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99-year-old Virgin(一发完)

人们都说美国队长的超能力来源于99年的处子之身。


史蒂夫知道娜塔莎对自己的情感生活多么感兴趣,或者可以说是幸灾乐祸,可当娜塔莎在他的一百岁生日会(他个人并不主张办这个生日会)当着所有人的面用慵懒又戏谑的音调读出某个帖子的标题,他真希望自己不在这个专门为他举办的派对。

“嘿,男孩们,我最近发现一个特别有趣的帖子。如果我没有看错,标题是‘美国队长的超能力来源于99年的处子之身’。”

史蒂夫理所当然地吐出了喝到一半的苏打水,并在突如其来的关注中不知所措起来。

娜塔莎依然关注着手机屏幕,语调越发夸张起来,“我的天,他们太认真了,搞不好这是什么毕业论文的题目。”

史蒂夫只希望大家能够放过这个令他莫名心虚不已的话题,他摸了摸胡子,试图让自己看上去更严肃一些。

“准确来说,我已经一百岁了,也没有什么超能力。”

山姆忽然兴奋起来,“所以你不打算否定‘处男’的部分?”

于是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理所当然地、合情合理地把目光转向坐在史蒂夫身边的巴基。

包括索尔。

身经百战的巴基·巴恩斯如临大敌,“史蒂夫和我……也不是无话不谈。”

“我们并不需要向你求证,亲爱的。”娜塔莎好心提醒道。

史蒂夫忽然明白了大家的意思。

噢不……

巴基转了转眼珠,半天没说话。

在空气越发安静得过分的时候,索尔忽然开了口,“也许我们不该讨论史蒂夫和巴恩斯中士的性·生·活,我的意思是,当着他们的面。”

“叫我巴基就好。”

“所以你们真的有性·生·活?”山姆笑得更开心了。

巴基白了山姆一眼,“我曾经有,但也许现在的人看不上我了。”

“既然曾经有,那为什么史蒂夫还是处男?”

史蒂夫好像更加明白了大家的意思。

“史蒂夫这么做自然有他的道理。”巴基颇为气恼地冲山姆挥了挥振金手臂。

“也许我们可以跳过这个话题。”

史蒂夫义正言辞道,而巴基立刻给了他一个“不管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的暖心眼神并不遗余力地冲山姆翻了个白眼。

“那个跟你有相同经历的人还没出现吗?”

史蒂夫心虚地看了看身边的巴基,不打算回答。

“你保持处子之身是为了什么人吗?”

“那个人我们是否认识?”

“也许就在我们中间?”

史蒂夫“蹭”地站起来,语无伦次,“停止、蛋糕……不,巴基,你跟我出来一下。”

他在风风火火地拉着巴基走到另一个房间后才想起他应该把娜塔莎叫出来,而不是巴基。

他到底做了什么?

“嘿,这没什么大不了。”

巴基的笑容让他放松了警惕。

“尽管我也很好奇……你为什么……我是说,愿意跟你……的人肯定很多。”

“我只是想找一个跟我有相同经历的人,巴基。”

“那完全说得通,”巴基拍了拍他的肩,“出生在一个世纪之前,参加过二战,打过血清,当过英雄,为国牺牲然后冰封七十年,然后再继续战斗……”

巴基不再说下去,而是不好意思地把手缩回去。

“史蒂夫……”

“怎么了?”

“你觉得……经历过这些的,除了我们还有谁吗?”

“也许只有我们。”

“所以……”

“我在等你。”

“……”

“而且我完全不介意丧失超能力。”

巴基把脸别过一边,“那你还在等什么?”




Fin

沙雕脑洞哈哈哈哈
梗来自微博,就是海总、汤包、AM他们上的一次脱口秀,手机打字就不加链接啦请见谅么么么~

评论-65 热度-1072

评论(65)

热度(10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