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weet Kidnapper 02(前文戳tag)

Arthur Pendragon被绑架了,而绑架他的绑匪是一个十分不称职的、笨手笨脚的傻瓜。

——————————————————

如果不是被堵上了嘴,Arthur一定要好好讽刺这个不称职的绑匪。当然,他被堵上嘴的原因也是因为他一直在孜孜不倦地嘲笑Merlin——听听这可笑的名字!Arthur要是还能好好张嘴必须得笑上半天。

看来这个不称职的绑匪终于听取了他的建议——上网搜索一下如何当一个合格的绑匪。

一个小时之前,那个可亲可爱的绑匪先生走近被绑在椅子上的Arthur,看上去是为了给Arthur喂饮料,实际上他早就准备好了绳子和胶带。让Arthur喝够水之后,Merlin面无表情地封住Arthur的嘴,活生生地把Arthur对他的讽刺堵回去。Arthur憋红了脸,瞪着Merlin,可是后者毫不在意,甚至用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棒球棍打晕了他。总之,等Arthur醒来,他整个人几乎是被五花大绑在那个愚蠢的木椅上。

Arthur并不急着逃跑,他必须知道他现在在什么地方还有这个鬼地方有没有别的陷阱。不得不说,能够把他暗算并绑架的人并不多,这个Merlin不一定如他看上去的那么傻。虽然不知道这个Merlin说他独自一人行动是不是事实,总之Arthur不做没有把握的事。

首先,他必须走出这个房间。Arthur耐心等待了几个小时,机会终于来了。

“你需要去卫生间吗?”可亲可爱的绑匪先生这么问。

Arthur装出一副温顺的样子,点了点头。绑匪先生的表情很复杂,Arthur竟然从他的蓝色眼睛中看到了一丝怜悯,然而更奇怪的是,Arthur居然不排斥那种眼神。

Merlin开始解开绑住Arthur的绳子,他们靠得如此之近,Arthur甚至可以闻到Merlin身上散发出的淡淡薄荷香。其实Arthur可以趁着Merlin给他松绑的时候逃走,他当然有这个能力,可他并没有这么做。脚上的绳子被解开后,Arthur终于站了起来,他的筋骨发出痛苦的呻吟——被绑着坐了那么长时间,他都快忘记站起来是什么滋味了。然而他很快就忧伤地发现他比绑匪先生矮了那么两厘米。

Merlin没有解开捆绑Arthur双手的绳子,Arthur睁大了眼睛,拼命挥舞他的手臂,示意Merlin摘下他嘴上的封带,Merlin纠结了一会儿,还是照做了。

“……亲爱的绑匪先生,你不解开我的手,是打算亲自帮我解决生理问题吗?”

不出意外,Merlin脸红了。他似乎没意识到这个问题。他看上去有些不知所措。

Arthur叹了口气:“你可以绑着我的腰。”

Merlin不做声,掏出一根很粗的绳子,走到Arthur身后。当Merlin的手环住Arthur的腰时,Arthur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了,他不得不暗示自己,这不是一个游戏。

而他心里有个声音说,这确实不是一个游戏,可你乐在其中。

幸好卫生间不远,不然Arthur一定会痛苦万分,该死的绑匪连绳子都不知道该怎么绑,如果不是因为被绑的是他他肯定要好好教一下这个Merlin。他由着Merlin用绳子牵着他,走出了这个他呆了一天半的房间,Arthur毫不掩饰地打量这个地方,幸好他没傻到提醒Merlin蒙住他的眼睛。

Arthur确定这就是Merlin的家,看上去是一般工薪阶层会选择的住所。有沙发有电视有厨房有各种生活必需品,而也只是必需品,好吧,还有一些蠢到不行的手工制品,看在Merlin绑绳子的手艺,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肯定是他弄的。

他们走过客厅,来到卫生间。那一刻Arthur算是知道之前Merlin为什么说要等一下了,这绝对是一个很私人的场所,看在整个公寓就一间卫生间的份上。虽然Merlin把里面的东西都移除了,可Arthur确定,那就是Merlin使用了好多年的卫生间,还有清新的薄荷香从淋浴间散发出来,就像Merlin身上的香味。

“愣着做什么,你只有五分钟的时间。”Merlin一脸不悦地说,他看上去十分不乐意,没错,他的人质要闯进他的私密空间,可他没有办法。

Arthur掩门,他腰上的绳子还被Merlin牵着。他突然想恶作剧——

“绑匪先生,你不进来看看吗?”

“我为什么要进去看……你快点,还有四分钟。”

Arthur想象了一下绑匪先生面红耳赤的样子。忍不住笑了。

Arthur揉了揉自己的手腕,试着做了几个勾拳的动作——好吧,游戏结束,他不能再陪这个不称职的绑匪玩耍了。这就是一间普通的公寓,他不需要顾忌太多。Arthur看了看镜子里的他,还好,没有那么失魂落魄。他大概是史上面容最体面的人质之一了,鉴于那个绑匪毫无经验,可也不足为奇。

“你可以了没有?”

“差不多了。”Arthur拉上裤子的拉链,特意冲了很久的水。他潜伏在门后,等着他的猎物上钩。

Merlin不耐烦地打开门,而手里紧紧攥着的粗绳突然收缩,Merlin自觉地向前倒去,这时候他才看见在门后潜伏的Arthur Pendragon,可那个菜头(Merlin对着那头乱糟糟的头发取的外号)的力气实在太大了——

Arthur并不是故意要抱住Merlin的,他原本的计划是趁着Merlin倒向他的时候狠狠地给他一拳,然后把亲爱的绑匪先生揍晕在地。可是当他看到绑匪先生好看的蓝色眼珠,他又不忍心这么做。Merlin不可能一直倒下去,他最终停在了Arthur的怀里。好在Arthur还没有彻底失了方寸,他在感叹Merlin的身子很瘦很软之时不忘记用手牢牢固定怀里的身躯。

Arthur已经把绳子解开得差不多了,他用一条腿拦住Merlin的去路,把Merlin限制在墙角。

“放开我——Arthur Pendragon,你会后悔的!”绑匪先生一改往日和善的面目,变得面红耳赤,他的蓝眼睛几乎要喷火了。

Arthur耸耸肩:“你总不能指望我乖乖当你的人质。游戏结束,亲爱的绑匪先生,在我走之前不妨让我看看你的真面目……”Arthur说着,把手指伸向了Merlin的黑色口罩——

电光石火的瞬间,他们便交换了位置。Arthur来不及惊讶就被绑匪先生的手狠狠扼住了咽喉,他还试图反抗,用他的腿,没错……很快,狭窄的卫生间里传来男子打斗时发出的喘息和呻吟声,肾上腺素飙升的Arthur使劲了他所有的力气去对抗这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Merlin,可情况不容乐观……

Arthur实在搞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上一秒他还胜券在握,这一秒他就被那个他曾经狠狠嘲笑过的绑匪先生制服了——Arthur和Merlin扭打起来,可Arthur竟占不到半点便宜,他甚至看不清Merlin的手和腿是如何运作的,总之,他现在半躺在瓷砖上,而Merlin依旧扼着他的咽喉……

“你……放开……我……”Arthur憋红了脸,说话都不顺畅。

Merlin跨坐在Arthur的腿上,把Arthur的头颅抵在墙上,他恶狠狠地回应:“下一次不会那么轻松,所以你最好别想着逃出去,明白了吗?”

“……”Arthur的心跳得非常快,扑通扑通地几乎要飞出他的胸膛,他的额头出了汗,整个身子使不上劲。他瞪了Merlin一眼,真想把黑色口罩后面的嘴撕下来。

“明白了就点头。”

一切得从长计议……Arthur这么想着,艰难地点了头。

不出所料,Merlin又把Arthur打晕了。他费力地拖着Arthur那具比他强壮不止一倍的身子,重新把Arthur绑回去,总之,当Arthur再次睁开眼,他发现他又回到了起点,而那个刚刚把他打得喘不过气的绑匪先生正在温柔地给他擦脸?如果Arthur没理解错的话,绑匪先生把湿热的毛巾贴在他脸上应该是这个意思吧……Merlin的动作停住了,他红着脸,胡乱地揉了几下Arthur的脸,仿佛他跟那张脸有什么深仇大恨。

“我低估你了。”Arthur不高兴地说,他甚至侧过脸对Merlin的动作表示抗议。

Merlin收起毛巾,蓝色的眼睛没有涌起一丝波澜。

“你瘦得骨头都能硌死我,你究竟是怎么打败我的?”Arthur不得不问,他Arthur Pendragon可是柔术冠军,剑术冠军,拳击冠军,怎么就输给了这个又瘦又软的Merlin——这口气他说什么也咽不下去。

“正如你说的,我光是用骨头都能硌死你。”Merlin说完,麻利地再次用胶布封住Arthur的嘴。Arthur看不见Merlin的表情,但是他隐隐感觉Merlin正在朝他做鬼脸……

Arthur气得七窍生烟,他得转移注意力,否则他会被活活气死。

Merlin叹了口气,拿出了他的一次性手机,那些人还没给他打电话……上帝,他已经无法忍受这个愚蠢自大的Arthur Pendragon了。

再忍耐一两天就好。绑匪和人质都是这么想的。

————————————————————

TBC

嘿嘿嘿,大佬梅回归!!!😂😂
二瑟胆子肥了天天找怼,大佬梅当然要义不容辞地怼回去(不是)😂😂
@黄老湿  @芮芮re  @墨冰希  @C村的骑士Hecate  @dbahh  @all for col @失落王朝  艾特不完……么么么😂😂

评论-41 热度-156

评论(41)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