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Little Things·8.0(一发完)

只是一些关于他们相爱的小事。 


◆热度


即使他们认识了将近一个世纪,巴基依然会对史蒂夫感到好奇,他好奇史蒂夫每天晚上会做什么梦,好奇史蒂夫看到的世界和他看到的有什么不同,好奇史蒂夫为什么偏爱他的金属手臂。

是的,史蒂夫偏爱他的金属手臂,一有机会便触碰它、拥抱它,试图温暖它。尽管他们心知肚明,那块金属太特殊了,不可能被人类的体温捂热。

当然啦,史蒂夫这么做也可能只是为了降温——夏天的时候太闷热了,冬天的时候暖气又开得太足了,而且史蒂夫的身体蕴含了无穷无尽的热量,很多时候他们亲热,巴基都怀疑自己在中途中了暑——史蒂夫一次又一次把他融化,从深层次意思到字面意思。

史蒂夫也喜欢亲吻他的金属手指还有肩头,在那之前,通过金属手臂传来的感觉只有刺痛和剧痛的区别。巴基劝他的丈夫不要白费力气,但史蒂夫不听他的,史蒂夫从来不听他的。实际上他喜欢这样,从“不听话”的史蒂夫到手臂传来的酥麻感觉。

但是有一次,巴基记不得是哪个晚上,他在史蒂夫又一次试图攻略他的金属手臂之时忍不住发问,而史蒂夫似乎压根不明白他的疑惑。

“你认为这是偏爱?”

出于某种不知名原因,他红了脸,“你亲了它很久。”

“但我同时在扩张还有亲吻你的胸口,或者说吮吸。”

巴基开始好奇史蒂夫如何做到一本正经描述他们的前戏,他抛弃了羞耻心,“但亲吻我的左手不能让我更加兴奋。”

在某种程度上,他说了谎。

史蒂夫摇着头笑了出来,巴基惊讶地发现史蒂夫仅仅用一个微笑就能把他融化,他希望那与塞在他身体的手指没有任何关系。他在恋爱,而不是发情……也许。

“一样的,巴基,我亲吻你的左右手的频率是一样的。你只是太在意了。”

史蒂夫说的不无道理。

“我喜欢你温暖的、有血有肉的右手,也喜欢你性感的、金属制造的左手。那是一样的喜欢……你为什么这个表情?”

巴基捂着因为憋笑而抽搐的胃,“因为你说了‘性感的’,我真后悔没有录下来。”

事实证明他不该在床上嘲笑史蒂夫的调情水平,因为史蒂夫很快用更加性感的东西填满他,令他沉溺、喘息、疯狂、矢智、神志不清,完全想不起是什么害得自己陷入如此境地,完全不记得要告诉史蒂夫,他让他冰冷的左手拥有热度。


◆漏水


当住在顶楼的贝克太太向他们抱怨漏水的问题,巴基知道那位可爱的老太太只是随便一提,纯粹是与邻居分享自己生活的好事与坏事,但他没有忽略史蒂夫的蓝眼睛闪过的光芒。

果然,他们告别贝克太太之后史蒂夫便风风火火地去到便利店购买他需要的一切工具,又风风火火地奔向顶楼,当一个快活的水泥匠。

史蒂夫显然没有听见贝克太太同样提到她请了修理工人。不过就算听到了,他还是会这么做。

当巴基拿着晚餐,想要慰问他乐于助人的丈夫,史蒂夫已经把工作区域还有那张英俊迷人的脸弄得一片狼藉。巴基吻了吻史蒂夫,大概还顺便吃了不少的灰尘。

“我只是去喂了史蒂薇,你就不能等等我吗?”

史蒂夫窘迫地擦手,试图把手上的灰色水泥渣除掉,却怎么也擦不干净,他看起来很想亲近巴基。于是巴基又主动给了史蒂夫一个吻。

“我想快点解决贝克太太的问题。”

“是的,你是她的超级英雄。”

史蒂夫眼中的光芒变得更加明亮,然后巴基开始猜想,史蒂夫在怀念过去的时光:做一个真正的超级英雄,和坏人搏斗,捍卫人民的安全和自由。而不是像现在那样,只能时不时解决抢劫、偷窃还有漏水问题。

他想告诉史蒂夫,他很喜欢他埋头苦干、认真专注的模样,喜欢他露出的金色发旋,喜欢他一如既往的傻气。但巴基什么都没有说,而是问了一个问题。

“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吗,史蒂夫?你不想念过去的生活?”

巴基在提问的同时注意到史蒂夫身后的落日,篇幅巨大的,绚烂、迷人又温暖得过头的橘红色正在一点一点缓慢地消失,同时渲染整片天空。这时候,即使毫无生气的高楼也显得不那么讨人厌,甚至可爱。巴基当然不会错过跳动在史蒂夫身上的落日余晖,史蒂夫的金色发梢在闪闪发亮,背向阳光的蓝眼睛也是。

他们不经常有机会看日落。

“怎么了?”

他把目光转移到史蒂夫脸上,一时有些眩晕。史蒂夫扭头,同样发现了那幅迷人的景象,然后他走到巴基身后,用脏兮兮的手臂环住巴基的身体。

他们并不介意这点。

“你想念你的盾牌吗?”

史蒂夫把下巴搁在他的肩头,“我每天都能看到我的盾牌,它就在我们的房间。”

“那你的制服呢?”巴基降低了平时的音量,仿佛是害怕属于人类的声音会破坏眼前的美景。

黑暗渐渐染上绚烂橘色的边缘,那出奇的美。

“它们太紧了。”史蒂夫把他抱得更紧一分,胸口的滚烫透过层层衣料抵达他的背,“我当过很多年的超级英雄,流血、拯救生命,甚至拯救世界,所以我想我值得拥有幸福的时光,和我最爱的人。”

“当超级英雄很不错,当贝克太太的超级英雄也很不错。当你的超级英雄……那最好不过。”

黑暗几乎完全吞噬天空,他们只能看见一缕虚弱的橘色,但巴基只觉得前所未有的温暖。

“我更喜欢看你什么都不穿。”

巴基扭头,找到史蒂夫的唇,那感觉对极了。

“你……补好了吗?”

“早就补好了,”史蒂夫笑起来,“只是想要加固几层。”

“我帮你。”巴基转身,揉了揉史蒂夫沾了灰尘的鼻子。

“我准备了你的抹泥刀。”

巴基接过史蒂夫递来的沾着水泥的抹泥刀,抑制不住笑意。

“永远追随你,队长。”




Fin

1.0   2.0   3.0   4.0   5.0   6.0  7.0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回复了一个问题☞(P1)(提了问的小伙伴别忘了点开哦!欢迎继续提问(≧∇≦)ノ!!!)

※吸血鬼本重新上啦!!本子(随机掉落咸鱼的手写明信片❤)

想入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入(不会再刷啦),截止到这个月25号,发货也是这个月月底。


评论-30 热度-746

评论(30)

热度(7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