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Bucky Only(上篇·又名巨星太爱我了怎么办)

所有人都以为巴基只是橄榄球名将史蒂夫·罗杰斯的头号粉丝。


◆01


“听说罗杰斯队长经常带咆哮队的队员们来这家店吃汉堡。”朗姆洛扬起下巴对巴基说,带着一如既往的欠扁痞笑,“说不定我们能遇到他们。”

巴基只觉得胃液翻腾,似乎有无数只蝴蝶想要从他的胃里飞出来。他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他可真讨厌朗姆洛。

为什么他们研究队要把这个疯子救回来?他们应该把朗姆洛扔在南极最冷的地方,头也不回地走掉。朗姆洛是全世界最人渣的探险家,唯一的特长便是惹人生气。

“噢,就是那个史蒂夫·罗杰斯吗?全美最优秀的橄榄球四分卫?”

“就是他,而且我们亲爱的詹姆斯可是他的头号球迷。”朗姆洛脸上的褶子都笑出来了,似乎打定了主意要让巴基回应这个众所周知的“事实”。

他深吸一口气,“我可能得回去……”

“嘿,你的人生偶像就在马路对面,难道你不想进去看看?”

“你明明也不能肯定。”巴基瞪着眼前这个嚣张的混蛋,“再说了,你只是想看我出丑。”

朗姆洛忽然大笑起来,笑得前俯后仰,“天呐,我居然忘了,你说过你和超级巨星史蒂夫·罗杰斯是从小玩到大的好伙伴,无数次强调你是他最好的朋友。瞧瞧我这记性。”

朗姆洛刚说完,好几个同行的队员向他投来惊讶、羡慕、好奇甚至同情的目光,巴基恨不得立刻消失,真该死,他早该猜到朗姆洛没有那么好心会请他们吃晚餐。

“真的吗,詹姆斯,”曾经疯狂地拉着他看史蒂夫比赛的同事吉米睁大了双眼,“你和史蒂夫·罗杰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

“我……”巴基承认也不是,不承认也不是,“我和……”

“你们还吃不吃汉堡?詹姆斯你会来吧?我们都走到这里了。”

朗姆洛打断他的话,同时试图把他推进下一个火坑。巴基只能祈祷史蒂夫不在那家店里吃汉堡,祈祷他们不会相遇,否则他该如何解释自己没有立刻给史蒂夫打电话这件事?他没法解释任何事,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那个甜蜜的混蛋该不会真的在吃汉堡吧?

该死,真该死。

朗姆洛给了他一个挑衅的假笑,走在最前面。于是他们一行人就这么大摇大摆地走进了那家他们从小最爱去的汉堡店。当熟悉的香味迎面扑来,巴基尽量把关注点放在坐在店里吃汉堡的食客上——史蒂夫并不在其中。

巴基重重地舒了口气,但他的庆幸只持续了一秒钟——吉米忽然扯了扯他的袖子,尖着嗓子,用手指着最里面的位置,“天呐,真的是他!”

巴基愣住了,只见刚从卫生间出来的史蒂夫一边擦手一边坐下,拿起一个双层牛肉汉堡吃了起来。

史蒂夫,他多年不见的史蒂夫,他这辈子最熟悉的布鲁克林傻小子。

“我的天,我的天……”

“看来我们的运气真的妙极了。你不过去跟他打个招呼吗?毕竟你们是最好的朋友。”

“也许我们不该打扰他吃晚餐。”

“你是不是不敢了?”

“混蛋,詹姆斯和我一样是头号粉丝,球迷也是罗杰斯队长的朋友。”吉米激动起来,“你根本不懂。”

“你这个小子——”

巴基本来想要阻止朗姆洛和吉米打起来,但在他能够这么做之前,史蒂夫发现了他。

他们对视,那一刻整个世界仿佛只剩他们两个人。

史蒂夫的眼睛还是那么的蓝,该死的蓝,巴基没头没脑地想。

巴基是在史蒂夫疯狂地向他跑来的下一秒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而当他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史蒂夫已经在所有人面前将他狠狠抱住,在他耳边亲昵地叫着他的名字,还委委屈屈地问他为什么没有一回到布鲁克林就打电话。

“你该不会……根本不想打电话给我吧,巴基?”

上帝啊,他简直快要无法呼吸,史蒂夫的气息将他紧紧包围,史蒂夫的胸肌把他挤得够呛,史蒂夫呼出的炙热气息喷洒在他的耳边,更别提似乎所有人都在拍照。

巴基无法考虑朗姆洛此刻是什么表情,因为他现在显然有个更大的麻烦。

“我一直在等着你的电话,巴基。”

“我……我只是……想要给你一个惊喜。”

史蒂夫松开他,笑得像个傻子,一点儿也不像赛场上叱咤风云的名将。

“你说真的吗?”

“当然——”

巴基还没把话说完,史蒂夫又一次将他抱紧,用鼻尖蹭他的耳朵,亲昵得不像话……不,是太像话了。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我……”

“只是碰巧罢了,超级巨星,是我请大家过来吃汉堡。”

朗姆洛完美地出卖了他,他真是一点儿也不惊讶。

史蒂夫动作一顿,然后窘迫地放开他,那张英俊的小脸蛋红得要命。

“他是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我最好的朋友。”史蒂夫转头对同行的咆哮队队员说,“他就是巴基。”

山姆·威尔逊闻言走了过来,在说话前翻了个白眼,“所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这个人。”

史蒂夫不知为何露出了恳求的表情,但很快恢复正常。史蒂夫清了清嗓子,“这是我的队员山姆·威尔逊,这是我的经纪人娜塔莎·罗曼诺夫。”

巴基紧张得快要发疯,正想要伸出手,一脸冷酷的红发美人开了口:“叙旧可以晚一点,亲爱的,你得在狗仔们包围这个鬼地方之前离开。”

他们看向窗外,一辆黑色的面包车正在停泊。

“请问我可不可以……”吉米忽然开了口,却又不好意思地埋下脑袋。

巴基不忍心,轻轻拉着史蒂夫的手臂,“可以跟他合影然后签个名吗,他是你的球迷。”

“还有我!”

“我也是你的粉丝!”

在罗曼诺夫女士危险的注视下史蒂夫红了脸,“抱歉,今天可能不行,你们改天可以跟巴基来到我的公寓。”

巴基哭笑不得地看着吉米直挺挺地晕了过去,而史蒂夫忽然抓紧了他的手,还给了他一个期待的、委屈的、甜蜜的目光。巴基知道史蒂夫的意思,但他必须找个机会告诉史蒂夫他们之间的某些再正常不过的举动在外人眼里是非常不对劲的……

比如拉手。

“史蒂夫,我们得走了。”

“可以打包……”

“我说现在。”

山姆看了看没有吃完的汉堡,又气又恼地叹了口气。

“巴基?”

“我跟你走,如果你不需要训练……”

巴基来不及把话说完便被史蒂夫拽走了,不愧是橄榄球名将,手劲真大。


◆02


这大概是巴基第一次被那么多摄像机包围,闪光灯不断亮起,而史蒂夫努力将他护在身后,就好像他才是那个狗仔们关注的超级巨星。巴基哭笑不得,心里却暖得要命。

史蒂夫还是一如他记忆中的傻气。

他们花了一点时间摆脱穷追不舍的狗仔,尽管巴基根本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惊动那些疯狂的狗仔,难道史蒂夫已经连吃个汉堡都要上头条了吗?

车里的气氛并不算和谐。至少巴基是这么认为的。史蒂夫的经纪人黑着脸,搭配锋利而精致的妆容,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近的危险气息,而山姆·威尔逊,也就是史蒂夫在球队里关系最好的队员笑得意味深长,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巴基如坐针毡,时不时偷偷看一眼不知道在思考什么的史蒂夫,一言不发。

“我不喜欢他看着你的眼神。”

史蒂夫忽然打破沉默。

巴基猜想这句话是对他说的,他不至于傻到听不懂史蒂夫在说什么。

“朗姆洛只是没想到我们真的认识,他本来想看我出丑的。朗姆洛就是个人渣,我们不该在意他……”

“我不是这个意思。”

“你说吉米?他只是你的超级粉丝。”

史蒂夫转向他,用那双该死的深邃的蓝眼睛看着他,“你们在约会吗?他是不是嫉妒了?”

“你的意思是我喜不喜欢男人?”

史蒂夫立刻红了脸。

妙极了,他们久别重逢的第一面,史蒂夫就这么傻乎乎地问他是不是喜欢男人。巴基恨不得好好揍史蒂夫一拳,但他不能,而且全车的人都在刻意而夸张地装作自己并不期待他的答案。

“抱歉,我不该问的。”

“别在意这个,史蒂夫的巴基,我也总想揍一揍我们的队长,尤其当他在休息时间不断念叨……”

“我才是他最好的朋友。”巴基没头没脑地打断山姆的话。

“我们不一样,巴恩斯,我可不跟史蒂夫上床。”

巴基被噎得说不出,他难以置信地瞪着山姆,甚至忘了反驳。

“怎样都好,你们成了头条。”

“怎么了?”

娜塔莎恶狠狠地瞪了史蒂夫一眼,“人们相信你们是一对,几乎零绯闻的史蒂夫·罗杰斯原来已经有了男友。”

“你该不会真的相信……”史蒂夫红了脸。

“我只是在读标题。”

巴基冷汗直冒,但他必须问一个问题。

“史蒂夫……他出柜了吗?”

经纪人翻了个白眼,“没有,这就是问题。”

巴基吓了一跳,还以为全世界只有他不知道史蒂夫喜欢男人。史蒂夫怎么会喜欢男人呢,史蒂夫从来不会多看哪个男孩一眼,倒是在他的鼓励下试着追过一个绿眼睛的女孩。那个女孩叫什么名字来着?

“人们过几天就不会在意了,”史蒂夫窘迫地笑了笑,然后对着坐在驾驶座的司机说:“麻烦在我的公寓停一下。”

“我也一起下车,我的公寓也在附近。”

“别让狗仔拍到你们。”

经纪人冷冷地发出警告,而巴基只觉得自己正在坐着一趟该死的过山车,他的心七上八下,即将与史蒂夫独处这件事令他紧张得想吐——真该死,史蒂夫又不会吃了他,史蒂夫又不会真的为了他没有第一时间打电话责怪他。

他到底在害怕什么?

他们双双下了车,面对面站在路旁,气氛不知为何有些奇怪。

“抱歉,我应该早点打电话。”

“什么时候回来的?”

“你最后一场比赛的时候,夺冠那次。”

史蒂夫委屈地看着他,“你是说昨天。”

“我忙着整理公寓,而且你肯定要和队员庆祝什么的……我会给你打电话,你不相信我吗?”

“不是的。”

“别傻了,快回去,如果你有空我们可以明天见。”

“如果我有空。”

史蒂夫皱眉重复他的话,似乎很不赞同。

“你不忙吗?我以为超级巨星都很忙。”

“我有假期。一直留着没用。”

“我本来可以去看你的比赛,但是我来不及买票,太突然了,突然提前了两天。”

史蒂夫忽然再一次抱住他,“你在那边过得还好吗?我很想你。”

上帝啊,史蒂夫这是怎么了?他们认识那么多年,史蒂夫可从没有那么主动过,从来都是他比较主动……在肢体接触当面。史蒂夫太害羞,太被动,所以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女孩。

也对,他的小史蒂夫不再是那个害羞又倔得要命的小男孩了。

“要不要点一份披萨?你今晚可以留下,我有一张很大的沙发。”

巴基隐隐觉得这不是个好主意,但他没办法拒绝史蒂夫,他永远没法拒绝史蒂夫。

如果他没有爱上一个傻瓜该有多好。





TBC


嗨呀两个小傻瓜~

看剧的时候被一个超级短超级短的小小片段戳中,于是忍不住开了脑洞~~~希望大家喜欢!中篇大概明天晚上发!绯闻疯狂升级!!!!!!娜塔莎心累(手动黑脸)

这篇会收录在短篇和一发完合集!

感谢西谷谷和paozi的标题支持~~~~~下一更会揭晓为啥是这个标题嘿嘿嘿

大家晚安安❤今天的咸鱼依然想要评论⁄(⁄ ⁄•⁄ω⁄•⁄ ⁄)⁄

ps:01的梗来自韩剧《机智的监·狱·生·活》!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中篇·又名巨星太爱我了怎么办

2018-04-03盾冬stucky
评论-164 热度-3251

评论(164)

热度(325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