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Oops·02(兽化AU)

*盾虎×冬喵

 

大自然是残酷的,自古以来遵循优胜劣汰的法则。

同样的道理,一个家不能同时容下一只猫和一头虎。

距离詹姆斯发现史蒂夫是一头老虎已经过去两天了,仅仅过了两天,史蒂夫的个子又大了不少。詹姆斯安慰自己那不过是因为史蒂夫是一头吸奶就能涨大的黄色海绵。

詹姆斯没有轻举妄动,因为他需要时间准备。他还需要一个完美的暗杀计划,而他的暗杀对象无疑就是眼前这头睡得毫无防备的虎崽史蒂夫。

不知道是不是詹姆斯的错觉,史蒂夫靠得越来越近了。老虎幼崽呼出的奶香气息喷洒在詹姆斯的脑袋上,惹得一岁大的詹姆斯无法好好安睡。史蒂夫还在疯狂长身体,所以他一直很嗜睡。詹姆斯回想他们认识的短短九天时间里,史蒂夫不是在睡觉、喝奶就是在舔他或者自顾自翻滚,但多数情况下他们在一起。

该死的,他就不该让史蒂夫当他的小弟。好吧,事情已经发生了,他无法逆转,更不知道这七天的小弟生涯给史蒂夫造成了多大的伤害。

他只能斩草除根。

按照目前的情况,迫使史蒂夫自杀无疑是最好的结果,但詹姆斯怀疑一只一个月大的老虎不能完成自杀那么高难度的动作。

正想着,在黑暗中詹姆斯感觉到温热而熟悉的触感——操,这只傻虎居然一边睡觉一边舔他的脸……可见之前的小弟生涯给史蒂夫造成了很大的阴影,等史蒂夫长大,变成可以肆意猎杀水牛的猛兽……

詹姆斯不敢再想下去,他必须在他和史蒂夫撕破脸皮之前解决掉他曾经的小弟。

*

詹姆斯是被史蒂夫舔醒的。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詹姆斯被史蒂夫压在了身下。这只一个月大的虎崽几乎要把他压得喘不过气来,难道他要开始复仇了吗?

“你醒了。”

“你为什么要压着我?”詹姆斯努力让自己听上去很有自信,同时更加努力把那些血腥的画面甩出他的脑袋。

史蒂夫又舔了舔他,“我不知道,我醒来的时候就这样了,我以为你想这么玩……”

“你先把我放开。”

奶虎照做了。詹姆斯痛心疾首地看着这只乖乖听话的老虎,为他今后会变成的样子感到惋惜和痛苦。

“怎么了?”

“你的家人呢?”

詹姆斯小心翼翼地问,期待着史蒂夫来自一个大家庭,而他的父亲母亲正在寻找他。

“他们都死了。”史蒂夫说,他的声音听上去是在哽咽,“在我三周大的时候,有人救下我,然后主人把我带回家。”

詹姆斯不知道自己应该做出什么反应才好,他想给史蒂夫一个拥抱。

“我很抱歉。”

“别这么说,你一直很关照我,我现在很开心。等我长大了……”

这真是詹姆斯最不想听的话了,等史蒂夫长大了他可以一掌拍死他。

“我的孩子们,吃早餐啦!”

不解风情的主人出现了,一下子就把史蒂夫抱起来。噢,虎崽又要喝奶了。

詹姆斯觉得自己看不下去了。史蒂夫仰着头大力吮吸着奶嘴,飞快地解决了两瓶奶。

詹姆斯吃了几口早餐,一如既往地难吃,他不知道人类为什么要发明猫粮这种东西。

等史蒂夫喝完第五瓶奶,主人擦了擦他的嘴角,还亲热地吻了吻他的脑袋。

“史蒂夫,我的宝贝,你可要快快长大。”

噢,得了吧。

詹姆斯感觉他好不容易吃下去的猫粮已经因为反胃涌到了嗓子眼。

“史蒂夫,我的宝贝……”詹姆斯学着主人的语调,结果他还没说完就被吃饱喝足的虎崽按在了地上。詹姆斯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愣愣地承受虎崽的舔舐。

“你干什么……”一个月大的虎崽能够发情吗?

“你说我是你的宝贝。”

詹姆斯回想自己用如何腻人的语气说出那句话,顿时不寒而栗。

“这对我来说很重要,你是我的第一个朋友。”

“你也是我的第一个朋友。”詹姆斯硬生生把“小弟”咽进了肚子里。

“你也是我的宝贝,詹姆斯,因为你一直很照顾我。”

詹姆斯只觉得头皮发麻,“你觉得我是怎么照顾你的?”

“你告诉我要跟着你,把窝让给你,你说你是这里的老大……你还让我舔你。”

詹姆斯决定不要那么快告诉史蒂夫事情的真相。

*

詹姆斯发誓等他长大了,他要让他的主人付出血淋淋的代价。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主人把一头老虎幼崽抱回家,还因为他的主人嘲笑他和史蒂夫的恋爱关系。

不,他和史蒂夫的当然没有恋爱,只是……

“嘿,詹姆斯,你谈恋爱了吗?和一头小老虎?”

詹姆斯会永远记得主人说这句话时幸灾乐祸的语气,猫的记忆可是持久有效的。

事情的起因是他们的主人在浴缸里发现他们滚成一团……

好吧,事情的起因其实是他想淹死史蒂夫。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詹姆斯想到了一个暗杀虎崽的好办法。

“史蒂夫,我的好朋友,”詹姆斯温柔的叫声显然吸引了正在咬着地毯的小老虎的注意力,“你想不想玩水?”

史蒂夫用一种崇拜的目光看着他,“玩水?”

“有泡泡,水凉凉的,很舒服。”

史蒂夫兴高采烈地跟在他的身后,用潜行的方式。詹姆斯痛恨他这么做,因为那像极了成年老虎。是的,史蒂夫渐渐展现出了老虎,一种强大的狩猎者的本性,他开始不自觉往高处爬,用潜行的方式前进。詹姆斯被他吓到了好几次,这一点都不好笑。

詹姆斯更痛恨自己没有一开始就看穿史蒂夫的真面目。他还能期待什么呢?史蒂夫是一头老虎,该有一头老虎的样子。他不可能让史蒂夫永远当他的小弟或者朋友。

史蒂夫跟着他跳上了浴缸的边缘,有些费劲,但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下面好深啊。”

史蒂夫看上去在害怕又好像不是。

“跳下去,史蒂夫,没关系的。”

詹姆斯鼓励性地舔了舔史蒂夫饱满的额头,“我会跟着你。”

史蒂夫勇敢地跳了下去,在詹姆斯话音落下的同时,在詹姆斯还没有下定决心的时候。

这个浴缸对史蒂夫而言太深,老虎幼崽没办法顺利跳出来。

但史蒂夫只是期待地注视着詹姆斯,期待他跳下去。

詹姆斯告诉自己他不会有这样好的机会了,他必须下手。

“詹姆斯,你怎么还不下来?”

“我得先放一些水进去。”

这听上去是一个完美的借口不是吗?

詹姆斯费劲地打开开关,把开关开到最大,一边舔着自己的毛一边看水面逐渐升高。

“詹姆斯,足够了。”小老虎开心地说。

水面渐渐升到了史蒂夫的脖子。

“詹姆斯,把水关了然后跳下来。”小老虎依然很开心,并没有发现事情的不对劲之处。

詹姆斯的心很疼,几乎要哭出来了。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恨不得立刻自杀。水没过了史蒂夫的下巴,詹姆斯再也看不下去,匆匆而费劲地关掉水。但当他转过头,史蒂夫已经被水完全淹没了。

詹姆斯忘记了自己怕水,忘记了每次洗澡的不舒服,跳进了满满一浴缸的水里。

被水淹没的瞬间所有的感官都被暂时夺走,詹姆斯感觉他的胸口被水给压扁了,疼痛又沉闷。他开始挣扎,像个傻子一样大叫史蒂夫的名字。

该死,如果他真的死在这里,他的遗言就是“史蒂夫”,无数个“史蒂夫”。詹姆斯不允许自己就这么死去,他奋力挣扎,接着他感觉到了一股力量在牵着他。

有着黑色条纹的黄色脑袋出现在他的视线。老虎幼崽的爪子紧紧抓着他,他听到史蒂夫在叫他的名字。

“詹姆斯……你不会游泳吗?”

操,这大概是詹姆斯干的最蠢的一件事了——想要淹死一只会游泳的老虎。

詹姆斯痛恨自己的祖先来自沙漠,他现在需要靠他的暗杀对象活下去。

“再坚持一下。”史蒂夫慌乱地说,舔了舔他的脸颊,然后消失不见。詹姆斯又开始挣扎,他恨水,恨到了无法形容的地步。

一股强大的吸引力把詹姆斯吸入水中,接着水不断减少,过了一分钟,所有的水都流走了。

詹姆斯惊魂未定地看着史蒂夫,过了好半天才发现史蒂夫搞定了浴缸的下水器。

所以,他为了一头老虎幼崽跳进水里结果那头老虎幼崽不仅不知道感激还侮辱了他的智商?

好吧,这话说得有点早,因为詹姆斯很快感受到了史蒂夫的感激——非常漫长、用力和毫无保留的舔舐。

詹姆斯被老虎幼崽的大力舔舐弄得无法站立,只能倒在浴缸底部,由着史蒂夫胡来。他的体力早就被消耗得差不多了,浑身又冷又难受,被老虎幼崽这般舔弄并没有让他不舒服。

“谢谢你……詹姆斯,但是你不用担心我。老虎天生会游泳。”

行啦行啦,别再挖苦我了。

詹姆斯费劲地抬起眼皮,看着强壮的虎崽,想起刚刚袭击他的失去史蒂夫的恐惧,莫名其妙地伸出舌头回舔史蒂夫。

也就是那个时候他听到一句幸灾乐祸的惊呼——“嘿,詹姆斯,你谈恋爱了吗?和一头小老虎?”

*

*

*

TBC

萌萌的傻黄甜盾虎和凶不拉几的冬喵的照片在01(懒得开电脑就不贴新图了🌚)

主人太不厚道了,冬喵听了想挠人。

冬喵是一只怕水的猫,史蒂夫是天生会游泳的虎。绝配🌚

评论-68 热度-981

评论(68)

热度(9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