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Sober(连载十一)

☆Alpha史蒂夫× Beta巴基,青梅竹马

☆狗血酸爽八点档,破镜重圆,慎入!!

☆生子,盾冬不拆不逆,副CP锤基

连载一   连载二   连载三   连载四   连载五   连载六   连载七   连载八   连载九   连载十

Summary:巴基等了史蒂夫太久,久得他自己都忘了他为什么要等待。


◆巴基

 

短短一分钟时间内洛基阴沉着脸走到他们面前,一把将他拽离史蒂夫的怀抱,而他在史蒂夫委屈又无措的注视下被带走,很快便看不到史蒂夫的身影。

直到他们走完那些该死的楼梯他的脑袋才正式恢复运转——史蒂夫想要成为他的Alpha而他来不及说出他的答案,因为该死的、恶毒的、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洛基·劳菲森阻止了他们!遗憾与不甘激发的恼怒促使巴基狠狠甩开洛基的手,那让不久前经历了宿醉的洛基摇摇晃晃地撞到了门上,洛基皱起眉,举起手阻止他靠近,面无血色,嘴唇似乎更苍白了。

“我很抱歉……疼吗?”

洛基深深呼出一口气,“我们先进去。”

“可是——”

“进去!”

洛基一定是利用了他暂时的愧疚来掩盖自己犯下的罪行,这种方法屡试不爽,巴基只能认命地跟着洛基回房间,等待一顿莫名其妙的数落。当然,谈话的开始总是最经典的洛基双手抱臂并用得意的语气告诉他“我早就这么告诉过你了”。

是的,洛基是对的,关于史蒂夫对他的感觉,洛基一直是对的。巴基发现他很高兴洛基说得一点儿没错,这似乎还是第一次。

“我是认真的,詹姆斯,你不能就这样结束他的痛苦。”

很显然巴基猜错了,洛基这么做不是为了报复他的幸灾乐祸,洛基只是想要惩罚“抛弃了他和丽贝卡”的史蒂夫。

“可不只是他,我也很痛苦。”

他不得不指出这个再显然不过的事实。

“那请你忍着,因为他必须被惩罚。”

洛基微笑着拍了拍他的脸蛋,似乎非常满意这个结果,而他丝毫不感到惊讶。这是洛基·劳菲森经典的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的情感战略。他甚至还能抽出时间心疼一下可怜的索尔,顺便好奇一下索尔为什么能够健康长大,他指的是心理健康。

“所以我现在的痛苦对你来说不值一提,你只想为我过去的痛苦惩罚无辜的史蒂夫。”巴基叹了口气,“你为什么就不能相信我,史蒂夫没有抛弃我,我并不恨他,所有的痛苦只是因为我一直担心他的安危,如果他出了什么事我永远没法原谅自己。”

“你们真是不可理喻。”

“你才不可理喻,你在破坏我的幸福,而我是你唯一的朋友。”

“盟友,”洛基举起手指,噘着嘴纠正他,“我不是破坏你的幸福,我只是想要让他学会珍惜。詹姆斯,你痛苦了七年,他甚至没有经历过七天的痛苦。他以为他永远失去了你,是的,但那没超过七天,他只是忍不住诉说了他那蠢兮兮的爱意然后那种痛苦就永远结束了,这不公平。”

“你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洛基,如果他真的爱着我,你觉得我们失去所有联络的七年他会过得很快乐吗?”

洛基似乎没有预料到这个,哑口无言。

“他经历了改造,鬼知道那有多疼。”

“他好不容易回来,拿着戒指想要跟我求婚却发现我已经有了丈夫和孩子——该死的,我得去找他,我得让他知道……”

“你给我回来——”

现在巴基忍不住怀疑和索尔睡过之后的洛基性情大变了,洛基从来不屑于做任何不优雅的事情,包括在吵架时大喊大叫,情绪失控……也就是洛基正在做的一切。

“我有话要告诉你,詹姆斯。”洛基放软了语气,看起来非常疲倦,巴基正犹豫要不要给他倒杯水,洛基自顾自地继续说,“我提出离婚是因为……索尔告诉我奥丁快不行了。”

“我的天,你……还好吗?”

“你觉得我会伤心吗?”

巴基叹了口气,坐到洛基身边,“你现在还认为他想要杀了你吗?”

“我是他仇人的儿子,这点永远不会改变。在我发现这个事实之前,我唯一想要的是他的认可,可他只能看到年轻气盛的索尔·奥丁森。然后我知道了真相……终于找到理由正式脱离奥丁森一家。很显然一个Beta和一个女儿还不够,奥丁又病倒了,现在好了,他可能还会死掉。索尔逼着我跟奥丁还有弗丽嘉通话……”

巴基抱住气息不稳的洛基,“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索尔想带我回去,我说我不想跟奥丁说一句话,那是出于懦弱和心碎,但索尔永远不会明白。我们吵了一架,我告诉他我从来不是他的弟弟,然后……”

“噢,我现在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你一直知道我对索尔是什么感觉对吗?就像我知道你对罗杰斯是什么感觉。”

“你用过多的嫌弃和厌恶来掩饰,只会让你的爱更明显。你瞧,我们是一样的——”

“我们不一样,”洛基嫌弃地挪了挪身子,再度坐得笔直,“我拒绝承认我对索尔的感觉,而你只是蠢到分不清爱情和友情。”

“我对史蒂夫不只是爱情。”巴基皱起眉,每次被洛基指责“蠢”他都会感到非常受伤,大概是因为洛基是他认识的人里最聪明的——真该死。

“我叫了索尔二十八年的‘哥哥’。”洛基云淡风轻地指出,“而且不出意外他明天就会出现,用弗丽嘉作为借口把我们接回去。你不能在我一团糟的时候跟你的史蒂夫卿卿我我,他需要惩罚,索尔也是,像往常一样,我先祝我们合作愉快。”

“史蒂夫不需要——”

“还是说你想立刻接受罗杰斯,告诉他一切然后让他把第二个丽贝卡塞进你的肚子里?”

有时候他真希望洛基无法开口说话,每一次洛基都会取胜,不费吹灰之力,每一次。好吧,也许他们不该操之过急,关于丽贝卡的身世,关于空白的七年,关于他和洛基名存实亡的“婚姻”,他们需要冷静一下……可那太难了,他现在就想奔向史蒂夫。

“七天,你再让他等七天,他必须得到教训。”

“可……”

“还是说你想在弗丽嘉的眼皮底下搞婚外情?”

巴基没有哪一刻不希望洛基无法开口说话,他知道自己输得彻底,为什么奥丁森两兄弟总把弗丽嘉搬出来,这该死的毫不遮掩的作·弊行为。

“好,我答应你。”

 

◆史蒂夫

 

史蒂夫并不介意洛基的出现,否则他也不会直接在巴基的厨房说出那些话。洛基随时可能出现,但他等不了太久,他让巴基受过的委屈、这些年对巴基的思念还有极度担心巴基会受到伤害的心情让他无法再等下去,没有所谓的最适当的告白时机,就算有也是在七年前。

可即使七年前他真的明白自己对巴基的心意,他也许也不会说出来,他给不了巴基承诺,他甚至不能保证自己能活过三十岁。家庭?当时一无所有的他要怎么给巴基一个家庭。

他知道巴基不会拒绝他。不,他当然没有证据,但他就是知道巴基的答案。至少在那个瞬间,巴基看着他的方式说明了一切。

他敢打赌巴基没有那样看过除了他以外的人。

唯一让史蒂夫无法释怀的是丽贝卡。她还那么年幼,天真可爱,什么都不明白,而且她很爱很爱她的Alpha父亲,史蒂夫不敢想象洛基和巴基离婚后她会作何反应,事实上他怀疑即使离了婚,他们还是会经常看到洛基,因为丽贝卡。这样也好,他不想也不能取代洛基在丽贝卡心中的地位,如果洛基还会常来,他的负罪感会减轻很多。

丽贝卡喜欢他煮的热可可,也喜欢他讲的睡前故事,哪怕他根本不是讲故事的料,丽贝卡总是十分配合。金头发很适合她,棕色也是,黑色也很好看,丽贝卡本身就很完美,没有任何缺点。史蒂夫真希望自己能够拿出证据,立刻向她证明即使巴基他们离了婚,他也会让丽贝卡非常快乐地长大。可只有时间能够证明。

“我喜欢这个故事,罗杰斯叔叔,我也想要有那么多朋友,或者兄弟姐妹。”

“你确定吗?洛基和大索尔就整天吵架。”

史蒂夫笑着刮了刮丽贝卡的鼻尖,那让丽贝卡一边往被子里躲一边咯咯地笑。

“别把睡意赶跑啦,”史蒂夫有些无奈,小心将丽贝卡捞出来,重新为她盖好被子,“已经很晚了。”

“你有兄弟姐妹吗?”

丽贝卡问,眨着一双大大的眼睛。

“我只有巴基。”

“我很遗憾……”

“别说傻话,那是我最大的幸运。”

“那我呢?我会有兄弟姐妹吗?”

丽贝卡又问。

史蒂夫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显然无法向她解释大人的复杂世界。

“我不能肯定,但我希望你会找到很多很多好朋友。”

“谢谢你,罗杰斯叔叔,那很棒,实在太棒了!”

“别兴奋,你该睡觉了。”

丽贝卡点点头,史蒂夫把故事书放一边,吻了吻丽贝卡的额头然后轻手轻脚地离开。

令他惊讶的是,巴基就在门口等着他。

“嘿……你现在有时间吗?”

“当然。”

巴基走远了几步,示意他跟上。史蒂夫照做了,同时告诉自己不要操之过急,但他真的很想好好亲吻巴基,至少让巴基知道他有多爱他。

“我很抱歉刚才我就那样走掉了,我只是很……惊讶,”巴基舔了舔唇,那让情况变得更糟,“洛基只是有话要告诉我。”

“他对你做了什么?”

史蒂夫不得不这么问,因为他闻到了洛基的信息素,而那是从巴基身上传来的。他有些嫉妒,准确来说是非常嫉妒,好消息是,这一次他有资格嫉妒。嫉妒的同时他又无法不去担心巴基,那感觉糟糕透了。

“什么?不,不不不,他什么都没做,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巴基红了脸,不知是什么原因,“我希望我可以解释,但我需要时间,而且我们现在不够冷静。”

“你希望我冷静?”

“不,”巴基扣住他的肩膀,“不是你的问题,只是……你给我一点时间好吗?就七天,我需要告诉你很多事情,等我准备好的情况的时候。”

“那……”史蒂夫听到自己的心在狂乱地跳动,他凝视巴基的双眼,“你愿意吗?”

“你指的是……”

“我想要成为你的,你愿意吗?”

巴基愣了一秒钟,收回手并牢牢捂住脸,史蒂夫忍不住担心巴基会无法呼吸,但巴基很快放下手,满脸通红,然后巴基笑了,就好像他们刚刚分享了一个只有他们可以知道的秘密。

“该死的,”巴基眼里闪着光,“混蛋,你在明知故问。”

“我需要你说出来,巴基。”

巴基眨了眨眼,凑过来轻轻吻了他的脸颊,在他耳边低语。

“你想要的就是我想要的。晚安,史蒂夫。”

 




TBC


插·满了flag的一章,你们懂的~~

按头小分队:佛了。(!!!!!给我亲啊!!!!!)

他们就是那么深爱啊,很多很多年了❤

感谢留言,昨天的晚点会一一回复❤大家晚安安~

2018-08-07盾冬stucky
评论-120 热度-869

评论(120)

热度(8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