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上来跟大家说一件令我非常开心的事情——我不用赶秋招啦,因为我已经拿到了我心仪的offer🙈💓
其实最近一直很烦躁,也不能说是烦躁吧,更像是对自己的否定还有对未来的担忧。找工作总是一件让人心烦的事情,尤其我还是一只大学四年基本荒废的咸鱼(:з」∠)_,烦躁之余也只能通过磕CP来缓解心中的苦闷了~好在现在我如愿以偿,不过真的白学了四年的生物,最后要做的工作和专业完全不对口。
这两年多来写了那么多同人,我发现还是做自己喜欢的最重要,当然做自己真正喜欢的很难很难,也会有很多的诱惑和阻碍。之前有个世界五百强的企业找我做销售,我想来想去还是拒绝了,我可以假装我爱销售然后让他们相信这点,但是接下来呢,如果我真的不喜欢我要怎么办?我就是不喜欢主动找人聊天,不喜欢推销,我有什么办法😂我拒绝之后那个找我的人说我没救了,还说了好几次,老实说那挺伤人,尤其对我这个还找不到好工作的人来说,但我也相信人各有志,他是错的。(我不是说销售不好,只是我个人性格问题~还是那句话,人各有志)
对自己失望、担心自己不够格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但说实话,如果真的觉得自己太差劲,我们唯一的办法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提高自己,难过和失望可不能让我们变得更好。
我现在拿到的这份工作是我找工作那么久以来(暑假开始)唯一真正心仪的,他们对我期望很高,但我一面的时候表现得不好,所以失败了。收到拒绝的邮件的时候我真的难过了好久,感觉自己真是太失败了,不仅让别人失望还让自己失望,甚至想要破罐破摔、去目前兼职的黑心小企业工作。但我想了又想,还是提高自己的水平更重要,就买了一些参考书啥的,没想到过了几天又收到电话让我去二面,然后前天我去,聊了一个小时后过了。(插播个有趣的事,面试的时候面试官说着说着就开始全英文,他似乎不懂怎么用中文表达,吓得我不敢用中文,然后我们就在大段大段的英文里夹杂几句中文聊了好久🌚🌝)
这些话听起来很鸡汤,我也没办法😂亲身实践可行🌚
做自己喜欢的,还有如果觉得自己不够好,努力提高就是,别想太多💓
一起加油吧💪💪💪💪

因为最近忙着做本子、写番外、做毕业实验、准备实习还有实习巴拉巴拉,所以不能日更啦,尽量隔日更~而且没有什么意外的话会以小记者系列为主,大家如果有啥想看的关于小记者和堂堂美国队长的故事也可以告诉我😘😘😘
最近说了好多三次元的事情,感觉有点怪怪的,也是想要跟关注我的朋友们分享一下~因为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开心!!!这两天跟家人朋友说了好多!!!也想告诉你们!!!不管怎么样还是要继续努力,好好学习、生活、工作,好好磕盾冬~
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评论(137)

热度(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