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Fifty Shades of Captain America(情人节基❤情上映)

Summary:山姆和斯考特也许发现了美国队长不为人知的一面,而亲爱的巴恩斯似乎颇为享受,任由史蒂夫为所欲为……


◆01


斯考特发誓他绝不是故意闯进史蒂夫和巴基的房间,他只是很喜欢甜甜圈而那只不识相的黑猫夺走他的挚爱还逃进了神圣的、不可侵犯的、美国队长的卧室。

山姆劝他不要进去,为了一只甜甜圈不值得,搞不好史蒂夫和巴恩斯正在忙着某种激烈异常的成人运动。斯考特瞪大眼睛,指了指墙上的钟,“他们肯定在晨跑呢。”

“噢,可怜的斯考特,”山姆的笑容令他毛骨悚然,“史蒂夫已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晨跑了,而且……今天可是情人节。”

他颇为同情地拍了拍山姆的肩膀,“队长绝不会抛弃你的,正如我永远不会抛弃我的甜甜圈。”

然后他无视了山姆翻着白眼说的那句“就算史蒂夫抓住了那只愚蠢的黑猫并把甜甜圈夺了回来,也一定会将它献给亲爱的巴恩斯,难道你要与美国队长的挚爱争食吗”,按下按钮,召唤一只凶猛彪悍的瓦坎达蚂蚁,奔向那条缝隙。他发誓,如果史蒂夫和巴基真的在干那档子事,他肯定早就听到声音了。

难道不是吗?

房间里空无一人,美国队长的房间果然和他想象的一样干净整洁,好吧,他今天之内必须收拾一下自己的房间——该死的猫!

那条淘气又恼人的黑色尾巴消失在床底,斯考特变回人类大小,跟着钻了进去,他发誓要好好惩罚那个三番两次抢走他的甜甜圈的小混蛋,但他的报应似乎来得太快了。

“啊——嗷——”

一只箱子!

床底为什么会有一只箱子?!

他先是一头撞到了箱子,下意识抬头又狠狠撞到了床板,而那只得意忘形的黑猫甚至跳到他的脑袋,臭烘烘的屁股对准了他,恶狠狠地蹭了一下才离开,还打翻了罗杰斯队长放在床下的箱子,里面的东西都撒出来了!!撒得到处都是!!

斯考特气得无法思考,抓住身边的一个东西便扔了出去,试图攻击那只蠢猫。他当然没有瞄准——该死!

他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刚才……他似乎把一根尺·寸异常迷人的蓝色按·摩·棒扔了出去。

他把一根尺·寸异常迷人的蓝色按·摩·棒扔了出去。

斯考特几乎忘了怎么呼吸,试图联系门外的山姆,却在山姆开口问他发生了什么之后无法说出“我正在美国队长收藏的情趣用品中央,我不知道那面美·国·国·旗的具体用法是什么但我真的需要吃一盒甜甜圈冷静一下”,以至于原本不愿蹚这趟浑水的山姆闯了进来,像他五分钟前做的那样钻进美国队长的床底,然后发现他们身处一堆情·趣·用·品的中央。

有那么一段时间,斯考特只听到他们的呼吸声。

“这面美利坚·国旗在这里做什么?!”山姆拿着色彩异常斑斓的星条旗,绝望地咆哮起来,然后一拳将同样震惊的他打晕。

这可真是个好问题。


◆02


史蒂夫早就放弃了美国队长的称号,这点斯考特是清楚的,只是在他心里,史蒂夫是唯一配得上“美国队长”的超级英雄,他在发现史蒂夫私藏了一整箱的、不可描述的、令人好奇的情·趣·用·品之后稍微犹豫了几秒钟,再次肯定史蒂夫是唯一配得上“美国队长”的、拥有正常的欲望与渴求的超级英雄。

但山姆就没有他那么冷静了——山姆骂骂咧咧地帮他收拾残局之后,躲进自己的房间,说要好好洗洗眼、洗洗澡和洗洗脑。

于是他那个上午再没见过山姆。

斯考特在公共厨房吃着他的甜甜圈存货,吃了一盒又一盒,试图遗忘他看到的一切,或者说停止想象关于史蒂夫和巴基的一切。

他从没发现自己的想象力如此丰富,而且,说真的,为什么所有的大小玩意都是定做的美国队长款式?!幸好史蒂夫的武器不再是星盾,不然……

他摇摇头,试图甩掉某些不好的想象,又在史蒂夫和巴基手牵手进入厨房的瞬间被甜甜圈呛到。

“嘿你没事吧?”他依然敬佩的史蒂夫用关切地语气询问,史蒂夫身边的巴基同样给了他一个关切的眼神。

他们都很关心他,但他只能注意到巴基脸上的、不正常的、异常可疑的红晕——深呼吸,什么也别想,这和那十对美国队长定制版跳·蛋肯定没有任何关系……

“你还好吗,斯考特?你为什么这样瞪着我们?山姆呢?你们今天为什么没有去训练?”

史蒂夫拍了拍他的肩膀,而他吓得跳了起来,慌不择路地把手上吃到一半的甜甜圈塞到史蒂夫怀里,说了一声“情人节快乐”便狼狈地落荒而逃。

时光机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发明出来?!


◆03


“斯考特怎么了?”

史蒂夫皱了皱鼻子,盯着怀里被咬掉了3/5的甜甜圈,“我不知道……这是个谜团。”

他放下甜甜圈,想起斯考特离开前说的那句“情人节快乐”,又想到这是他和巴基以情人身份迎来的第一个情人节,不由得红了脸。

“你又怎么了?你们为什么都欲言又止?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他爱极了巴基不明白某件事时的表情,爱极了巴基认真思考的模样,爱极了巴基因为疑惑无法被解答时皱起的眉头、鼓起的腮帮子,于是凑过去吻了吻爱人的脸颊,“我只是想到,情人节快乐……”

巴基无奈又甜蜜地笑起来,“情人节快乐,我没想到你会过这个节日。”

“现在是我们,我们过这个节日。”

“听队长的。”

他忍不住亲吻爱人的唇,一下又一下,怎么都尝不够似的,直到巴基无奈地推开他,“嘿……我得洗个澡,刚训练结束,我的脸上都是汗。”

“我也是,我们可以一起……”

“啊——”

他们看向走廊。

“刚才那个是……”

“是山姆。”

“他可真够讨厌我的。”

“嘿,没有人讨厌你,”史蒂夫扣住爱人的肩,看进那双深邃迷人的绿眼睛,“没有人讨厌你。”

巴基被史蒂夫认真的表情逗乐了,他不过是在开玩笑,史蒂夫总会当真。他的史蒂薇真是可爱又恼人。

有时候他真想揉一揉史蒂夫的胡子,又担心这么做显得太幼稚,便一直忍着,但史蒂夫依然用那种宣誓般认真的模样对着他,他真的那么做了,又在史蒂夫惊讶而不知所措之余偷偷吻了爱人的唇。

史蒂夫迅速回应了这个吻。

“嘿,我有个礼物要送给你。”巴基搂着史蒂夫的腰,往后仰头,阻止史蒂夫再次堵住他的唇,“就现在……”

“什么礼物?现在就可以给我吗?”

一百多岁的史蒂夫看上去就像一个渴望得到糖果的小男孩,巴基真想立刻收养一个可爱的小罗杰斯,他用鼻尖蹭了蹭史蒂夫的,“现在就可以……好吧,也许你需要洗个澡。”

他们用比往常久一些的时间清洗完毕,也许在对方身上留下了数不清的暗红印子,然后换上瓦坎达的传统服饰。老实说巴基一开始不习惯看到史蒂夫这么穿,但他发现这样原始而随性的衣装除了让史蒂夫变得更加迷人之外,没有其他的用处。

他们找到一片开阔的草地,席地而坐,沐浴在无比灿烂的阳光下,呼吸着最干净最清新的空气。史蒂夫试图分辨周围的植物是什么品种,而他搅拌木碗里的白色染料,直到他们被晒得脸颊发红。

“这是什么?”

“我自己做的染料,当地人教的。”

“就是他们涂在身上的那种?”

“回答正确,队长。”

“你要给我涂上什么?”史蒂夫的蓝眼睛里闪着过分兴奋与期待的光芒,倒让他不好意思了。

“也许不会很好看,你知道我的绘画水平很差劲。”

“不管是什么我都喜欢。”

他又被史蒂夫认真的傻样逗乐了,举起沾满白色染料的手指,“先把上衣脱了。”

史蒂夫迅速照做了。他把手指贴在爱人滚烫的胸膛,深吸一口气,但史蒂夫抓住他的手,与他对视,“这是什么?”

他不知为何红了脸,“就是一种……祈祷的图案。”

“为了什么祈祷?”

“你就是不死心,对吗?”

“快告诉我,我应该知道。”

拗不过他固执的爱人,巴基无奈地摇头,又因为自己接下来要说的话感到不好意思。

“这里的人会给自己一生的灵魂伴侣或者说……挚爱之人——嘿,别动,”巴基不得不阻止想要亲吻他的史蒂夫,“我练习很久,别害得我搞砸了。”

史蒂夫只是看着他,“你不需要画得完美也能应验它,巴基。”

“我知道,”他笑起来,“我知道。”

他深吸一口气,小心画了起来,而史蒂夫一刻不停地注视着他,火热而专注无比的目光令他不得不分心,但他并不是那么气恼。

“到我了,你得教我怎么画。”

“当然。”

巴基点头,任由史蒂夫小心脱下他的上衣,但史蒂夫突然不动了,巴基转过头,看到几乎石化的斯考特。

史蒂夫红了脸,试图解释,但尖叫着跑开的然后突然消失不见的蚁人不打算给他们这个机会。


◆04


“到底发生了什么?”巴基再也无法装作什么都没发生,斯考特和山姆今天是怎么了?

史蒂夫用没有沾上染料的手轻抚他的脸颊,阻止他继续往后看,“嘿,没关系的,我会问他们。我现在真的很想……”

明白史蒂夫说的是什么,巴基只觉得所有的困惑、担忧和气恼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他吻了吻爱人的唇,“继续,我希望你这么做。”

“我是你的。”

“我也是你的。”

“可我没有练习过……”史蒂夫认真地皱眉,似乎有些懊恼。

“你不需要画得完美也能应验它,我的爱。”

“我的爱。”

史蒂夫也这么叫他,于是他们吻了好一会儿才想起他们本来要做什么。巴基看着史蒂夫,就像史蒂夫之前做的那样。

他看着史蒂夫如何认真仔细地在他的胸口画下那个神秘而神圣的印记,然后明白了史蒂夫为什么要那样看着他。




The End(祝观影愉快!)


彩蛋1:

史蒂夫收到娜塔莎的短信,上面写着“情人节快乐,为了让你和你的巴基好好找点乐子,你的礼物在床底。”

他把不知何时出现在床底的箱子拿出来,被里面的东西结结实实下了一跳,差点忘了自己叫什么。

史蒂夫:这些是什么?!

娜塔莎:詹姆斯说你们的生活很平常,很普通,他需要一点刺激,你们需要一点刺激。

史蒂夫:可是……

娜塔莎:我这是关心你,罗杰斯!

彩蛋2:

“不,我还是不相信史蒂夫会这么做。”

“噢,可怜的你,”山姆摇摇头,“换在以前,我可能不信,毕竟巴恩斯可能会第一时间捏爆史蒂夫的……但是你也看到了,现在的巴恩斯,温柔得瘆人。”

“他本来就是个好人。”

“所以他会让史蒂夫为所欲为。”

“你给我住口,威尔逊!”

彩蛋3:

“巴基,娜塔莎说……你觉得我们的生活很普通,是真的吗?”

“不、你误会了,我只是觉得……我们本来就该这样。”

……

“所以,再来一次?”

“我们还有两个小时就要去训练了……你……啊……”

彩蛋4:

史蒂夫最终还是留下了那面美国国旗。

————————————————

斯考特和山姆的内心↓(感谢五十度·灰剧组提供片尾图)

那个什么印记是我瞎掰的,切勿模仿,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必须永远在一起~!!!!!!!!!!!!!
【美国队长自然要专注国旗普雷】(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情人节快乐~反正史蒂夫和巴基很快乐~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评论(67)

热度(10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