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Oh My Steve(一发完)

史蒂夫向巴基保证他不是一个会嫉妒的情人。

巴基·巴恩斯足够了解他的老朋友,不管过了几个世纪,不管他们被迫或是主动改变了多少,史蒂夫永远是他最熟悉的那个人,而现在,史蒂夫成了他的恋人。

朋友、亲人,然后是爱人,他可真喜欢那个布鲁克林小子。

老实说他还在努力适应,适应目前的“残疾”状态,适应瓦坎达的生活,适应他们的新身份。这里的人叫他“白狼”,只有极少数人知道他和史蒂夫的恋人关系。

他们没有公开,不过巴基怀疑公不公开其实没什么区别,反正所有人都相信他们是一对。

还真让那些人说中了。

但他并不是那么气恼。

他喜欢这个结果。

非常喜欢。

巴基足够了解史蒂夫,但他刚刚开始跟史蒂夫谈恋爱(这个词可真是别扭),他不够了解现在这个坠入爱河的史蒂夫,所以他相信了史蒂夫说的鬼话,就是那句“我不是一个会嫉妒的情人,我向你保证,巴基”。

他完全没有意识到,其实那句话跟“我再也不会跟小混混打架”是同样的、一模一样的、分毫不差的性质,都是他妈是史蒂夫会说的鬼话。

那个时候他们刚刚结束一场如同往常的热·烈·情·事,史蒂夫用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戳他的头发,恰到好处的力道不会让他的头发散开,事实上巴基很惊讶在经历了一个下午的激烈·运动之后他还能基本保持原来的发型。

“这是谁帮你绑的?”

“罗拉。”

巴基不假思索,他想起小女孩笑起来的可爱模样,忍不住勾起嘴角。

史蒂夫的动作顿了顿。巴基能明显感觉那个紧紧拥着他的身体变得僵硬起来,他正好奇史蒂夫是不是误会了,史蒂夫闷闷地吻了吻他的头顶。

“怎么了?”

“挺好听的名字。”

巴基皱起眉,并不是出于气恼,而是纯粹的困惑。

“她只是个小女孩,如果你想知道的话。”

史蒂夫偷笑的声音实在太大了。巴基的疑问得到解答,但那引发了第二个问题:史蒂夫居然真的会嫉妒?

“很可爱的小女孩,也许她可以教教我……”

“史蒂夫。”

“怎么了?”

巴基舔了舔唇,犹豫这要不要把那句“你刚才是嫉妒了吗”说出口,或者以什么方式说出口,那不是个好问题,因为史蒂夫肯定会一脸正经地回复“我完全信任你,巴基”。他试着换位思考,可他确信不管发生什么,他不会那么容易嫉妒……但也许嫉妒与不信任并不是挂钩的。

他已经整整七十多年没谈过恋爱了,他得好好想想。

巴基转过身,与史蒂夫面对面,在对上那双深邃如海的蓝眼睛后更加确信自己无法把心中的疑问说出口,可史蒂夫似乎明白了他的意思。

他的爱人握着他的手心,按在自己的胸口,一字一句地承诺:“我不是会嫉妒的情人,我向你保证,巴基。我相信你,胜过相信我自己。”

巴基很想立刻吻住史蒂夫,但史蒂夫补充了一句。

“就算我嫉妒了,肯定不是因为我不信任你或者你做错了什么。”

巴基依然很想堵住那张甜蜜的嘴,但史蒂夫第一次拒绝他的吻,然后一脸认真地看着他,“以后我帮你梳可以吗?”

巴基笑着点头,捧起史蒂夫的脸凑得更近。但史蒂夫忽然往后缩了缩,就好像他做错了什么事。

“我得诚实地告诉你,巴基,我刚才确实有些失落,但那也许不是嫉妒,你应该多交朋友,我当然更希望你——唔……”

巴基没有用嘴堵住史蒂夫的,他用了那只可能还残留他们的精·液的右手,而他丝毫不感到抱歉。

“晚安,史蒂夫。”

即使那天晚上发生了那么多事,巴基还是在第二天醒来之后决定相信他的史蒂夫,他盲目地忽略了史蒂夫对“多多”或者“罗拉”念念不忘的事实,因为史蒂夫在他眼里是完美的,没有任何缺点。

但他在史蒂夫一周后回到瓦坎达、手里拿着非常不适合超级战士的头绳并冲他傻笑的时候默默意识到,他也许是错的。

史蒂夫有时候会连续一两个月不来瓦坎达,那是极少数情况,他的布鲁克林男孩总会想办法来见他,光明正大或者神不知鬼不觉(如果史蒂夫只有一个晚上的时间)。

他的队长有时候在亚洲、南美洲甚至南极,并不能立刻飞到瓦坎达,巴基不能否认他总是很想念史蒂夫。

苏睿公主时不时会来看他,做做检查,让他学一些新东西,顺便打趣他和史蒂夫的关系。

但最近苏睿的目光变得原来越意味深长,似乎要将他看穿。

“罗杰斯队长不久就会过来。”

“我知道。”

苏睿眨了眨眼,“你们可以一起看看日·落,瓦坎达有世界上最美的……怎么了?”

巴基很确定他此刻看起来就像发了烧,他几乎可以看到热气从他的脸蒸出来。

“没什么……”

“你们是不是做了什么坏事?”

巴基发现自己哑口无言。

“你看起来就像是做了什么坏事的样子。”苏睿笑着眯起眼,靠近了几分,还用胳膊肘捅他的胸口,“我不会告诉任何人。”

如果不是瓦坎达的地表温度在一秒钟时间内达到了常人难以忍受的程度,那就是他的脑袋烧掉了,而那全是史蒂夫的错。

“你为什么、会关心、这……这个?”

“我这么说并不是因为我是一个喜欢多管闲事的人,就像罗杰斯队长说的那句‘我这么问并不是因为我是一个容易嫉妒的人’。”

巴基感到难以置信,“他问了你什么?”

“问你最近过得如何。”

“但他……”

“加上了那句‘我这么问并不是因为我是一个容易嫉妒的人’。”苏睿摊开双手,颇为无奈,“我只怪自己太聪明。”

是太聪明吗?

白痴都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我本来应该偷偷去了解一下你们口中的‘艾萨尔’是什么样的人,你知道我没办法拒绝这样的秘密任务,但我决定直接问你。”

“什么?”

“罗杰斯队长说你最近经常跟他提起这个人。”

“我们一起劳作,和一群人一起,他有时候会给我一些吃的。”

苏睿皱起眉,“噢,你真该看看他的可怜样。”

“他在任务的间隙也时不时跟我提起雷神索尔还有班纳博士,我以为他在鼓励我……”

“他当然希望你多交些朋友,我肯定,但是……试试一次多说几个人。”

“我就提过……”巴基努力回忆,“两次。”

“那他一定是不小心乘以四了。”

不小心?

鬼才信呢。

史蒂夫终于回来的时候,巴基已经一点儿也不生气了,也许他还会感到气恼,甜蜜的那种,但对史蒂夫的渴望与爱意轻易点燃了他的身体和神智,等他回过神,他们已经泡在了清澈冰凉的湖水,但史蒂夫依然没有放弃冲撞,那让冰凉的湖水变得炙热起来。

然后巴基发现他已经没有力气气恼,一点儿也没有。

他躺在木屋里,史蒂夫怀里,一根手指也不想动。

史蒂夫用湿漉漉的胡子蹭着他,“最近过得还好吗?”

“……”

“巴基?”

“很好,而且我们几乎隔天联系。”

你完全可以直接问我艾萨尔到底是怎么回事,史蒂夫。

“噢……我只想听你亲口说出来。”

“瓦坎达的通讯设备足够……先进,你甚至可以看到我,我也可以看到你。”

史蒂夫只是将他搂得更紧了一些,那让他感觉很舒服,很安心。

“苏睿做了一对振金盾牌。”

“你没有接受。”

但你却请苏睿来问我最近过得如何,你这个混蛋。

“我告诉她我想等到合适的时机,而且我不该那么麻烦他们。”

巴基的心一沉,“我们欠了他们太多的债,史蒂夫。”

“是的。”

“但你为什么在笑?”巴基忍不住皱眉。

史蒂夫吻了吻他的脸,“我喜欢你这么说。”

“你喜欢欠债?”巴基怀疑他的五官都皱起来了。

“我喜欢‘我们’。”

史蒂夫总有办法说服他,总是如此轻而易举地说服他。

“我也喜欢。”

“我一直在想我应该为他们做些什么作为回报,但我依然是个通·缉·犯,留下或是离开,似乎都不太对。”

“留下来,这里最安全。”史蒂夫严肃地皱眉,但那双蓝眼睛满载的是爱意,快要溢出来的爱意。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巴基用右手揉了揉史蒂夫越来越长的胡子和头发,忍不住笑起来,“你看上去很像一头狮子?”

“答应我,先留下来,我必须确认你的安全。”

他真是拿史蒂夫没办法,为了转移话题,他先是给了史蒂夫一个黏糊糊的吻,在他们再一次滚到一起之前停下,指了指不远处木制矮桌上的点心。

“饿了吗?那些都是奥娜今早送来的,我还没有记住它们的名字,但是它们的味道很……”

他没有继续说下去,因为某头特别擅长嫉妒的狮子已经警惕起来,一副如临大敌的架势。

“谁是奥娜——我是说,味道怎么样?”

“……”

“巴基?”

“晚安,史蒂夫——该死的,你还来?”

“我只是太想奥娜——不是,我只是太想你了。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谁,我发誓……也许你可以告诉我……”

“放手……啊……该死的……”

“啪——”

“史蒂夫——啊……”

“她是……不久前搬过来的,有四个可爱的孩子还有一个看起来非常凶悍的丈夫。”

“我爱你。”

“……闭嘴。”

“我爱你。”

“……”

“巴基?”

“我也爱你。”

 

 


Fin


瓦坎达蜜月系列第三发达成~

越来越蠢了,嘿嘿。

第一发☞Start Over

第二发☞Burning Lust

提到看sunset巴基为何会脸红,请看第二发~

这篇会收录在短篇合集里,感兴趣的话可以戳今朝有酒今朝醉~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本来说明天晚上发湖中&湖边那啥,但是很有可能不行,因为突然满课了……我努力吧,希望大家给我鸡血么么么么❤

2018-05-07盾冬stucky
评论-113 热度-1722

评论(113)

热度(172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