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Bad Timing(上篇)

Summary: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来得不是时候。

★Mpreg预警

★Alpha警长狮子盾✖️Beta职场精英白狼冬

★提到的舍弃孩子的方法纯属私设,与现实世界不符,但请不要担心,孩子很安全!!!!

 

 

01 史蒂夫

 

 

“长官?”

 

山姆的声音在他的世界里突兀地响起,他回过神,发现他们正在进行一场日常进行的报告会,而所有人都在看着他。

 

“非常抱歉,”他因为自己的走神而羞愧,“请继续,威尔逊探员,我保证不会再走神了。”

 

山姆皱着眉,看着他的表情是担忧多于气恼,也许只有担忧。他知道在会议上走神不是他的风格,这也许是头一次,山姆当然会担心他的状况。但老实说,他不知道该如何解释他的处境,有些事情是不该对自己的下属说的。

 

“我的汇报材料都放在你的桌上了,长官,如果你有什么问题随时找我。”

 

这是山姆给他的暗号。

 

他挤出一个微笑,“我会仔细翻阅的。”

 

也许他的探员们都发现了他的心不在焉,接下来的会议进程加快了不少,他的下属们纷纷缩短自己的汇报,就好像他们急着要下班。

 

他需要花更多的时间翻阅探员们的报告才能跟上节奏,但他今天莫名不想加班。于是从不把工作带回家的警长先生今天晚上得抱着厚厚的资料回家,他希望巴基不会介意。

 

“今天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只有山姆没有离开会议室,他对上山姆的眼神,知道自己必须给出一个合理的交代。

 

他松了松领带,故作严肃,“现在可是上班时间。”

 

“你的烦恼果然与工作无关,队长。”山姆笑得像个街边的小混混,拉开他面前的椅子,得意地坐下来。

 

他不打自招,又遗憾又觉得可笑,但事已至此,他也许得说出他的烦恼。他心不在焉一整天了,如果不解决这个问题,整个警局的工作都会受到影响。而老实说,他需要建议,他永远不想带着一脸的愁容回到他和巴基的家。

 

“让我猜猜,”山姆的手指轻轻敲击他的桌面,那双眼睛不停地转着,“你很烦恼,关于你的工作狂伴侣。”

 

“你说得好像‘工作狂’是一个糟糕的词——是的,你猜对了。”

 

“该不会是他又忘了你们一周一度的约会吧?”

 

“别胡说,”他皱起眉,“上一次只是意外,是我因为工作取消了,又自作主张恢复,他忙着开会没有来得及看手机而已……”

 

“该不会是他看上了——”

 

“山姆·威尔逊!”

 

他气得要命,胸口剧烈起伏,这个威尔逊探员可真是太懂得如何让他生气了。

 

山姆没心没肺地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爱这个!”

 

“这不是一个玩笑!”

 

他恨不得把桌上那叠厚厚的资料砸在山姆脸上。

 

“不,我指的是,你气急败坏的表情。要知道这实在太少见了。”

 

“你还要不要听?”

 

“当然,抱歉,我不会再开那样的玩笑了。”

 

一瞬间,山姆带给他的气恼消失得无影无踪,他回想起早晨八点来自医院的电话,那个贴心的护士在电话里小心询问他为什么没有陪伴他的Beta伴侣去医院,他的脑子一下子就乱了,完全不知道如何回答护士的问题。

 

“您该不会不知道您的Beta伴侣巴恩斯先生怀孕了吧?”

 

“你说什么?巴基他……”

 

“上周二确认的。他请求我们不要通知你,因为他要给你一个惊喜。”

 

“可是……”

 

“啊!抱歉!我该不会破坏了你们的惊喜吧?真的真的非常抱歉!我只是……看到他独自来医院三次了——抱歉抱歉!”

 

他忘了接下来的对话,只记得自己心不在焉地安慰着不断抱歉的护士小姐,他挂断电话,于是失魂落魄的一天就这么开始了。

 

“你快要当爸爸了,你在恐惧这件事?”

 

“我害怕的不是这个,我害怕的是巴基不想要这个孩子。”

 

山姆瞪大了眼睛,“不会吧?”

 

“上周二确认的,距离现在已经过了八天了,这八天里我们每天都会见面,可是巴基什么都没说,很显然……巴基并不打算告诉我这件事。”

 

“我的天……”

 

“我知道巴基的顾虑,我们每天见面的时间不多,根本没有时间照顾一个孩子。我经常需要加班,而他经常需要出差,再说……”

 

“再说什么?”

 

“巴基是一个Beta,好不容易才在Alpha掌控的世界站稳脚跟,我不能让他在这个时候放弃。”

 

“可舍弃孩子必须双方同意,而且在确诊后十天内才有效,你……确定吗?”

 

“相信巴基也很煎熬,如果这是他的决定,我尊重他。”

 

 

02 巴基

 

 

回完最后一封邮件,他着急地关掉电脑,按照洛基的医嘱躺到床上休息。他一遍一遍地深呼吸,怀疑自己有些小题大做,毕竟他们的孩子还很小,无法感知外界的一切,也不会因为父亲短暂工作两个小时而感到疲劳。

 

他只是生怕自己会搞砸,这可是他和史蒂夫的第一个孩子。当然啦,并不是说他们接下来会生养更多的孩子,按照目前的情况……他们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还需要担心对方能否按时吃饭,他们该如何照顾他们脆弱又美好的孩子呢?

 

老实说,医生告诉他这个消息的时候他吓了一跳,Beta的受孕能力很低,而且他和史蒂夫说好过几年再要孩子,所以每一次亲热都有进行足够的安全措施,怀孕生子并不在他的日程中。

 

他希望史蒂夫陪在他身边,这样他的恐慌可以减少很多,史蒂夫总能让他安心。

 

这个消息也会吓坏史蒂夫,他亲爱的丈夫在警局里是最稳重老练的警长,但他知道史蒂夫偶尔会变得笨拙而莽撞,加上警局最近案子很多,进展又不都是那么顺利,现在告诉史蒂夫他们即将成为父亲绝不是一个好主意。

 

他不希望自己成为史蒂夫的负担,哪怕有时候他很需要Alpha的安抚。

 

每天晚上能够在史蒂夫怀里入睡他就很感激了,他恨出差,也恨加班,但他们不能放弃自己的工作,尤其史蒂夫,警长是一份非常重要、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史蒂夫无疑是最适合的人选。

 

史蒂夫……该不会不想要孩子吧?

 

他担心过这个问题,不止一次。这很蠢,他应该直接问史蒂夫的意愿,而不是胡思乱想。就当是孕期荷尔蒙分泌失调吧,他最近总是容易多愁善感,晚上睡觉的时候史蒂夫把他抱得很紧都会让他鼻头发酸。

 

他很担心他的奔波劳碌会影响孩子的发育,一周之内跑了三次医院,可那个毒舌医生只在乎他有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史蒂夫。

 

“如果他不想要这个孩子,我帮你杀了他。”

 

“别胡说八道,你不会那么做的。”

 

“我不会,但我的手术刀会。”

 

洛基的毒舌笑话偶尔还能把他逗笑。

 

“所以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他?”

 

“等那个让他皱眉的案子有了新进展。”

 

“你没救了。”

 

这句话来自他的医生,但他一点也不害怕。也许正是因为他的无药可救,他才会那么幸福。

 

史蒂夫难得没有加班,但也许没有什么差别,因为警长先生带了厚厚的资料回家,抱歉地保证自己不会把那些糟糕的照片撒得满地都是。

 

他倒不是害怕这个,只是史蒂夫的脸色看起来很糟糕。

 

“意面冷了,我帮你加热一下。”

 

他来不及走到厨房,因为史蒂夫拉住他的手腕,把他拉到自己怀里,牢牢抱紧他。Alpha毛绒绒的下巴蹭着他的脸颊和颈窝,一如既往的亲密让他安心了不少。

 

“你是不是很早就回家了?”

 

“只是一些简单的工作,可以在家办公。”

 

“等了我很久吗?”

 

“我按时吃饭了。”

 

他想等史蒂夫,可他不敢不按时吃饭。

 

“我接到了医院的电话。”

 

“什么?我……”

 

“先别说,”史蒂夫打断他,把他抱得更紧了,“我明白你的顾虑,也同意,现阶段的我们的确不适合照顾一个孩子。我很难保证按时回家,你也有很重要工作需要做,我很想当一个负责任的父亲,我很抱歉……”

 

他的心跳一下子停了,冒了一身冷汗。他们的心口贴在一起,可他很害怕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比听到医生宣布有个孩子正在他的肚子里长大时还要害怕。

 

“我们可以去医院……我会陪在你身边。”

 

“我知道你也很难过,巴基,但总有一天我们会有自己的孩子的,我保证。”

 

原来……史蒂夫真的不想要这个孩子。

 

 

 

 


 

 

 

TBC

 

又是酸爽的双视角,仿佛回到了sober时期……

他们真是太傻了,令人捉急_(:з」∠)_

下篇应该周日可以更吧,给自己打个鸡血!

(来自车开到一半突然沉迷狗血的咸鱼)

最近更新:Bad Signs(上篇)Make Love, Make Wars(第六章)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本子进度通知:吭哧吭哧印刷中~

2019-09-11盾冬stucky
评论-43 热度-980

评论(43)

热度(9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