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No Gifts(巴基生贺一发完※Little Things特别篇)

史蒂夫终于明白自己该送给巴基什么礼物,但他做不到。


◆生日


史蒂夫近来闷闷不乐。

这并不常见,自从他们结束那场残酷又持久的战役,回到布鲁克林,结婚、度蜜月,然后定居在这间有些拥挤却十分温暖的公寓,史蒂夫很少终日皱眉,了无生气。

史蒂夫不再利用阳光正好的午后待在阳台画画,而是躺在沙发对着天花板发呆,连史蒂薇也不怎么搭理。这让原本兴致勃勃的橘猫在好几次钻进男主人怀里等待一阵惬意的抚摸却无功而返之后,生生少吃了一半的猫粮。

巴基自认自己足够了解史蒂夫,但他实在想不通有什么事能让史蒂夫这般郁闷。他努力回想最近发生的一切,每一个细节,每一件不值得一提的小事,列出所有可能的结果,但那只能让他更加好奇和郁闷。更让他无奈又好奇的是,史蒂夫在心情不佳的同时比往日努力讨好他,不管在床上还是床下,就好像史蒂夫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

巴基不得不怀疑史蒂夫的心情低落与自己有关。实际上他不明白他为什么兜了那么大的圈子才把目标指向自己,史蒂夫的情绪总是为了他起伏波动。

所以史蒂夫真的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巴基思考着,直到头脑发晕也想不到任何一种可能性。

他不止一次问过史蒂夫到底发生了什么,史蒂夫一边把他吻得喘不过气一边转移话题,皱着眉,一脸委屈,怪可怜的。

这样的状态已经持续整整三天了。

整整三天了。

这可真要命。

他怎么能让史蒂夫闷闷不乐呢?

直到娜塔莎发来短信,问史蒂夫到底给了他什么生日礼物,巴基才意识到明天是他的生日。娜塔莎所在的时区比纽约早了10个小时,娜塔莎一定是故意的。

距离凌晨还有半个小时。巴基不会承认自己有一些紧张。

所以这就是史蒂夫的秘密?因为找不到合适的礼物而闷闷不乐?他难道不知道他只需要说一句“生日快乐你这个一百多岁的老头子”吗?难道这句话还能用一种浪漫又黏糊的方式说出来?

就在巴基越想越觉得好笑的时候,史蒂夫从他们的卧室里走了出来,脸上的表情喜忧参半,让巴基忍不住好奇史蒂夫是不是真的准备了惊喜。

“你想要……洗个澡吗?”

巴基等着史蒂夫开口,但史蒂夫说的第一句话是为了邀请他一起洗澡。这和往常并没有什么不同,不过巴基并不是那么介意。

“那个可以等一等,过来这里。”巴基拍了拍沙发,“陪我说说话。”

史蒂夫照做了,一脸“你肯定又要问我为什么不开心”的无奈模样。

“明天是我的生日。”

史蒂夫大概没有预料到他会一下子切入主题,愣了好几秒,一双蓝眼睛装满了惊讶与无助。

“我猜给一个百岁老人准备礼物是一件困难的事。如果你想不到送什么,不要为此不安,好吗?”巴基轻轻抚摸史蒂夫的面颊,用那种足以让山姆毛骨悚然的温柔语气劝解他的丈夫,“说一句‘生日快乐’就好,你的快乐是我唯一想要的。”

史蒂夫叹了口气,“我找到了合适的礼物。”

“那你为什么……”

“我想让你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不管你是十六岁还是一百零一岁。我想送给你我能找到的最美好最珍贵的东西,恨不得把天上的太阳摘下来——”

“为什么是太阳?”巴基笑着打断他的丈夫。

史蒂夫似乎被他问住了,“因为……太阳很……” 

“我们可以跳过这个,亲爱的。”

“我考虑过很多不切实际的东西,然后我想到,我可以把自己拥有的最好的东西送给你。”

“真甜蜜,我的爱。”巴基只觉得胸口的爱意快要溢出来了,他凑上前想要给史蒂夫一个吻,但史蒂夫往后一靠,躲过了这个吻。

“可你已经拥有了我想要送你的礼物。”史蒂夫十分认真地说。

巴基再也等不及,一口气给了史蒂夫好几个实打实的吻。他们笑了起来,倒在沙发上肆意妄为,巴基一点也不介意就这么庆祝自己的一百岁零一岁生日,毕竟很少有人能够在那么大的岁数还能与自己的心爱之人……

但史蒂夫又一次不解风情地压住他,中断他们的吻,又重复了一次,“你已经有了我想送你的礼物,我能够找到的最美好最珍贵的……”

“那是什么?”巴基不会承认自己有些不耐烦,而且史蒂夫裸露的腹肌真是难以让人集中注意力。

史蒂夫笑着低头,心满意足地吻了吻他的唇。

“巴基。”







Fin

没有大鱼大肉哈哈哈哈

老罗日常犯规。祝我们最爱的巴基生日快乐~❤

这篇是little things系列的特别篇❤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9.0   10.0   11.0   12.0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今天浪了一天,来不及更我的标记对象……之没有完全标记怎么办。明天更!想到了一个超级无敌妙的梗~!

※吸血鬼本的余本已经上啦!!本子本子本子(最后二十套)

想入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入(不会再刷),建议想要购入的小伙伴别忘了小料本《吸血鬼日记》,正文是巴基视角,只有小册子才有吸血鬼老罗视角,嘿嘿。是现货,拍下即可发货!


2018-03-10盾冬stucky
评论-43 热度-887

评论(43)

热度(8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