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Little Things·9.0(一发完)

只是一些关于他们相爱的小事。 


◆雨


他们在公寓和便利店的中间被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袭击,史蒂夫迅速脱下他的棕色皮夹克,盖在他们头顶。他们同时捕捉到对方眼里的笑意,然后颇为狼狈地跑到对面的街道,试图一起挤进那片还没有被大雨占领的空地。

浅浅的积水不停跳动。

如果想要完全不被淋湿,他们必须一起贴着墙面。但史蒂夫更喜欢看着巴基,他无法解释这是为什么。

他们对视,直到发现那根本行不通——雨越下越大,史蒂夫的脑袋都淋湿了。

“便利店可以晚点再去。”巴基用同样湿淋淋的袖子擦了擦史蒂夫脸上的雨水,“我们先回家。”

史蒂夫把皱巴巴的夹克举过巴基的头顶,尽量护着自己的丈夫,那双蓝眼睛像是被雨水洗过一般,明亮得不可思议。

“你知道的,我们可以跑出去。”

史蒂夫这么说,用一种十六岁布鲁克林小子的得意、快活与兴奋。

“那你还在等什么?”

他们放弃了躲雨,放任自己被大雨浇得彻底,有时候甚至眼睛都睁不开。这样的狼狈猛地激发了巴基的幽默感,他想大笑出来,而且一旦笑出来便很难停下。也许他可以等到回家的时候再考虑要不要像个十六岁的傻瓜大笑不止。

史蒂夫突然拽住他的右手,让一股电流滑过他的身体。

当他们再一次面对面,巴基发现了史蒂夫的意图。老天,他想大叫,在雨声那么大的情况下他得提高音量,但那绝不是最疯狂的部分,我们早就过了在大雨里热吻的年纪,史蒂夫,我们已经一百岁了你这个傻瓜!

但他几乎和史蒂夫同一时刻出击,在恼人又甜蜜的大雨里捕捉到一张又湿又热的嘴唇。

有那么一个瞬间,巴基听到史蒂夫强有力的心跳,超过了雨滴的声音,超过了一切的声音。他们的呼吸和雨水的清新气味融为一体,巴基突然希望这场雨永远不会停下来,而那同样不是最疯狂的部分。

他们一百多岁了,他们只是想要一个吻。


◆病毒


总有人需要为那个疯狂、漫长又被大雨淋湿的吻付出代价。而二十一世纪的病毒经历过无数次变异,终于突破了血清建立起的层层盾牌,实现了它们的自我价值。

史蒂夫在晚餐过后出现发热的症状,他的脸颊红得过分,眼神飘忽不定,看上去就像一个喝得烂醉的可怜人。

巴基开始后悔他们的疯狂举动,他指的不止是在雨中热吻,还有回到家后不识相地立刻进行某种比雨水还黏糊几百倍的床上运动。

他们的身体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以至于一直以来勤勤恳恳的血清都暂时罢工了。

他给史蒂夫喂了几颗药(谢天谢地史蒂夫准备了医药箱),又冲了一杯热可可,而他的丈夫甚是温顺地倒在他的怀里,完全消灭了他的恼怒。

该死的史蒂夫,他本该生气的。

他本该生气的,但他一口气给了史蒂夫五个吻,山姆若是在场,一定以为他打算用这样“黏糊糊”的方法吸走史蒂夫身体里的病毒。

史蒂夫并不是太难受,又一次被巴基当成一个病号对待也没什么不好,他时不时会怀念他们的童年。老实说他很喜欢巴基的体贴和恼怒,那比什么药都管用。

巴基的吻是热可可味的。

整整五个热可可味的亲吻。

史蒂夫晕乎乎地计数。

有那么一个瞬间史蒂夫认为他可以感冒一整天,但他的发热只持续了一个小时。


◆“史蒂夫就很好”


自从和史蒂夫结婚,然后是“退休”,巴基便不怎么做噩梦了。即使做了噩梦,也是第二天醒来才反应过来,只不过需要花几秒钟时间恢复清醒。而这一次他做了一个非常、极其、十分糟糕的噩梦,和史蒂夫有关。

和史蒂夫有关的噩梦总是最让他感到无助。

巴基没有强迫自己醒过来,他几乎是像溺水一样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直到画面突然切换,光明渐渐充盈整个画面……他只看得见史蒂夫向他伸出的手,只能听到史蒂夫叫他的名字。

然后他醒了过来,第一眼看到的便是史蒂夫的脸,一瞬间,那些可怕的画面和声音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又做了噩梦?”史蒂夫皱眉,声音却是无比的低沉而温柔。

他给了史蒂夫一个虚弱的微笑,他发誓那出于真心实意,然后点点头。

“你想谈谈它吗?”

巴基摇摇头,不停确认史蒂夫强有力的脉搏,“你已经让我知道那只是个噩梦。”

史蒂夫吻了吻他布满细汗的额头,用鼻尖抵着他的,“我就在这里。”

一定是因为他们的壁灯太过温暖,巴基恍惚间以为自己亲眼见到了天使。那么他的天使不仅长得英俊,还很爱他。

“想喝热可可吗?”

巴基笑起来,“热可可不错,”然后起身拽回他行动迅速的丈夫,“但是……”

“怎么了?”

“史蒂夫就很好。”




Fin

今天的咸鱼终于能更盾冬了~!!(* ̄︶ ̄)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吸血鬼本重新上啦!!本子(随机掉落咸鱼的手写明信片❤)

想入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入(不会再刷啦),截止到这个月25号,发货也是这个月月底。

为什么今天码了字,因为第二次打样到了,而且效果超级无敌惊艳!!!!印出来的颜色和这个一模一样!!!然后我就复活了(手动黑脸)

最近都在下雨,讨厌下雨,但是喜欢盾冬在雨中亲亲❤

评论-46 热度-691

评论(46)

热度(6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