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My Mean Boss(一发完)

 

史蒂夫已经当了整整十天的实习生,他学到的不多,但是他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他的上司巴恩斯先生很讨厌他,也许已经达到了极端厌恶的程度。

他有充分的理由。巴恩斯先生对他说的第一句话十分不友善,还带了脏话,但那并不是“今天的天气真他妈好”或者“你他妈叫什么名字”而是“谁他妈是巴基”。这不公平,前辈们都提醒他见到了上司必须叫巴基而不是巴恩斯先生——难不成他被整了?

“谁他妈是巴基,叫我巴恩斯先生。”那个和他年纪差不多一样大的上司红着脸大声说道,吓得旁边的秘书海伦差点弄掉手里的文件袋。

那天之后史蒂夫总是被巴恩斯先生差遣去给全办公室的人买咖啡,还是要跑一两个街区才能买到的那种。接着他被要求承包整层楼的清洁卫生,再后来史蒂夫的任务变得越来越离谱,比如去十一楼走动走动(回来还要向海伦报告心得体会),送车钥匙到停车场给海伦,收集办公室的人想要的新年礼物单子……

办公室的前辈们都感到于心不忍,他们尽量帮史蒂夫分担那些体力活,尽管史蒂夫总是笑着说他一个人可以搞定。

 

“多好的孩子,可惜你就要被巴基给赶跑了,”工作了五年的山姆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一脸惋惜,“你要知道我们私底下打赌你过了几天会走,我赌二十天,你可要坚持住啊……”

“我当然会坚持住。”史蒂夫无奈地笑了,要知道他可是签了合同的,再说了,为什么山姆可以叫巴恩斯先生“巴基”?

山姆看了紧闭的部门主管办公室一眼,揽过史蒂夫的肩膀,在他耳边悄悄说:“依我看,肯定是因为你的条件太好了,巴基嫉妒你,所以才那么讨厌你为难你。”

史蒂夫不解地问:“我的条件哪里好了?”

“别告诉我你没发现这里的男人女人都在看着你的胸和屁股。”

“不,巴恩斯先生不是那种人。”

“可以前所有人的焦点都在他的身上,你的出现显然威胁到了他的地位。”

“他不是这种肤浅的人。”

山姆的脸上写满了问号,“你才认识他几天就下结论,或许是因为你的金发太耀眼而你的眼睛又太过湛蓝。”

“金发碧眼的人多了去了……山姆,我必须得继续干活……”

山姆对着史蒂夫手里的清洁工具摇摇头,叹着气离开了。

史蒂夫突然感到很难过,全办公室的人都知道巴恩斯先生讨厌他,更让他难过的是,他根本不知道巴恩斯先生为什么那样针对他,这让他怎么改正?

“史蒂夫,你怎么还不回学校?”

史蒂夫赶紧回神,他看着海伦关切的目光,突然有了一种冲动。他向四周张望,确定没什么人之后问出了那个困扰了他很久的问题,“海伦,我想问,为什么巴恩斯先生那么讨厌我?”

海伦显然没想到史蒂夫会突然那么问,她的脸红了,目光有些躲闪,“我……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你看,巴基从来没有那样苛刻地对待一位实习生……会不会是他喜欢的女孩喜欢上你了?不不不,不会的,巴基从来不搞办公室恋情……或许是因为他心情不好?不不不,他对其他人还是老样子……难不成你们有世仇?”

在海伦再次否定自己之前史蒂夫举手投降了,“好吧,我想我们都猜不出来。”

“很抱歉,史蒂夫,我看到你那么辛苦真的很不忍心,可是我必须服从巴基的命令,给你下达那些任务的时候我心里也不好受……”

在海伦流下自责的眼泪之前史蒂夫给了她一个灿烂的笑容,“没关系的,这样我可以多学习一点。”

“你能那么想我很欣慰,史蒂夫。只不过……我实在不认为这有助于学习,以前的实习生都是巴基亲自带的……我不该说这些,我先走了。”

海伦几乎可以说是落荒而逃,留下不知所措的史蒂夫。

在史蒂夫看来,巴恩斯先生有两副面孔,在其他人面前他是精明能干的主管和善解人意的上司,而在他面前就是一张扑克脸,阴晴不定,难以捉摸。史蒂夫听说他的上司巴恩斯先生没有上过大学,高中一毕业就出来工作,这个位置也是靠他的业绩挣来的。真奇怪,他们的年龄差不过五岁,而巴恩斯先生却执意让他这样称呼他,硬生生地产生了距离感。

 

 

距离产生美,这句话真是一点都不错。巴基狠狠地咬了一口吐司,眼睛还黏在新来的实习生身上。

这个家伙怎么那么经得起考验?巴基苦恼不已,他本以为用那些奇奇怪怪的任务能够把这个新来的菜鸟赶走,谁知道……谁知道不仅没把罗杰斯赶走,他反倒找不到赶走罗杰斯的理由了。没有哪个上司会因为下属太过优秀而炒掉那个人。

好好好,史蒂夫·罗杰斯是一个任劳任怨认真负责的下属,可这又什么用?他们依然不能展开一段办公室恋情,这是绝对不允许的。

为什么,为什么那个罗杰斯那么优秀迷人?他那么英俊有魅力却又不自知,简直要把巴基逼疯了。就拿着装问题来说吧,罗杰斯第一天上班的时候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衣,恰到好处地展现了他饱满多汁的胸肌和生机勃勃的肱二头肌,以至于巴基失态地爆了一句脏话。后来他沉着脸要求罗杰斯多穿一点,结果呢,第二天上班的时候罗杰斯穿了一整套西装,一丝不苟地打好领带,没有露出一点肌肉,巴基就那样硬了。

于是巴基只好想方设法地让罗杰斯不出现在他的视线范围之内,可他依然会听到关于罗杰斯的消息,女下属们在谈论他,男下属也在谈论他,无论是什么性别的人都被罗杰斯吸引。

还有一点,巴基绝望地发现,每当史蒂夫微微颔首叫他“巴恩斯先生”,他的欲望就会变得更强烈,好吧,这算他的错。

巴基出来混得早,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他万万不能败在罗杰斯的西装裤下,那条紧紧包裹着他的翘臀和大腿肌肉的西装裤下。

 

 

“巴恩斯先生,听说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史蒂夫局促地看了巴恩斯先生的扑克脸一眼,在他们的视线碰到一起后慌乱地低下头。

多么美丽的蓝眼睛,那嘴唇简直是天生用来亲吻的……

“巴恩斯先生?”

被打断的巴基又心虚又气恼,他没好气地说:“你忘了把你想要的新年礼物加到单子里。”

“新年的时候我就不在这里了,没有必要加上我。”

长得又帅做事又稳重,一脸正直还不贪便宜……

“巴恩斯先生?”

“既然你是我们团队的一员,就该享有同样的待遇,把你想要的礼物加进去,今天之内。”

“我想要的礼物很简单。”

“说吧。”你想要什么我都会满足你,甜心。

“我想知道巴恩斯先生那么讨厌我的原因。”

这是什么新年礼物?再说了,那个是不可告人的秘密!

觉察到巴恩斯先生脸红了,史蒂夫也不退让,这可能是他唯一的机会。“巴恩斯先生,请你告诉我,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如果是我错了,我会改的。我想现在就兑现我的礼物。”

巴基憋红了脸,羞愤难当,情急之下,他把桌上的文件扫到地上,气势汹汹地说:“出去,罗杰斯,你们这种菜鸟就是喜欢揣测上司的心思,我告诉你,这对你没有好处。如果你觉得我针对你,尽可以向人事部投诉我。现在,出去,我不想看见你。”

史蒂夫眼里的光芒全都变得暗淡了,他点点头,像个被主人遗弃的金毛大犬,离开的背影十分落寞。巴基心疼得恨不得直接给罗杰斯一个吻,告诉他一切都会好起来,他不讨厌他,他只是无可救药地被他吸引。

巴基实在太愧疚太心疼,以至于他破天荒地在办公时间离开办公室,给史蒂夫选了一条蓝色条纹的领带,别扭了半天不知道该在卡片上写什么东西,只好亲自交给他。

正在打扫卫生的史蒂夫被巴恩斯先生的这个举动吓到了,他又惊又喜,慌乱地擦了擦手才接过巴恩斯先生的礼物。

“对不起,史蒂夫,我不该那样说你,请你接受我的道歉。”

看,巴恩斯先生对他示好了。史蒂夫的笑容几乎可以把整栋办公楼照亮,“谢谢你,巴恩斯先生,我并没有生气,我以后再也不问这样的问题了。”

于是,在这个迷人的笑容面前,巴基的脑子突然就掉了线。“史蒂夫,你不用再干这些杂事了,明天开始,我会带着你接触一些业务。”

“真是太感谢你了,巴恩斯先生——”

上帝,为什么那张唇那么好看,一张一合地在说着什么呢……哦,我的甜心在感谢我,他为什么要感谢我呢——操,该死的。

巴基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忍住不去亲吻史蒂夫的,他找了个蹩脚的理由离开,还鬼使神差地找了一间酒吧把自己灌醉。因为他知道,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像圣诞节和世界末日。

 

 

于是在被巴恩斯先生摧残了十几天之后,史蒂夫终于熬出头了。他早早地来到办公室,给每一个同事一个灿烂的微笑,热情地打招呼,他甚至帮所有人冲好了咖啡。那些下错注的过来人也不恼,不过是一顿饭的钱,他们乐意多多见到史蒂夫。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直到海伦慌里慌张地把史蒂夫拉到一边,她的脸色看上去一点都不好。

“海伦,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该告诉你,史蒂夫,不不不,我应该告诉你,可是……”

“你到底要告诉我什么?”

“我不能告诉你我想要告诉你什么,史蒂夫,否则我会被炒鱿鱼的。”

史蒂夫警惕起来,“巴恩斯先生是不是反悔了?”

“什么反悔了……不不不……巴基一定会杀了我的……”海伦不顾形象地揪乱自己的头发,“史蒂夫,我该怎么办?”

“你得先告诉我你想要说什么,否则我没法帮你。”史蒂夫哭笑不得地说。

海伦颤抖着打开她的手机,给史蒂夫听了一段录音,那段改变史蒂夫命运的录音。

 

“你的上司想睡你。”娜塔莎严肃地说,她睁大了眼睛观察史蒂夫的表情,并没有发现他有一丝嫌弃或者不满的神色。

“你的上司想睡你。”娜塔莎又重复了一遍,史蒂夫的脸上出现了一种她怎么也想不到的表情——史蒂夫脸红了。

“你的上司……”

“我知道了,娜塔莎,我就是那个意思。”史蒂夫不得不打断娜塔莎的话,否则他会后悔告诉娜塔莎这件事,只是他现在急需建议。

“你想要我怎么做?把他废了?”

“天呐,不是这样的,我只是想问问你我该怎么办……巴恩斯先生之前对我那么刻薄都是因为他想把我赶走,现在我知道他为什么想把我赶走了。”

“疑问解答完毕,你现在可以去把他废了。”

“不不不,我并没有这个打算。”

“史蒂夫,就算你愿意这么做,那个画面还是会恶心到我,一个皱巴巴的老头对你心怀不轨,这实在……”

史蒂夫把巴恩斯先生的照片放到娜塔莎的眼球前,立刻让他的好友停止了吐槽。

娜塔莎扶额,用十分嫌弃的语气指责史蒂夫,“你早点这么做我也不至于那么生气,你知不知道怒气会加速衰老,史蒂夫,我恨你,这他妈还是你偷拍的——”

“嘘……小声点,周围有我们办公室的人。”

“我怀疑你们办公室的人早就知道这位巴恩斯先生对你意图不轨了。”

“不不不,他们都以为巴恩斯先生特别讨厌我,我在今天上午之前也是那么认为的。”

娜塔莎气得差点掰断她刚做好的指甲,她一把捞起她的包,转身就要走。史蒂夫连忙拉住她,娜塔莎一回头,她的白眼吓了史蒂夫一大跳。

“我做错了什么吗?”

“零分,完全零分。”

“娜塔莎……”

“史蒂夫·罗杰斯,你睡不到那个刻薄的上司别回来见我。”

“别那么说巴恩斯先生,娜塔莎……娜塔莎——”

 

 

巴基这几天总觉得心神不宁,就好像被人窥探了他内心深处的秘密可那个人又不准备马上揭发他,真是难以忍受的折磨。

“巴恩斯先生,还需要我做什么吗?”

“没事了,你可以下班了。”

史蒂夫前脚刚走,巴基就把抽屉里的威士忌拿出来,给自己倒上一杯,没有威士忌他要怎么独自面对让他疯狂的史蒂夫?这实在太痛苦了,就像看着电视里的披萨广告却知道自己永远被办法吃到那块金灿灿的,镶嵌着海鲜和菠萝的,无限拉丝的披萨……就在巴基借酒浇愁的时候,他看到史蒂夫和黛比正在谈笑风生,他们看上去那么般配……该死的,那是我的罗杰斯……

史蒂夫按照惯例把办公室打扫了一遍,当他把清洁工具放好准备回寝室的时候,他看到巴恩斯先生的办公室还亮着灯。巴恩斯先生是在加班吗?可其他人都走了……巴恩斯先生真是年轻有为,又敬业又有能力……史蒂夫这么想着,鬼使神差地推开了主管办公室的门。

酒味,香醇的酒味……

“巴恩斯先生——”

巴基使劲睁眼,可是他的上下眼皮像是被胶水粘住了。他不满地发出一声咕哝。

即使巴恩斯先生的“年轻有为”的形象瞬间破碎,史蒂夫还是立刻跑到他身边,想办法把趴都趴不稳的巴恩斯先生扶起来。

“走开……”

“巴恩斯先生,我是史蒂夫……”

巴基一拳打到史蒂夫的锁骨上,结果是自己的手先疼了,他吃痛地往后退了一步,还是没睁开眼睛。

“巴恩斯先生……”

史蒂夫等了好半天,巴基才睁开眼看清了他是谁。

“史蒂夫……”巴基叫着他的名字,迷迷糊糊地扬起了嘴角。他的嘴唇撅成一副期待着亲吻的样子,差点让史蒂夫吻了上去。

“巴恩斯先生,是我。”

“叫我巴基……”

“……巴基……”

这下子史蒂夫完完全全地抱住了巴基。史蒂夫弓着腿,把斜着搭在他身上的巴基扶起来,想要把他放回办公椅上。

“唔……嗯……”

“巴恩斯……巴基,你必须坐好,地上太凉了。”

巴基皱起眉头,试图甩开史蒂夫的手,“再说一遍你是谁……这是哪里……”

巴基的口气里带着香醇的酒味,他的脸颊红扑扑的,史蒂夫几乎要撑不住了。史蒂夫维持着仅存的理智,耐心解释道:“我是史蒂夫。”

巴基一下子就老实了许多,“史蒂夫,是你啊……”

“是我,巴基,你先坐着,我去给你倒杯水……”

等史蒂夫回来的时候,巴基已经从办公椅躺到了办公桌上。木制的办公桌表面很冰凉,巴基扭着身子,翻来覆去。

“巴基,来,喝水……”史蒂夫一边说着一边用一只手把巴基的上半身抱起来,巴基迷迷糊糊地靠在史蒂夫的胸膛,本能地想要抓住什么,于是他随手一抓,一下子就让史蒂夫的喘息变得粗重起来。

史蒂夫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老二在巴基的手里变粗变硬,却还要先喂巴基喝水,如果要评选最佳员工,他至少要被好好地提名一番。

或许这是个好时机……不,这是在作弊,巴基的脑子根本不清楚……可是人在喝醉后会吐露平时难以启齿的秘密……

“巴基……嗯,你能不能告诉我……啊……你是不是想吻我,想把我的老二塞进你的屁股里?”

巴基笑得浑身都在抖,他依旧没停下手里的动作,“史蒂夫,我……我没想到,你还会……你还会读心术——”

那是巴基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说的最后一句完整的话。

 

 

宿醉让巴基变得敏感,以至于他在迷迷糊糊睡醒之后立刻听出了身旁的呼吸声。巴基也立刻发现了紧紧困住他的手臂,那肌肉纹路十分眼熟。

“你醒了吗,巴基?”

“谁他妈是巴基,罗杰斯你最好解释一下昨晚发生了什么事——”

好吧,他在明知故问。除非罗杰斯亲口承认,否则他不会相信他沙哑的嗓音和酸痛的四肢告诉他的一切。

史蒂夫的声音透着一股慵懒的气息,“我们把你的办公室搞乱了。”

“然后呢?”

“然后我清理了——报告巴恩斯先生。”

“作为你的上司我命令你,”巴基差点忍不住叫史蒂夫再来一次,他喘了口气,试图挣脱史蒂夫的手,“放开我——”

“不放。”

“别以为你睡了我就可以……啊——”巴基在感到异物入侵他的身体之后忍不住叫了一声,“罗杰斯……你被炒鱿鱼了,听到了没有?”

“那我们在一起吧——”

“什么——啊……轻点……”

“既然你炒了我,那我们在一起吧。”

“该死的,你先满足我……”

那是巴基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里说的唯一完整的话。

 

 

一年后

 

不速之客闯进了巴基的办公室,后者忍不住皱眉,“史蒂夫,你是来窃取商业机密的吗?”

“我知道我早就不在这里工作了,但是巴恩斯先生……”

“再给我一个小时,你先回家等我,听话。”

“可是巴恩斯先生,我想……”

巴基不耐烦地瞪了史蒂夫一眼,“我明天中午之前要完成这个——”

“把你的办公室搞乱……但是我会清理的,巴恩斯先生。”

巴基突然觉得很渴,他抬起头对上史蒂夫炙热的眼神,卷起恋人的衬衣,在看到那些让他欲罢不能的肌肉之后妥协道:“给你半个小时。”

那是巴基在接下来的四个小时里说的唯一完整的话。

 

 

 

 

 

THE END

最近越来越不喜欢发碎碎念了,所以请北鼻们多多评论,我才有机会跟大家聊天呀~(づ ̄3 ̄)づ╭❤~

不要问车在哪里,我要省着肾写国旗普雷。嘿嘿嘿~

2017-02-25盾冬stucky
评论-61 热度-2023

评论(61)

热度(202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