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Painkiller and Whiskey(ABO世界观·CH5)

配对:Alpha军官狮子盾✖Beta军医詹巴基

Summary:军医詹姆斯忽然接到一个奇怪的任务:医治并贴身保护一名伤得很重的伤员……

预警:是切黑盾。

前文戳合集。


13

 

“你的心跳在加速,是因为我识破了你们的计谋吗?”

 

Alpha不留情面地指出某个令他无比气恼的事实,又给他安上了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同时,像是想要惩罚他,Alpha完全钳制了他的身体,不给他丝毫反抗的机会。

 

詹姆斯没法控制自己的呼吸,就像他没办法控制自己的心跳,他的喘/息越来越难以掩饰,最终他自暴自弃了,“你有的是办法验证我是不是Omega,为什么还要问我呢……混蛋,你再不松开我,我会让你后悔的!”

 

他不得不压低声音,珍妮睡得并不安稳,他气得要命,可他连反抗都做不到,真是失败至极。最糟糕的部分在于,也许他根本不想反抗,也许他在享受Alpha的压制,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你说得对,我有的是办法验证你是不是Omega,可我恐怕验证的结果。”

 

“Alpha会害怕Beta吗?”

 

罗杰斯队长的胡茬肯定把他的侧脸蹭红了,他无能为力,越是躲避,对方追得越紧。

 

“当然不会。我只是没办法说服自己,巴恩斯先生。如果你是Beta,那么我被你吸引的唯一解释就是我爱上你了。如果你是Omega,这也许只是再正常不过的生理现象,我们的信息素很合拍,仅此而已。”

 

事实上他的心跳在Alpha说出那个该死的词的瞬间就停止了跳动,他的脑子一片空白,因为他知道答案,他是Beta,永远闻不到罗杰斯队长的Alpha信息素,他被罗杰斯队长吸引与信息素没有任何关系,他找不到任何借口或者理由说服自己这是正常的。

 

他倒希望他是一个Omega,这样一切都说得通了。

 

“你是弗瑞派来照顾我的人,而我不相信他,神盾局出了很大的问题,他难逃责任。你的任务是贴身照顾和保护我,我知道你会用/枪,你的体力也不差,我不该信任你,让你待在我身边——但现实是,你一直想要离开,是我想要留下你。”

 

他的膝盖已经因为长时间的跪地姿势发麻了,而Alpha忽然挺腰,让他们某些羞/耻的部位紧紧贴在一起,他就算闻不到Alpha信息素,也可以明显感觉到Alpha已经动情。

 

他颤抖起来,因为恐惧与不安,他恐惧Alpha可能会对他做的事情,却不是在害怕那件事本身。

 

“请停下……不要这样……”

 

他听到自己的恳求,这感觉糟糕透了。

 

Alpha忽然放开了他,就好像他的恳求真的有用,他也松开那瓶被他的掌心捂热的威士忌,立刻调整了姿势,不再把背后留给这个危险而神秘的Alpha。他还没办法逃跑,因为Alpha的双手和强壮身躯限制了他的活动空间,他知道现在不是挑战对方的好时机。

 

他们在黑暗中面对面,这一次他也听到了Alpha的心跳声,那在寂静的深夜尤其明显。

 

“我从来没有渴望过什么,可现在,这种渴望让我恐惧。”

 

“不管你和弗瑞之间有什么恩怨,我不在乎,与我无关。”

 

“就算你是弗瑞的人,我也没办法否定我的感觉,这才是问题所在,巴恩斯先生。”

 

“那是你的问题。”

 

Alpha忽然笑了,“那你为什么没有要她?”

 

“我不是Alpha,帮不了珍妮。”

 

“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Alpha步步紧逼,“如果你真的喜欢她,怎么能够容忍她被别的Alpha标记呢?”

 

“爱不是占有。”

 

那只长满厚茧的手忽然覆上他的脸颊,吓得他往后退了一分,但那张该死的病床拦住了他的后路。

 

“我知道你会需要我的帮助,所以我留到了现在。”

 

“你在说什么?”

 

他的心一沉,无可救药的,难过得要命。他听出了Alpha的意思,却还要多问一句,实在狼狈。

 

“这也许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巴恩斯先生。”

 

“你要……去哪里?”

 

“前线,我的任务还没有完成,我的队友们需要我。我没办法躺在这里,想着他们在浴血奋战,自己却什么都不做。”

 

“可你的伤还没好。”

 

“快了。很快就可以痊愈。弗瑞还不知道血清的真实作用,但我瞒不了太久,说谎不是我擅长的事情。”

 

“那你还在等什么,快走……”

 

他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除了拖延时间,没有别的办法,他害怕自己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害怕极了。

 

“我多希望我可以把你带走,可前方太危险了,你待在这里才是安全的。”

 

“快走……求求你……”

 

Alpha摸了摸他的嘴角,凑近了几分,“我不想让自己后悔,如果冒犯,还请原谅我。”

 

“你——”

 

所有可怕的猜想都被证实了,当Alpha不容抗拒地堵住他的嘴,撬开他的牙关,这样粗/暴又疯狂地吻住他,他知道所有关于Alpha的渴望都是真的,他也想要这个。这样的渴望太不讲道理,他节节败退,只有攥紧拳头直到手指疼痛才能阻止自己回应这个吻。

 

渴望总有战胜理智的时候,他只是一个凡人,抗拒不了很多东西,比如这个临别的吻。他小心翼翼地回应,试图不留痕迹,祈祷对方不会发现,可Alpha忽然慢了下来,比他回应的节奏还要慢得多,让他真实地尝到了苦头。

 

威士忌和止痛药的味道。

 

他在上/瘾的那一刻思考如何用一辈子去戒掉它们,他找不到答案。

 

“我找到了真正有效的止痛药,”他们的额头紧贴着,Alpha似乎在喃喃自语,“可我就要失去它了。”

 

14

 

整整七个月的时间过去了,他没有动过罗杰斯队长留下的那瓶威士忌。

 

他不想开启它,或者让那辛辣而刺激的液体流过他的食道。它会让他浑身发热,脸红不已,头脑不清醒,就像那个Alpha做到的那般。他甚至想过把它埋起来,当他意识到那个混蛋真的离开,他可悲地考虑过那么做。因为它除了让他心堵难受之外,没有任何用处。

 

他好奇罗杰斯队长的信息素闻起来是否就像威士忌,可惜他永远没办法得知这个问题的答案。他是Beta,他一直很满意这个结果,因为那可以省去很多麻烦,他不会被信息素影响,忍受发」情或者来自Omega的诱」惑。他比Omega或者Alpha更适合当医生,那是他想要的生活。他虽然体验过情」爱,但不需要标记任何人或者被标记、成为某个Alpha的所有物。

 

他一直很庆幸自己是一个Beta,直到那个叫史蒂夫·罗杰斯的Alpha用一个吻标记了他。

 

珍妮看出了他的反常,她一定知道,否则她不会闭口不谈,再也没有提到过罗杰斯队长,就好像他们不曾一起医治和照顾那个伤员。一定是他表现得太明显了。他只是……不知道怎么停止思念那个混蛋,这不是一种病症,但他急于寻求可以缓解疼痛的药,也许四倍的剂量都不够。

 

弗瑞也来过,不止一次,似乎不敢相信罗杰斯队长就这么走了。弗瑞告诉他罗杰斯队长是血清实验中唯一幸存的志愿者,也是咆哮突击队的队长,战斗的时候总是冲在最前面,就像所有人的盾牌。他可以感觉到弗瑞对罗杰斯队长的赞赏,越发好奇为何他们之间会存在信任危机。

 

“他是一个好人,对吗?”

 

这是一个他藏在心里很久的疑问,可直到问出来,他才发现他在明知故问。

 

弗瑞笑着摇摇头,“他是,当然,但他并不一定站在我们这一边。”

 

“那他……现在在哪里?”他很难掩饰自己的在意,他的心跳快得要命。

 

“我不知道,医生,”弗瑞叹了口气,“咆哮突击队就好像凭空消失了。在研制出新的血清之前,我们依然需要他的血,如果你得知他的行踪,还请立刻通知我们。”

 

“你们拿得够多了。”

 

“实验总在失败。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血清只对他有用。”

 

他也许知道答案,可他又了解那个Alpha多少呢,他们重逢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他再没有机会更深入地了解那个男人。

 

这几个月弗瑞没有出现,或许是认为他没有任何利用价值了,在这附近安排一个眼线就好,没必要亲自过来。他曾经想要问弗瑞为什么让他医治罗杰斯队长,为什么要命令他寸步不离地守着那个Alpha,如果他真的问出口,也许就不是询问,而是质问了。他失魂落魄,居然可悲到了想要找个人指责的程度,实在狼狈。

 

他试图把精力完全转移到其他伤员身上,医治病人可以让他暂时忘记自己的疼痛,但那不是特效药,作用时间极短。

 

他也害怕送来的这里的伤员中会出现那个人,因为他知道他没办法再一次看到那人浑身是血,奄奄一息。

 

有时候他可以闻到自己身上的药味,他的脑子里满是蓝眼睛、胡茬、止痛药和威士忌,完全不管用。

 

七个月的时间,他居然还没有忘记那双蓝眼睛,忘记那人的胡子蹭着他的感觉,忘记那个不该发生的亲吻。他知道真正有效的止痛药是什么,问题就在这里。

 

他开始延长巡夜的时间,辗转反侧不适合他,他得做点什么才行,哪怕没有伤员需要他的帮助。他还在计划着把珍妮送回安全的城区,可珍妮太倔了,说什么也不肯走,如果他坚持,珍妮就会反问他是不是看不起Omega,那个该死的问题每一次都可以顺利堵住他的嘴,他真是拿她没办法。

 

“西区似乎有些动静。”与他交接的吉米皱着眉,似乎很不安,“安德鲁说有人闯了进来,可我到处查看,半个人影都没见到。几个胆小的新兵蛋子怀疑是哪个老兵的鬼魂,安德鲁气得要命,说哪有老兵那么强壮矫健。你说……我们要不要请求支援?”

 

“只有安德鲁见到了?”

 

“是的,我也很费解。”

 

“我今晚过去看看,”他拍了拍吉米的肩膀,“你先回去休息吧,祝我好运。”

 

“你小心点。”

 

他点点头,接过吉米手中的电筒,向西区走去。老实说他并不是很害怕,毕竟,弗瑞给他的枪还在他身上。

 

西区总是很安静,伤员也不多。也不知道安德鲁看得真不真切,如果有人闯进来,怎么可能只有一个人看到了。可不知是因为心理暗示还是真的有人,詹姆斯隐隐感觉自己被注视,就好像被当成了猎物,这感觉很不好受,但如果真的有人,他为什么听不到任何脚步声?

 

他有意走进药房,没有关门,没有人比他熟悉这个地方,要是真的打起来,也许他还有几分胜算。

 

他面对药房门口,按着弗瑞给他的枪,不断深呼吸。可外头久久没有动静,不像是有其他人的样子,也许是他多虑了,这里除了他并没有别人。他松了口气,正要离开,一个人影忽然从身后逼近,一拳打掉了他的电筒。他在慌乱中转身,试图停止被动,可那人飞快地卸掉了他的武器,还把他狠狠按到了药柜上。

 

“是我。”

 



 

 

 

 

 

 

TBC

军医表示招架不住,真的招架不住


最近更新:妖精守则(中篇)(点进主页就可以看到啦)

九头蛇本正在预 | 售中!最后两天!

感兴趣的话本|宣和链|接都在置顶~


2019-08-23盾冬stucky
评论-59 热度-1234

评论(59)

热度(12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