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忍不住说一下
【不是剧透!!】
【但是慎点评论区,可能有剧透😂😂😂】

我默认盾冬女孩都是看过美队一二三的,但是看过之后还觉得史蒂夫不够在乎巴基,我也是服了。
当然,也许真的有人没看过,麻烦在喷史蒂夫之前看看队三,看看这个不在乎巴基的男人是如何跟巴基一起对抗全世界。看看他在巴基出现之前如何满世界寻找巴基。
我这辈子要求不多,想找一个不在乎我的,不爱我的,但是愿意为我对抗全世界,为我挡子弹,为我难过为我快乐的人。

脱粉就脱粉,只看过10分钟盗摄,又在评论区对着没看过电影的盾冬女孩BB,引起恐慌和群愤,有意思吗?就算真心觉得史蒂夫不够爱巴基,作为一个盾冬粉丝数量足够多的太太,言行还是要注意一下吧😁

还是要分清楚粉CP和粉太太,不要盲目,相信自己的眼睛,相信史蒂夫,相信盾冬❤【史蒂夫最爱的人是谁,我们盾冬女孩心里要有点13数🌚】

发这个只是希望大家不要恐慌,凌乱,也请大家不要评论关于电影剧透的内容。讨论一下盾冬有多RIO就好🌚



特别鸣谢一个特别酷的太太🌚盗用了她不少的金句~

评论(207)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