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Little Things·10(一发完)

只是一些关于他们相爱的小事。


◆嫉妒


史蒂夫花了一点时间把史蒂薇锁在门外,他请亲爱的史蒂薇吃最美味的猫粮,给吃饱喝足的橘猫讲了一个诚意十足的睡前故事,然后顺毛,直到她昏昏欲睡。

这不仅是因为史蒂薇非常可爱甜蜜,还因为他今晚想好好享受久违的二人世界。

是的,史蒂薇从上个星期天开始霸占巴基枕边的绝妙位置,一到睡觉时间便窝进巴基怀里,俨然成了破坏他们二人世界的惯犯。

而巴基就像对待每一个他喜欢过的布鲁克林女孩那样惯着把窝安在他怀里的史蒂薇,他微笑,温柔叫着她的名字,亲吻她的脑袋,抱着她入睡。史蒂夫曾经天真地以为,不会再有一个布鲁克林女孩让他像个小气鬼一样嫉妒了。

他得看着巴基……他的意思是,以一种充满温暖、甜蜜和爱的方式。他可不是一个小气的人。

史蒂夫低头看了看好不容易睡下的橘猫,怀疑自己做错了事,但他的怀疑只持续了一秒,因为他看到卧室发出的微光,他知道巴基在等他。

美国队长打败了破坏二人世界的小坏蛋,即将和他的丈夫度过美妙的夜晚……

“史蒂薇呢?”这是巴基说的第一句话。

史蒂夫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那几乎让安静的空间喧闹起来。

“她睡着了。”

巴基疑惑地皱了皱眉,“你不打算过来吗?”

史蒂夫闷闷地将自己塞进被窝,闷闷地吻了吻巴基的额头,闷闷地又吻了一次巴基的额头。

“我们可以给史蒂薇找个伴。”巴基忍着笑回吻,“你说呢?”

眼看自己的心思被戳破,史蒂夫不争气地红了脸,“我……”

“她是只猫,史蒂夫,你明明知道的。”

尽管史蒂夫不愿承认,他喜欢巴基哄他的方式,每一个音调,每一个俏皮的尾音。史蒂夫没有回答,因为巴基说的没错,他明明知道史蒂薇是只可爱的猫,他也知道给宠物猫买玩具熊,在她跟着音乐扭动肚皮的时候欢呼“我的好女孩”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要知道他刚才可是给史蒂薇讲了睡前故事,在惯着史蒂薇这方面他和巴基也算半斤八两。

“但是你知道吗,”巴基用一种让他永远无法抗拒的方式轻抚他的脸,“其实我能够理解。”

“什么?”

“如果你每天抱着史蒂薇入睡,我也会……”

史蒂夫火急火燎地堵住巴基的唇,就像他一个小时前在浴室里做的那样。他把那双不安分手伸进巴基的白色背心里,抚过每一个或新或旧的吻痕,同时不遗余力地消耗氧气,仿佛他们不需要呼吸。巴基热切地回吻,轻咬他的下唇,把炽热的火种埋进他的嘴里。

平心而论,史蒂夫把他们的猫锁在卧室门外并不是为了这个,毕竟他们一个小时前才大汗淋漓地结束一场成人运动,按理说巴基不会那么快想要进行第二场。

但巴基捧着他的脸,吻着他的唇,揪着他的头发,低声叫他的名字。巴基毫不费劲地点燃某种火热而危险的因子,甚至把手伸向他的腿间……

史蒂夫不知道该怎么停下来,他只知道如何继续。


◆围巾


他们从山姆家出来的时候,路上的行人已经寥寥无几了。人们低声咒骂极端的天气,裹紧大衣,不顾被寒风吹乱的围巾和头发匆匆前进,似乎在努力把风雪抛在身后。

明明只是晚上八点半,巴基有一种现在是凌晨时分的错觉。他和史蒂夫走在回家的路上,隔着两层毛线手套拉着手,而交缠的手指被埋进了史蒂夫的大衣口袋里。

史蒂夫摘下自己的围巾,给巴基戴上,不顾巴基的反对。

“……你这个混蛋。”

史蒂夫吻了吻巴基被冻红的鼻尖,“你和一个混蛋结婚了,”他心满意足地下结论,“再等五分钟,我们快到家了。”

巴基深吸一口冷空气,但属于史蒂夫的气味让他感到温暖,并不知足地想要更多。他可真讨厌史蒂夫,因为他以前从不畏惧寒冷。他更讨厌自己,因为他忘了戴围巾出门。

“冷吗?”

巴基摇摇头。

他们继续往回走,没有加快速度,只是静静忍受极端的天气和享受对方的陪伴。

史蒂夫的围巾非常暖,但巴基不喜欢史蒂夫冻红的耳朵和鼻尖,于是他松开史蒂夫的手,摘下那条温暖的围巾,用最快的速度套住他的丈夫,然后把剩下的部位围到自己脖子上。

这下他们注定要走得更慢了。

史蒂夫像是才反应过来,嘴角不住地上扬,“你抓到我了。”

“也许你应该保持警惕。”

“除非你保证还会再试一次。”

即使是再极端的天气也无法阻止他们的亲吻。




Fin

真男人,即使是吃一只猫的醋,也能理直气壮。

史蒂薇是一只吃狗粮长大的橘猫(手动黑脸)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9.0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

※吸血鬼本重新上啦~本子(随机掉落咸鱼的手写明信片❤)

想入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入(不会再刷啦),截止到这个月25号,发货也是这个月月底。


评论-40 热度-680

评论(40)

热度(6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