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Sober(连载十二)

☆Alpha史蒂夫× Beta巴基,青梅竹马

☆狗血酸爽八点档,破镜重圆,慎入!!

☆生子,盾冬不拆不逆,副CP锤基

连载一   连载二   连载三   连载四   连载五   连载六   连载七   连载八   连载九   连载十   连载十一

Summary:巴基等了史蒂夫太久,久得他自己都忘了他为什么要等待。 

 

◆ 巴基

 

他怀疑自己根本撑不过七天。

当他站在史蒂夫面前,对上史蒂夫深邃而温柔的双眼,哪怕是七秒钟他也等不了。史蒂夫一定对他做了什么,否则七秒钟不会变得如此该死的漫长。

史蒂夫一定不知道自己这样反复地出现,逼近,看着他的眼睛问出那些答案显而易见的蠢问题对他而言不过是一种甜蜜的煎熬。

但巴基并不是真的很生气。

埋怨史蒂夫很难,原谅史蒂夫却很容易,他的选择显而易见。他原谅了史蒂夫,哪怕史蒂夫害得他神志不清、头晕目眩、心跳加快、无法思考、辗转反侧、兴奋得睡不着觉,他没办法埋怨史蒂夫,哪怕只是一秒钟。

巴基唯一知道的是,史蒂夫回来了,史蒂夫会一直留在他和丽贝卡的身边。

他想不到比这更完美的事情。

然后他开始后悔,后悔自己又一次被洛基的银舌头蛊惑,稀里糊涂地加入了“用七天时间惩罚史蒂夫”的阵营。如果他没有答应洛基的荒唐要求,也许他已经吻了史蒂夫无数遍,把史蒂夫带上他的床,再一次成为史蒂夫的Beta——不,问题就在这里,他不能立刻这么做,至少在他告诉史蒂夫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还有丽贝卡的身世之前不能。

他要怎么告诉史蒂夫他曾经试图阻止他加入神盾局,解释丽贝卡的出生,还有为什么史蒂夫会不记得他们的第一次。

回忆是一件危险的事情。

巴基在黑暗中再次闭上眼,第一次允许自己仔细回想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其实他一直知道答案,他只是像洛基那样拒绝承认。史蒂夫从来没有强迫他,也许药效刚上来的时候发生的吻出乎了他的意料,但接下去发生的一切远远不是“意乱情迷”那么简单。史蒂夫的信息素失控了,而如果他当时不想要,以史蒂夫的身体状况根本没办法勉强他……事实上,巴基一直以为是他强迫了史蒂夫,所以他害怕那段回忆。他试图保持清醒,试图推开发了情的史蒂夫,但史蒂夫低声叫了他的名字,他只是……发了疯地想要史蒂夫留下。

他一直希望史蒂夫可以成为他的Alpha,丽贝卡的存在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他本可以早一点告诉史蒂夫这件事,他们每天待在一起,他有无数的机会这么告诉史蒂夫,可直到现在他都没有把那些话说出口。

“懦夫。”

“嘿……我还要睡觉。”

洛基的声音吓了巴基一跳,他猛地想起房间里还有一个Alpha,不是史蒂夫的Alpha。那感觉糟糕透了,他不该再让史蒂夫误会他和洛基的关系。

“你怎么还在这里?”

“我基本上算是睡在地上,”洛基听起来憋着一股怨气,“你还希望我在哪里?”

“我们有客房。”巴基叹了口气,“你的床垫比我的还软,国王陛下。”

“怎么,这么急着把我跟那个Alpha换过来?”

“我们有两间客房。”

“其中一间成了杂物间,另一间住着你瞎了眼看上的愚蠢Alpha。”

“别这么说他。”

“别破坏规则。”

“我没有,我和他没有任何逾越的举动。”

“那你一副坠入爱河的蠢样是怎么回事?”

“他又问了一次,我没法说谎。”

“所以你觉得诚实比你今后的幸福生活重要。”

巴基气恼地坐起来,打开灯,毫不意外地看到用手背挡光、痛苦地眯着眼的洛基,他们都坐了起来,面对面,不过一个在床上一个在临时搭建的“床”上。

“你在生我的气吗?”洛基漫不经心地问。

“我在生我自己的气。如果当初我没有那么冲动或者自私,我现在就不会觉得自己愧对了史蒂夫,接受他的爱意让我感到……”

“如果你没有那么冲动或者自私,丽贝卡就不会出生了。”洛基优雅地打了个哈欠,“是的,你也许做错了,但他确实一走就是七年,所以他的错比较严重,在这种情况下你犯的小错可以忽略不计。”

“你在胡说八道。”

“我在帮助你。事实上,我相信不需要我出手,你们死死不放的良知也会把你们好好折磨一番。”

“你在说什么?”

“我在胡说八道。”

巴基把枕头扔到洛基的脸上,但那并不能让他感到解脱。

“你得离开这里,这是我的房间。”

洛基似乎适应了光线,一边放下遮光的手一边舒舒服服地躺下。

“现在分居会不会太晚了?”

“听着,我不想让史蒂夫误会。”

“我以为我们是同盟。不管怎样你得让索尔误会,我不想再跟他纠缠不清,跟他讲道理还不如教哑巴读绕口令。”

巴基无奈地摇头,拿起被子和枕头,翻身下床。

“我去书房睡。”

“你还记得书房在哪里吗?别走错了房间。”

于是巴基把第二只枕头砸向他急于抛弃的“丈夫”,同时气恼自己不会因为忘记书房在哪里而走错房间。

 

◆ 史蒂夫

 

巴基还有顾虑,那很明显,否则巴基不会一次次逃跑,明知道那对他们而言都是一种折磨。

是因为丽贝卡和洛基吗?

为什么洛基还住在巴基的房间?

他们还躺在一张床上吗?

还是说巴基对洛基余情未了?

什么叫冷静?

太多的疑问,太多的假设,糟糕的假设,它们在他的脑子里打转着,让他无法陷入睡眠,患得患失,只能一边想着巴基一边看着天色渐渐变亮,直到窗帘遮不住阳光。

他离开房间,正好撞到了一边打着哈欠一边从楼梯走下来的洛基,糟糕的是,洛基只穿了一件浴袍,本就松弛的领口敞开了大半。

其中的暗示不言而喻。

“早上好,詹姆斯还在睡觉。”

嫉妒冲昏了他的头脑,史蒂夫试图忽略洛基直接上楼找巴基,但洛基伸出手拦住了他。

“我说过詹姆斯在睡觉,他累坏了。”

“你做了什么?”

“哎哟,嫉妒了?”洛基勾起嘴角,“有资格嫉妒的感觉是不是很妙不可言?”

史蒂夫揪起洛基的衣领,怒视眼前这个混账Alpha,“你到底做了——”

“史蒂夫?”

巴基的声音从他的背后传来,这很不正常,史蒂夫不情愿地松开洛基,笨拙地回头,只见站在书房门口的、手里抓着被子和枕头的巴基。

“你和他说了什么?”

这是巴基对洛基说的,史蒂夫发现自己很满意混在其中的火药味。

洛基无所谓地耸耸肩,“只是一些实话。”

“你昨晚……在书房睡?”

不等巴基回答,洛基抢先开了口:“这足够让你满意吗,亲爱的史蒂夫?”

“不,我希望是你去睡书房。”

“可詹姆斯也在书房。”

“你明明知道我不是——”

“你们给我停下!”巴基气鼓鼓地瞪着他们,“丽贝卡还在睡觉,你们就像两个幼稚的白痴。”

洛基推开他,翻了个白眼,“我正要去叫醒我的宝贝女儿,是他拦住了我。”

“明明是你拦住了我。”

史蒂夫委屈极了,什么事情到了洛基那里都是别人的错,这个洛基·奥丁森怎么那么擅长颠倒是非黑白……

“别和他纠缠,史蒂夫,拜托了。”

洛基突然笑起来,看起来欠揍的得意,“好好听詹姆斯的话,罗杰斯,如果你这么迫不及待地想要爬上他的床。”

史蒂夫被洛基直接而露骨的目光和话语弄得又羞又恼,他甚至不敢看巴基的表情,只觉得他的脸颊和耳朵快熟透了。他担心巴基会听到他的心跳声,因为它吵得要命。

洛基达到了刺激他的目的,快步走开,最终消失在丽贝卡的门口,留下他和巴基。史蒂夫不得不承认洛基说对了,他想要巴基,迫不及待地想要跟巴基在一起,可洛基可以把这件事说得这么不堪和羞耻,让他一时无法大方承认自己的感觉。

他们僵持了几秒钟,最终巴基走到他面前,红着脸,“别理他,他最擅长胡说八道,还有惹人生气。”

“他在……嫉妒吗?”

“不可能,他才不会因为我嫉妒,感到嫉妒的人明明是……”巴基闭上嘴,脸更红了,“没什么,我先去洗漱一下。”

他抓住巴基的手腕,那感觉像触电一般,非常强大的电流,让他差点忍不住松开手,但他忍住了。

“你闻起来、很好……”

史蒂夫说着,恨不得好好揍自己一拳,这样的蠢话他怎么说得出口?他是白痴吗?为什么不能说点像样或者正常的话?

巴基睁大了眼睛,似乎有些不知所措,“什么?”

“我只是想要……”

史蒂夫深吸一口气,尽量温柔地捧起巴基的脸,那让巴基不小心弄掉了手里的枕头和被子。

“我还没刷牙,史蒂夫,”巴基抗拒地别过脸,双手颤抖,“别闹了。”

“可以吗?”

他吻到巴基的脸颊,贪婪地嗅着巴基的气息,当他快要吻到巴基的嘴角,怀里的人猛地推开他,落荒而逃,连枕头和被子都忘了拿,在慌乱中还踩了那张被子好几脚。

他似乎太心急了,巴基说过需要时间冷静的。可他很容易忘记这件事,因为巴基看起来并不是真的很想推开他。

巴基也说过他想要的就是他想要的,不是吗?

可巴基为什么会拒绝他的吻?

“你真的伤了他的心,你知道吗?”

洛基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身后,史蒂夫转过身和这个可以轻易激怒他的Alpha对视。他告诉自己冷静,但那显然没有什么用处。

“你想说什么?”

“我想警告你不要再伤他的心,”洛基一步步走近,优雅却气势逼人,仿佛一头正在接近注定被捕杀的猎物的黑豹,“我不希望他再变成那样。”

“哪样?”

“我和詹姆斯第一次见面是在布鲁克林的一间酒吧,七年前,也许是你刚离开的时候。他意志消沉,借酒消愁,看起来一团糟。我赶走了那个缠着他的Alpha,然后把他带回家……”

然后洛基不再说下去,像是想要留给他更多的想象空间。他们沉默了一会儿,直到丽贝卡从她的房间蹦出来,跳到洛基怀里。

“饿了吗,亲爱的?”

丽贝卡笑着摇摇头,然后注意到他。

“你还好吗,罗杰斯叔叔?”

“没什么,我只是……”史蒂夫看了洛基一眼,洛基看起来很满意他的失魂落魄。

“我犯了个错误,很大的错误。”

 




TBC


洛基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巴基要是知道肯定心疼死啦~

按头小分队:看破红尘的同时默默暗爽……


最近更了Bad Divorce(上篇)对视、亲吻然后交配(第八发),明晚更新Bad Divorce(下篇)~

2018-08-12盾冬stucky
评论-95 热度-743

评论(95)

热度(7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