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Rumors(校园双向暗恋·一发完)

 

巴基摊上大事了——所有人都知道他迷恋他最好的哥们史蒂夫。

如果说流言止于智者,那么全校的人都是彻头彻尾的傻子。到底是哪个混蛋能把“我可能喜欢上了史蒂夫”理解(曲解)为“上帝啊我迷恋着我最好的哥们史蒂夫”?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巴基发现他喜欢上了史蒂夫(在经历一系列复杂而有说服力的论证后),他把这件事告诉了洛基。而不知道什么原因那个最不屑于分享的洛基居然把他的秘密告诉了索尔,而不知道什么原因那个和史蒂夫一样金发碧眼的帅哥把这个秘密告诉了山姆,然后山姆便运用他的种族天赋让整条走廊的人都听见了他的秘密。

事后巴基想到,洛基确实不爱分享,但是他热衷恶作剧,热衷并擅长恶作剧。他还得出了一个结论,不管什么事,告诉了山姆就等于告诉了整个年级。

 

 

走廊对面的史蒂夫婉拒了拉拉队长的邀约,那句“嘿,史蒂夫,巴基说他爱上你了”恰好接在他说的那句“很抱歉,下次有机会我会邀请你”之后。美丽迷人的拉拉队长再也绷不住了,肆无忌惮地打量他的胸肌,然后用眼神在他的脑门上写下三个大写字母。

史蒂夫用抱歉的目光目送那个女孩,在被好友山姆意味深长的笑容占据了视线后,他发现所有人都放下了手上的动作盯着他,似乎在等什么下文。

“你听到我说什么了吗?”

“我听到了。”除非我是聋子。史蒂夫在心里小声嘀咕。

“你刚刚拒绝了凯蒂?我的上帝,史蒂夫,你就不愿低头看看她的饱满的胸脯吗?”山姆大笑着戳了戳他的胸口,“还是说,你也喜欢巴基?”

史蒂夫认为那不过是谣言,而他确实喜欢巴基(难不成他会讨厌巴基吗),所以他只是耸耸肩。

他万万没想到,十几分钟后,“史蒂夫正和他最好的哥们巴基热恋”的谣言传遍了十二年级学生的手机。

 

 

巴基还记得他是如何发现自己爱着史蒂夫的。

不,老实说他根本不记得了。

这感觉就像,走出期末考试的考场后猛地想出了一道题的答案,或者是还没走到家门口便闻到了妈妈煮的食物的香气。他就像被什么东西击中一样,想要马上见到史蒂夫,和他一起做任何事,看着他笑,然后亲吻他的唇。一想到史蒂夫可能会喜欢上一个女孩他就难过得不得了。

可如果史蒂夫只是把他当成好朋友呢?

他不想把事情搞砸。

但现在他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他把事情搞砸了,因为他的手机屏幕上写着“史蒂夫正和他最好的哥们巴基热恋”,那个把消息发送给他的傻瓜是故意的呢还是故意的呢?

他把那个人拉黑,然后把手机放回口袋。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吓了他一跳。

“巴基?我吓到你了吗?”

巴基忙不迭地摇头,心虚和某个不能说的原因使他的耳根发红。史蒂夫看上去刚刚结束训练,淋浴后的他散发着淡淡的薄荷香,哦,该死,为什么他喜欢的人一定要那么迷人呢?

“我记得我们说好去你家……”

“史蒂夫,”巴基第一次打断史蒂夫的话,他带着不确定的语气,“山姆说的话……你介意吗?”

“噢,那个,我以为他是在开玩笑。”

“如果不是玩笑呢?”

史蒂夫舔舔唇,老实说他刚才远远看到巴基的时候就开始紧张了起来,现在他的心跳声应该大得有些喧闹了。他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巴基这是在跟他告白吗?

“瞧把你吓的,那不过是流言,”巴基笑着捅了捅史蒂夫的肚子,尽量掩饰自己的失落,他像平时一样亲密地勾住史蒂夫的肩膀,“我猜巴恩斯夫人准备了苹果馅饼。”

他们像往常一样一起回家,直到一个不速之客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嘿,甜蜜的一对儿,要参加我们的派对吗?”

史蒂夫向四周张望,确定目前只有他和巴基是“一对”之后回答:“我们今晚有约了。”

巴基的脸上带着“上帝啊史蒂夫你能不让大家继续误会下去吗”的难以形容的表情,主动和史蒂夫保持了距离,“他要来我家……”好吧,他确实也没有在澄清谣言。

“我还没说派对什么时候开始呢,今晚九点钟,你们一定有时间吧……除非你们要做什么剧烈运动。”

问题来了,史蒂夫和巴基确实没有安排九点钟要做什么。于是他们从那个穿得很嘻哈的男生手里拿过两张请柬。

十几分钟后,巴基的手机收到一条信息:史蒂夫和巴基将会在今晚的派对首次作为情侣出现。

删除,拉黑。巴基咬牙切齿地做完这两件事。他多希望史蒂夫不是备受瞩目的橄榄球队队长而自己也不是连续和五位校花约会的人。

 

 

史蒂夫并不热衷派对,他一般是这么度过星期五晚上的:一部电影、一本书、一瓶可乐,如果他独自一人的话,还有一种情况,便是和巴基在一起,显然和巴基一起参加派对也在“和巴基在一起”的范围之内。八点半的时候巴基从衣柜里找出两套很酷的衣服,然后塞给他其中一套。

“我可不希望有我在的时候你的派对服装会被嘲笑,我指的是那些吹毛求疵的人。”

史蒂夫很想提醒巴基他们穿得太像了,这无疑会让谣言越传越夸张。是的,他也收到了那些“可怕的谣言”,他一点都不反感,他奇迹般地接受了它们,他甚至希望那是真的。

该死的,他当然希望能够亲吻巴基的唇,听着巴基说一些原本用来哄女孩子的情话,如果说喜欢画画的他的想象力还不错,那么和巴基谈恋爱就是他想象力的盲区。他不敢去想,因为他知道那一定会超乎他的想象,因为他担心他永远不可能和巴基恋爱。

可山姆说……

不行,他必须求证。他把自己塞在不算宽敞的浴室里,几经波折后打通了洛基的电话。老实说这感觉很陌生,他和洛基都是巴基的好朋友,可他们几乎没有什么交集。

“洛基,你好,我是史蒂夫,我想——”

“他亲口告诉我的。”

“但是——”

“你得亲自问他。”

“好的——”

电话被挂断了。史蒂夫这才想起索尔曾经说过洛基不喜欢金头发的人。

史蒂夫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的心情,巴基有必要对洛基说谎吗?即使是说谎,为什么要说这个?那么,巴基真的喜欢他?

“史蒂夫,你怎么弄了那么久,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我这就出去。”

巴基认真地检查他的仪容,在对上他的眼睛后笑着说道:“看来你很喜欢我选的衣服。”

“当然,巴基。”

巴基歪歪斜斜地敬了个礼,“为您服务,队长。”

 

 

“第一个中奖的是史蒂夫,我们的队长,无数人的梦中情人,”山姆用夸张的语调说着,同时抓着不安分的空酒瓶,“下一位幸运儿将得到史蒂夫的初吻——”

史蒂夫的脸一下子红了,巴基也紧张起来,哦,上帝,他怎么能眼睁睁看着史蒂夫吻另一个人?

“你就吹吧,史蒂夫哪里还有初吻?”

斯考特唯恐天下不乱,一边大笑着反驳山姆一边朝巴基使眼色。巴基镇定自若地翻了个白眼。

“请看——”

酒瓶转动起来。该死的酒瓶……

巴基屏住呼吸,在心里狠狠咒骂这个派对,然后故意不去看最后的结果。

“wow,这似乎很难选择,史蒂夫。”

巴基低下头,发现酒瓶指在了他和娜塔莎中间。红发美人翻了个白眼,想提醒山姆这根本不算,哪里来的选择。结果史蒂夫先行一步,他以跪行的方式迅速移动到巴基的跟前,吻住了巴基的唇。

娜塔莎在一阵阵惊呼声和起哄声里镇定自若地掏出手机拍下了史蒂夫和巴基亲吻的画面。

“嘿,史蒂夫,你们赶紧找个房间,别妨碍我们玩游戏。”

“终于——”

“我就说他们是一对——”

“楼上左转第二间空着。”

这真是最最最丢脸的事——在被自己最好的哥们亲吻过后红着一张脸说不出话。巴基恨不得直接找个洞钻进去。史蒂夫看懂了他的信号,于是他们逃离了这个疯狂的派对。

 

 

“史蒂夫……”

“我也是。”

“我还没说完呢。”巴基被史蒂夫急不可耐的样子给逗笑了,他的羞愤一扫而空。拜托,他刚才当着所有人的面,脸红得像个情窦初开的男孩,他有十足的理由羞愤难当。

夏夜有些聒噪,夜风轻轻吹拂,在史蒂夫的注视下,巴基的脸又以可观的速度变红了。

“史蒂夫,你也是什么?”

巴基明知故问,他的心脏砰砰直跳,几乎要飞出他的胸口了。

“我也喜欢你。我很高兴他们都觉得我们在一起了。”

“所以你很享受我们的绯闻?”

史蒂夫往前一步,贴上巴基的身体,然后巴基就笑不出来了。

“我也很高兴我们真的在一起了。”

“我也很高兴……”

史蒂夫又一次打断了巴基的话,只不过这一次,他用的是一个再甜蜜和火热不过的吻。

 

 

第二天他们照常上学,这一次巴基收到了一条更加“荒谬”的短信:史蒂夫和巴基在Circle K购买了一整盒让人脸红心跳的好东西。

巴基这一次没有删除这条信息或者拉黑那个号码,因为,这确实是他们今晚的计划。

 

 

 

Fin

 

注:发短信的不是山姆、洛基或者娜塔莎,而是类似gossip girl的东西……

    谢谢大家祝我生日快乐~感谢 @半止沉沙  @Enoch  @Redland 的贺图还有 @卖菠萝的凤梨姬@hibika 的贺文~在这里不用再说生日快乐啦~(小甜饼才是重点啊girls~!)这是我给大家的回礼❤

2017-05-01stucky盾冬
评论-60 热度-1862

评论(60)

热度(186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