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安全词(校园ABO·第一发)

☆Alpha史蒂夫× Beta巴基

☆初升大学的懵懂四分卫与英俊过头的年轻俄语教授之间的爆笑爱情故事

☆年下攻,九岁年龄差,师生恋,雷者慎入

Summary:“我只是在想……也许我们需要确定一个安全词,教授。”

 

 

派对是个好主意。

人群、屋顶、彩色的小灯泡、音乐、啤酒、掷飞镖,也许还有即兴舞蹈,听起来是个好主意。

巴基不得不这么说服自己,一次又一次,因为这个迎新派对跟“好主意”完全不沾边。

当那位总喜欢坐在课室第一排、终日戴着厚重的黑框眼镜、双颊沾有淡淡雀斑的学生艾米丽邀请他参加一场周四晚上的派对,他天真地以为那场“值得期待”的派对会在一间有格调的咖啡馆举办,在那里唯一过火的举动是和自己的男友无伤大雅地亲热片刻。

而现在,一群年龄仍未达标的行走荷尔蒙正狂饮装在红色塑料瓶里的啤酒,如果他没有看错的话有人已经迫不及待地在角落里干那档子事了,当然,还有更糟糕的事。

并不是说他是一个刻板的教授,实际上他是这所大学最年轻的教授,他在课堂上总可以与学生们打成一片,学生们真心喜欢他,哪怕他在期末会化身成令人闻风丧胆的“冬日战士”(拜托,他当然不会在期末成绩上放水,而且俄语真的很难,一百人里挂十几个实在正常不过了)。

他的意思是,他不是老年人,也参加过疯狂的派对,至今还会偶尔干点出格的坏事,但他现在的身份是教授,看着他的学生们在学生寝室楼的屋顶疯狂开派对,他总觉得自己需要做点什么。他有责任照看并保护他的学生。

他需要做点什么,比如阻止喝得烂醉的艾米丽被不怀好意的Alpha带走。

当然,前提是他还能轻易认出他那画了烟熏妆的女学生。

他当然不想当一个扫兴的扫把星,他的学生们似乎正在享受这个夜晚,这个大胆、迷人并且暗藏危险的夜晚。

可该死的,那几个整晚盯着舞池里的Omega的Alpha学生到底在盘算些什么?

“离他们远一点。”

巴基花了一点时间才反应过来,转头看向站在不远处的女学生,后者正看着他,老实说她的目光过于犀利,令人难以忽视。

“……抱歉,他们怎么样?”

女生抿了一口啤酒,“他们是Alpha。”

这句话似乎解释了很多。

“谢谢提醒,但我很好,你更需要注意……”

“那个Alpha一直盯着你看。”

“哪个?”

巴基只觉得一头雾水,照理说他应该是这场派对上最没有吸引力的人。也许那个Alpha只是注意到了他的教授身份。

“十点钟方向……另一个十点钟。”

巴基看到了女孩说的那个Alpha,然后发现他们正好认识。

史蒂夫在和他对视的下一秒立刻别过脸,转向同伴,举止僵硬而笨拙。史蒂夫的耳朵似乎红了,那很可爱。

“他在心虚。”

“不,”巴基忍不住笑起来,“他是我的朋友,至少曾经是。他可能不好意思跟我打招呼,担心我们多年不见生疏了。他是我的学生,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专攻橄榄球的学生会选高级俄语。”

“呃……等等,”女生睁大了眼睛,“他是你的什么?”

“旧识兼学生,至少这学期他是我的学生。我希望他可以在课后找我说几句话,但他总是安静地待在最后一排。”

“你是俄语教授?”

“是的,但你不需要拘谨,现在我只是……”

“你看起来只有二十岁。”

“我听说这是年轻人的派对,尽量穿得休闲一些。”

巴基说着,不确定地检查了一遍自己的着装:蓝色格子衫、白背心、贴身牛仔裤以及有点磨损的运动鞋……好吧,也许太休闲了。

“听着,我知道这听起来不优雅,更不是应该在教授面前说的话,但那个金发Alpha刚才一直在盯着你的屁股。”

如果巴基口中有啤酒,他现在肯定已经呛得不轻了。

“你指的是……史蒂夫?”

“史蒂夫·罗杰斯,橄榄球四分卫,金头发蓝眼睛,听说他出乎意料的禁欲,所以我才会注意到他在注意你的——”

“不,”他不得不粗鲁地打断女孩,阻止她说出那个令他脸红的词,“你看错了。”

他同时还需要阻止自己看向史蒂夫的方向,那当然不是史蒂夫的错。

“除去你的教授身份,你确实是个迷人的Omega。”

“我是Beta。”

“噢,真有趣,我还以为是你的信息素吸引了难搞的橄榄球队队长。”

“你叫什么名字?我是说,”他紧张地舔了舔唇,“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你叫我巴基就可以,当然,如果是正式场合,你得叫我巴恩斯教授。”

“娜塔莎·罗曼诺夫。”女孩不耐烦地回答。

“抱歉,我不是故意要转移话题。我们可以说点别的吗?你不需要担心,史蒂夫是个好孩子。”

“相比其他的Alpha,他确实不错。”

“噢不,你对他感兴趣?我向你保证我和他只是朋友。”

“得了吧,”娜塔莎翻了个白眼,“我是Alpha。”

巴基好奇自己怎么没有猜到这个。

“抱歉,我闻不到信息素。”

“在那双漂亮的蓝眼睛把我的脸瞪出一个洞之前,我该走了。”

巴基来不及跟娜塔莎道别,因为他不受控制地看向史蒂夫的方向,他们的目光撞到一次,而这一次史蒂夫选择走向他。

他一直期待着他们再次谈话,以朋友的身份。他们上一次这么做的时候史蒂夫还是一个总是生病的、令人担心的小男孩,而他是在必要时刻送史蒂夫去医院的邻家大哥哥。现在他留学归来,成了教授,在新的社区安了家,而史蒂夫成了他的学生,最重要的是,史蒂夫已经长出了令人嫉妒的肌肉。他猜想史蒂夫已经不容易生病了。

可不知为何,史蒂夫的脸很红,像是熟透了,类似发烧的症状。明明五分钟前还好好的……巴基深吸一口气,空气中的啤酒味很好地提示了他答案——史蒂夫只是喝醉了。

等等,史蒂夫需要酒精才能跟他说话?他是什么,洪水猛兽吗?噢,当然,还有另一种解释。

“那个金发Alpha刚才一直在盯着你的屁股。”

他一直期待着他们再次谈话,以朋友的身份,最好是在他听到这个令人震惊和羞耻的言论之前。

显然已经太迟了。

巴基决定忘掉那句话,毕竟那是唯一正确的选择,然后镇定地站在原处,等史蒂夫走得足够近的时候说一个可以打破尴尬的小笑话,但史蒂夫看起来越来越奇怪,走得东倒西歪,踉踉跄跄,好几次差点被正在跳舞的人撞倒,巴基不得不迎上去,从人群中把史蒂夫解救出来。

他们的身体撞到一起,当他扶住无法好好走路的史蒂夫,他闻到了酒味,说不清是从史蒂夫身上传出来的还是空气里本来就有。

而史蒂夫的身体很烫,有些沉,他们走了一段,史蒂夫忽然固执地推开他,用力摇了摇头。

“……巴恩斯教授?”

“你还好吗,史蒂夫?告诉我你喝了多少。”

史蒂夫红着脸,费劲地睁了睁眼,“只有……”

“什么?我没听清。”

史蒂夫摇摇晃晃地举起一只手指,“一……杯……”

巴基毫不困难地被史蒂夫糟糕的酒量逗乐了。这远远不是最理想的重逢场景,但他并不是很介意。

“走吧,我送你回寝室。”

“她是谁?”

巴基被史蒂夫突如其来的发问弄得不知所措,“抱歉,你说谁?”

“那个……女孩。”

史蒂夫一边说一边抓挠自己的领口,似乎很不舒服。他的脸颊红得吓人,耳朵和脖子根也是,不敢相信这是一杯啤酒干的好事。

“我先送你回寝室,其他的明天再说。”

巴基以为他还需要再劝说几句,但史蒂夫只是再一次把整个身体的重量压到他肩上,胡乱将热气喷洒在他的颈窝。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你的酒量得锻炼锻炼——不,你还没到年龄。”

“我只是……”史蒂夫听起来有些委屈,“想要帮帮凯蒂、她不想……喝酒。”

“好的,你助人为乐,但你陷入了麻烦。谢天谢地你是Alpha。现在,告诉我你寝室的门牌号。”




好在史蒂夫就住在这栋楼,巴基实在不敢保证他能扛着这么沉的Alpha走到另一栋楼。他们告别了那个疯狂的派对,艰难地走下一层又一层的楼梯。史蒂夫能够自己走,但他总是走得太急,又不够稳,好几次差点撞到了脑袋,于是巴基不得不继续扶着喝醉的Alpha四分卫。

“热……”

史蒂夫无意识地抱怨着。

“再等等就好了,就在走廊尽头——嘿、抓紧我。”

被一杯啤酒放倒的大个子皱起眉,“抱歉,巴基。”

巴基忍不住微笑,“现在知道叫我巴基了?”

“你闻起来……好香。”

巴基停下脚步,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但鉴于史蒂夫是字面意思上的对着他的耳朵那么说,他不可能听错。

“我很想你……”

很好,在事情变得更加糟糕之前,他得把史蒂夫安全送到寝室然后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并祈祷史蒂夫能忘掉这段回忆。

“你还、记得我吗?”

可史蒂夫委委屈屈地不依不饶着。

“当然记得,我们快走吧——”

“热……”史蒂夫打断他,“我很热,巴基。”

“我们会解决这个,这是你第一次喝醉吗?”

好吧,也许史蒂夫本身就不能喝酒,他的体质依然糟糕,不然为什么一杯啤酒可以让史蒂夫这样汗流浃背?

“那个女孩是谁?”

“她叫娜塔莎。”

“告诉我,你在……和她约会吗?”

他听到自己的心脏怦怦直跳,强劲的夜风从走廊尽头敞开的大窗吹来,让他清醒地意识到自己有多么渴望清凉,他也觉得热,因为一张湿润而炙热的嘴唇正贴着他的耳际,史蒂夫的手也越发不安分了。

如果说他不能肯定之前史蒂夫有没有盯着他的屁股,那么现在史蒂夫的手正忙着干的事情很好地从侧面证实那个说法。

这似乎不是因为喝醉,醉酒的人不会有这么强的攻击性和征服·欲,巴基不得不怀疑那杯该死的啤酒被加了什么坏东西。

“别闹——”

他猛地推开史蒂夫,那比他想象中的容易,但他很快心软了。

史蒂夫只是好心地替一个女孩挡了酒,如果不是史蒂夫,更糟糕的事会发生。他是教授,早已达到饮酒年龄的成年人,他可以解决这件事。

“巴基……怎么了?”

他叹了口气,再次抓起史蒂夫的手臂扛在肩上,史蒂夫放松下来,安静地靠着他,就像小时候。

“我先送你回寝室,然后我去买药,好吗?”

史蒂夫愣了一下,然后点头,并在点头的过程中把嘴唇印在他的脖子上,他差点没出息地跳起来。

他可以解决,他是成年人。史蒂夫是个好孩子,无心闯了祸,他们可以解决这个。

这样的自信很快不复存在,当他们好不容易打开了史蒂夫寝室的门、他庆幸史蒂夫的室友正好不在而史蒂夫猛地将他抵在门上,借着他们的体重把那扇门“砰”地一声关上。

他甚至来不及叫出史蒂夫的名字,因为史蒂夫蛮不讲理地堵住了他的嘴,用嘴唇,而那比用手糟糕得多。

一瞬间他忘记了所有事,他的计划,他的责任甚至他的名字,史蒂夫扣住他的脑袋,加深这个吻,而他的脑子一片空白。

他并不是特别害怕,更多的是不知所措,他甚至在恢复神智后抽空为史蒂夫的力大无穷而感到震惊,还有发现史蒂夫的吻技简直一团糟。史蒂夫在啃他的脸,以一种急切又笨拙的方式,巴基有点想笑,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超过了他的想象。

或者说,史蒂夫下流而疯狂的举动让他终于意识到一个严重的、被他忽略已久的问题——Alpha总是被Omega吸引,但Alpha同样可以操Beta。

 


 

 


TBC


胡来的新坑(手动黑脸)~

给大家介绍一下英俊过头的年轻俄语教授和初升大学的懵懂四分卫↓



最近更了对视、亲吻然后交配(第八发)Sober(连载十二)Bad Divorce(下篇)Sober(连载十三)

明晚老时间见~❤

2018-08-16盾冬stucky
评论-133 热度-1632

评论(133)

热度(16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