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Shut up,love(一发完)

“别再回答‘我是史蒂夫·罗杰斯’了,亲爱的。”


【剧透预警,但很甜】



史蒂夫第一百零三次无比认真又带着疑惑地回复格鲁特“我是史蒂夫·罗杰斯”,那只不仅会说话还自称自己叫“火箭”的浣熊笑得无法直起身子,在地上疯狂打滚,掉落的绒毛几乎可以织成一张毯子,而雷神索尔歪着脑袋,就差没笑出声了。

巴基渐渐意识到情况有些不对劲,按住史蒂夫的手,低声提醒他的爱人,“你不需要再这么回答了,史蒂夫。”

史蒂夫耸耸肩,“总该有个人搭理那棵名叫格鲁特的小树。”

“我不能假装自己没听到。”

史蒂夫不甘心地补充。

“你就不好奇他们为什么在笑吗?”

“因为一棵树会说话?”

“他们本来就认识。”

史蒂夫有些挫败,然后又回复了小树人一句“我叫史蒂夫·罗杰斯”还有“我们能不能聊点别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叫史蒂夫·罗杰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浣熊又开始了它的表演。

“别这样,兔仔。”雷神挠了挠耳朵,假装自己没有在笑。

“你最好给我闭嘴,兔仔。”巴基故作严肃。

谁知“兔仔”抄起家伙对着他,一副要吃人的恐怖模样,“别这么叫我!就算我再喜欢你的手臂也不行!”

“但索尔可以这么叫你。”

史蒂夫总是这么实事求是。

“那是因为他是野蛮海盗和高贵天使的合体……噢,我突然发现你长得跟他很像。”

“他是索尔,我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叫格鲁特。”

“……好吧,我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浣熊在一秒钟时间内滚了二十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从没有……哎哟,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队长,我需要告诉你一件事,也许我应该在半个小时之前就告诉你。”

“是什么?”

“当小树人说‘我叫格鲁特’,他指的并不是字面意思。”

我就知道!

巴基咬咬牙。

史蒂夫红了脸,“是吗?”

索尔耸耸肩,一副完全不介意史蒂夫出丑的甜蜜模样,“当然,你只是没有上过阿斯加德的选修课。”

“我叫格鲁特!”小树人跳上岩石,又大声地重复了一遍,“我叫格鲁特!!”

“呃——唔……”

为了阻止他的史蒂夫重蹈覆辙,巴基不得不堵住史蒂夫的嘴,又鉴于他的手上可能全是些不好的东西,他实际上当着所有人的面吻了史蒂夫。

“噢,”浣熊恼人的嗓音欠揍地响起,“所以他根本不需要那只手。”

“别这样,兔仔,你在打扰他们。”

“我可没有加入他们!”

“我叫格鲁特!”

史蒂夫扣着他的脑袋加深这个吻,这一次巴基很肯定史蒂夫没法说出那句蠢到家的话。



“我保证不把你的男人干的蠢事告诉全宇宙。”

巴基瞪了凶巴巴的浣熊一眼,“这件事没得商量。”

“你根本不需要那只手,兄弟!”

彻底无语的巴基转过身去,不打算搭理那只疯狂的浣熊。

“嘿!”一个毛绒绒的身体忽然靠过来,巴基吓了一跳,但一双似乎毫无攻击性的爪子扣住他的左手,那双属于浣熊的眼睛直直地看着他,“天太热了,让我消消暑。”

也许浑身是毛的浣熊确实挺热的。

“你得小心点,巴基。”

一旁的史蒂夫皱着眉提醒道。巴基忽然想起史蒂夫第一次知道浣熊想偷走他的振金手臂之时露出的可爱表情,忍不住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史蒂夫·罗杰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要——嘿你去哪里?”

巴基站起来,用左手握住史蒂夫的手心,与史蒂夫十指相扣。他转头看了看气恼的可爱浣熊,忍不住做了个鬼脸。

“只是用我的左手干点事情。”



“好吧,那勉强算是有用的。”

“但你依然可以开价。”

“或者我自己去偷——”

“闭嘴,亲爱的。”





Fin


面对时时刻刻在闪瞎众人的史蒂夫和巴基,单纯可爱的小树人表示:I AM GROOT!

浣熊也失恋的,他指的是那条令他一见钟情的金属手臂。

巴基:那是振金做的。

火箭:随便吧,反正我要偷走!

谁能拒绝搭理这个小可爱↓~



彩蛋1:

“看来你也找到了捉弄人的乐趣,哥哥。”

“Come on,那可是史蒂夫。”

“白痴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唔……”

“我建议你也闭嘴,亲爱的弟弟。”


彩蛋2:

“你明明也回复了‘我叫巴基’。”

“我只回复了一次,而且你真的要在我脱你衣服的时候提这个吗?”

“你保证不会用这个笑我一辈子。”

“我保证。”

“你会用这个笑我一辈子。”

“是的。”


彩蛋3:

“我一定要拿到那只金属手臂!”

“I am Groot.”

“我知道那很困难,我不是傻瓜!”

“I am Groot.”

“你真的有办法?”

“I am Groot.”

……

“该死的,这两个人类为什么连在一起了!”

“I am Groot.”

“你说得对我应该趁他们分开的时候偷。”

……

“操,天都亮了!”

“I am Groot……”

“操,还来?”

“I am Groot.”

“我突然意识到你不该看这个。”

“I am Groot!”





Fin


嘿嘿,我超爱这个❤

这篇会收录在短篇合集里,感兴趣的话可以戳今朝有酒今朝醉~

说一下本子的情况,每本的页数都超过了300p!字数是真的爆炸了,至少至少33W字,33W的本本只要80块(还有5张彩插,如果买全套就是76块)真的超级划算有木有!!5.20就截止了,大家欲购从速🌚

附赠复联三回血小礼包:

第一发☞Start Over

第二发☞Burning Lust

第三发☞Oh My Steve

第四发☞Still There

第五发☞Tomorrow

第六发☞Sweet Mess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想要评论⁄(⁄ ⁄•⁄ω⁄•⁄ ⁄)⁄(求别捅刀!!!)

大家晚安安❤

评论-141 热度-2099

评论(141)

热度(209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