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件需要铭记的事情,只适用于我自己!!

1、他们是土生土长的外国人,这不是国产故事,从来不是。

2、分清恶搞、沙雕和甜饼还有万万不要碰的低龄甜饼,奔三的人请清醒一点,不要再那么幼稚了。

3、写连载考验的不是读的人对故事的爱而是写的人对故事的爱。所以写不完就是你不够爱啊🌚

4、踩到雷要分享给基友,不能一个人瞎。

5、吃到好吃的粮要反复吃几遍,心怀爱意与感恩。

6、难过的时候想想盾冬,他们多好,有他们的世界多好💓

7、不要对别人的性※癖指手画脚,那真的很不礼貌,除非那个人在不好好预警(写到一半才预警也很emmmm……)的情况下让奇怪的人强了(或者上了)你心爱的角色。洁癖不是你的错,不洁癖更不是别人的错。

8、你得列一个单子,名叫“被辣眼睛后立刻翻出来洗洗眼的治愈清单”。

9、夹在低龄和成熟中间,是挺尴尬的。

10、避免失望的方法是,别人怎么对你你就怎么对别人,反正你那么喜欢计较——如果可以还是努力改掉这个吧🌝

11、先把故事写好,你乖。如果没人喜欢就自己有丝分裂一个,学那么多年的生物不能白费啊。

12、不要理所当然地接受别人的喜爱,你要更加努力才行💪

13、当然,当一个人说喜欢你,那个人的意思是Ta说这句话的时候真的很喜欢你。喜欢是没有售后服务的🌚

评论(85)

热度(4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