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Bucky Only(后续之我们养了一只猫)

在他们双双身败名裂之后,史蒂夫总有办法把事情变得更“糟糕”。

 上篇   中篇   下篇   后续之史蒂夫不仅擅长橄榄球   后续之模范夫夫的分手流言   后续之如何成为史蒂夫·罗杰斯的一生挚爱   后续之当笨拙而甜蜜的傻瓜陷入热恋


◆我们养了一只猫

 

他们在把对方搞得黏糊糊、乱糟糟之后随意地躺着,垫着已经被揉皱打湿的深色床单,努力找回心跳和呼吸。空气中弥漫着怎么也消散不去的情·欲气息,仅仅是吸入属于史蒂夫的气味也能令巴基神魂颠倒。巴基枕着史蒂夫的胸膛,毫不困难地被运动员狂乱不已的心跳逗乐,然后他们都笑了出来。

噢该死,他们真的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做了人们纷纷相信他们会做的事,而那感觉……出于意料、丧心病狂地棒极了。史蒂夫总能让他忘记烦恼,尽管是用如此羞耻而俗套的办法。

准确来说,是史蒂夫和史蒂夫的老二总有办法令他忘记烦恼。

史蒂夫·罗杰斯辣透了。

这是巴基和史蒂夫开始交往后真真切切感受到的,他们在床上的配合……嗯……是前所未有的默契与黏糊。史蒂夫比他还要熟悉他的身体,不费吹灰之力便能找到他的敏·感·带,而且史蒂夫慷慨又热情得要命,每次都能让他爽得找不着北。他们的第一次可以用“尴尬”或者“害羞”来形容(鉴于他们曾经当了那么多年的单纯的好兄弟),但第一次过后,史蒂夫完全掌握了他的身体。若不是认识了史蒂夫一辈子,巴基怎么也不会相信这是史蒂夫第一次谈恋爱。史蒂夫的吻技好得犯规了。

巴基承认,他在史蒂夫成为四分卫之后一直羡慕甚至嫉妒史蒂夫的肌肉和尺寸(明明他自己也不是没有),现在他不羡慕了,因为他此刻枕着的完美肉体是属于他的,他也是属于史蒂夫的。

史蒂夫有一搭没一搭地亲吻他的头顶,巴基舔了舔唇,发出懒洋洋的、惬意的咕哝,却在忍不住闭上眼睡一觉的前一秒猛地意识到他们捅了个大篓子。

他和史蒂夫几乎向所有观看直播的观众直播了他们的性·生活,而且观看人数不是一般的多。

上帝啊……

他到底干了什么?

巴基吸了吸鼻子,他在十五分钟前有多快乐,此刻就有多不安、郁闷甚至心烦意乱。

史蒂夫用鼻尖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脑袋,然后他听到男友性感得令人想要报警的磁性嗓音。

“你饿了吗?”

巴基不由得皱眉,他在紧张,紧张得快吐了。他们该怎么办?他们该如何面对狂热的粉丝,如何面对狂躁的娜塔莎,如何面对关系亲密却也不至于分享性·生活细节的所有朋友?史蒂夫是在认真地问他肚子饿不饿还是在暗示再来一轮?

“你知道的,我们可以……直播今天的晚餐。”史蒂夫急切地补充,“我指的是牛排和红酒。”

“你确定吗,史蒂夫?你刚刚在我的脖子上吸出了一些好东西。”他抬头看了看一脸无辜的史蒂夫,“你真的确定吗?”

“我们可以弥补。”史蒂夫一本正经地回答。

在你把我干得浑身无力之后?

巴基气鼓鼓地看着自己的未婚夫,但史蒂夫在他能够说出什么之前火急火燎地吻住他,还贪心地吻了好几口。

“……唔……混蛋……”

巴基一边违心地捶打史蒂夫的脑袋一边加深他们的吻。

“我相信……我的厨艺可以让他们忘记刚才发生了什么。”

“噢亲爱的,就算……就算全世界最美味的牛排摆在我面前,我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吃掉浑身是汗的你。”

史蒂夫被逗乐了,笑着低下头,又一次把他吻得服服帖帖。

他的史蒂夫总有办法说服他。

 

在又一次开直播之前,巴基拼命深吸几口气,第一百零二次确认他们衣着完好无缺、客厅一尘不染而卧室的门紧紧关闭以及只穿着白色背心和深蓝色围裙的史蒂夫看上去完美无瑕甚至足以令人忘记一切,然后点开了直播。

他把镜头对着认真切菜的史蒂夫,眼睁睁看着观看直播人数从零变得比上一次关闭直播时还要多的数目,或者说,翻倍的数目。

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为什么人们无法把目光聚焦在史蒂夫棒得要命的肱二头肌上?为什么要统一问他们刚刚做了什么?为什么要明知故问?

而且,为什么不能问得委婉一点?即使是为了那些未满十八岁的孩子们也好——不,他在犯傻,孩子们总是过于直接而不会拐弯抹角,他几乎肯定那些孜孜不倦发送“你们刚刚做了几次”的傻瓜们还没有真正长大。

巴基只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烫,而认真准备食材的史蒂夫浑然不觉,还时不时冲他微笑,看上去就像一个坠入爱河的傻瓜……不,史蒂夫就是一个坠入了爱河的傻瓜。他们一定是在爱河里泡得脑子发昏了。

一定是的。

巴基坏心眼地把镜头对准了正在被切割的蔬菜,可人们开始一边感叹史蒂夫的刀功了得一边把话题往史蒂夫的床上·功夫带,整个评论区糟糕透了。

“怎么了?”

巴基摇摇头,“没什么,也许你应该跟大家打声招呼什么的……”

史蒂夫立刻放下切菜刀,笨拙地擦了擦手,颇为害羞地对着镜头打起招呼,而评论区立刻出现了类似“原来我们的罗杰斯队长只在床上不会害羞”的评论。

真该死……

但是,巴基不得不承认史蒂夫在床上真的一点儿也不害羞。

半个小时过后,人们终于不再讨论某种羞耻的成年人运动,而是关注平底锅里的被煎得咕滋咕滋的牛排,而巴基舔了舔唇,他真的饿了,饿得要命。

他收拾餐桌,然后静静等着史蒂夫把美味端上来。这是所有人无法拒绝的画面:英俊迷人的史蒂夫·罗杰斯一边傻笑着一边端着热腾腾、香喷喷的牛排向你走来,更别提那双深邃如海的蓝眼睛绽放着多么甜蜜的光彩,暖洋洋的橘色灯光又在史蒂夫身上制造了多么柔和的光晕。

事情确实按照巴基的设想进行了,史蒂夫走向他,以一种令人无法呼吸的方式,但他没想到史蒂夫会在放下餐盘之后立刻吻住他,一时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里的他慌乱地搂住了史蒂夫的脖子,于是所有的观众都收获了史蒂夫·罗杰斯的翘臀特写。

巴基晕乎乎地回吻,应粉丝们的要求继续把镜头对准了那个完美得天崩地裂的屁股,然后晕乎乎地意识到史蒂夫的屁股·蛋比什么都管用。

“他们爱极了你的屁股,亲爱的。”他低声在史蒂夫耳边说,用只有他们听得到的音量,然后有一搭没一搭地亲吻史蒂夫的脸颊和耳朵。

巴基以为史蒂夫会害羞,他最爱看史蒂夫气恼、害羞又无奈的可爱模样,谁知他的未婚夫忽然把手搭在他的屁股上,不安分地、富有技巧地揉捏起来。

“没关系,让他们看,只要不是你的……”

果然,史蒂夫只在床上或者约等于床上不会害羞。

巴基不甘示弱,“她们都说你的屁股辣透了。”

“那是因为她们没见过你的,或者这么做……”

巴基不负众望地摔了手机,还狠狠地咬了史蒂夫的肩膀一口。这不能怪他,他必须找到阻止自己叫出来的办法。

史蒂夫一点也不抱歉地道了歉,并趁机偷吻了他一口。当他们终于开始进餐,巴基假装盘子里的牛排是他那该死的未婚夫,用叉子戳得非常用力,而叉子上的牛肉也像他的未婚夫那样……不可理喻的饱满多汁,让人恨不得一口吞掉。

五分钟后,史蒂夫终于干了一件像样的事——甜蜜的史蒂夫放下刀叉,拿过架在餐桌上的手机,换了前置摄像头,向观众们挥手,“谢谢你们,现在是晚餐时间,那么今天的直播……”

史蒂夫脸上的表情令巴基食不下咽。

“噢,我手臂的抓痕?你们说的是……”史蒂夫老实巴交地翻出伤口,“这个吗?”

而巴基很肯定那是他不久前抓破的。

沉默蔓延开来。

现在的人还真是喜欢明知故问——真该死……

史蒂夫看了看他,似乎在向所有人暗示着什么,巴基静静等着,想看看羞耻心能不能立刻杀了自己。

但他还活着,而史蒂夫正努力把事情变得更糟。

“那是因为……因为我们养了一只猫。”

等等,等一等,什么叫我们养了一只猫?!

巴基的心跳砰地停下。

“他比较……喜欢挠人。”史蒂夫看上去如临大敌,“我的意思是……也许我应该温柔一点——不……”

“而且这不算什么,请不要担心。”

“这只是……时不时会发生的情况。”

“他叫……他也叫巴基。”

史蒂夫委委屈屈地看着屏幕,“不,他不能算粘人,猫就是这样……”

“有时候也会咬人——”

“咚——”

巴基怀疑他彻底把自己的手机摔碎了。

“我们养了一只猫?”他气鼓鼓地瞪着一脸委屈的史蒂夫,“你怎么可以……”

“我总不能说那是你的罪证,不是吗?”

“你还不如……”巴基气得要命,他怀疑史蒂夫的故意的,但史蒂夫看起来委屈极了。

“我以为你不希望大家讨论这个,巴基。”

“你真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巴基恶狠狠地捏住史蒂夫的脸,然后迅速原谅了眼前的蓝眼睛傻瓜。

史蒂夫费劲地笑起来,“但你……喜欢。”

真该死。

 

 




Fin


我也好想养一只叫巴基的,愿意被亲来亲去的猫(史蒂夫还有一秒钟赶到!)

皇家狗粮再次供应~!!!!

这篇会收录在本本里(包含不公开的后续)感兴趣的话今朝有酒今朝醉!!!!!!!

(预售随时可能停止,想要的北鼻请抓紧!)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如果你喜欢,想评论的话(我爱你呀),请只评论跟文章有关的,不要说电影啦,他们值得这样的幸福❤❤❤


2018-04-24盾冬stucky
评论-83 热度-1552

评论(83)

热度(15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