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我的网恋对象是我的室友06(史蒂夫接着撩)

01   02   03    04    05  


06


秘密,是一种奇妙的东西——当你有一个秘密,你会在不知不觉中拥有更多的秘密,而当你拥有很多秘密,你会有一个欲望,一个让你无法拒绝的欲望——说出来。巴基在发现他的网恋对象就是他的室友那天开始拥有一个秘密,接着他不得不向史蒂夫说更多的谎话,于是他又有了更多的秘密。显然,发送一封求助帖并不能缓解他诉说的欲望,这种渴求伴随着愧疚,折磨着他。

现在巴基又有了一个新的秘密——他生病了。没错,在经历连续的失眠和饮食不规律(史蒂夫努力想要保证巴基的饮食规律可是巴基实在没有胃口吃东西)还有被史蒂夫弄得脸红心跳并淋了不少雨之后,巴基光荣地病倒了。他不会告诉史蒂夫,因为他知道史蒂夫会用无尽的关心和爱护淹没他,好让他用愧疚和自责自杀。

所幸,巴基还有一个朋友,一个最不屑分享的朋友——洛基。

“今早起床就有这样的症状了吗?”洛基一边问一边慢慢戴上医用手套,这个场景让巴基莫名恐惧,以至于他没有立刻回复。

“看病的时候也需要带脑子,你懂吧,巴基?”洛基的笑容被隐在口罩之下,巴基最不需要看到的就是他的森森白牙。巴基忙不迭地点头,他早就习惯了洛基的毒舌,不知道为什么依旧和他保持这种不健康的友谊关系。洛基在校医室兼职,毕竟他是医学院的高材生,当他厌烦课堂,他就会来到医务室,穿上白大褂,戴上口罩和手套,顺便折腾一下那些因为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而骨折的四分卫。

巴基又咳了几声,他的嗓子干涩得可怕,“洛基,我需要在史蒂夫发现之前恢复……咳咳咳……你这里有什么药——”

“我学的是医术不是妖术,不过,你生病和史蒂夫有什么关系?他欺凌你了?我早就告诉过你,你不强硬一点他早晚有一天会爬到你头上——别摇头,张嘴,我看看有没有发炎。”

巴基认命地乖乖配合,他是这么想的:洛基学的是怎么救人,肯定也顺便学了怎么杀人。

洛基放下电筒,又开始戴上听诊器,在看到巴基一脸愁苦后又忍不住多说几句,“巴恩斯,你别总说你对史蒂夫没办法,平时多去锻炼一下身子,否则你只能小心翼翼地看他的肌肉度日。”

“不是你想的那样,史蒂夫他——”巴基不说话了,因为有一个不速之客“唰”地拉开了白色帘子,不过鉴于白色帘子后面是病床,可能他早就待在这里了。

不速之客开了口:“听说你对肌肉男有意见?”洛基的脸一下子就白了,鉴于他的脸本来就很白,现在的他看上去十分吓人。巴基偷偷打量了一下这个不速之客:一头长到肩膀的耀眼的金发、英俊的五官、一双尤其吸引人的蔚蓝眼睛、完美的骨架和肌肉……巴基迅速想到了史蒂夫。

洛基放下听诊器,站起来不客气地推了那个不速之客一把,语气里满是厌恶,“你没事就可以先走了。”

“如果我说我有事呢?”不速之客像是被气笑了。气氛顿时有些紧张,巴基在思考如果打起来他的病体和洛基对这间诊室的熟悉程度能给他们带来几分的胜算。该死的,那家伙的肌肉是买披萨送的吗?说时迟那时快,不速之客揪住洛基的白大褂,轻轻一拉,就把洛基带到他的怀里——这剧情发展得有些不对劲——不速之客无视洛基的反抗,轻轻摘下他的口罩并给了他一个比阳光还腻人的吻——我是不是走错地方了?

巴基猝不及防地看完了整个过程,他不能用触目惊心来形容他的心情,但是他忍不住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洛基恼羞成怒地推开不速之客,戴好他的口罩,“你再不滚——”

“那我先走了,爱你。”不速之客在洛基说出绝情的话之前就学乖了,他吻了吻洛基的额头,嘚瑟地看了巴基一眼,风风火火地离开了诊室。

即使洛基身上散发着一股杀气,巴基还是不得不抛出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他是谁?”

“记得吃药。”洛基生硬地回答,好吧,这不算回答。

“他是你男朋友对不对?”巴基不死心地问,在看到洛基僵硬的面部表情后他得到了答案——洛基还真是出了名的不屑分享……不对,现在逃命要紧。

“巴基,别忘了拿药。”

那一刻,巴基很想告诉洛基事情的真相,并不是因为洛基有个金发碧眼又很有肌肉的男朋友,而是因为洛基正好有个金发碧眼又很有肌肉的男朋友。那些秘密在他的身体里咆哮着,呐喊着,嘶鸣着,巴基实在招架不住了……

“洛基,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还有其他病人在外面等着——”

巴基一把拉住洛基的手,放在他的心口,他那苦苦哀求的口气配上他那毫无血色的脸简直要让洛基发疯,“我得的其实是心病。”

洛基微笑着挣脱巴基的手,其实这并不难。他皮笑肉不笑地说:“我学的是外科,不是脑科。巴恩斯,我知道我说过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我的网恋对象是史蒂夫。”

洛基显然被巴基这样破罐破摔自暴自弃的态度给吓懵了,他不得不重新估量一下把巴基当成自己的朋友是不是一件正确的事。网恋已经是洛基不能理解的东西,加上史蒂夫,那个金发碧眼的boy——还是绝交吧。

“很抱歉,巴基,我必须——”

“我该怎么办?他现在对中士念念不忘也就算了,还对我那么好,他的贴心和爱意快要把我淹死了……”

洛基没注意到巴基后面说了什么,但是那句“他的贴心和爱意快要把我淹死了”使他产生了共鸣,该死的索尔——看来这份友谊还可以再拯救一下。洛基尽量像个朋友一样轻拍巴基的背,试图安抚他激动的情绪,尽管他的动作看上去僵硬又可笑,他还是成功让巴基冷静下来了。

“我该怎么办?”巴基耷拉着脑袋,往日最吸引人的绿眼睛也毫无光彩。洛基看着他唯一的朋友快哭的样子,心情十分复杂,毕竟这方面的事情他也没什么经验。

巴基彻底慌了,居然连洛基都不知道他该怎么办。一瞬间他觉得他的病情更加严重,有可能病入膏肓……

洛基摸了摸巴基的额头,还是有些烫。于是他只好说:“你先好好养病,等你好了再说。我得想一想,要知道,这种事可不是天天都能见到——把这个吃了,好好睡一觉,出一身汗,烧就能退了。”

巴基点点头,拿上洛基开的药和医嘱,又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换来洛基的几句安慰,磨蹭了几分钟才离开。一出校医室的门他就觉得神清气爽——倾诉真是治病的良方。

巴基回到寝室,把药吃下就钻进了被窝,沉沉地睡去。

 


“巴基?巴基?”

巴基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挣扎着睁开了眼睛,史蒂夫的俊脸映入眼帘。

“巴基,你生病了吗?”

“史蒂夫……”巴基恍恍惚惚地叫出他室友的名字,老实说,在生病的时候看到忧心忡忡的史蒂夫实在太让人感到安慰了。

史蒂夫看见巴基上扬的嘴角,以为他烧糊涂了。赶紧倒了一杯温水,迅速跑到巴基床边,又像处理易碎品一样小心地喂巴基喝水。巴基渴极了,迷迷糊糊地喝下那些液体,一瞬间整个人都清醒了不少。

“几点了?”

“已经是晚上八点了,我给你打包了晚餐——你怎么不告诉我你生病了?早知道我就不出去了,山姆他们不会介意的。”

巴基在史蒂夫怀里摇摇头,又低头喝了几口水。他舔了舔唇,“又不是什么大病,洛基说我睡一下就能退烧——”巴基瞬间说不出话了,因为史蒂夫把嘴唇贴在了他的额头。如果巴基理解得没有错的话,史蒂夫在吻他的额头。巴基的心跳一下子超出了正常范围,还出了一身冷汗,他的心脏“扑通扑通”地快要跳出胸口了。在巴基爆炸之前史蒂夫把嘴唇移开,一本正经地说:“看来烧已经退得差不多了。”

“史蒂夫,你为什么……”

“我妈妈说这样测体温最有效。”史蒂夫认认真真地回答,仿佛他只是用体温计在给巴基测量体温。

不知道是烧糊涂了还是怎么的,巴基几乎要迷失在史蒂夫深情的目光中。巴基舔了舔唇,也不好再说什么,只能无视自己的疑问——虽然巴恩斯太太也会用亲吻他额头的方式测量他的体温,但是两个好朋友之间这么做正常吗?

“还要喝水吗?……巴基?你今天想不想喝点汤?”

“好的,谢谢你,史蒂夫。”

史蒂夫小心翼翼地放下巴基,又开始忙碌起来。他先是订了一些中餐,接着拿起巴基放在床头柜上的药品钻研了几分钟,又倒了一杯温水。等他回头,巴基已经在床上坐直了。

巴基撑着还有些发软的身子,说什么也不让史蒂夫喂他喝水,他接过史蒂夫递过来的温水,一咕噜喝了下去,因为他喝得太急,一下子呛到了。史蒂夫用手温柔地抚摸着他的背。

“咳咳……没事,史蒂夫……咳咳……我只是太渴了。”巴基红着脸推开史蒂夫,后者也没有坚持,而是接过巴基没喝完的半杯水,也咕噜咕噜地喝了下去。

巴基睁大了眼睛,“史蒂夫,你做什么傻事呢,会传染的——”

“我只是太渴了。”

“嘿,到时候我们都成了病号……咳咳……”

史蒂夫又顺了顺巴基的背,无奈地说:“怎么会呢,你把傻气都带走了。”

“我已经连续三年没生病了……”巴基还在据理力争,他睡得红扑扑的脸颊和微红的眼眶让他看上去十分诱人,于是史蒂夫又探过身子亲吻他的额头。

“史蒂夫,你不是十分钟前才……”巴基花了好大的力气才抑制住直接揪住史蒂夫的衣领亲吻他的冲动。

史蒂夫一脸正直地回应道:“你的脸实在有些红,我还以为又烧起来了。”

本来不烧了,你这样下去,我不知道得烧到什么时候。

“如果我觉得不舒服我会跟你说的,我保证。”

史蒂夫听完巴基的保证,拿出手机搜索了一番,沉着脸说:“你并没有告诉我你生病了。”

巴基真是身心俱疲,感觉自己不管做什么都是错的。

“史蒂夫,你生气了吗?”

“是的。”

巴基真是又委屈又难过,史蒂夫居然和生病的他计较那么多,于是他也破罐破摔了,“你从来没有生过我的气,你一定要在我不舒服的时候生气吗?”

史蒂夫看着巴基委屈的样子,恨不得直接捧着他的脸亲下去,亲吻他滚烫的额头、皱起来的眉心、湿漉漉的绿眼睛还有那张红得滴血的嘴唇。可是他不能那么做,再多看一眼就要忍不住了——史蒂夫猛地站起来,走到窗口透气。这个举动在巴基看来就是在说明史蒂夫真的生气了。巴基的心情从委屈变成了害怕。史蒂夫生气了,他该怎么办?

“史蒂夫,我错了。”

“史蒂夫……”

“史蒂夫,我渴了。”这下史蒂夫才回过神来,连忙给巴基倒了杯水。

过了几分钟,外卖也到了。巴基在史蒂夫热切的注视下喝了满满一大碗的汤,吃了一些饺子和蔬菜,过了一个小时又吞了几颗药丸才得以睡下。

大概是因为太热了,巴基睡得很不安稳,但是怕史蒂夫发现,他只好装作自己已经睡熟。史蒂夫关了灯,走到巴基的床边,在他俯下身亲吻巴基额头的时候,巴基花了好大的力气才保持气息平稳。等史蒂夫睡下,巴基发现他又失眠了。不过他今天已经睡了七个小时,这会儿睡不着也不打紧。他翻了个身,从枕头底下拿出手机。翻阅中士和队长的聊天记录几乎成了他每次睡不着的固定节目。

中士:队长,你喜欢运动吗?

队长:当然喜欢,最喜欢跑步和打沙袋,橄榄球也不错。

中士:那你的身材是不是很好?

队长:可能会让中士嫉妒。

中士:我才不会嫉妒你,我的身材也很好。

队长:其实我小时候是个瘦弱的豆芽菜,经常生病。

中士:如果你生病了,我会好好照顾你的,队长。

队长:现在我不生病了,但是还是想让中士照顾。

中士:爱你。❤❤❤

队长:我也爱你。

巴基吻了吻队长的头像,慢慢闭上了眼睛……






 

TBC


☞07(史蒂夫还想撩可是巴基不乐意了&画风清奇的初吻)

评论(67)

热度(1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