“总觉得什么?”

史蒂夫看了看他,又低头看了看湖面,“我总觉得,我们是一样的,本来就该在一起,我们非常相配。”

白狼金狮?听起来是挺般配的。

“你知道我是白狼就好,别在你的朋友们面前闹出笑话,知道了吗?”

“我答应你。那你呢,巴基,你认为我们相配吗?”

他被史蒂夫过分炙热的注视弄得不好意思,不自觉后退一步,“当然,我也这么认为。”

史蒂夫一直那般看他,害得他忘了告诉史蒂夫他非常喜欢金色的阳光照在他金色的狮身上。

都是金色的,他非常喜欢金色。

 

◢“可我只想和你交配!!”

 

又是一年过去了,巴基成了更加高大挺拔的白狼,而史蒂夫已经变得沉稳了不少,不怒自威,初有草原之王的模样。

他们又换了一个洞穴,可史蒂夫还是照旧睡在他身上,非要跟他挤在一起才肯睡。他也习惯了,不打算跟他的小狮子计较。他珍惜史蒂夫的孩子气,哪天史蒂夫真的称霸了草原,还会这般黏着他吗?

他有了新的烦恼,史蒂夫似乎也有了烦恼,不过史蒂夫的烦恼是……怎么说,青春期的烦恼。

他的大狮子思春了。

有一天史蒂夫忽然问了他一个令狼害羞的问题。

“艾尔莎请我帮助她度过发/情期,你觉得我应该答应她吗,巴基?”

艾尔莎是去年进入这片草原居住的狮群中的一员,她生得美丽,身材火辣,性格洒脱,是不少雄狮的心上雌狮,她能这样直接而不扭捏地邀请史蒂夫,肯定是因为她看上了史蒂夫。

老实说巴基不感到惊讶,他陪史蒂夫见过那个狮群,里面的雄狮都比不上史蒂夫,连首领也比不上。史蒂夫高大雄伟,威严庄重,力量超群,自然配得上狮群里最优秀的雌狮。

“如果你也喜欢她,当然可以。”

道理如此,可为什么他心里忽然难受极了……

史蒂夫沉默不语,似乎在思考什么。夜风吹动金狮浓密的鬃毛,他们的四周静悄悄的,连蟋蟀的叫声也微不可闻。巴基喜欢他们静静待在一起什么也不做,哪怕只是吹着凉爽的夜风也好。他以为史蒂夫是在害羞,或者激动得说不出话,没想到史蒂夫忽然对他发动攻击,用无法抗拒的速度和力道将他狠狠扑倒在草地上,还用强壮的四肢牢牢按住了他。求生的本能让他想要挣扎,但他也知道史蒂夫永远不可能伤害他。

“当我的王后好吗?我喜欢你,想跟你结为伴侣。”

王后?!结为伴侣?!

这大概是他狼生中最不知所措的时刻,当年发现史蒂夫是狮子而不是猫的时候他也没有这么狼狈。

史蒂夫低头舔了舔他的嘴,“我喜欢你,巴基,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爱你,一直很爱你。”

“什么……王后?”

这是他必须要问的问题,同时担忧自己是不是该教一教史蒂夫如何分辨雌雄。

“我是草原之王,你是我的伴侣,就是草原的王后。”

“艾尔莎不是——”

“可我只想和你交配!!”

用凶巴巴的狮吼吼出这句话可不浪漫,但他并不是那么介意。

“可我是雄的,而且我是白狼不是……”

他无法继续说下去,因为史蒂夫舔得太用力了,因为他似乎有点想要回应他的金狮。

“当我的王后,好不好,巴基……当我的王后,我需要你。”

这大概是史蒂夫第一次恳求他,他知道如果他不答应,史蒂夫一定会心碎的。

史蒂夫不等他回答,又亲又咬,“以后让我来照顾你,一辈子……我是你的。”

“我不当王后!我不是雌的!”

他终于趁着金毛狮子埋头舔/咬的时候吼出了憋在心头的话,史蒂夫一愣,抬起脑袋委屈巴巴地看着他,似乎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他吻了吻史蒂夫,“我不是雌的,怎么能当王后呢?”

“可是我——”

“我知道,你又犯傻了。”

“不,没有!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你!”

“傻瓜,我不当你的王后,但我愿意当你的白狼。”

 

 

 

 

Fin

“我愿意当你的白狼。”

“我也愿意当你的金狮。”


图一是巴基捡来的小史蒂夫,图二是巴基以为的史蒂夫,图三是巴基收获的史蒂夫~这里的史蒂夫有四倍生长力!!这篇的bug估计不少,还望大家包涵~

给辰辰 @BlueErx右辰 的迟到的生贺!!爱你爱你!!希望你喜欢❤❤❤也希望大家会喜欢~~~

最近更新:Unravel(真实的人类AU·连载二)对视、亲吻然后交配(完结)Bad News(ABO设定·上篇)后天晚上更bad news中篇!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2018-09-20盾冬stucky
评论-110 热度-1478

评论(110)

热度(147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