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Royal Trouble 05-06(完结)


配对:将军大盾×王储巴基
预警:20岁年龄差,欢乐向,OOC×2333333
前文请戳头像。

05

王子和公主,多么美好的搭配。

民众们守在电视机前准备观看王子和公主会如何约会,媒体记者们早就把这片海湾围得水泄不通。所有人都期待着,期待他们的王子和异国的公主能够进行一场浪漫而梦幻的约会,所有人,除了史蒂夫·罗杰斯。

史蒂夫按照王子的要求待在距离这对璧人不远的地方充当保镖的角色,不,他对保护王室成员这个任务没有什么不满,他只是……不喜欢巴基对其他人这样微笑,况且他们十个小时前还躺在一张床上(合)缠(合)绵。

心不在焉的将军想起王子的愿望清单上有一条是“和一位美丽的公主约会”,很好,现在他的皇家麻烦再次如愿以偿。

海浪,阳光,海鸥,礁石,沙滩……这是绝佳的约会地点。身穿简约大方的白色长裙的金发公主则是绝佳的约会对象。尽管面对着镜头,王子和公主依然玩得不亦乐乎,罗杰斯将军第一次认为年轻男女的欢笑声有些刺耳。他不想把视线定格在王子上翘的嘴角和公主羞怯的脸蛋,不想把心思集中在他们时不时交握的双手和柔软沙滩上出现的淘气的脚印,不想承认在他的眼里那个美丽的公主的脸是模糊不清的,他只看得到他的皇家麻烦,乐不思蜀的皇家麻烦。

那个麻烦制造者正在用手指沙滩上写字,史蒂夫不用看就知道他写了什么。这些情节都是设计好的,昨天晚上巴基躺在他怀里喋喋不休地说着他想好的浪漫情节,身为臣子的他还不能打断,只能一边附和一边和自己较劲,说到一半他们的王子还来劲了……最后史蒂夫不得不用比较原始的手段打断王子的长篇大论。被压制着无力动弹的王子笑得浑身都在颤抖,或许那就是他的目的。

罗杰斯将军有些心不在焉,他没有立刻发现那个拿着相机冲向海滩的激动不已的记者。当他发现后,他的第一个想法是,原来不只是他一个人想把这个约会搞砸,在听到公主的尖叫声后他才反应过来去阻止那位记者。

“真抱歉,我的女士,我们的将军有些愚笨,让你受到惊吓真是不好意思。”巴基看上去挺好意思的。

公主有些害羞地摇摇头,“没有问题,我的殿下,我不该那么大惊小怪。”

史蒂夫立刻愤怒了,因为他挑不出这位公主的错误,他没办法心安理得地希望这次约会被搞砸。他难得把气撒在别人身上,没错,就是那个倒霉的记者。

在那个倒霉的记者灰溜溜地回到指定位置后,巴基笑着提议:“让我们的将军陪着我们如何?”

“殿下,这恐怕不妥。”史蒂夫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他不能让巴基如愿以偿。

公主眨着那双湛蓝的大眼睛,显露出了那个年纪还有的俏皮,“我不反对,事实上,我很期待。”

“我们一定会有聊不完的天。”巴基张开双臂宣布道。

当然,史蒂夫微微一笑,看在我们有如此深的代沟的份上。然而史蒂夫怎么也没有想到,在正式开始聊天之前,他的皇家麻烦又想到了为难他的办法。

“罗杰斯将军,我认为你穿得太严肃了。”

看到巴基不怀好意的微笑,史蒂夫只能强装镇定,“我今天的职责是确保皇室成员的安全,并不是出来玩闹的。”

巴基装作没有听出史蒂夫的讽刺,他耸耸肩,“我只是觉得在这样的美景之前不该穿着黑色的西装,尽管你看上去如此完美。”

能当上将军的史蒂夫当然不傻,他保持着完美的微笑,熟练地脱下他的西装外套,默默忍受着王子的火热目光。

“还差点什么。”

不,史蒂夫在心里拒绝,他不会脱下裤子的。

巴基凑上去,解开了史蒂夫的衬衣扣子,一颗又一颗,直到史蒂夫的半个胸口都露了出来。

公主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她没有直视史蒂夫的傲人身材,而是红着脸把被海风吹乱的头发刮到耳后。巴基捕捉到了她的羞怯,在她耳边说了句什么以后公主恼羞成怒地抓起地上的贝壳扔向他们。

很好,至少他们跳过了聊天的环节。

他们拉拉扯扯来到一块巨大的礁石后面,公主立刻被海浪拍上来的浪花吸引,而巴基的嘴唇不知道什么时候捕捉到了史蒂夫。觉察到史蒂夫的震惊,巴基只好笑着放过他,“索菲亚知道的,我们……”

“你把一切都告诉她了?”

“那当然,”巴基扬起下巴,他的脸颊因为出汗闪着微光,“我为什么要骗她呢?”

“那你们……”还聊得那么开心。史蒂夫闭上了嘴。

“她是公主,罗杰斯将军,我们有很多共同语言。她很羡慕我,尤其是她听说我们坐过环城巴士的时候……”

史蒂夫的心一沉——那是皇家麻烦的经典表情。

“你看,我已经答应她了……”

史蒂夫决定装聋作哑。不得不说在和王子保持了这样奇怪的关系之后史蒂夫越来越会装聋作哑了。

“罗杰斯将军,你会带我们去坐巴士的对吧?一整天的那种。”索菲亚公主的话让巴基眼睛里的笑意更浓了,要不是为了在公主面前保持形象巴基肯定会笑得前俯后仰。

史蒂夫看着这对不满十八岁的男孩女孩,有一种自己当了保姆的错觉。他对“皇家保姆”这个新职位很不满意。


*


06

好在公主还是比较好哄的,而且他们的使团也只在这里待上一个周。漫长得如同一个世纪的七天里,巴基借着索菲亚的名义进一步剥削史蒂夫,不管他每天晚上能在史蒂夫身下得到多少次高(合)潮。

而不管那位皇家麻烦如何剥削史蒂夫,史蒂夫都会有罪恶感——在他看来巴基不过是个孩子,他不该对巴基做那些事,不该一次次品尝巴基的嘴唇和身体,不该把那个依赖他的男孩弄得筋疲力尽。

他们每天晚上和每天早上都在做同样的事情。史蒂夫绝望地发现即使他闭着眼也能从他的房间潜行到王子的寝宫。

这是不对的。史蒂夫一次次提醒自己。尤其是王子唆使他去买那些情(合)趣 用品的时候。可当他摘下王子的眼罩亲吻那双湿漉漉的绿眼睛之时,他又觉得这不能再对了。

“今天我们试试这个……”巴基亮出那只闪闪发光的手铐,金属碰撞的声音震得史蒂夫耳朵疼。

“不——”史蒂夫又一次义正言辞地拒绝他们的王子,他的皇家麻烦。他那紧皱的眉头和充满正义的表情真的十分有震慑力,只不过他此刻一丝不挂地躺在王子的床上,很多事情似乎都变味了。

巴基像什么动物似的顺着史蒂夫的身体蠕动了一段距离,带着讨好的口气,就好像他不过是在要求史蒂夫给他买一罐糖果。

“就一次,你会喜欢的。”

史蒂夫认为这样的话不该由一位天真无邪的王子说出。那反倒像他的台词——不,不当然不会说这种话。

“你是王子,我不能那么对你。”把王子铐在床头并狠狠(合)干那具年轻的肉体是史蒂夫做不出来的,这种以下犯上的事他是做不出来的……

巴基看上去并不生气,他啄了啄史蒂夫紧闭的嘴唇,转了转绿色的大眼睛,“罗杰斯将军,你是不是一直想知道我为什么会选择你?我才你肯定百思不得其解吧……”

史蒂夫皱眉,不回答,因为他嗅到了阴谋的气息。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一次普普通通的晚宴上,你没注意到我,这我就不追究了,问题是,我注意到了你,罗杰斯将军。你就站在那里,用同一个表情迎接所有对你谄媚和调情的人……你看上去那么正直绅士,眉目间透着逼人的英气……”

史蒂夫在觉察巴基正在对他说一段类似表白的话的同时意识到自己的理智岌岌可危。他在巴基一点点逼近他的时候没出息地往后缩,直到他无路可退。

“你用西装严严实实地包裹住你的完美身材,那副禁欲的模样能让所有人倾心……”巴基说着,吻了吻史蒂夫的唇,满意地发现他的将军已经有所动摇,史蒂夫张嘴想说什么,他立刻用手指堵上了将军的唇,“我还没说完呢……你不知道你有多迷人,史蒂夫。我在不远处观察你,那个时候我就在想,我要对那个男人使坏。”

哦,上帝……史蒂夫认命地张开嘴……

随着一声清脆的金属碰撞声,史蒂夫意识到他被拷在了床头——这果然是个阴谋。

“嘘嘘嘘……我的将军,别生气。我可没说这个手铐是为我准备的。我保证,我刚才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

他甚至还做了一件坏事。

而这丝毫不能改变史蒂夫此刻无比想要巴基的心情。

事实证明巴基不过是在自讨苦吃,他断断续续地骑了十几分钟,可没有史蒂夫的帮助他根本做不到——史蒂夫实在太大了……

最后吃了瘪的王子只好捂着屁股去找钥匙,将军自然有理由发泄他的愤怒,这也是王子想要的。

后来将军像一个做错事孩子低着头把王子手上的手铐解开,王子趁机确定了丛林探险的具体时间。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巴基在他的愿望清单上划了很多线,越来越多的线。他也不断往上面加东西,趁着他的将军不注意的时候。

临近感恩节,史蒂夫向国王告辞,回到军队和战士们一齐庆祝节日,而那正是巴基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不想过感恩节。他意识到他得做些什么,他得留住史蒂夫。

他们分别了两个礼拜。巴基坚持认为史蒂夫走了两年。史蒂夫只好带着巴基偷偷溜出皇宫放烟花。

他们手拉着手走在乡间小路上,巴基听着蟋蟀的叫声,他的心也变得聒噪起来。

当绚烂的烟花在天空中绽放的时候,巴基面对史蒂夫,干脆利落地单膝跪下。史蒂夫吓得往后跳了一大步。

“巴基,你要做什么?”

巴基掏出戒指盒,为了让自己的声音盖过烟花声,他吼得格外大声,“史蒂夫·格兰特·罗杰斯,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我能说不愿意吗?”

“可以。”

“我愿意——”

巴基心满意足地站起来,推开想要和他拥吻的罗杰斯将军,把戒指盒塞到他的未婚夫手里,“轮到你了,将军。”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不愿意,你还没带我去大峡谷探险。”

“明天带你去。”

“我愿意!”

他们激动地抱在一起,正要用力地亲吻,烟花却没了,由烟花渲染出的浪漫气氛也消失殆尽。

“真扫兴。”

“没关系,我们有燃不完的火花……”

在他们接吻之前王子欣慰地笑了,“噢,我的将军,你终于会说情话了。”

“有个问题,将军,我明天得把戒指还回去,那是算国家财产……等我有了钱,一定给你买戒指。”

史蒂夫忍着笑,“遵命,我的皇家麻烦。”

史蒂夫当然不会马上告诉巴基他早就准备了戒指。

*

END









2017-03-20盾冬stucky
评论-27 热度-238

评论(27)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