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谢提问,每次有人光顾我的提问盒子我都超级开心的💓💓💓💓
对于这个问题,其实真的不是我接不接受点梗,和你的问题一样,是我能不能写出来的问题😂😂😂😂我每次开点梗都是一场灾难, 因为大家的点梗我99.9%写不出来,于是久而久之我就不敢开点梗了(:з」∠)_
一般看到一个梗的那个瞬间我就能猜到自己能不能写出来,答案大多是否定的,给亲友写生贺的时候也是捏了一把汗😂有时候答应了要写,可硬着头皮也写不出,就非常难受(:з」∠)_感觉还是自己的水平太有限,我有很多脑洞,写不出(不能写好)的就有很多,所以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我没有你想得那么厉害啦,我也在努力提升,虽然也没有找到什么好办法,但继续写下去总是没错的,勤能补拙!!!
也不是每次点梗都失败,有几篇我非常喜欢的文都是点梗的产物,我也期待一个让我一见钟情、怦然心动的梗~我只恨自己不是全能的😭😭😭
我非常喜欢讨论脑洞,有时候可以和基友一口气聊几个小时的脑洞,大家如果找不到人说脑洞,可以私信或者匿名提问~点梗的话可以用提问盒子把自己的脑洞发给我~我写得出来就写,写不出来我也会明说,真的不是因为我们还不熟!!!!
提问箱的地址在合集里可以找到💓🙈

顺便说:快要一周没更新了(打脸人设不崩),真的好想念大家!!但是我一直有在码字,昨晚刚码完sober的番外,我还是比较满意滴~今晚码两只兔子的番外!
想在周五更新一篇一发完,我努力😭

噢对,三本本子的预售还有5天不到就结束咯🌝🌚不了解一下?🌚🌝

评论(20)

热度(29)