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哨向】今天罗杰斯和巴恩斯交配了吗?(015)

☆向导史蒂夫×哨兵巴基

☆又名浅谈强制结合对哨兵身心健康的不良影响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结合车

前情提要:

结合不可逆转。

史蒂夫醒来之后想到第一件事就是他和巴基彻底绑定了,没有人可以再把他们分开,没有人可以解除他们的绑定。

可惜在搞清楚洛琳的目的还有洛琳背后的指使者之前,他们必须保守秘密,继续分居两地。

……

“让我帮助你,巴基。”

巴基笑起来,往他的颈窝蹭了蹭,“你不需要拯救我,史蒂夫。”

“可我……”

“你不需要拯救我,我是认真的,因为……我们可以一起解决所有的问题。有你在我身边,我不害怕了。”

 

015

 

30

 

他想要成为巴基的保护伞,成为巴基的盾牌,但巴基抓住他的手,告诉他他们可以肩并肩面对所有的困难险阻。史蒂夫不知道他还可以奢求什么,他需要的一切就在他的怀里。

 

“怎么不说话了?”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是好的那种吗?”

 

“是的。”

 

巴基似乎笑了,于是史蒂夫发现自己又变得贪心,因为他想一边紧紧搂着他的哨兵、被巴基的鼻尖蹭得很痒,一边看到巴基的笑脸。

 

“你的一些想法……会让人不好意思。”

 

“我的想法,你可以听到我的想法?”

 

巴基无奈地叹了口气,“傻瓜,你该好好补课了。”

 

“我不明白。”

 

“结合之后的哨兵和向导心意相通,如果你的一些想法很强烈,我是可以听到的。”

 

“可我听不到你的想法!”

 

他着急了,放开他的哨兵,注视那双绿眼睛直到确认这不是一个玩笑。巴基真的可以听到他的想法、某些强烈又让人不好意思的想法,而他仿佛丧失了听力,他什么都听不到。

 

那双绿眼睛里的笑意越发明显,“那是因为你没有集中精神力,但你知道我的……心意,已经足够了。”

 

如果他现在说他还没那么肯定,巴基一定会狠狠揍他一顿,也许连无辜的格兰特都照揍不误,可他就是想要听到巴基的想法。他的哨兵不善言辞,总是用行动表示。

 

“皮尔斯先生曾经告诫我不要轻易坠入爱河,因为我的精神力强大又不稳定,感情是我最不需要的东西。我赞同他的说法,但我实在做不到……”

 

他不会说这是一件“轻易”的事情——等等,皮尔斯,亚历山大·皮尔斯?

 

皮尔斯先生是复仇者学院以及整个联邦」军队的安全顾问,拥有多年的一线经验,他的办公室在行政楼顶层。史蒂夫听说连弗瑞都要听皮尔斯先生的安排,包括他与詹姆斯的结合……还有解除绑定。

 

皮尔斯先生最终的决定是让他们分开,而劳菲森教授说过他是精神力最强大的稀有向导,上面的人希望他可以一次性链接一整个先锋队,与一个哨兵彻底绑定显然违背了那些人对他的期望。洛琳公然绑架了一个稀有向导,如果幕后黑手没有足够硬的手腕,洛琳肯定不敢那么做……

 

“你在担心什么?你的心似乎很乱。”

 

巴基捧起他的脸,一脸担忧。

 

他按住巴基的手,蹭了蹭哨兵温热的手心,以寻求暂时的安全感。

 

“没什么,只是想要理清一些线索。”

 

“什么线索?”

 

“关于那些想要加害我们的人。”

 

巴基笑起来,“那你可得说得具体一点。”

 

“你说得好像所有人都有可能是我们的敌人。”

 

“反对我们绑定的人不在少数,那是他们投票的结果,你别忘了这点。”

 

“那皮尔斯先生呢?”

 

巴基皱眉,“皮尔斯先生?”

 

“他也希望我们分开,不对吗?你知不知道劳菲森教授对我说过什么,他说那些人希望我一次性链接一整个军」队。”

 

“在没有任何伤亡的情况下,你可以那么做,但哨兵们很容易陷入痛苦或者狂躁,你还承受不了那么多,连泽维尔教授都没有……”

 

“我的精神体是一头狮子,他们也许以为那意味着什么。”

 

巴基似乎不愿讨论这件事,甚至往后退了一步。以巴基多年来对复仇者学院的了解,如果巴基的态度是逃避,那他们担忧的一切很有可能是真的。

 

他着急地抱紧他的哨兵,顺着哨兵的头发,“我不是故意破坏这次约会的,对不起。”

 

“傻瓜……”

 

“你在担心我。”

 

“我当然会担心你。”

 

“那就够了。”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

 

“我们还没分开呢。”

 

他成功逗乐了巴基,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的嘴唇已经分不开了,他们在他的精神图景中找到了一颗巨大的树,一路跌跌撞撞,企图在不停止亲吻对方的同时脱掉那些碍事的衣服。

 

巴基异常的主动,在他的背后留下了好几道抓痕,还把他搞得面红耳赤,但他喜欢,非常喜欢。

 

“还有……嗯……什么问题吗?”

 

一切结束之后巴基在他怀里喘着热气,费劲地提问。

 

“只有一个,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

 

“很快……很快就好……”

 

他吻了吻巴基的额头,知道筋疲力竭的哨兵需要小睡片刻,便没有再追问下去。巴基说很快,他就相信,一切都很简单。

 

31

 

实际上巴基没有再主动找他,出乎了他的意料。

 

其实距离他们上一次见面,也就二十八个小时的间隔,可那二十八小时非常、非常漫长。更漫长的是接下来的……不知道又要几个小时。

 

他考虑过直接通过精神链接找到他的哨兵,但那很危险,按照巴基和劳菲森教授的说法。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可如果他们不是处于这样危机四伏的处境,他不介意多等几个小时,巴基当然值得他的耐心。

 

担忧,甚至是一种不祥的预感渐渐涌上来,史蒂夫再也无法忽略那样糟糕的感觉,打算去找劳菲森教授问问。早上训练的时候他认为还可以再等等,可现在天都快黑了,他无法再等。

 

格兰特不安地踱步,尾巴甩得厉害,似乎比他还要迫不及待,但格兰特就是他的精神体,格兰特代表了他的心情。

 

他们一人一狮走在去训练场的路上,他得通过训练场内的通讯设备找到劳菲森教授,可他还来不及走到训练场,一个比他还高一些的壮年哨兵挡住了他的去路。

 

“有什么问题吗?”

 

“史蒂夫·罗杰斯?”

 

“我是。”

 

他回答,不祥的预感越发强烈。

 

“这是一次突击检查,作为四级以上的向导,请你跟我走一趟。”

 

“什么检查?”

 

“请紧跟着我,罗杰斯先生。”

 

对方并不打算回答他的问题,不容抗拒,转身大步往前走,他不得不跟上,带着满腔的疑问与担忧。

 

他们走了将近半个小时,直到到达目的地,他才意识到这是哨兵和向导配对专用的训练场。

 

场上只有一个哨兵。正是他的哨兵。

 

“巴基?”

 

他的哨兵没有听到他的惊呼,也没有回头,而是十分笔直地站在那里。

 

“史蒂夫,你来了。”

 

他这才看到弗瑞还有劳菲森教授他们,他们站在训练场的左边,操控台的位置。他像劳菲森教授投去急切与不安的目光,一方面怀疑这是因为劳菲森教授主动告诉上面的人他们已经秘密结合,于是他们需要通过最后一场考核……

 

忽然间,他感觉劳菲森教授的精神力触及到他的盾牌表面,很急切,他打开了盾牌的一部分,让他们进行短暂的链接。

 

【记得我教过你的,全力以赴。】

 

【这是为什么?】

 

【一场考核,如果你的精神力不够强大,他们也许会强行切断你们的……】

 

【他们不可以,结合不可逆转。】

 

【你确定要这样天真下去吗,罗杰斯?】

 

【那我该怎么做?】

 

【他们也想知道你能不能链接一整个先锋队。】

 

【如果可以呢?】

 

【他们就会让你那么做。】

 

【我需要隐藏自己的实力吗?】

 

【可如果你不行,他们也不会把詹姆斯给你。】

 

【所以我们根本没有选择,对吗?】

 

【你只需要证明百分之九十八的契合度。听我的,别干傻事。】

 

【好。】

 

“你们将会面对一支虚拟的敌队,你们不会真的受伤,但哨兵的情绪会直接受到影响,哨兵的目标是打败所有敌人、保护向导,向导的目标是指挥并安抚作战状态的哨兵。听明白了吗?”

 

弗瑞的声音在空旷的训练场回荡。

 

他点点头,然后他走到训练场上,像所有的向导会做的那样,站在哨兵的后方。

 

巴基面前五十米处是一张白色的巨幕,尖锐的警」报声响起之后,他们看到了所谓的虚拟敌队。那根本不公平,对方的阵营里至少有二十个哨兵,他们的精神体全是猛禽类,高大而凶猛。他和巴基的距离也是五十米,而巴基的任务是不让哨兵们伤害到他。

 

他让他的精神力延伸,触碰到哨兵厚厚的屏障,然后熟悉的温度出现了,他们几乎是立刻建立了链接,异常深度的链接。

 

他那不知道飞到哪里去的心脏终于狠狠砸回他的身体,他与巴基心意相通,他们的渴望、动力与勇气完全一致。他们把自己的命交到对方手里,毫无畏惧,毫不退缩。

 

32

 

他和对面的哨兵们是同时跑起来的,他和格兰特一起,等他们正面交锋的时候,他已经跑到了巴基的身侧。巴基并没有试图阻止他,因为他们之间没有任何秘密,巴基知道他的固执与坚持,也愿意与他肩并肩对抗一切。

 

他听到来自“观众席”的屏息声,不明白是谁规定向导必须站在哨兵身后,他属于巴基的身侧,他们要的是真正的并肩作战。

 

他们的链接畅通无阻,尽管他无法触及巴基被封掉的精神图景,但那不影响他指挥巴基作战,而且他的哨兵是百万里挑一的,哪怕看起来“寡不敌众”,他们并未占下风。

 

他告诉自己这样的训练机会不多,必须珍惜,万一真的到了实战,他可不能有丝毫的疏忽。

 

在金狮与白狼的联合进攻下,几乎一半的哨兵精神体都化成烟雾或者黑沙消失了,它们对应的哨兵也随之消失。

 

可惜他的作战经验不如巴基丰富,让一条速度极快的黑蛇抓住了机会。他没有出血,但那莫名很疼,仿佛被一阵强烈的电流击中了,如果不是格兰特及时接住他,可能会直接摔到地上。

 

也就是那个时候,他们的链接出现了问题。

 

他感觉到哨兵剧烈的情绪波动,白狼在一瞬间失控了,暴怒嘶吼起来,然后他们的敌人们消失了,消失得无影无踪。

 

“稳住他!!”

 

那是劳菲森教授的声音。

 

他试图抓住巴基,但白狼挡在他们之间,冲着他们嘶吼,做出进攻的姿势,仿佛随时可能扑上来。

 

“切断链接!就现在!向导素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发射。”

 

“不!”他吼了回去,无疑激怒了弗瑞。

 

“别做傻事,切断链接,你还有五秒钟的时间!”

 

他看向巴基,可陷入狂暴的哨兵已经认不出他了,他的精神力被排斥。这不可能,他们已经结合了,巴基怎么会认不得他……他们的契合度那么高,为什么?

 

除非、除非……

 

他需要进入巴基的精神图景,彻底解决这一切。

 

他看向劳菲森教授,后者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看了看那群拿着向导素发射器的哨兵,最终点点头。

 

他集中精神力,在劳菲森教授的帮助下强行进入了巴基的精神图景。下一秒,他终于明白了巴基和劳菲森教授的顾虑。

 

巴基的精神图景,是一片暴风雪肆虐的冰原。

 

 

 

 

 


 

 

TBC

倒数第二章了!

感谢大家对哨向的支持,这篇以及不公开番外会收录在16号预售的本子里,本宣明晚7点发!~

最近更新☞Perfectly Wrong(完结)

2019-07-12盾冬stucky
评论-29 热度-921

评论(29)

热度(9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