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第啦啦啦弹!没想到又有五个大宝贝光顾了我的提问箱,嗨森💓

从上到下吧,第一题,为什么写ABO的时候偏向AB组合而不是AO🌚
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猜好奇的不止你一个~其实有时候也是剧情需要,比如sober和安全词里,如果巴基是O就会在史蒂夫失控的时候闻到空气中的Alpha信息素,如果是B就会……你们懂的,一个啪了,一个差点啪了🌚🌚🌝🌝其次,写车的话我也觉得AB更好一点,仅仅是对我来说,因为B不会被A的信息素俘虏,如果动情也只是因为他想要,而且B比较紧,难进入,A就要花更多的精力准备B,于是……就比较羞耻……详情见万字豪车the veil~再说了,如果放在年下,真的是小狼狗攻,A总是欲求不满的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




第二题,为什么标题是sober。
答:完结章里有一段话可以回答这个问题~
◢看着丽贝卡从洛基怀里跳下来,兴奋而疯狂地靠着那双可爱的小脚丫奔向他们,看着史蒂夫同样奔向丽贝卡,迅速把跑得太快、几乎要因此摔倒的小公主抱起来,高高举过头顶,巴基忽然清醒了,所有的头晕目眩、不安、焦虑,煎熬与失意统统消失不见,他从未如此清醒。
他看到了他们的未来,那份超载的幸福难以置信却真实可感。过去的七年就好像一场迷幻又复杂的宿醉,而他现在完全清醒了。
他找到了答案。◢
希望能够解答你的疑惑😂🌚




第三题,答:我也很喜欢你说的那些文,会收录在一个本子里!因为之前出了短篇合集本上和下,但短篇我一直在写,所以还会再出,到时候应该可以顺便重刷之前出的两册。等字数积累到17-18W再说吧~搞不好又可以出两本!!我加油🙈🙈🙈🙈
韩剧au啊,我一般不看韩剧耶,很少很少看(这十年大概就看了一部机智的监/狱生活),所以也不知道有什么au可写,欢迎推荐具体的剧!如果我喜欢也会试试看的!




第四第五题一起答吧~❤
其实也不能说回答,我想说的是你们可能不知道这些话对我来说意义多么重大。我感到荣幸,受宠若惊,还有无比的满足,这种感觉就好像把一个朋友逗得哈哈大笑,和她一起笑得肚子都痛了,或者是安慰了一个不开心的朋友,尽我所能为她驱散了阴霾。我写文那么久,虽然大部分的评价都是比较好的,但也有少数比较刻薄恶毒的,我也不知道我这个人是怎么回事,收到一条刻薄的评论就会玻璃心碎掉,一度不敢继续写,那几天真的特别难受,但就是正好收到了来自粉丝的告白,她们告诉我看了我的文会让她们很开心,告诉我我的文让她们打起精神面对糟糕的一天,告诉我我的文就像忙了一天的奖励,看了就会很满足,再次充满活力。那个时候我才清醒,我知道我写的东西不像某些人说的那么不堪,其中满满的爱,那些美好的人会懂的❤
我也谢谢你们❤❤❤

评论(10)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