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哨向】今天罗杰斯和巴恩斯交配了吗?(012)

☆向导史蒂夫×哨兵巴基

☆又名浅谈强制结合对哨兵身心健康的不良影响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前情回顾:

他想起詹姆斯的绿眼睛,每一次温柔而炙热的触碰与亲吻,想起詹姆斯曾经说过“我愿意”,还有昨夜临别前的温存……

“是詹姆斯。”

洛琳笑得更灿烂了,“请允许我提前祝贺你,史蒂夫。”

“谢谢你,洛——”

他来不及把话说完,后颈传来一阵突如其来的刺痛。他皱眉,试图弄清那是怎么回事,可眩晕与黑暗汹涌来袭,他的精神力一时无法抵抗。在倒下之前,他在一片模糊不清中看见了洛琳和她手中的针尖。

“对不起史蒂夫,我不能让你们再次绑定……” 

 

012

 

23

 

“史蒂夫、史蒂夫……”

“史蒂夫?”

“醒过来,史蒂夫。”

有人在叫他的名字,一遍又一遍,他无法立刻辨认那人的声音,只是本能地坚信那个人很重要,非常重要。那些呼唤仿佛是从天边透过来的,虚无缥缈,又让他无法忽略。

“醒过来,史蒂夫。”

他得睁开眼睛,可他的头很疼,眼睛也很疼,浑身使不上什么劲。

“拜托,快醒过来……”呼唤他的人似乎靠得更近了,他几乎可以感觉到他的气息,“回到我身边,你这个混蛋……”

史蒂夫发现自己受不了这样的折磨,他很着急,即使浑身使不上劲、整个人仿佛被困在厚厚的、密不透风的蚕茧里,可他更无法忍受自己不能回应那个呼唤。他得回到詹姆斯身边,他们约定好要再次绑定的,他可不能食言……

他的挣扎也许起了效果,因为那人的声音更加清晰了,他甚至感觉到了一丝温柔的触碰。

不知道过了多久,光明重新回到他的世界,他睁开眼,第一眼见到的便是他心心念念的哨兵。

“詹姆斯!你怎么……你怎么在这里?我记得我被洛琳袭击,我、我是不是错过了我们的绑定?”

他几乎是粗鲁地把詹姆斯拉入自己的怀抱,双臂紧紧环绕他的哨兵,心脏跳得飞快。他努力辨认着真实与虚幻,詹姆斯的身体是温暖坚实的,詹姆斯用他熟悉的方式回抱着他,可这不是现实,因为他们身处一片一望无际的草原,复仇者学院可没有什么草原。

“这是梦吗?”

“不,”他怀中的哨兵低声回答,把他抱得更紧了一些,“这不是梦。”

“那这是什么?”

“这是你的精神图景,史蒂夫。洛基为我打开了通道,我们还在努力寻找你的位置。”

“我很少来这里。你们还好吗?”

“你应该担心担心你自己。”

“洛琳袭击了我。”

“我知道,我听到了你的呼唤,可我们离得太远了。洛基和索尔搜遍了整个学院,没有找到你或者洛琳……”

“我很抱歉。”

“别说傻话。”

“我们错过了新的绑定。”

詹姆斯轻轻挣脱这个拥抱,捧起他的脸,“没关系,我唯一需要的是你的安全。”

“我不该相信她,都是我的错。”

悔恨与不甘在他的心口交织着,他痛恨自己的天真与大意,也无法理解洛琳的做法。他曾经真的认为她是他在复仇者学院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为什么洛琳会做出这样的事情?难道洛琳一直以来都是带着不为人知的目的接近他的吗?

“你的确不该相信她,但我知道你会的,你是我见过的……最善良最真诚的人。”

“那不叫真诚,那叫愚蠢。”

詹姆斯似乎被他逗笑了,“你现在听起来就像洛基。”

“那确实是他会说的话。”

兴奋无比的格兰特从不远处极速奔了过来,差点把詹姆斯扑倒,他努力抓住詹姆斯,结果他们一起摔到了茂密的草地上,而詹姆斯和他只有一个吻的距离。要不是不合时宜,他真想好好吻一吻他亲爱的哨兵。

“其实……洛基打开的通道坚持不了太久,因为你还没有清醒过来,又或者是我们的距离太远了。”

他倒是已经习惯了他们距离太远,他只是没想到他们等待、期待整整半年,到头来他却被敌人轻易放倒,到现在都没有清醒过来。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詹姆斯叹了口气,温柔地抚平他的眉头,“首先,你得停止自责,这没有任何帮助。”

“然后呢?”

“你在哪里遇到洛琳?”

“餐厅。”

“你应该还没有离开复仇者学院,他们没办法光明正大地带走一个昏迷的向导,餐厅附近一定有他们的据点。”

“会是哪里呢?”

“我暂时想不到,那不是我熟悉的地方。”

“你之前从来不去餐厅的,对吗?”

“你怎么知道?”

“洛琳告诉我的。”

而他真傻,还以为洛琳是真心为了他好。那些关心都是假的,洛琳用一个显而易见的真相轻易地骗取了他的信任。

詹姆斯撑起身体,坐到草地上。过于茂盛的草丛几乎要遮住他们的膝盖,詹姆斯忽然笑起来,“上帝啊,你的精神图景可真温暖,比我去过的都要温暖。”

“你还去过谁的精神图景?”

“他们曾经给我找过的向导们……洛基的图景和我的最接近,所以他可以在我的精神图景里待得久一点,其他人总是坚持不过半分钟。”

“洛基去过你的精神图景?”

他的话音刚落,格兰特立刻进入了战斗模式,仿佛洛基就站在他们跟前,得意忘形地嘲笑着他们的龟速发展。

詹姆斯狠狠揍了他一拳,“现在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混蛋!”

他的哨兵说得没错,可他还是静不下心来,他委屈、着急又不甘心,“那我呢?”

“你什么?”

“我也想进入你的精神图景。”

“现在还不是时候——我是在为你的安全考虑。”

“……”

“好吧,”詹姆斯叹了口气,“等我们搞定那只该死的蝴蝶,你想做什么都可以。”说着,詹姆斯放出了白狼。阳光、草地和泥土,这些元素似乎并不与白狼相配,但格兰特迅速扑倒了拘谨的白狼,它们在草地上翻滚打闹起来,这个画面看上去也不坏。

“你的白狼有名字吗?”

“还没有。”

“那我……”

“你想给它起一个?”

詹姆斯的笑容很温柔,但这十有八九是一个陷阱。他忽然想起洛琳曾经当着詹姆斯的面请他给她的蓝色闪蝶起名字,詹姆斯的脸色非常糟糕——这果然是一个陷阱。

“叫……‘巴基’怎么样?”这是一个陷阱,而他义无反顾地跳了下去,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选这个名字,也许是因为詹姆斯的中名,也许是因为那听起来很亲密。

“不行。”

“怎么了?”

詹姆斯的表情变得十分古怪,“因为我妹妹也这么叫我。”

“你没说过你还有一个妹妹——我可以叫你巴基吗?”

“不可以。”

“巴基。”他快活地撞上哨兵的枪口,甚至不怕死地吻了吻立刻炸毛的哨兵的鼻尖,“巴基。我喜欢这个名字。”

詹姆斯——不,应该是巴基皱着眉,“别的得寸进尺。”

“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巴基……”

“傻瓜。”巴基简明扼要地评论道。爱情使人变傻,这句话可真是真理。

他还想再得寸进尺一些,巴基抵住他的胸口,红着脸,“我们时间不够了,别胡闹。”

“我们还有多少时间?”

“大概十分钟。”

他的心一下子又跌入了谷底,他们不仅错过了绑定,他还陷入了昏迷,连自己身在何处都不知道,真是糟糕透了。

他心爱的哨兵捧起他的脸,看起来十分认真,“我们得趁这个机会进行精神结合。”

“什么?”

“进行精神结合之后的哨兵和向导将会获得极强的精神力,他们无法再束缚你的精神力,你可以清醒过来。你的精神力本来就在那只蝴蝶之上,精神结合之后她就更不是你的对手了。”

“你的意思是……我们必须进行精神结合,因为这可能是唯一的办法?”

“是的。”

他感到快乐又失落,“你只是为了把我救出来才——”

“不,当然不是。”

“那是什么?”

“因为……”他的哨兵不自觉咬住下唇,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诱人,“因为你很重要,史蒂夫。”

他想问他有多重要,但此刻不是得寸进尺的时候,于是他牵起巴基的手,与他的哨兵十指相扣,“你来这里就是为了这么做,对吗?”

巴基沉默着点点头。

“那你为什么不早点说?”

巴基的脸更红了,本来与金狮愉快玩耍的白狼忽然消失不见,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它的主人正在害羞。

“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巴基梗着脖子,气鼓鼓的,铁了心要拒绝回答他的问题,可这样的巴基看起来非常、非常迷人。

“我愿意!我当然愿意!我怎么可能拒绝你,一直以来,有可能不愿意的明明是你。”

“你是在告状吗?在我们精神结合之前的一分钟?”

他着急地吻了吻巴基鼓起的腮帮子,试图讨好他心爱的哨兵,“抱歉,我只是……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别说话,”巴基又一次抵住他的胸口,阻止他继续吻他,“现在闭上眼睛,你得集中注意力。”

他乖乖闭上眼睛,可是看不到巴基让他忍不住担心起来,“要是我搞砸了怎么办?就像我们的绑定……”

“傻瓜,”巴基忽然笑起来,甚至主动吻了吻他的嘴,“谁说不可以私自绑定?就算有这样的规定,又有谁会在乎?”

他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在乎,他只知道,当他的哨兵在他怀里,他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不重要了。

“那么,你愿意吗,史蒂夫?”

“全心全意。”

 

 




TBC

 

洛基:给我赶紧的!这两个兔崽子!

洛琳:我不能让你们绑定——操……


哨向的基本设定和一些私设☞here

最近更新头号书迷(一发完)Fight or Flirt(下篇)

短篇合集的本宣(最后一批啦!)

2019-05-02盾冬stucky
评论-102 热度-1314

评论(102)

热度(13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