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你知道你可以摸我的胸吧?


这是巴基第三次跟来自面包店的甜蜜史蒂夫约会。所有人都知道第三次约会代表什么,所有人。

除了史蒂夫,那个甜蜜又恼人的傻瓜。

他们躺在湿漉漉的草地上,不顾有虫子会飞进他们的嘴里,面对面,轻轻抚摸对方的脸颊。

“你知道你可以摸我的胸吧?”

史蒂夫忽然紧张起来,“当然,我……我只是太尊重你了,巴基。”

“噢,那好。”

史蒂夫凑近了一分,吻了吻巴基的唇,“你也可以摸我的胸,只是——”

“Wow,这手感真的很不错。”

“我可以继续吗,亲爱的?”

“当然,只是——嗯……”

……

虽然史蒂夫不知道第三次约会代表什么,但巴基丝毫不介意在公园的草坪跟史蒂夫来一次,也许是两次。

Fin

看Lady Bird想到的沙雕脑洞。
第三次约会意味着啪啪啪。
你们懂的,他们干了个爽🌚

评论(22)

热度(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